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有人看 凡人修仙传 吗?

内容摘要

美卡论坛讨论《凡人修仙传》动画,涉及剧情评价、进度调侃及更新反馈。

闲聊脉络

帖子围绕国产动画《凡人修仙传》展开讨论。楼主 @eclipse 分享在B站入坑体验,表示剧情上头且近期频繁观看;其他用户通过修仙境界(筑基、飞升、大乘)进行幽默互动和身份调侃。

经验与数据点

  • 画质与剧情:@divinebaboon 询问动画质量,楼主确认画面精良,剧情虽未完全照搬原著但主线保持一致 #5
  • 观看进度与平台:用户 @Wildd 提及已追至第177-180集,并为此办理了B站大会员,但对近期观感表示“难受” #8
  • 原著对比:用户 @xxxx222 表示已阅读小说三遍,暗示对原著有深入了解 #9

争议或不同意见

  • 观看节奏差异:部分用户(如 @az8、@Nougat)以夸张的“飞升”、“大乘”境界调侃进度极快,与楼主及 @Wildd 的实时追更体验形成反差,体现社区特有的玩梗文化 #2, #6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eclipse 的回复 (2021-02-14 07:37:45 PST) ---

在b站入坑了…… 突然发现很上头。 我最近天天修仙 不知道能不能及时筑基。。

--- 第 2 楼来自 az8 的回复 (2021-02-14 21:09:50 PST) ---

太慢了,我早已飞升了。

--- 第 3 楼来自 eclipse 的回复 (2021-02-14 21:12:05 PST) ---

仙界还是魔界?

--- 第 4 楼来自 divinebaboon 的回复 (2021-02-15 07:19:29 PST) ---

animation quality 好像很高啊,剧情怎么样?

--- 第 5 楼来自 eclipse 的回复 (2021-02-15 12:53:30 PST) ---

还可以。不是完全照着原著,不过主线没有什么变化。

--- 第 6 楼来自 Nougat 的回复 (2021-02-15 13:18:52 PST) ---

高中时就筑好基了,本科的时候已经大乘,现在都有宝宝了,应该起个外传?

--- 第 7 楼来自 eclipse 的回复 (2021-02-15 15:54:38 PST) ---

恭喜进阶元婴期!

--- 第 8 楼来自 Wildd 的回复 (2026-06-27 09:41:19 PDT) ---

还有人在追凡人吗?最近177-180怎么样? 我其实还专门办了大会员追的。 哎,看得好难受。

--- 第 9 楼来自 xxxx222 的回复 (2026-06-27 09:53:26 PDT) ---

小说都看过三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