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父in law,又闯祸了
岳父口味冲突升级,网友争论番茄炒蛋放糖及懒惰心态。
1. 关键信息
- 岳父继续损坏电线、草坪设施等(#9、#19、#22、#147、#285)。
- 电线已割断,需自行修复,已修两次仍有问题(#84)。
- 岳父喜欢开窗通风,导致空调耗电大幅提升(#38)。
- 楼主对岳父的“闲不住”行为感到无奈,近期更频繁出现“算了吧”的妥协心态(#23、#230)。
- 岳父与岳母早上煮鸡蛋时,因“不拘小节”导致鸡蛋皮碎屑扎在蛋清上,楼主不敢挑刺(#234-#241)。
- 岳母剥鸡蛋时习惯舔掉壳上蛋白再喂给楼主(#242)。
- 岳父切胡萝卜用指甲扣,认为削皮器会切太多肉(#245)。
- 做菜时保留绿叶菜汤汁下面条提鲜(#245)。
- 岳父岳母做菜不放盐、不放味精,仅靠食材原味,甚至清汤寡水(#258-#271)。
- 岳父岳母拒绝加盐,借口高血压,实则口味极淡(#263)。
- 岳父岳母拒绝加姜丁/白胡椒去腥,认为没必要(#268)。
- 岳父岳母拒绝味精,认为鸡精更健康,实则两者成分相似(#271)。
- 岳父岳母拒绝吃水煮蛋,坚持吃油煎蛋加腐乳,无视高血压和体重超标警告(#272)。
- 岳父岳母对健康建议听风就是雨,如专家说水煮蛋更健康才改口(#272)。
- 岳父岳母在听信谣言方面表现突出(#271)。
- 网友建议给老人买乐高、安排钓鱼、换骑式割草机、启用后座儿童锁等(#91-#98、#121)。
- 网友分享自家 in law 奇葩行为:用钢丝球刷不粘锅、乱移植物、拒绝垃圾处理器、拖地湿巾不换等(#123-#132)。
- 网友讨论下水道堵塞问题,sun 认为美国主管道粗不易堵,CountYourBlessings 认为连接段仍可能堵(#148-#149)。
- 网友讨论灌溉喷头安装及维护,sun 称自家喷头为黑色塑料自动回缩式(#152-#153)。
- 网友讨论房价及郊区生活成本(#154-#159)。
- 网友讨论 in law 来访时长及海关政策(#135-#136)。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做家务及退休生活状态(#138-#140)。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 work from home(#142-#15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带孩子及独生子女情况(#138-#140)。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修水管及挖坑(#165-#1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做饭及剥鸡蛋(#234-#24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切菜及做菜(#245-#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照顾健康及饮食习惯(#263-#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听信谣言及健康观念(#271-#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吃水煮蛋及油煎蛋(#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听风就是雨及健康观念(#271-#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剥鸡蛋及喂给楼主(#24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切胡萝卜及做菜(#245-#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不放盐及不放味精(#258-#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清汤寡水及食材原味(#258-#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加盐及借口高血压(#263)。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加姜丁及白胡椒去腥(#268)。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味精及认为鸡精更健康(#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吃水煮蛋及坚持吃油煎蛋加腐乳(#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无视高血压和体重超标警告(#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对健康建议听风就是雨(#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在听信谣言方面表现突出(#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早上煮鸡蛋及剥鸡蛋(#234-#24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切胡萝卜及做菜(#245-#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不放盐及不放味精(#258-#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清汤寡水及食材原味(#258-#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加盐及借口高血压(#263)。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加姜丁及白胡椒去腥(#268)。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味精及认为鸡精更健康(#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吃水煮蛋及坚持吃油煎蛋加腐乳(#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无视高血压和体重超标警告(#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对健康建议听风就是雨(#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在听信谣言方面表现突出(#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早上煮鸡蛋及剥鸡蛋(#234-#24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切胡萝卜及做菜(#245-#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不放盐及不放味精(#258-#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清汤寡水及食材原味(#258-#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加盐及借口高血压(#263)。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加姜丁及白胡椒去腥(#268)。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味精及认为鸡精更健康(#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吃水煮蛋及坚持吃油煎蛋加腐乳(#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无视高血压和体重超标警告(#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对健康建议听风就是雨(#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在听信谣言方面表现突出(#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早上煮鸡蛋及剥鸡蛋(#234-#24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切胡萝卜及做菜(#245-#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不放盐及不放味精(#258-#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清汤寡水及食材原味(#258-#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加盐及借口高血压(#263)。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加姜丁及白胡椒去腥(#268)。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味精及认为鸡精更健康(#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拒绝吃水煮蛋及坚持吃油煎蛋加腐乳(#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无视高血压和体重超标警告(#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对健康建议听风就是雨(#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在听信谣言方面表现突出(#271)。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早上煮鸡蛋及剥鸡蛋(#234-#24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切胡萝卜及做菜(#245-#272)。
-
网友讨论 in law 是否帮忙不放盐及不放味精(#258-#271)。
我还没进家门呢……看车库门开了。 我心想,大事不好,难道,是家父in law准备“搭把手,搞起来家务活?”不成! 说时迟 那时快……我迅速将车停进车库……转过头一看,家母in law正在侧面收拾工具…… 我心想,这一定是闯了什么大祸啊,不然家母不能出现在车库和工具房啊。 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别走啊,快点讲,小板凳都放好了
你这不叫下回分解 你这是预告
犬大将 VS 刹那猛丸.jpg
哈哈哈哈哈,对,微小说,还有两句话,就说完了。
再不讲完举报标题党了
sun: 家母in law正在侧面收拾工具 家母in law和家父in law在车库分尸?
