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2-01 19:18:40 PST) ---
IMG_57351920×2560 477 KB
刚搬进去没多久的公寓。
今天出门一天,回家一开门就感觉很热,墙也是热的。一看空调天塌了,99度只是显示上限吧?其实更高我估计。
现在试了一下完全无法关闭,热风一直吹。半夜也没人维护,太难了。
--- 第 2 楼来自 小二哥 的回复 (2026-02-01 19:19:44 PST) ---
公寓沒有Afterhour的Emergency電話可以打啊…?那今晚怎麼過啊…
--- 第 3 楼来自 roserider 的回复 (2026-02-01 19:20:24 PST) ---
開窗啊zz
--- 第 4 楼来自 H2TG 的回复 (2026-02-01 19:20:33 PST) ---
是那种墙里有管道,整栋楼集中供暖/冷气的公寓楼吗
--- 第 5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2-01 19:20:49 PST) ---
不知道,能告他们吗 ,别说after hour,就算是工作时间也没人接电话的
--- 第 6 楼来自 CCUmi91 的回复 (2026-02-01 19:21:23 PST) ---
不然找一下电闸,把空调拉了?
--- 第 7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2-01 19:21:30 PST) ---
不知道,应该是每户可以关闭的吧
--- 第 8 楼来自 小二哥 的回复 (2026-02-01 19:21:37 PST) ---
先去住豪華酒店然後回來claim loss of use…
--- 第 9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2-01 19:21:41 PST) ---
好主意啊,我找找。
成功关掉了,感谢
--- 第 10 楼来自 H2TG 的回复 (2026-02-01 19:22:08 PST) ---
不能关的话,找个纸板把出风口挡起来呢
--- 第 11 楼来自 SunsetHills 的回复 (2026-02-01 19:22:40 PST) ---
该不会是
闹鬼了吧
哪个片子里有这个桥段来着?
--- 第 12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2-01 19:22:52 PST) ---
太离谱了,如果是电的不知道能不能断电,我这里甚至是燃气的可能根本关不掉
--- 第 13 楼来自 DiscoverOne 的回复 (2026-02-01 19:23:01 PST) ---
坐标哪里 可以去你家烤肉吗
--- 第 14 楼来自 Yangff 的回复 (2026-02-01 19:23:22 PST) ---
把电源拔了呗
--- 第 15 楼来自 Euonymusalatus 的回复 (2026-02-01 19:23:27 PST) ---
可以在咱俩家中间连个管子吗
--- 第 16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2-01 19:23:55 PST) ---
现在把空调的电关了,明天等人来了只能。
还好可以关,不然总不能开着大门睡觉吧
--- 第 17 楼来自 Wechat 的回复 (2026-02-01 19:24:28 PST) ---
大部分thermostat都是卡扣到后面base上的,可以直接拔下来,拔下来的话,试试能不能重启reset
--- 第 18 楼来自 maruha 的回复 (2026-02-01 19:24:43 PST) ---
image1846×607 111 KB
image1280×720 75.5 KB
--- 第 19 楼来自 Twitter 的回复 (2026-02-01 19:25:17 PST) ---
第一次使用 表情给楼主点赞
--- 第 20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2-01 19:25:25 PST) ---
好了,关闭后又来了一个问题,现在拉回去电闸,空调开不开了
--- 第 21 楼来自 SunsetHills 的回复 (2026-02-01 19:27:28 PST) ---
这个我记得,还有个中国的片子,就是空调
有几个大楼保安守夜来着
应该是个老港片
--- 第 22 楼来自 gin_m 的回复 (2026-02-01 19:28:49 PST) ---
明天维修的来了 别跟他们说你关电闸过了就行
--- 第 23 楼来自 258 的回复 (2026-02-01 19:31:01 PST) ---
image723×281 9.62 KB
不会冬天在家中暑了吧。。电费爆炸
--- 第 24 楼来自 starlight 的回复 (2026-02-01 19:31:33 PST) ---
电空调能在这个季节产生这么多热量吗
温控器都没有电吗
--- 第 25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2-01 19:32:23 PST) ---
不知道,可能房屋保温不错,砖石结构
--- 第 26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2-01 19:32:47 PST) ---
确实电费爆炸,月底看看账单到底多少钱。开门一股热浪
--- 第 27 楼来自 Hyperian 的回复 (2026-02-01 19:40:15 PST) ---
现在不是冬天吗?哪里这么热啊?
