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工卡申请收到了打指纹的通知
140通过以后给H4的LP申请了EAD,一个月收到了在当地打指纹的通知,但LP还在国内短期内也没有来的打算,请问有什么方法吗,还是放弃下次来了再申请呢
信上不是写了可以reschedule嘛,但最多能拖多久就不知道了
可以网上自己reschedule啊,你自己改个日期呗
谢谢!律师说最多可能三个周,我在想有没有可能更长的时间。
140通过以后给H4的LP申请了EAD,一个月收到了在当地打指纹的通知,但LP还在国内短期内也没有来的打算,请问有什么方法吗,还是放弃下次来了再申请呢
信上不是写了可以reschedule嘛,但最多能拖多久就不知道了
可以网上自己reschedule啊,你自己改个日期呗
谢谢!律师说最多可能三个周,我在想有没有可能更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