家父in law前年来的时候,就只要帮我搞家里活,就肯定会弄坏东西。不是把gutter拉下来了,就是把栅栏弄倒这种。 今天回来一看,家母in law正在收割草机,那肯定是老爷子闲不住帮我割草了啊。
我进屋一问,我极其关切和关心的说,爸你今天累坏了吧。 老头说,嗯,弄一身汗呢 我说都干啥了。 老头说,我把草割了,这一下雨啊,草长得老高 家属说,你想问啥? 我说,你咋知道我想问? 家属说,我就知道你想问,那我就告诉你,没错,又弄坏东西了。 老头说,怎么电线还在地上呢?我割草呢,这边噼里啪啦响,我一看,电线让我割断了……
想和楼主做邻居的愿望越来越强…
那,修这个电线多钱啊? 我说,那可挺贵啊,不过,自己没电着自己啊? 老头说,我没事,就是电线打的乱七八糟,现在还在后院放着呢,你看一看啊? 我说行吧,没事,等我周末自己修一下。 家属说,他还没说完呢。
sun: 修这个电线 sun: 我没事 sun: 你看一看 楼主也注意安全吧…
为啥草坪里会有电线呢
sun: 家属说,他还没说完呢。 后续呢
sun: 家属说,他还没说完呢。 大的要来了?
我记得楼主当年弄过low voltage 灯
错过season 1
我inlaw 来了直接订酒店 让他们住出去 又不是真的一家人
啊?我说,还有啥? 老头说,还有个水龙头……草太高,水龙头也没看着啊,割草机一过,喀嚓喀嚓。 说着,从厨房拿出来一堆被搅碎的零件……弹簧都特么搅直了…… 不过,我告诉你,这割草机刀片挺快啊,你得加小心…… 我心里想,让谁加小心啊?你个老……老……爷子……也不说消停点,我这周末又特么得泡后院晒大太阳修东修西了……净特么给我找活……
想蹭lz饭饭 lol
打豆豆: low voltage 幸亏是低压呀12v,要不现在我家就上Facebook 了
你算问对了,前段日子德州大风,把栅栏弄倒了然后我还没来得及理挂在上面的电线,就在地上放着呢
这个月了就回去了……再忍忍,这个月说啥也不能让他干一点活,就在床上躺着,供着……唉,要不然,太费钱了
打豆豆: 想和楼主做邻居的愿望越来越强… 老有意思了,我准备再买一个给我爸妈住,一起买啊
某天: 我只是想热点东西吃,怎知就把房子给点着了?
老丈人做什么工作的?工程师?闲不住呢
求楼主割草机品牌,感觉割了这么多东西没坏,质量宽 可以的
事业单位,有一把子蛮力。 正常人推除草机,如果遇到障碍,都会避开,或者遇到明显阻力推不过去,被挡住去路,会退回来,看看是啥。 关键是人家这个灌溉龙头已经靠近墙角了,我都不明白他是怎么把除草机从这个喷头上推过去的。 他不会,他遇到障碍,死活都要推过去……消灭障碍…… 我周末去看看修这个玩意要多少。
我还没看空看呢,天黑了。 等周末,我看看blade有没有变形吧
讲的就是一个撸起袖子加油干
Kiva: 把房子给点着了 呸呸呸。 有一次,他做饭忘记关火,开到最小,一直烧了一夜……我半夜起来看实时监控视频,怎么看着厨房有蓝光……吓死我了
谢谢OP,我笑了。确实不懂老人家怎么有能耐弄坏这么多东西,但老丈人眼里有活儿也挺好啊。
那话怎么说来的 不怕人笨 就怕人又笨又勤快 好歹问一下怎么用再干啊
还有其他很多事,我一时想不起来,等再有啥东西再坏的吧
这老爷子,他还站起来蹬
Breaking Bad?
你怎麽都不生氣?我那對in law來也是來找麻煩的,叫他們別動躺平都做不到
俩人特别喜欢开窗户,他们坚信外面的空气比室内好。我说那你们就早上起床开一会换换气,然后就关上呀。我家空调是24小时不关的,室内都是常温。德州这天气,白天热的要死,他们非要一直把窗户开着,而且是要产生过堂风那种,这边空调使劲转,他俩使劲开窗户……看我快下班了,假装把窗户关上,但屋里还是热的要死。只要他们在,电费翻两三倍应该不止。然后俩人生活上还特别节能……弄的生活很不便利。
sun: 家父in law 是谁的父啊?文字都看得懂
家父 in law 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哦原来是电线断了啊 我还以为在杀人分尸呢
这肯定是 sun: 父in law
中国人吗 还是 美国人
蛮力确实是,我的inlaw来的第一天,洗完澡挂towel到那个横杆,因为没有叠所以挺厚,也没想着舒展一下再放上去,直接使劲往里塞,直接把横杆拽下来了,还嘟囔“美国的东西质量咋那么次呢”
喷头大概十几二十的价钱,就是换的时候挖坑比较费力气
sun: 我家就上Facebook 哥还是尽早离婚吧,不然迟早不仅要上FB, 更要上微信公众号
sun: 俩人特别喜欢开窗户,他们坚信外面的空气比室内好。 中国老人的共通点吧
笑死,你下班前假装把窗户关上还是对你展示了应有的尊重的
老。。d。。年人,宜疏不宜堵,我爹就是这种闲不住的脾气,第一次来美国,在家里呆不住,连驾照都没有,非要自己开车出去买菜,结果家门口走路十分钟的超市,他愣是开了一个小时没找到,最后求助人家路边的中餐馆才回来。我给他办了驾照,所有长途都让他开,开了一次就老实了,“你们美国高速太多大货车了,确实太累了不敢开。” 每次他来之前,我基本都是积攒一年多杂活小活给他。铺瓷砖,我把大房间都铺了,留小房间给他,做家具,我给他切好了木头等他来组装上漆。院子里面提前种好花,他来了让他打理。他也有成就感,你也少担心他闯祸。 老丈人的话,牵扯你老婆,你确实比较被动,我也理解。
我也喜欢开窗户睡觉 包括冬天
找点别的事情给in law做啊,例如带娃
带他去striper club看表演
这么神的in-law你敢把娃给他?