--- 第 28 楼来自 争取多活几年 的回复 (2026-02-01 20:26:35 PST) ---
东京热变公寓热了。
--- 第 29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2-01 21:37:24 PST) ---
空调制热的呀,外面冷
--- 第 30 楼来自 why1205 的回复 (2026-02-01 22:02:09 PST) ---
99摄氏度? 那不蒸熟了
--- 第 31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2-01 22:35:48 PST) ---
很不错温度 使lz电表旋转
马上条子就来你家看看有没种草
--- 第 32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2-01 22:58:42 PST) ---
华氏度,摄氏度都起火了吧
--- 第 33 楼来自 浅吟低唱 的回复 (2026-02-01 23:17:16 PST) ---
哪有空调能开99摄氏度的啊喂
--- 第 34 楼来自 China.No.1 的回复 (2026-02-01 23:19:27 PST) ---
保暖真好,我这小黑屋空调开一天也到不了30度。。。。
--- 第 35 楼来自 AlveROsT 的回复 (2026-02-01 23:36:33 PST) ---
我这边 snow storm 前两天空调坏了,给我整了个便携式 heater 先顶着,制热确实可以,但是发现调到低档或者温度设置低一点就直接不工作,只好热的时候开开窗。现在一周多了还没来修空调,空调年纪比我还大,说是找不到 replacement unit 就给我换个新的,可还行。
--- 第 36 楼来自 郁小南 的回复 (2026-02-01 23:38:04 PST) ---
找到空调机器,打开面板,重启一下
--- 第 37 楼来自 xxnm 的回复 (2026-02-01 23:48:33 PST) ---
heater 是空调效率的1/3。。(空调制热效率是200%-300%)
--- 第 38 楼来自 maruha 的回复 (2026-02-02 00:01:55 PST) ---
取决于温度,理想的型号-15度左右能到200%,零上的话400%都有
不理想的零度的时候直接罢工了
--- 第 39 楼来自 zjtpoa 的回复 (2026-02-02 00:02:10 PST) ---
电费算谁的?
--- 第 40 楼来自 AlveROsT 的回复 (2026-02-02 00:47:42 PST) ---
是的,但是我还没想好怎么处理多出来的电费问题。我这边电费经常过一两个月才出来,导致没法及时拿到账单和公寓掰扯。
--- 第 41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2-02 00:51:40 PST) ---
肯定算我的
--- 第 42 楼来自 jpoint 的回复 (2026-02-02 01:05:55 PST) ---
冬天可以开窗降温
--- 第 43 楼来自 xjx 的回复 (2026-02-02 01:34:28 PST) ---
回魂夜,不过是鬼用微波炉产生的幻觉,不是空调
--- 第 44 楼来自 LoRA 的回复 (2026-02-02 02:26:29 PST) ---
【引用自 xxxyyy】:
热风一直吹
公寓里的开关肯定有一个是控制空调的。找到配电箱关掉就行。
--- 第 45 楼来自 fritter 的回复 (2026-02-02 02:49:42 PST) ---
见过能调0-40摄氏度的hyatt
--- 第 46 楼来自 jnnksn 的回复 (2026-02-02 03:05:13 PST) ---
小米的型号呢
--- 第 47 楼来自 Alexandrina 的回复 (2026-02-02 12:12:01 PST) ---
theoretically而已,国内的空调卷的确实有那么好,但是美国的空调技术感觉还停留在十年多前,一般室外低于零度的话,搬运热的效率达不到那么高,当然不排除有房东/开发商买好空调
--- 第 48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2-02 17:20:12 PST) ---
Update:今天一早公寓人来修了,看他检查了半天,最后说换了一个heater sequencer relay。不知道是个啥
--- 第 49 楼来自 Wechat 的回复 (2026-02-02 17:23:00 PST) ---
relay就是开关,这个就是加热开关沾黏住了, 挺正常的relay问题
听说过鼠标双击吗 差不多的原理
--- 第 50 楼来自 爱迪小生 的回复 (2026-02-02 17:32:20 PST) ---
羡慕砖石结构的房子 楼主在哪个城市
--- 第 51 楼来自 X1111 的回复 (2026-02-02 17:37:10 PST) ---
这电费要是算你的,感觉太冤了
--- 第 53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2-02 18:33:14 PST) ---
老房子是这样的
--- 第 54 楼来自 mengyu202 的回复 (2026-02-02 18:50:16 PST) ---
楼主请一定要多点update…钛神奇了
--- 第 55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2-16 17:49:15 PST) ---
我草,我今天一回家发现家里是92度
我家里是智能家居,平时开auto,前阵子晚上一直热醒,打开app会发现是82度这样,我之前都设置大概71度的auto
