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有人因为回国,送养了个7岁女布偶猫
/uploads/short-url/bEO0HpdRoMPQvMQmjlrwbKCiSsk.jpeg?dl=1
7年都换不回个真心,太扎心了
至少没有扔在后院让郊狼大口嚼嚼嚼
他也是领养的,前个室友疫情回国了
疫情期间寄养在我家的猫也有一只被弃养了,正好我朋友想领养猫,带过去看了下蛮有眼缘的就一直养着了
把猫比作在湾区上班的男友
/uploads/short-url/bEO0HpdRoMPQvMQmjlrwbKCiSsk.jpeg?dl=1
7年都换不回个真心,太扎心了
至少没有扔在后院让郊狼大口嚼嚼嚼
他也是领养的,前个室友疫情回国了
疫情期间寄养在我家的猫也有一只被弃养了,正好我朋友想领养猫,带过去看了下蛮有眼缘的就一直养着了
把猫比作在湾区上班的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