哎,happy wife happy life(就怕wife也不happy但你也不能说)
這種人我真的會翻臉耶,最討厭講不聽的人了
你对你爹真好。好感动
Ringo: 微信公众号 标题我都想好了: 在美华人,生活窘迫,处社会底层,酿人间惨剧
大奶牛: 老。。d。。年人,宜疏不宜堵,我爹就是这种闲不住的脾气,第一次来美国,在家里呆不住,连驾照都没有,非要自己开车出去买菜,结果家门口走路十分钟的超市,他愣是开了一个小时没找到,最后求助人家路边的中餐馆才回来。我给他办了驾照,所有长途都让他开,开了一次就老实了,“你们美国高速太多大货车了,确实太累了不敢开。” 每次他来之前,我基本都是积攒一年多杂活小活给他。铺瓷砖,我把大房间都铺了,留小房间给他,做家具,我给他切好了木头等他来组装上漆。院子里面提前种好花,他来了让他打理。他也有成就感,你也少担心他闯祸。 老丈人的话,牵扯你老婆,你确实比较被动,我也理解。 你真的对你爹非常好了。 我本不该这么刻薄吧,应该记老人家的好,怎么变成吐槽大会了……
娃大了,不需要他带了……娃今年还要带他俩坐外航回国,airport to airport的吃喝拉撒,全靠娃这张嘴了。
大奶牛: 每次他来之前,我基本都是积攒一年多杂活小活给他。铺瓷砖,我把大房间都铺了,留小房间给他,做家具,我给他切好了木头等他来组装上漆。院子里面提前种好花,他来了让他打理。他也有成就感,你也少担心他闯祸。 有句不该开的玩笑…我能___吗
美国屋子里的东西确实挺次的…..
打豆豆: 有句不该开的玩笑…我能___吗 你夺笋。
美国人的话,我压根不让他和我一起住了。
zycooper: 蛮力确实是,我的inlaw来的第一天,洗完澡挂towel到那个横杆,因为没有叠所以挺厚,也没想着舒展一下再放上去,直接使劲往里塞,直接把横杆拽下来了,还嘟囔“美国的东西质量咋那么次呢” 你这个不算事儿。我上面说了吧,我in law在我开车的时候敢开门,你信吗,在高速上。可能是无意的,但是……吓人不。
给老丈人买点乐高吧
眼神不行……装不上。但是就是身体好,现在还能一口气二十个俯卧撑……拉力器……这都是他从国内带过来的锻炼器械
sun: 我in law在我开车的时候敢开门 sun: 在高速上 这个有点恐怖了
Russell: 這種人我真的會翻臉耶,最討厭講不聽的人了 这个不会啦,毕竟是老人家,坏的东西也不值几个钱。但是很恼火又得憋着,就来这啰嗦几句。
点进来之前还以为啥大事,结果就是岳父割草的时候弄坏了电缆和灌溉头. 在美国,这种财产损失都是小事,伤到别人才是大事。
自行车蹬不动了,就站起来踩。
跟我爸一样, 后院拔野草, 修fence, 给fence 刷漆, 修水龙头. 闲不住.
差不多这个意思,哈哈哈哈
那个没有,他自己完好无损……能吃能睡。
我丈母娘也干过,发现的及时。。。
那就别太计较,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除了生老病死,其他皆为擦伤,你这最多算是衣角微脏
对,所以,吐槽就当开心一乐,我没有杀人之心,哈哈哈
得叫一声 楼主活爹 哈哈哈 毛细血管都绷紧了
yilimail: 跟我爸一样, 后院拔野草, 修fence, 给fence 刷漆, 修水龙头. 闲不住. 你爸是弄坏了再修吗? 我这个只是单纯弄坏,然后得我修。
怎么说呢, 倒是没弄坏, 我也明白我爸是想keep busy, 但是修fence也好. 刷漆也好, 都不是必须的. 价值不大. 去年建patio, 我爸把一些剩的木料一直堆在车库.. 每次看我也是头大
他是单纯keep我busy
老哥心态挺好的 我哥的老丈人也是闲不住 幸好最近迷上了打太极,不再自己找活干了,现在每天早上组织这边的华人老头老太太打拳
你就偷个懒,让那些坏掉的东西在后院晾一个星期,让他多看看多记记
没有用,就是破坏体质。电线这个,我都修了两次了。
也不得不好,离婚太不划算了
大奶牛: 老。。d。。年人,宜疏不宜堵,我爹就是这种闲不住的脾气,第一次来美国, 这个我有经验。我in law不会开车,但是有一个开车梦。于是,他盯上了各大超市的电动购物车……Costco,target,Kroger,HEB……然后开个低速电动车在超市里经常急加速……贼吓人,我说你慢点开,撞了货还好,这如果撞了人,也受不了,幸亏那个车起步也不是太快。这次来美国,去超市我们都不让他开那个车,他自己说,这次来没过上开车瘾。
可爱捏 去开卡丁车?
