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直播快递员辞职回乡在中国村里挂逼低成本装修
楼主晒出HunterDouglas窗帘实物,网友调侃“东大西大”地域梗。
1. 关键信息
- #86 楼主 @BigBrother 上传了窗帘的实拍图(ID: zVgoTQ9E1qfZtj3U7PenNdmeHcu.jpeg),确认已购入 HunterDouglas 品牌产品。
- #87 @cdeeczar 评论调侃:“因为东大是说法,西大和红日是生活?”,借由“东大/西大”的网络黑话梗,幽默地对比了中美生活方式或装修语境。
2. 最新动态
- 装修进度更新:随着家电产地验证完毕,楼主推进至软装环节,晒出HunterDouglas窗帘实物,标志着“低成本装修”进入具体选材阶段。
- 社区互动升温:网友开始从单纯的产品讨论转向对中美文化差异或网络流行语的调侃,帖子氛围更加轻松和生活化。
3. 经验与数据点
- 品牌选择参考:楼主选择了知名窗帘品牌HunterDouglas,为后续关注其“低成本装修”路径的读者提供了具体的品牌参考(尽管需结合其后续是否提及价格以判断是否真正“低成本”)。
- 标签缺失风险保留:此前关于美产家电无标签可能影响保修或二手交易的提醒依然有效,建议楼主在后续帖子中补充该家电的具体型号或序列号信息以备查证。
4. 闲聊脉络
- 讨论从硬核的“产地验证”转向更泛化的生活话题。网友@cdeeczar的评论反映了社区内对中美对比类话题的敏感度和幽默感,这类互动有助于提升帖子的活跃度和可读性。
开个贴直播一下diy装修,给各位一个中国农村地区装修参考 Miller镇场 /uploads/short-url/uXpLFIV2CSVa32ZA9JJYdTsQFQx.jpeg?dl=1
沙发111
板凳
前排留名
第一个project是全钢网片栏杆 原料来源是超市倒闭按废品收的,碳钢+氟碳涂层 制作方法是1515的方管和4040的薄方管焊接而成 这时候遇到的第一个问题来了 在中国买到的钢除非特意要"国标"的 否则基本都是小一截的 这也就造成了一个问题,组装的时候会发现各工件之间的尺寸设计其实是错的 所以导致又买了一遍料 /uploads/short-url/6ZocMhgiI2ylvWaS6bxc5t92QST.jpeg?dl=1 /uploads/short-url/99KbVcf3yC8hrWRmEOWOdHG6FWE.jpeg?dl=1
焊接伤精啊
瓜子饮料
成品是这样的 /uploads/short-url/zm1FF14S98p915j66AINsiAasrm.jpeg?dl=1 用的ANEST IWATA的喷枪 进口的细白银和鹦鹉的稀释剂和清漆 效果非常出色 /uploads/short-url/jU28D5Vr6MZcONot5eAWCwb5XCY.jpeg?dl=1 /uploads/short-url/lqbSeAx1rsOMBLubd714PCRfWIS.jpeg?dl=1
/uploads/short-url/tEjIapGtIX0bLHoQ3zghBOVMkZD.jpeg?dl=1 亚洲人应该没有这种两色手,快递时期晒的吧
最后安装完到位 /uploads/short-url/qzJKSQCsAOsoYnbCfyjNLdcivrG.jpeg?dl=1 /uploads/short-url/33TsulW4jaXFTXDqYAal6xtFI0S.jpeg?dl=1
madaspam: 亚洲人应该没有这种两色手 我严格意义上不算纯亚洲人 我是俄罗斯混血
赞!期待楼主分享更多的装修细节
蹲蹲
副国级领导下乡扶贫吗
下一个project是储物间 家里有个将近7米的挑高,看着很难受 Blueprint(x /uploads/short-url/hMpFsfi3kF7ziozUjUhKsPP30bf.jpeg?dl=1
热乎的,怎么辞职送中了?
中国红省居然没有使用红图Redprint?
creamboy: 热乎的,怎么辞职送中了 买了个房子装一下
大兄弟出品必属精品 后排留名
第一个结构件 /uploads/short-url/eW0XloQzqCxzd6zpGcwiwIfelhu.jpeg?dl=1
second /uploads/short-url/2RETc2MamWFlESX8hb7ZPEBttUL.jpeg?dl=1
你这是在装修你旗下的吗?
Douraeman: 装修你旗下的 吗? 那个不用装修带精装的
大兄弟放弃奥马哈的大豪斯了吗
星际牛仔: 大兄弟放弃奥马哈的大豪斯了 没有只是买个房子装着玩儿
为了保证施工质量,使用了fischer的模切底锚栓 理论设计单根抗剪力290MPa,抗拉力490MPa /uploads/short-url/cjoWXiVnBoYfxwqGpJJdRzOllea.jpeg?dl=1 /uploads/short-url/uCvh0qnW9EssBhYLTypNi8HRdF1.jpeg?dl=1
BigBrother: 没有只是买个房子装着玩儿 不许凡尔赛 话说不买块地自己设计建一个?
.大兄弟回国了???
XiaoHaodescent: 大兄弟回国了 只是买了个房子装修一下
Douraeman: 话说不买块地自己设计建一个? 在中国不现实
焊接最后一个组件 /uploads/short-url/jb7dVemcOrjK5qoOr5t3O1CNVCa.jpeg?dl=1 /uploads/short-url/uN9IKxtI8ohTEijbeYs8q7sKfQm.jpeg?dl=1
Beam焊接 /uploads/short-url/jDJ9LmTfJ5V0viphPKA4iVyiDsr.jpeg?dl=1
组装柜子 /uploads/short-url/lNvf88DlYv7m6x4W2QmvDwhwy3q.jpeg?dl=1
看着像把承重墙给拆了么?
