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08 10:40:05 PDT) ---
本来想着5月底回国,约6月面签,7月回美,美滋滋 可是今年的H1B的面签极其难约,北京广州武汉都只有8月的 (那时候已经上班了,根本来不及 上海直接没有,沈阳太远不考虑,而且时间也不合适 我24年回国都不这样呀,那时候很好约。6月20日填完表都能约到24日的 这新系统真是绝了,好想回家啊!赶紧放号吧!
--- 第 2 楼来自 SSST7 的回复 (2026-05-08 10:42:08 PDT) ---
得提前约啊,不然就蹲漏号或者闲鱼找人抢吧
--- 第 3 楼来自 MNca 的回复 (2026-05-08 10:42:59 PDT) ---
sh 一天都没有嘛? 太恐怖了吧
--- 第 4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08 10:44:07 PDT) ---
也是临时想着回国看家人,想着提前2个月怎么都能约上(上个月就开始蹲了,没想到今年居然是这么个情况 黄牛的价格真的离谱,实在约不上就不回去了
--- 第 5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08 10:44:37 PDT) ---
上海没有,一天都没有
--- 第 6 楼来自 tzyyzc 的回复 (2026-05-08 10:45:04 PDT) ---
楼主多蹲一下,有可能会临期一周左右放号
--- 第 7 楼来自 Hunterlord 的回复 (2026-05-08 10:46:49 PDT) ---
每天查一查加拿大那几个地方的临期号然后去tcn yes签吧
--- 第 8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08 10:47:49 PDT) ---
好的 好的,继续蹲 cross my fingers
--- 第 9 楼来自 Car 的回复 (2026-05-08 10:48:53 PDT) ---
去加拿大或者墨西哥续签了再回国?
--- 第 10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5-08 10:49:27 PDT) ---
梅陇镇要装修到28年 领馆自己发了公告建议去其他地方签证
--- 第 11 楼来自 Amano 的回复 (2026-05-08 10:49:35 PDT) ---
应该也和h1b不再能第三国面签政策有关
--- 第 12 楼来自 SSST7 的回复 (2026-05-08 10:50:20 PDT) ---
暑假离谱吗,我过年回去抢的500人刀
--- 第 13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08 10:51:00 PDT) ---
如果我身体还可以也可以考虑,只是现在刚化疗结束没多久,我自己一个人就不想去第三国折腾了 谢谢建议昂
--- 第 14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08 10:52:08 PDT) ---
SSST7: 抢的500人刀 这么便宜的嘛!!如果是这个价格,我可以接受。我问的都上千了
--- 第 15 楼来自 chowchan 的回复 (2026-05-08 10:52:27 PDT) ---
公民服务很空 上个月给小孩办过护照 第二天就可以约
--- 第 16 楼来自 Hunterlord 的回复 (2026-05-08 10:53:31 PDT) ---
为你祈祷楼主,只能每天刷一刷临期了,让国内家里人也帮忙看一看吧
--- 第 17 楼来自 SSST7 的回复 (2026-05-08 10:54:06 PDT) ---
貌似很多会故意跟你说不同价格档位 说成功率高(也不知道真假),我找的是没有档位的直接开抢
--- 第 18 楼来自 DOGGOD 的回复 (2026-05-08 10:54:22 PDT) ---
找人抢就好了 肯定能抢到的 如果想省钱的话就没办法了 只能刷
--- 第 19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08 10:54:57 PDT) ---
嗯嗯 谢谢昂!
--- 第 20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08 10:55:11 PDT) ---
好的,那我再多问几家
--- 第 21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08 10:55:51 PDT) ---
好的,我再找找靠谱的黄牛!
--- 第 22 楼来自 gggideon 的回复 (2026-05-08 10:56:05 PDT) ---
话说现在有什么网站可以看可以查到靠谱的信息嘛?(悲退学网) 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travel/en/us-visas/visa-information-resources/global-visa-wait-times.html 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travel/en/us-visas/visa-information-resources/global-visa-wait-times.html 为啥这个我看h1 Shanghai < 0.5 mon
--- 第 23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08 10:58:04 PDT) ---
我用抢美签看的,挺准的
--- 第 24 楼来自 夕阳下的奔跑 的回复 (2026-05-08 11:21:42 PDT) ---
shangkeee: 上海直接没有,沈阳太远不考虑,而且时间也不合适 沈阳每次最好约了,但是你又说太远不考虑,这就没办法了。公主病就是矫情。
--- 第 25 楼来自 illusionwing 的回复 (2026-05-08 11:22:13 PDT) ---
所以现在到底为啥难约 我看我身边去美国的人确实比以前少多了
--- 第 26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08 11:24:12 PDT) ---
是挺矫情的,身体原因不想travel太远。另外,今年沈阳也只有两天开放,而且都在7月底,哪里好约了
--- 第 27 楼来自 shiinasora 的回复 (2026-05-08 11:24:24 PDT) ---
H1B不让去第三国了所以H1B更难约..?