对,想象一下,一个身强力壮的老头,开电动车
要是实在觉得面子上过不去可以穿一个骨折的那种boot
不是有那种小孩开的小电动车嘛,给你岳父搞一个 说给孩子买的,看他会不会自己去玩
所以你家割草机是推的那种?换个骑的,再给草坪上画好限定范围,让他自己在里面折腾过瘾吧
碰碰车预警
太可乐了
让他再发展点别的爱好 比如钓鱼啥的 以后就去霍霍鱼 不会霍霍家里
不现实啊 钓鱼佬动手能力都很强的 而且能坐得住
走路去钓鱼吗?可别走丢了 自己开车去不现实 楼主送去,过两个钟头去接,还在不在那里都是个问题 怎么样都是个上头条的结果
那玩意不是给腿脚不好的人用的吗?他能随便去开?你这个老丈人真不是一般人。。。
丈母娘问:还想家吗?答曰:此间乐 不思蜀。
防呆不防傻 大力出奇迹
IPZ-127: 换个骑的, 房能给你拆了,都不带需要帮手的。
随便吧,如果身体不舒服,走路不方便,或者甚至是走累的,开一会。 我妈也特别喜欢这个车,每次都开……grocery就是老头老太太的游乐场。
IPZ-127: 走路去钓鱼吗?可别走丢了 兄弟,你不在德州吧,走路去钓鱼……大腿都磨没了,还没到湖边呢。不住湖边的话,大部分得开车去,要是一整夜那种或者很早很早时间去,还得带真理。我in law也坐不住,这不是他的游戏。
doudoudou: 动手能力 动手,是没问题的。 能力,有待商榷。 他需要旁边有个人监督交付。独立完成路径探索,开发未接触过的工作的失败风险极高。
召唤一波丞相吧 /u/%E8%AF%B8%E8%91%9B%E4%BA%AE
/uploads/short-url/4ECMEoqogrbIy6uWFvwwDJyyvR3.png?dl=1
丞相啊,咱值点钱呗,别一叫就来。 再说你来的也太快了,比曹操都快啊
是不是很多男性对开车有别样的执着。我和老公开10小时车去奥兰多玩,就epic universe那一天没开车。到下午他就手痒看到朋友家长租的电动车没人上去就开冲。速度一定要最快,还要在epic酒店门口最中心的广场围着我make donuts……. 最可怕的是边上的人白男们看着都很蠢蠢欲动
笑死了 活脱脱一个老小孩啊
老话说,七八十岁讨狗人嫌。
车是小事,要是重型机械,肯定走不动道了
分人。我爸妈还有in law那个时代,驾驶是种技能和职业,驾驶员都是八大员之一,被很多人羡慕。时代造神出来的自豪感他们未曾在年轻时有机会感受,到老了,有机会亲自尝试,多少在心理上都是慰藉。能理解,我妈也喜欢,可能我家爸妈都有病。
是的。John Deere,飞机,路上的拖拉机,每个都很感兴趣……看来大家都这样
我觉得收垃圾那个,抓起来,倒进去,那个也挺牛逼。还有扫地那个车……开的贼慢,哈哈哈哈
降低预期吧,总比卧床不起的父母好太多了,那才是令人发愁
诶呀妈呀,别说了,听着就脑袋疼…… 弄坏就坏吧,这都真不是事儿,还是希望他再多弄坏几样都行啊
为什么车库门开了就大事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还蛮安全 就和壁炉的pilot火一样
哈哈哈哈 建议转去败家区
关键是你还不能说 尤其是inlaw lz需要个开餐馆的inlaw,什么都会修,上到电线下到水管
sun: 我in law在我开车的时候敢开门 是想开窗开关搞错开了门吧?不过这个真要怪你,后座都是child proof门啊,gotta enble that for inlaws.
/uploads/short-url/iJUT8MkKmycX7QjNhC64UAOh5Ol.jpeg?dl=1 In law听着我说他坏话了,他要加害于我!
看完刚想回复就看到了这个…是啥?铁丝炒饭? 楼主的口吻读起来还是比较淡定的,我这种忍不了一点的看完血压直接飙升
应该是。老两口钟爱钢丝球,那不粘锅也不用钢丝球刷啊,不粘锅涂层都刷的一条一条的了。反正他们来一次,我家就换一口锅,不管待一个月还是6个月……反正倒也不贵。
大奶牛: 种好花,他来了让他打理 咱也是这样计划的,而事实上,人家直接把我一棵玛格丽特菊直接全剪秃噜了,然后把我刚种下不久,周边埋好酸性肥料的蓝莓整个移栽走,补肥料当然也是不存在的,把盆栽草莓搬走因为觉得摆放的位置不顺眼,然后摆到了自动灌溉浇不到的地方……
我家相反,不锈钢锅,不锈钢水池,洗不干净也不会稍微用点力刷一下的,因为怕有划痕呢
HappyR: 咱也是这样计划的,而事实上,人家直接把我一棵玛格丽特菊直接全剪秃噜了,然后把我刚种下不久,周边埋好酸性肥料的蓝莓整个移栽走,补肥料当然也是不存在的,把盆栽草莓搬走因为觉得摆放的位置不顺眼,然后摆到了自动灌溉浇不到的地方…… 我告诉你,这都是社会主义上山下乡集体大锅饭的后遗症,不思考,只知道干。
走极端。 美国不都是垃圾处理器么,俩人不用,说不会……每天往垃圾桶倒厨余垃圾……老臭了,夏天都生蛆,白色的……我都担心邻居报警,我还得拿个高压水龙头冲垃圾桶……还特么往回嘣我一脸水……恶心死了
我国内家里装了垃圾处理器,这个我爸妈倒是用的。前两周我妈跟我说,我爸突然有一天开始非要在厨房水池刷牙漱口,说怕嘴里的食物残渣堵了卫生间洗手池……
哈哈哈哈哈,对,怕堵是他们的理由,怕绞不碎……我也是醉了。抗拒一切现代科技。
sun: 还特别节能 这我太有画面感了 我前室友的妈妈就是这方面的杰出代表,好想知道她和你in law谁更杰出 还好我爸妈在这方面没咋给我添堵,他们只是拖地湿巾用不惯而已,一张拖地湿巾用脏了死活不换而已。我说换一张吧,人家说,我扫地你都不让我扫啊。最后以买水桶和拖布告终 sun: 不思考 诸如此类不要太多。此处省略三千字
HappyR: 此处省略三千字 握手,同志!!
sun: 我看看blade有没有变形吧 blade变形只需要买个blade,我有次把shaft打弯了,剪草机转起来就不平衡了,会抖。没办法又去买了个一摸一样的剪草机。
已经很好啊,家母inlaw不让开空调,大夏天晚上睡觉一身汗。白天空调开久了还来骂
为什么inlaw要过来住这么长时间
你沒有經驗{太幸福了},他們只要海關給多久時間就會待多久,所以他們來時我特別喜歡出差
楼主心态和脾气真好,佩服!