不知道到底是为啥,温度传感器能正常检测温度,但是就是会加热到一个更高的温度,不会到达设定的点就停止
--- 第 56 楼来自 gin_m 的回复 (2026-02-16 17:51:27 PST) ---
AI:
--- 第 57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2-16 17:54:15 PST) ---
跟AI没关系,不过我现在真的决定让clawbot每天提醒下我家里的温度到底是啥情况了,太tm离谱了,我完全不理解
--- 第 58 楼来自 sjh 的回复 (2026-02-16 18:02:29 PST) ---
IMG_10681920×2560 301 KB
我们这公寓上次干到101度去了
至少我们这空调的显示,99不是上限
--- 第 59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2-16 20:41:32 PST) ---
应该和我的问题一样,控制加热的那个元件坏了,关不掉。报修吧
--- 第 60 楼来自 pikachu12138 的回复 (2026-02-16 20:45:49 PST) ---
我的能关掉,但是经常控制失灵
--- 第 61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3 00:08:34 PDT) ---
难绷,梅开二度了。这个月有次雷雨停电了一晚上没空调。今天下雨闷热得很,结果回家发现空调又坏了,天塌了
--- 第 62 楼来自 maruha 的回复 (2026-06-03 00:09:27 PDT) ---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509758/44 /uploads/short-url/qXTfbgP7FMxIyT3uvnA46qADYqR.jpeg?dl=1 …
--- 第 63 楼来自 berberman 的回复 (2026-06-03 02:45:46 PDT) ---
冬瓜表面有细刺吧
--- 第 64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5 12:29:16 PDT) ---
公寓睁着眼睛说瞎话,表示没发现问题,不打算来继续修了。现在房间温度都83 F了,逆天 我直接cite了City Code让他们来修,不然报销我的住宿费
--- 第 65 楼来自 258 的回复 (2026-06-05 12:47:02 PDT) ---
居然还有续集
--- 第 66 楼来自 maruha 的回复 (2026-06-05 12:57:06 PDT) ---
那是黄瓜
--- 第 67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5 12:58:47 PDT) ---
现在的情况是公寓表示不会来修了,看来只能和city投诉了 ,拉完了。不过其实我一个月后也要搬家了,但这个月之后很热扛不住啊
--- 第 68 楼来自 258 的回复 (2026-06-05 13:01:31 PDT) ---
貌似最快的方法应该是写差评?诉讼bbb啥的都来不及
--- 第 69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5 13:03:28 PDT) ---
打算开干了
--- 第 70 楼来自 XXXTentacion 的回复 (2026-06-05 13:09:48 PDT) ---
什么意思?你给公寓说空调坏了 公寓说不修?什么理由不修?还能这样啊
--- 第 71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5 13:11:45 PDT) ---
他们说来检查了没有发现问题,就走了。大概就是早上8am来一次,那个时候本来室外温度就很低,空调开不开没区别,他看了一下说没问题就走了,耗时1min。但每次下午晚上都巨热,这个时候人家又不来看 /uploads/short-url/rwoILjOjpAFwKVEu2S0RPLIKCCl.png?dl=1
--- 第 72 楼来自 Alexandrina 的回复 (2026-06-05 17:17:59 PDT) ---
下午录个视频?
--- 第 73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5 17:19:48 PDT) ---
发了好多次照片他们也不信我,不知道什么逻辑
--- 第 74 楼来自 Alexandrina 的回复 (2026-06-05 17:21:01 PDT) ---
感觉是时候escalate了,另外google差评相关部门投诉什么的走起
--- 第 75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6 13:12:50 PDT) ---
/uploads/short-url/ypvnxjS6MyK93yLJ0lxZv9fPArW.jpeg?dl=1 热炸了,公寓完全不来人,周末也不回邮件。 刚看了看已经87度了
--- 第 76 楼来自 Daraoke 的回复 (2026-06-06 13:27:09 PDT) ---
pat pat 这也太离谱了
--- 第 77 楼来自 xhxhxhxh 的回复 (2026-06-06 13:39:23 PDT) ---
这可以打911了吧
--- 第 78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6 13:39:43 PDT) ---
打911不管这个吧
--- 第 79 楼来自 Kel7 的回复 (2026-06-06 13:41:53 PDT) ---
这么热的同时湿度还这么高,蒸桑拿呢?