--- 第 28 楼来自 ISTJ 的回复 (2026-05-08 11:24:25 PDT) ---
人家刚做完化疗身体不适合折腾。别动不动就扣帽子说人公主病。
--- 第 29 楼来自 shiinasora 的回复 (2026-05-08 11:25:18 PDT) ---
shangkeee: 是现在刚化疗结束没多久 br0真的是…
--- 第 30 楼来自 香草冰淇淋 的回复 (2026-05-08 11:29:51 PDT) ---
淘宝找人代刷试试,我朋友临时被取消面签就是这么约上的。祝顺利
--- 第 31 楼来自 夕阳下的奔跑 的回复 (2026-05-08 11:34:36 PDT) ---
shangkeee: 是挺矫情的,身体原因不想travel太远。另外,今年沈阳也只有两天开放,而且都在7月底,哪里好约了 你现在再刷新一下沈阳看看呢?
--- 第 32 楼来自 夕阳下的奔跑 的回复 (2026-05-08 11:35:33 PDT) ---
illusionwing: 所以现在到底为啥难约 因为出了一个禁止第三国签证的政策,所以只能回母国。
--- 第 33 楼来自 doupi 的回复 (2026-05-08 11:36:40 PDT) ---
昨天在xhs看到有人在香港用B1/2的slot面签了H1B
--- 第 34 楼来自 夕阳下的奔跑 的回复 (2026-05-08 11:39:22 PDT) ---
这么好?能分享一下小红书帖子的原链接吗?
--- 第 35 楼来自 doupi 的回复 (2026-05-08 11:40:27 PDT) ---
亲测成功|用 B1/B2 空位丝滑约到 H1B 续签 事情是这… http://xhslink.com/o/77VZKSVPoQM Copy and open rednote to view the note
--- 第 36 楼来自 AllenW 的回复 (2026-05-08 12:00:17 PDT) ---
dietcola: 梅陇镇要装修到28年 领馆自己发了公告建议去其他地方签证 也不至于一个位置都不放了吧
--- 第 37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5-08 12:04:46 PDT) ---
说是limited service 不定期放 就看运气怎么样了 我向来脸黑就去约别的领馆了 #p-8153086-limited-visa-appointments-at-us-consulate-shanghai-due-to-renovations-1Limited Visa Appointments at U.S. Consulate Shanghai Due to Renovations Due to renovations at Westgate Mall, visa applicant appointments at the U.S. Consulate General Shanghai are limited. Applicants may consider scheduling an appointment at U.S. Embassy Beijing or at the U.S. Consulates General in Guangzhou, Shenyang, and Wuhan.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s://china.usembassy-china.org.cn/shanghai-consular-services/.
--- 第 38 楼来自 AllenW 的回复 (2026-05-08 12:07:03 PDT) ---
我是一直在上海签的比较习惯去那了 也比较顺 不知道武汉好签不好签
--- 第 39 楼来自 肖老二 的回复 (2026-05-08 12:14:02 PDT) ---
同上海 但是上海领馆的中方工作人员一个个拽到天上去,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没有好点
--- 第 40 楼来自 Hunterlord 的回复 (2026-05-08 12:15:50 PDT) ---
感觉北京还行
--- 第 41 楼来自 AllenW 的回复 (2026-05-08 12:34:36 PDT) ---
肖老二: 但是上海领馆的中方工作人员一个个拽到天上去 Can’t agree more…
--- 第 42 楼来自 MatchaMilk 的回复 (2026-05-08 12:49:10 PDT) ---
现在不是不允许第三国了吗?哪怕去了也会被质问+check ?