退休了,在家待着没意思。我们都是独生子女,过来看孩子,看孙子,帮你们洗洗涮涮,照料一家老小,且不说干的好坏,单说这份爱,你能拒绝哪一份? 老人在的好处就是确实不用洗衣服做饭收拾屋这些日常小事儿了。
哈哈哈哈,那我这in law倒是一点不邋遢。 周末就是非常忙……带他们东走西走
老丈人 or 公公
感觉楼主上班很清闲或者是work、 from home我下班只躺着
这还是个挺有爱的帖子
原来装了灌溉喷头割草也要小心了?
饭菜里的油真的可能会堵下水道
美国的下水道比中国的大多了,我估计等我搬家卖房子的时候,还没堵呢。 我是说,扔垃圾桶也行,系严实点,别让它流的哪儿都是。他们都是当国内那种公共垃圾箱一样用,哗啦一扔……
一般不用,那安装的时候都是低于地面的。我也不知道in law是怎么把一个低于地面的靠墙的喷头给搅碎的,能力者。
sun: 美国的下水道比中国的大多了 說的是你家連接 main sewer 那一段會堵。
那个老粗了……我家房子盖的时候,我每周都过来看……从挖地基开始
上班贼忙……还用加班……还不能work from home
拍拍(肩膀) 日做夜做还要加班真辛苦
是黑色塑料的那种喷头儿么
对,草坪灌溉喷头,能自动回缩的
可能你们住的太靠近大城市 大农村的我们系老师当时是自己买的院子里有一个湖两个山两条河和一个码头,钓鱼就在家里
卧槽,穷逼呀,买不起那么大的房子呀。 话说,现在让我住那么大的房子,我都得考虑考虑,真收拾不起啊。请人打理前后院除草就花好多钱呀
新房子好啊,老房子main line到化粪池那段是真的细,我自己捅还拧过两根snake,邻居为了好捅直接在前面草坪挖了个大坑在main line开了个洞,直到他家娃都长大了用水减少才填起来
Home Depot有我记得 但是推荐这个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9rKGWbbMw
那房子六十多万,都快赶上扭腰郊区的一间公寓价格了(村里学区房便宜的十二三万贵的十七八万,二十多万的基本都长得跟mansion一样) 人均四五万工资的地方能拿到四十多万工资的人过得简直就是土皇帝
这个头其实好换,比较麻烦的是底下树根戳破了管子,自己换起来还挺麻烦的要挖很长很深的坑 感觉再坏了懒得换直接用地上的水龙头接个花洒放那个zone算了
水别忘了关 不然爆发了 管道就太费劲了
sprinkler的水管其实问题不大毕竟一周也就定时开个两三次,一个zone也就二三十分钟不会比喷头出更多水 但感觉花钱找人挖or自己费时间挖都不如homedepot买个喷水管简单
HappyR: 玛格丽特菊 在哪里买的?最近好像很火。。。
哈哈哈 的确摆在上面还好maintain 而且冬天放水也方便 不然每年降温之前都需要找人高压清空管道
就家附近的nursery,好像前几年就蛮火的
In law太烦人了,我在客厅看电视,他就在我后面的厨房台盆漱口抠牙,然后不停的地对着水池子吐吐吐吐,呸呸呸个不停……也不知道怎么有那么多能吐的东西……我太烦了!我还没修水管呢!
我今天搬了50块砖,要累了。多希望有个能量充沛的in law替我搬啊,我感觉这活再干下去就得找劳模了。。。真累啊
豆老师想换in law?
建个ADU,或者早点再买个房子
泥潭章回体小说
你看我挖的,装的patio把irrigation 的分区弄乱了,喷了一身水,唉 /uploads/short-url/7uSIujYSDrpM005TOXc1BVWU2wc.jpeg?dl=1
涉及土和地的活都好累啊 今天我洗地也是很累 以后真的考虑外包了 我这已经是3000 psi / 2.5gpm的gas水枪,还是很慢很累。
我看了Kendi弄车库的视频,本来想把车库弄一下,但是实在太懒惰了……唉。我今天和家属书,还是住公寓省心啊。
sun: 我看了Kendi弄车库的视频 我看了kendi弄棚子、3D打印、激光雕刻的视频,好想跟着都做了。但实在是太懒惰了…唉。
我家隔壁的房子卖了,本来我想买来着……结果晚了一步。新邻居搬来了……开个兰博基尼……我也是醉了…… 现在我朋友也有开兰博基尼的了,房子不买就不买吧,也行。哦,对了,我是说想,这家伙刚把车库重新做了一下……他估计也是ken’di粉丝。
sun: In law太烦人了 有请 /u/%E8%AF%B8%E8%91%9B%E4%BA%AE ?
