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有人看NHL季后赛的么

内容摘要

雪崩季后赛出局引发吐槽,讨论转向对Habs的期待及Canes晋级。

1. 关键信息

  • #16 @RandomTrash 恭喜 Canes(卡罗莱纳飓风)晋级。

2. 最新动态

  • 随着雪崩队系列赛结束,@RandomTrash 将关注点转移至其他季后赛球队,祝贺 Canes 取得进展。

3. 闲聊脉络

  • 帖子整体氛围从对雪崩和Ducks的失望吐槽,逐渐转向对其他球队结果的简短互动。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5-09 20:07:19 PDT) ---

NBA/NFL/MLB/MLS泥潭都有楼,就差个NHL了

--- 第 2 楼来自 fdorakon 的回复 (2026-05-09 20:07:41 PDT) ---

斯诺克都有楼

--- 第 5 楼来自 Nik0major 的回复 (2026-05-09 20:18:14 PDT) ---

不看,主队六年没进季后赛了

--- 第 6 楼来自 SFO 的回复 (2026-05-09 22:14:33 PDT) ---

…这~~~

--- 第 7 楼来自 puffmolly 的回复 (2026-05-10 02:07:30 PDT) ---

看NHL没有归属感,还不如看苏超

--- 第 8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5-11 19:37:42 PDT) ---

雪崩今天有机会客场抢一局么

--- 第 9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5-14 19:34:02 PDT) ---

Ducks在家门口被一节打没了。They not even trying

--- 第 10 楼来自 36963 的回复 (2026-05-14 21:07:16 PDT) ---

防守等于没有,进攻不给力。。。就结束了

--- 第 11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5-14 21:08:56 PDT) ---

自己的power play被人堵在门前打,what can I say

--- 第 12 楼来自 36963 的回复 (2026-05-14 21:12:57 PDT) ---

估计累了,连扳两局太不现实,不如提前回去休息睡觉

--- 第 13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5-20 19:19:52 PDT) ---

看篮球没顾着这边,雪崩今天干啥呢,怎么自家门口先输一场

--- 第 14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5-24 19:38:56 PDT) ---

雪崩这轮拉完了,G2和G3太丢人了

--- 第 15 楼来自 RandomTrash 的回复 (2026-05-24 19:48:23 PDT) ---

加拿大竟然要指望habs

--- 第 16 楼来自 RandomTrash 的回复 (2026-06-14 19:59:10 PDT) ---

恭喜ca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