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世界上最好喝/最好的牛奶是什么?

内容摘要

美卡网友热议全球牛奶品牌,Maple Hill与明治受捧,本地鲜奶体验差异大。

关键信息与品牌推荐

  • 高端/有机首选#13 @Twitter 强烈推荐 Maple Hill Grassfed Organic Milk(排名第一,香浓)和 Organic Valley Grassmilk(排名第二,性价比高),认为其优于大部分普通有机奶 #10 @真是j作j受 也提及 Maple Hill 但个人觉得有腥味。
  • 口感与地域偏好#6 @因果推断 认为 明治 是最好喝的牛奶;#5 提及 光明(江浙沪地区);#4 提及 三元(北京传统送奶箱品牌,但楼主印象不佳);#2 推荐 蒙牛(调侃适合亚洲体质)。
  • 本地化与小众品牌#7 @macshaomai 提到中西部有 Autumnwood#14 @Alexandrina 推荐大学期间常喝的 海河牛奶#3 @maruha 提及 百富露水牛奶奶(Buffalo milk);#10 提及 Eataly的娟姗牛奶 味道不错但保质期极短。
  • 其他提及品牌#1 楼汇总了 Whole Foods 365, Trader Joe’s, Horizon, Alexandre 等。

经验与数据点

  • 配方变化影响口感#10 @真是j作j受 指出缺德舅(Trader Joe's)的 A2 奶刚推出时浓郁美味,几个月后变“水”,且该品牌多次换配方导致难吃;Eataly 娟姗奶需快速饮用。
  • 脂肪含量偏好#10 楼主基本只喝全脂牛奶,认为低脂奶无味,不如喝水或蛋白粉。
  • 乳糖耐受差异#11 @zcfbzxi 表示自己是乳糖不耐受者,看到牛奶就想上厕所;#13 @Twitter 羡慕楼内乳糖耐受人群。

闲聊脉络

  • 讨论从具体品牌推荐扩展到对“好喝”的主观定义,涉及地域性(江浙沪、北京、中西部)、品牌历史(明治校友创立)以及个人体质差异。
  • #9 @Inverno 调侃式提问“你那是想喝牛奶吗”,#12 @Kcus 回复 "human",属于版块常见的幽默互动。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因果推断 的回复 (2026-06-26 16:48:56 PDT) ---

三元 光明 明治 Whole Foods 365 Trader Joe’s Horizon A2 Lactic Maple Hill Alexandre 其他 请在评论区补充 0 投票人

--- 第 2 楼来自 hncswpy 的回复 (2026-06-26 16:52:30 PDT) ---

蒙牛 最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牛奶

--- 第 3 楼来自 maruha 的回复 (2026-06-26 16:52:41 PDT) ---

百富露 水牛 奶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84771/5 Our buffalo wings are 0% buffalo.” /uploads/short-url/ydpBce9HRxLxjXAy4gENOAfIOWJ.jpeg?dl=1

--- 第 4 楼来自 因果推断 的回复 (2026-06-26 16:53:14 PDT) ---

三元 很多北京孩子小时候家门口都有这个三元的送奶箱 /uploads/short-url/jQjGq9c6gVRtQZeT5waVvQIboo1.jpeg?dl=1 /uploads/short-url/9GAbZHLsRrPMVwyG3U4LvkRgue9.jpeg?dl=1 每天早上会送牛奶和/或酸奶 但是印象里不是很好喝

--- 第 5 楼来自 因果推断 的回复 (2026-06-26 16:54:33 PDT) ---

光明 /uploads/short-url/7D8mOMuyKzIPKfm2Vc2sl5Yqj5e.jpeg?dl=1 老厂长手下的牌子,江浙沪地区的人可以讲一下。

--- 第 6 楼来自 因果推断 的回复 (2026-06-26 16:55:25 PDT) ---

明治 密歇根大学校友创立的牌子 我觉得最好喝的牛奶 /uploads/short-url/wol5u2x5OIt4yRgrR0FX5q4vNJo.jpeg?dl=1

--- 第 7 楼来自 macshaomai 的回复 (2026-06-26 17:02:54 PDT) ---

中西部有Autumnwood 一般在哪就喝本地牧场产的

--- 第 8 楼来自 otonoco 的回复 (2026-06-26 17:06:21 PDT) ---

/uploads/short-url/pF76B3v7E4t4Tlgec9MV4wodZzi.webp?dl=1

--- 第 9 楼来自 Inverno 的回复 (2026-06-26 17:07:36 PDT) ---

你那是想喝牛奶吗

--- 第 10 楼来自 真是j作j受 的回复 (2026-06-26 17:21:03 PDT) ---

我可太爱喝牛奶了。 缺德舅有个A2奶,刚出的时候很浓郁美味,后来过了几个月再买就变水了。之前发现过好几次它家东西换配方变难吃,真的郁闷。 Eataly的娟姗牛奶还不错,但是要快喝,坏很快。 Maple Hill对我来说很腥。 出去旅游一般会在farmers market找本地奶,在亚特兰大和VT都喝到过很好的奶。 另外本人基本只喝全脂,觉得低脂没味不如喝水或蛋白粉。

--- 第 11 楼来自 zcfbzxi 的回复 (2026-06-26 17:25:39 PDT) ---

羡慕楼里乳糖耐受,我看到牛奶这俩字都想上厕所

--- 第 12 楼来自 Kcus 的回复 (2026-06-26 17:27:43 PDT) ---

human

--- 第 13 楼来自 Twitter 的回复 (2026-06-26 17:29:48 PDT) ---

可以参考此帖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6600 /c/life/foodie/22 只要是从牛挤出来的奶都qualify,我先来 最最最好喝奖: Maple Hill Grassfed Organic Milk 香,浓, B 。 在美国没有喝过比这个更好喝的 /uploads/short-url/vQsI12r1CWrcCEq42WQWpfBIeWB.jpeg?dl=1 第二好喝奖: Organic Valley Grassmilk 这个我排在第二,比第一便宜一点点,口感差一点但是还是比大部分organic/non organic 奶好 /uploads/short-url/irwLW1QijdxlZHoI31JPLJNGoVl.png?dl=1

--- 第 14 楼来自 Alexandrina 的回复 (2026-06-26 17:59:33 PDT) ---

我大学之前一直订海河牛奶,牛奶酸奶都喝过,反正这种基本就看本地牛奶厂水平如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