y1s1,如果讲究的话确实好多东西不能扔进去绞 虽然我住公寓什么都扔
都是一些菜叶子之类的。
上面居然没有?山人居然没来过?? /uploads/short-url/4ECMEoqogrbIy6uWFvwwDJyyvR3.png?dl=1
我爸也特别喜欢撸起袖子就干活。他第一年来美国,我妈需要些绳子绑个东西,他自告奋勇去找。看见储物间有露出的黑色橡胶电线,想都不想剪了一段给我妈用。我回家我妈还说他很能干,找来的绳子软又结实。我不经意扫了一眼那绑东西的绳子,就发现不对劲,中间怎么有几股铜芯。问他那里找来的电线,他说你储物间的垃圾电线废物利用。 我去储物间一看差点晕过去。我钓鱼用的探鱼器连的声纳线被他剪了。那线剪了就得换新声纳,换个新声纳要500刀。不换800多的探鱼器就没用了。。。。
“我寻思这没人要呢”
你已经来过了。
sun: 又特么得泡后院晒大太阳修东修西了 建议搬去condo 公寓
今天已经把喷淋和电线都修好了。顺便把前后院灯光全部调整一下,草坪灯光该移位的移位,该换线的换线。喷淋也调整了一下喷淋方向,高度,清理一下over grow的草’叶子,新的喷头真的好用,有空再研究研究后院那个总控怎么玩。
太厉害啦!
“真是充实的一天” “终于收拾完烂摊子了”
看来大家的长辈都差不多,我老爸也是,非常喜欢干活,我家的地板,因为地不平,有一块踩下去会有声音,我老爹非得用胶粘一下,结果,地板整个翘起来不说,旁边还有一圈胶的黑色污渍,怎么样也擦不掉。也不能因为一块地板就换整屋的,也没办法修,就只能先这样了。好像还有什么事,我现在想不起来了。
in law: challenge accepted
以后会吧,暂时住着吧
in law:下周马上开搞
吐槽In law大会。
我这个是亲爹
让LD来泥潭发帖
在如何对待他们做错了事儿的这个问题,亲爹也不能直怼。 我亲爹在我这的时候也会偶尔因为想帮忙而帮倒忙,我也直接甚至严厉说过,但这不好。会对他们信心产生蛮大的负面影响。尤其甚至会伤心。虽然说亲生的,没事,但是,岁数大了以后,就不能直接伤人撮肺管子了。他们越来越像小孩子了,也得鼓励才行了。
如果打算长住的话,我建议任何固体都不要进去。虽然说换搅拌器是非常简单的事,但是一般人不坏也懒得换,可以想象里面有多脏。我们一般有油脂的东西都先用厨房纸过滤一遍,另外换一个可以过滤米粒大小的sink drain, 基本上很少用搅拌器。
sun: 虽然说亲生的,没事,但是,岁数大了以后,就不能直接伤人撮肺管子了。 该说还是得说 曾经多年前我也是做了饭就拍照发到家里群里 然后总会得到: “酱油放多了!” “菜炒过了!” “再加点葱花香菜能更好看” 有一次我直接说“我发这里是来分享成果的,不是来寻找烹饪建议的。你们朋友同事领导发照片,你们也这么提建议吗?不会说话可以不说” 后来世界就安静了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还不太习惯做一个树洞。 我往家里群发做的饭啥的,就会得到我妈的一顿表扬,她只说好话,从不挑剔。
十年八年,就肯定得换房子了。
是这样的 有一回我们家的厨房下水堵了,自家的蛇捅了两遍没用,不得已找了专门做疏通的 他说他的客户里面碰到厨房下水堵的八成是有粉碎机的,因为排水通过粉碎机之后的流速很慢,对下游管道没有冲刷的效果 所以粉碎机上面还是得用滤网,粉碎机就用来打打漏网之鱼
住得年头越长就越没动力换房,除非不小心生多了
IPZ-127: 不小心生多了 再聊要转版了
总不用,会粘住,打开开关电机会有响声不动,发出焦臭。 断电后我用钳子抓住叶片强行推动才恢复。
OP你确定不要让你的wife in law去说说让他安分一点吗
Pericles: OP你确定 OP是啥?
Original poster 吧?
LZ真是能干,我盲猜that’s why你老婆找你 因为像她爸,她爸也很"能干",只是在美帝施展不开
我还差得多呢,但比国内的强多了,动手能力不咋地,但是敢尝试,嘿嘿
动手有两种 破坏 建设
sun: 我往家里群发做的饭啥的,就会得到我妈的一顿表扬,她只说好话,从不挑剔。 情绪价值给满,这样的家庭氛围真不错
公共账号: 总不用,会粘住,打开开关电机会有响声不动,发出焦臭。 我很少用,都是丢 compost bin,但会定时用 Garbage Disposer Cleaner 活动活动 https://www.amazon.com/Glisten-Disposer-Foaming-Cleaner-Lemon/dp/B007ICAO3G?tag=uscardforum-20 https://www.amazon.com/Glisten-Disposer-Foaming-Cleaner-Lemon/dp/B007ICAO3G?tag=uscardforum-20 Glisten, the Machine Cleaning Experts, offers Disposer Care, the #1 brand disposer cleaner. Glisten Garbage Disposer Cleaner is designed to clean and deodorize your garbage disposal, safely and effectively cleaning what home remedies and other sink... $25.70
家母也干了 求问这个怎么从咖啡机里面取下来,已经卡住了,在线等。 /uploads/short-url/nqElfKw6WAvmb7KzpIrBTQ1kvTn.jpeg?dl=1
sun: 事业单位 退伍的吧?
家父,in law? 家,父in law
哈哈哈,不行的话,拿个管钳子试试
好好的西红柿鸡蛋汤,非要在里面放糖……我也是醉了,一股怪味儿。 /uploads/short-url/nGJrO5yyCls3UE2Sw5tkG70KPEI.jpeg?dl=1
哈哈哈 插眼!