--- 第 43 楼来自 modelfree 的回复 (2026-05-08 12:55:15 PDT) ---
AllenW: Can’t agree more… 北京也是的,特别是很多很多年前在日坛老馆面签。
--- 第 44 楼来自 webmaster 的回复 (2026-05-08 13:30:28 PDT) ---
shangkeee: 可是今年的H1B的面签极其难约,北京广州武汉都只有8月的 8月算好的了,加拿大tcn yes一般是要提前一年的
--- 第 45 楼来自 xxtzw1997 的回复 (2026-05-08 13:33:41 PDT) ---
同样的情况,在qmq上面挂了一下,看看能不能抢到吧
--- 第 46 楼来自 qwaszx 的回复 (2026-05-08 13:47:32 PDT) ---
和系统没关系,你的号在黄牛手里,直接xhs找个黄牛吧 但新系统确实一坨
--- 第 47 楼来自 qwaszx 的回复 (2026-05-08 13:48:14 PDT) ---
那个地方本来就很小
--- 第 48 楼来自 qwaszx 的回复 (2026-05-08 13:51:11 PDT) ---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有传说上海check概率低,但是上海本来地方就小,那个商场还要重修,自然是永远没号。可以看看沈阳,广州。 我记得北京也很难,因为传说北京check有概率直接馆内,总之各种都市传说
--- 第 49 楼来自 kai2 的回复 (2026-05-08 13:56:15 PDT) ---
一般不会很早就放全部slots的,我是几次都是等了几个星期才放出来的,可以加几个群看看群友分享。祝一切顺利!
--- 第 50 楼来自 IlllIIlIIIllIIl 的回复 (2026-05-08 13:57:51 PDT) ---
现在不都tcn no了?
--- 第 51 楼来自 Hunterlord 的回复 (2026-05-08 14:08:13 PDT) ---
tcn yes可以去签,xhs/1p3a/泥潭都有dp
--- 第 52 楼来自 Cal1 的回复 (2026-05-08 14:09:35 PDT) ---
杀人诛心啊
--- 第 53 楼来自 Johnsmith 的回复 (2026-05-08 19:12:35 PDT) ---
我找了个最便宜的300人民币,其实都是一样的
--- 第 54 楼来自 MOMOMOMOMO 的回复 (2026-05-08 19:19:35 PDT) ---
同时间线 订好机票发现一直没slot人傻了。。。 qmq褒贬不一所以还是怒花2000人刀 * 2 (因为personally只有六月初一周的availability..)前天约到了武汉6/10的h1&h4 (前一周给付的钱)。。。 看qmq tele群什么的好像是没人约到。。。不知道这黄牛是什么手段。。。 不过有一个说法是广州武汉很久没有放h的了光放f的了所以之后肯定还会有突然放 什么国内午夜/凌晨时段
--- 第 55 楼来自 whatcard 的回复 (2026-05-08 19:23:07 PDT) ---
仔细看会发现O L签一起算的,这两个上海还是蛮多的
--- 第 56 楼来自 MDCP 的回复 (2026-05-08 19:27:13 PDT) ---
等了半年都没约到上海,不想再拖就约了沈阳的,沈阳确实最不抢手
--- 第 57 楼来自 dongfang 的回复 (2026-05-08 19:30:28 PDT) ---
今年5月份的预约1月份就要约了
--- 第 58 楼来自 csiriusx 的回复 (2026-05-08 19:31:36 PDT) ---
去年我就在上海被暗check3周,那一天所有人全都暗check,感觉就是个KPI
--- 第 59 楼来自 xxtzw1997 的回复 (2026-05-08 19:36:11 PDT) ---
可否分享一下这个联系方式呢?
--- 第 60 楼来自 vczh 的回复 (2026-05-08 19:38:15 PDT) ---
shangkeee: 好想回家啊!赶紧放号吧! 你没看新闻吗,因为共产党拒绝接受遣返游客,川普马上要实施签证制裁了。悠着点
--- 第 61 楼来自 Iscream 的回复 (2026-05-08 19:40:15 PDT) ---
上海好像因为装修放号少,武汉之类的都有吧
--- 第 62 楼来自 BabeCooKIe 的回复 (2026-05-08 19:41:09 PDT) ---
我一开始想的很美 觉得提前一个月差不多了 约不上 最后1月份约到3月中的面签才订的机票
--- 第 63 楼来自 sheepyyyy 的回复 (2026-05-08 19:51:49 PDT) ---
可以试试qmq,氪金氪了10刀,27号提交的,当时约面签北京graduate要8月10号多,昨天收到邮件说约到了六月份的 /uploads/short-url/5mnIIpuRca75HjFCyficNOTkERU.png?dl=1
--- 第 64 楼来自 Ava.太太太后 的回复 (2026-05-08 20:05:37 PDT) ---
理解,身体恢复最重要。真的要急的话就找靠谱的人帮忙约,应该能搞定的
--- 第 65 楼来自 RRL 的回复 (2026-05-08 20:13:15 PDT) ---
直接加拿大或者墨西哥呢
--- 第 66 楼来自 列.伊.勃列日涅夫 的回复 (2026-05-08 20:52:19 PDT) ---
我劝你至少也要川习会之后再规划 这种时候真的小心点
--- 第 67 楼来自 boring 的回复 (2026-05-09 02:12:29 PDT) ---
我靠真的吗
--- 第 68 楼来自 boring 的回复 (2026-05-09 02:13:48 PDT) ---
有道理。本来准备圣诞附近在国内待一个月来签证,现在看起来还是等习特会结束再决定