不是,材质是发泡混凝土
柜子入场 /uploads/short-url/pfN6CDtOOXzVgYknopuRiYGLwJZ.jpeg?dl=1
有啥前情提要吗?意思是送快递也能FIRE?
Car: 啥前情提要吗?意思是送快递也能FIRE? 没有前情提要 纯粹兴趣爱好 主要是在美国玩不了得考一大堆证 我从小有个梦想就是干装修
楼主最后finish的部分也是自己做吗 这个体量感觉最后finish要弄很久
有钱人的爱好我想不到
这个手和之前大兄弟晒的手不一样啊
打算是的 但是如果懒了就请人吧
我现在只是想做workbench这种粗的,细活真是做不下去啊
能给我焊个狗笼子吗?60公斤左右的狗
牢中在中国也要搞得和劳改所一样 就差上面装一圈铁丝网了
你这个"中国"是多少星中国,还是一片叶子的"中国"?
niubi牛人
/uploads/short-url/sOTPp2MU8MAJMLZh43F69SMm2Pw.png?dl=1
舒服了
看看大兄弟的焊接纹 现在已经有自动鱼鳞焊机器了
YYssYY: 现在已经有自动鱼鳞焊机器了 鱼鳞焊是一种现象--------- /uploads/short-url/rSyzTetWMGdoyEPLTpYVRoQI0y2.jpeg?dl=1 以及,焊接机器人需要非常有经验的焊工才能操作 焊接机器人本质上是让有经验的焊工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但是焊接机器人自己不能完成焊接
带没带Milwaukee tools
已经转投DeWalt了
有无国产货推荐
Devon还可以
鸡屎焊不行吗
你这个"中国"是多少星中国,还是一片叶子的"中国"? 看到这个评论笑死 - 纯度未知主要是 不过装修风格挺配Po主的,“硬派”, 不错,装起来了。
♪ 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 ♪ ♪ 我要把那新房子,刷得更漂亮 ♪ 镀锌方钢做框架,找老丈人借几个膨胀螺丝
折木奉太郎: 找老丈人借几个膨胀螺丝 这是模切底锚栓 不是胀塞 价格差100倍呢
BigBrother: 理论设计单根抗剪力290MPa,抗拉力490MPa 20000兆怕高强钢
大兄弟你怎么瘦成这个样子了,是中国的伙食没有奥马哈好吗
/uploads/short-url/bFsTctjzA3lI8ST2GpI29Bd3ndN.jpeg?dl=1
记得以前说过大老师不是一个具体人,是一个group来维持账号的?还是我记错了。
今天干活了吗
jnnksn: 今天干活了 地板到货了 从LA运过来的 /uploads/short-url/zWkayR3inBbPcdjRVTtkjmn5Hrn.jpeg?dl=1
材料陆陆续续到了 /uploads/short-url/4oZqtnckap6PiNxdKzZxJwU9GBk.jpeg?dl=1 /uploads/short-url/ytucX5qjqzmMEpoWSw64IDc8C7j.jpeg?dl=1
钢构神器登场 /uploads/short-url/ysGaa6y75ZtQq0ZHm8cL9RhScmJ.jpeg?dl=1
开始subflooring /uploads/short-url/bTStKtz0eJ0xvDzII0C5welAXjs.jpeg?dl=1
更太少了 多更点
figfig: 更太少了 还有别的事儿干,没法专职装修 /uploads/short-url/dvD4Fv9nQXDoTEPjJVgP2eEPNIy.jpeg?dl=1
特种设备入场 /uploads/short-url/6myyNfPEg6Fv09bXjl6Hz9KpCw6.jpeg?dl=1
大兄弟不是去学法律了吗?
braket: 大兄弟不是去学法律了 对啊
9天没干活了
jnnksn: 9天没干活 热中暑了
热中暑了 最近光买了个洗衣机 /uploads/short-url/erw3eYc6REr6jeAEL9tu5aFEdqA.jpeg?dl=1
这个速度 咱就是说啊 哪年才能乔迁之喜啊 加油咯
figfig: 这个速度 咱就是说啊 哪年才能乔迁之喜啊 叫了几个工人来干活,不怕
洗衣机能制冷了?
jnnksn: 洗衣机能制冷了 热的不想干活了,就买了个洗衣机也算是有进度
感觉使用了大量进口货,这是怎么一个想法?
ruchruch: 感觉使用了大量进口货,这是怎么一个想法 因为国产内销货实在没法用 其实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但是中国制造的出口版和内销版完全是两码事儿 当然洗衣机烘干机是正儿八经Ripon, WI制造的,冰箱和烤箱微波炉是欧盟制造的,灶是法国的
什么叫回乡 不在美国了?
〇〇〇: 什么叫回乡 不在美国了 戏剧化说法 其实就是回去搞了一下装修
美国制造居然粗心到忘贴标了 /uploads/short-url/hdQFkZCSdIaRa0drnYmHfZt6ugM.jpeg?dl=1
窗帘到了,选的HunterDouglas的 /uploads/short-url/zVgoTQ9E1qfZtj3U7PenNdmeHcu.jpeg?dl=1
因为东大是说法,西大和红日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