What AI model are you using? 来个盾牌把他杀了 刷屏了 /uploads/short-url/kOfuI0G13aMqQD1nEnxAokRKk6R.jpeg?dl=1
cd /; rm -rf
我也来contribute一下 /uploads/short-url/cnWpaKhPixAjqjEn1QVs0C46ZPA.png?dl=1
每天就喜欢看楼主不断更新
这是给掰弯了吗?
这不是弯了,这是直接掰断了。
昨天下午去中超卖了一堆好吃的,各种新鲜蔬菜…… 我合计,回家以后应该能吃新鲜的蔬菜吧,那刚买的空心菜,过几天不就都蔫吧了嘛。孩子也已经叨咕一个礼拜要吃蛋炒饭了好几天了。 老两口在厨房忙活了好一阵……大概过两个小时,我听到看见厨房喊吃饭啦,我满心欢喜的跑到餐厅……一看,忙活了俩点,就炖了半锅炖冻豆腐白菜汤……那大白菜应该至少在冰箱里两周了。 我的碗里就半碗白菜汤,两块冻豆腐,啥味也没有。 我迅速吃完。孩子压根没吃,说不饿。我心里合计,这咋滴了,咱家吃不上饭了啊,五个人就守着半锅白菜汤。还是老两口要回国了,开始摆烂了呀。 晚上9点,孩子跑过来说饿了,我决定做一碗凉皮。 /uploads/short-url/fJB9cCKU51F8DDYbG8hPiArOCjC.jpeg?dl=1
sun: 晚上9点,孩子跑过来说饿了,我决定做一碗凉皮。 这凉皮看着好好吃啊
没开玩笑,自己洗面筋,烫面皮,折腾到11点。 /uploads/short-url/odyZXdRBsJgdAiNZnMPoF1temCd.jpeg?dl=1 /uploads/short-url/wvpyCAKYfqLUfamfCXIW1rNhNXt.jpeg?dl=1 /uploads/short-url/5VbyRCsO5lZRE8EdNoy6Z7wJyRw.jpeg?dl=1
lz厨艺太高,对比产生伤害啊
这个帖子要转向成好男人BSO贴
sun: 昨天下午去中超卖了一堆新鲜蔬菜 那大白菜应该至少在冰箱里两周了。 坚守 FIFO 原则
都是祖国好儿女。
老一辈都勤俭持家
我其实今天早上有一件事儿想吐槽,但又一想,算了吧。 我现在每一两天都会有一次这种“算了吧”时刻。
说破无毒
我说完你会觉得我是个事儿逼的……
不会 大家都愿意和你共情( 吃瓜 )的
看热闹不怕事儿大…… 早上煮鸡蛋,老头老太太都是好心,真的我特别感谢二位老人那么早起来做早饭。当然,他俩也睡不着。 煮的鸡蛋,我就说,要不就直接放那,谁吃,谁自己扒皮,对吧。 要是给扒皮,就弄的干净的放碗里。 我丈母娘,给你扒皮,但是鸡蛋皮碎屑弄的哪儿哪儿都是……碗里是,鸡蛋清上扎进去也是,还都是很细小的皮儿……桌子上也是。 你一吃,就一嘴鸡蛋皮…… 我就天天吃这种鸡蛋皮鸡蛋,也不好意说。 我想过。 说吧,伤老人心。我媳妇说,给你煮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 不说吧,这天天一嘴鸡蛋皮,真膈牙啊。
sun: 我丈母娘,给你扒皮,但是鸡蛋皮碎屑弄的哪儿哪儿都是……碗里是,鸡蛋清上扎进去也是,还都是很细小的皮儿……桌子上也是。 你一吃,就一嘴鸡蛋皮…… 我就天天吃这种鸡蛋皮鸡蛋,也不好意说。 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 老丈人这辈子都是这么过来的吗
我就说他俩,都是做大事儿的人,这种小事儿,不拘小节,根本不在乎。 可是哪儿有那么多开天辟地的大事儿让他做啊。 我很同情我媳妇,小时候怎么活下来的呢。
拿水冲一下呗,蛋热就说太热用凉水冲,蛋凉就用热水冲,有时候自己扒皮也会有碎的冲一下是最简单的
你看到我写的没,鸡蛋皮都扎在鸡蛋清里头了。我也不傻,我当然知道用水冲一下啊。 这里还有一个非常tricky的点,就是你拿着鸡蛋去冲洗,明显就是对对方的工作不满意,早上都在一桌坐着呢……你给谁指路呢。
鸡蛋皮这个我也是和老人一起出去玩的时候知道 我说拿冰水泡一下就很好剥。偏说是蛋不新鲜硬剥。 然后剥下来壳上还带着点蛋白,然后就一边剥一边在放嘴里吃那个皮上的蛋白。绝
sun: 就是你拿着鸡蛋去冲洗,明显就是对对方的工作不满意,早上都在一桌坐着呢……你给谁指路呢。 是啊 对方可能还抱着我不仅给你做饭,还给你剥鸡蛋,我付出了这么多,弄坏你几个东西/吵醒你睡觉/给你添点麻烦那也算是扯平了而已, 唉。
对啊,冷水激一下,热胀冷缩一下,让里面的蛋和膜和壳分离。
剥完了还要给大家吃 手一边在嘴里舔 一边把剥好的蛋给你 吃也不是 不吃也不是 然后只能说我们爱吃煎蛋
哈哈,你知道我们家煎蛋能做成什么样不?老创意了,你根本想不出来。
sun: 煎蛋能做成什么样不? 岳父母听着很有钱的样子,楼主有福了
快来!让我涨见识! 我来先提供dp 胡萝卜是用指甲扣的——因为削皮器会切太多肉 所有菜都要加胡萝卜 炒绿叶菜吃剩下没有任何菜的绿色汤汁是要留着的——下面条可以提鲜
欸,你说对了,高端食材,就要做成大路货。
说说吧。说出来你也爽,我们也图个乐呵。一大票的人在这儿追更呢
胡萝卜要削皮?!
