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时给电子设备充完电都拔充电头吗?
感觉频繁拔插会降低墙上电源插口里面铜片的寿命,但是一直不拔充电头的话,充电头会持续的低功率耗电,而且可能会有火灾隐患。 我一般是墙上插口连接一个带开关的插线板,充电头插在上面不拔,充满电后断开插线板的开关。
你要不说我还真不知道这玩意需要断电
要插拔几次才会看到问题呢。。 一个手机的平均寿命也就是3年,算1000次充电cycle、 就是插拔1000次,在给他个偶尔快充300次吧。 1300次难道会有问题? 而且大部人一般人一年一换更不用担心了。
一般插上去就不动了。如图配置我在家里会放三处。客厅,书房,卧室。 /uploads/short-url/bPVl5HqNge9C6JKWMJZirZBQLKs.jpeg?dl=1
无所谓吧 本来也是消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