--- 第 80 楼来自 IrishCoffee 的回复 (2026-06-06 13:42:16 PDT) ---
xxxyyy: 他们说来检查了没有发现问题,就走了。大概就是早上8am来一次,那个时候本来室外温度就很低,空调开不开没区别,他看了一下说没问题就走了,耗时1min。但每次下午晚上都巨热,这个时候人家又不来看 去他们办公室睡? 不修好就在里面拉
--- 第 81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6 13:46:13 PDT) ---
他们那个办公室一直都没开,一直没人。跑去外面了,晚上温度低了再回来。周一上班没人修就只能找city了,哎
--- 第 82 楼来自 Labubu 的回复 (2026-06-06 14:05:39 PDT) ---
收集证据,敲他们一笔,其实small claim court要拿钱很容易的
--- 第 83 楼来自 Alexandrina 的回复 (2026-06-06 14:06:53 PDT) ---
虽然这个温度我是不需要开空调只需要吹风扇的,但是这个公寓真的也太不靠谱了,该拉的时候不要客气,不然他们觉得你是包子蹬鼻子上脸
--- 第 84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6 14:08:57 PDT) ---
湿度太高了,体感温度会更高,开风扇还是有点热的
--- 第 85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6 14:09:35 PDT) ---
之前问了一下AI,拍了一堆图,保留证据
--- 第 86 楼来自 Labubu 的回复 (2026-06-06 14:18:23 PDT) ---
包括邮件和短信,都不要删。记得在电脑上创建一个folder,把所有东西分门别类归置好,如果你搬出去的时候他们还敢扣你deposit,你就赚大了。无论在哪个州,habitable environment都是landlord的责任。电费这些都可以问下AI是不是可以算作给你的damage的一部分,如果你要提早搬出去,额外支付的住宿费也可以算作damage的一部分,最后都可以算在房东头上。但是还是建议跟AI确认一下,记得用付费的那几个,免费的容易有幻觉。
--- 第 87 楼来自 sjh 的回复 (2026-06-06 15:50:08 PDT) ---
为啥你们那现在还在热空调? 我们已经强制切成冷空调了
--- 第 88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6 16:13:20 PDT) ---
我们不是集中供暖呀
--- 第 89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6 20:33:44 PDT) ---
刚才发现州法律要求必须有emergency maintenance电话,找了一下找到了,打过去technician说他周四看过没有问题,而且我当时窗户开着,不符合规定,而且公寓规定不允许半夜帮住户看AC问题,所以拒绝来维修。 我说你周四看就算是好的,现在周六晚上房间内88度也得来修呀,他说那明天早再来,就离谱 /uploads/short-url/uQ3BYlDYCDorl0TcV6GeOJEv4Lt.png?dl=1 今天一下午都维持88度,晚上外面也就80度,靠温差一点点变低,每小时降低0.2度,保温还是做太好了
--- 第 90 楼来自 Euonymusalatus 的回复 (2026-06-07 04:29:25 PDT) ---
不是,敢情这几个月都这样啊??我还以为是个新帖子,结果进来一看我甚至年初还回复过
--- 第 91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7 05:02:13 PDT) ---
倒也不是,中间是好的,坏了第二次
--- 第 92 楼来自 fredz 的回复 (2026-06-07 05:11:44 PDT) ---
直接small claim maximum allowed amount起诉吧,真的有病。
--- 第 93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7 06:37:01 PDT) ---
他说今早来,之前每次都是8点我还在睡觉就直接进来看了一眼就走了,所以我这次直接就不睡了在车里蹲着他,晚上在工位干活,7点am走,在楼下车里开空调,等智能门铃的app通知(temu薅的eufy) 然后果然8点门铃通知我technician人来了,我上楼直接逮着他,给他开门看空调读数85F(室外才七十多),然后他拿了个测温枪对着出风口测了一下,89F 。这下不得不修了。 然后他跑去房间外面不知道哪里鼓捣了一会儿,空调就开始制冷了。就这么点破问题愣是给这公寓从周二搞到周六不修,搞得像我报maintenance耍他们一样 小插曲:这个人就是2月给我修空调的人,他还翻供了,说他之前二月来看根本没有99度,只有八十多
--- 第 94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7 06:54:17 PDT) ---
最后他说replaced the run capacitor,没懂怎么修好的。
--- 第 95 楼来自 Euonymusalatus 的回复 (2026-06-07 06:56:49 PDT) ---
电容坏了呗。坏了压缩机就不工作了或者很快就停机 恭喜又修好了(for today)
--- 第 96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7 06:59:15 PDT) ---
受不了了,还好下个月搬家,真扛不住
--- 第 97 楼来自 Euonymusalatus 的回复 (2026-06-07 07:01:49 PDT) ---
那恭喜即将搬出魔窟
--- 第 98 楼来自 fredz 的回复 (2026-06-07 07:06:10 PDT) ---
其实他这个上班的态度说不定他老板不知道呢
--- 第 99 楼来自 xxxyyy 的回复 (2026-06-07 07:06:33 PDT) ---
感觉就纯混子,公寓只信他的
--- 第 100 楼来自 打豆豆 的回复 (2026-06-07 09:55:46 PDT) ---
xxxyyy: 然后果然8点门铃通知我technician人来了,我上楼直接逮着他,给他开门看空调读数85F(室外才七十多),然后他拿了个测温枪对着出风口测了一下,89F 。这下不得不修了。 是我爱看的情节 有理有据 现场逮捕 但又有点无奈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