胡萝卜不削皮?
先说好,是哪种胡萝卜?
等我想想,让你们都开开眼。
要不然搞个直播吧 打字太慢了
你们家萝卜,一般都是怎么吃的?
吃的很少 大胡萝卜擦丝然后炒牛肉 小胡萝卜当零食直接吃 白萝卜/冬瓜做丸子汤
白萝卜炖肉 胡萝卜炒菜 (虽然我都不怎么吃
你这挺正常。
你们吃蒸白萝卜吗?还有蒸胡萝卜。
还有,炖肉,做菜,是不是得放盐啊。 他们俩都不放……清汤,纯清口无味。
粉蒸排骨的话配点整白萝卜感觉也还行,蒸胡萝卜有点难绷了,胡萝卜生吃口感更好吧。
这味觉无敌了
不,不是配点蒸萝卜。 蒸萝卜是主菜,就一个。
in law visiting, said they don’t need to be entertained, but constantly asking what we are doing next
必须无敌。他们的借口说老太太高血压,不能咸。 我跟他俩说,我说,爸爸妈妈,少盐不是让你不吃,人体代谢需要盐,而且,你们经常运动,必须补充盐分和电解质。他们口头上好的,但晚饭我还得自己把盐罐拿来自己加。
这么极端没有低血钠吗,该查血了
lz是不是天津人 张口就是相声
昨天晚上捧个手机,非让我媳妇给他弄一个什么流量……说是优惠的套餐,我媳妇说你回国再弄,我现在弄不了。他不同意,说优惠就享受不到了…… 电信诈骗受害者的优秀苗子。
SkylerY: 张口就是相声 我应该去脱口秀。
我家喝汤就是自己吃多咸,自己加多少盐,其实这个方法挺好用的,推荐给楼主 我家的情况主要是,说了炒青菜不要加辣,我吃不了,人家非要加,说不加辣没味儿,大概类似你喝加糖的西红柿蛋汤吧 然后腌肉片加葱姜水,人家不,人家就要加姜丁,或者一大坨白胡椒 说是去腥。那可不去腥吗,满嘴除了姜味白胡椒味没别的
这个我身边就有受害者 至少问别人比自己一股脑上好点
差不多,都是犟种。
在听风就是雨这件事,俩人做的是淋漓尽致。 以前有个说法,是说味精不好,但可以吃鸡精。你们都听说过吧。 这个东西已经被证伪了对不对。鸡精只不过批了健康外衣的盐糖味精等复合调味料,而且卖的更贵。味精是谷氨酸钠,是发酵的鲜味物质。 但他们俩人坚决不用味精。你想想,菜里没盐,也不放味精,就单纯看家庭炉灶的火力熬熟的菜肉……和食材本身的味道,那能好吃吗?
是我就直接去冲了,不能只有我难受 我家对于鸡蛋这个事儿呢,就是in law体重超标外加高血压,但依旧喜欢吃一堆油煎蛋加腐乳,我和P2一年吃不了半罐腐乳,人家自己一个人几个礼拜吃完一整罐。我们说高血压不能吃这么咸,体重超标也不能吃这么油,吃水煮蛋吧,人家不当回事。P2说随他去吧。确实,我应该多跟P2学习一下眼里能揉得进石子儿的功力,不能老这么较真。 等过了几周人家刷着短视频说,专家说水煮蛋比煎蛋更健康,还是得吃水煮蛋 我请问呢???敢情就不把我们说的话当回事儿呗
更佩服lz老婆,这么多年怎么忍的,换我早就分开吃了
放糖是江浙沪标配
瞎说,番茄炒蛋是放糖的,从来没听说番茄鸡蛋汤放糖的
啊,放些糖提鲜不是嘛?
打豆豆: 我看了kendi弄棚子、3D打印、激光雕刻的视频,好想跟着都做了。但实在是太懒惰了…唉。 直接花钱请 Kendi 搞定…
蒸胡萝卜,一般跟米饭一起蒸,蛮好吃的。。。但不作为主菜,主菜吃这个很容易饿。。。。
那你自己的父母来了,也会让他们住酒店吗?
那他老婆是不是家里的唯一幸存者?
定时炸弹啊,迟早有天给你来个大的。
天王老子来了也住酒店
大奶牛: 你们美国高速太多大货车了,确实太累了不敢开 哪里的国内没有大货车? 我体感国内大货车多更多
一视同仁就好,自己的父母来了也住酒店,对面也挑不出毛病,别自己的父母来了就双标,那样会让人瞧不起的。
sun: 家属说,你想问啥? 我说,你咋知道我想问? 家属说,我就知道你想问,那我就告诉你,没错,又弄坏东西了。 哈哈哈哈哈这段好好笑 家属是懂你的
你开了,她能把你咋样
看完非常绝望, 这辈子不想结婚了
找个已无双亲在世的 ld?
Kiva: 已无双亲在世 的P2是不是太惨了点?我怕动不动就像我欺负她。 可能是从小自己跑加美一个人生活惯了,这种没有边界感的关系我是真心受不了一点儿,我也不会处理。楼主处理的真不错
我也没处理啥,我都上论坛抱怨了。这是我的树洞。你们是我的洞蜜。
感恩楼主 看了我都觉得我婆婆是个正常人了 不就是爱做点创意菜吗 人家至少量大管饱
你就偷着乐吧
菜多了总有一个能吃 但是对于挑食的儿子来说 很有可能烧一桌他不吃的(亲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