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崩了 老马又要炒人了
/uploads/short-url/6kNZPKnRo135Pws6qj7pkcZp7Vl.jpeg?dl=1
怪不得 SPCX 今天也崩
马皇没起床亲眼看到就没事
越炒越崩
所以顶哥就不应该看SPCX,上周一没看不就涨了
之前不是说要5x吗。。现在被套住了
不知道呀,我反正IPO 价格进的也没多少,就长持。
summitguy: 我反正IPO 价格进的也没多少,就长持 顶哥不卖我就不卖
/uploads/short-url/6kNZPKnRo135Pws6qj7pkcZp7Vl.jpeg?dl=1
怪不得 SPCX 今天也崩
马皇没起床亲眼看到就没事
越炒越崩
所以顶哥就不应该看SPCX,上周一没看不就涨了
之前不是说要5x吗。。现在被套住了
不知道呀,我反正IPO 价格进的也没多少,就长持。
summitguy: 我反正IPO 价格进的也没多少,就长持 顶哥不卖我就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