--- 第 69 楼来自 哈屯oliver 的回复 (2026-05-09 02:30:16 PDT) ---
好提醒
--- 第 70 楼来自 Takema 的回复 (2026-05-09 04:26:17 PDT) ---
Allen哥也又要签了吗? 准备去盛京了
--- 第 71 楼来自 forrestdone 的回复 (2026-05-09 05:55:44 PDT) ---
还以为所有老美签证都停了呢
--- 第 72 楼来自 23rj-as 的回复 (2026-05-09 06:06:19 PDT) ---
别用黄牛,否则以后都得被迫用黄牛。没有市场就不会有黄牛。
--- 第 73 楼来自 BigCummer 的回复 (2026-05-09 06:33:11 PDT) ---
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travel/en/News/visas-news/adjudicating-niv-applicants-in-their-country-of-residence.html 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travel/en/News/visas-news/adjudicating-niv-applicants-in-their-country-of-residence.html Effective immediately (December 12, 2025), the Department of State has updated its instructions for all nonimmigrant visa applicants scheduling visa interview appointments: Applicants for U.S. nonimmigrant visas (NIV) should schedule their visa interview appointments at the http://www.usembassy.gov/ in their country of nationality or residence. Nationals of countries where the U.S. government is not conducting routine nonimmigrant visa operations must apply at the designated embassy or consulate, unless their residence is elsewhere. See the list below to determine the designated location for NIV applications. 双重风险(Check + TCN)我觉着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么搞都没什么意义了
--- 第 74 楼来自 AllenW 的回复 (2026-05-09 06:38:19 PDT) ---
Takema: Allen哥也又要签了吗? 准备去盛京了 是的 我都四张贴纸了 希望今年最后一次
--- 第 75 楼来自 Hunterlord 的回复 (2026-05-09 07:29:10 PDT) ---
政策和实操是不一样的,参考这半年dp就可知。而且不觉得去加拿大有比回国风险更大,回国被check太久对很多人来说有丢工作的风险,去加拿大面试完直接光速回美都是可以的。。。
--- 第 76 楼来自 奔跑的蜗牛 的回复 (2026-05-09 09:59:21 PDT) ---
我H签已经5签了,除了22年因为临时回国淘宝花了800块找的代刷以为,其他年份都挺好签的。今年打算9月回国,一看位置几乎没了,要赶紧约起来了~
--- 第 77 楼来自 B1tWiz 的回复 (2026-05-09 10:22:00 PDT) ---
专业原因本来就要check的就无所谓咯
--- 第 78 楼来自 826aska 的回复 (2026-05-09 11:03:19 PDT) ---
没看懂 癌症患者跑回国玩两个月? 这不折腾吗
--- 第 79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09 11:07:09 PDT) ---
因为治疗已经结束,医生也放行了,自己感觉体力还可以
--- 第 80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13 08:59:31 PDT) ---
更新一下提供一下DP 找了黄牛600人刀 我自己也挂在抢美签的网站上 最后是用 抢美签 约到了6.25的武汉面签
--- 第 81 楼来自 hzhzzz 的回复 (2026-05-13 10:08:23 PDT) ---
前两周家里人病危想回去来着,一看h1b slot直接排到八月了。。。真的难受又无语
--- 第 82 楼来自 Goodwill 的回复 (2026-05-13 10:46:34 PDT) ---
可以香港签 slots充沛 亲身DP 周二10点面签 周四就拿护照了
--- 第 83 楼来自 modelfree 的回复 (2026-05-13 11:01:20 PDT) ---
hzhzzz: 前两周家里人病危想回去来着 回吧,家人最重要。renew签证总有办法。
--- 第 84 楼来自 xiaojing 的回复 (2026-05-13 11:03:47 PDT) ---
听说卖面签预约号在印度已经是一门生意了。一个号据说大几百美金。。。
--- 第 85 楼来自 xiaojing 的回复 (2026-05-13 11:04:30 PDT) ---
这个真的很难受。。
--- 第 86 楼来自 SSST7 的回复 (2026-05-13 11:06:24 PDT) ---
???还能这样,但我遇到的是登我的号去脚本抢漏
--- 第 87 楼来自 一起看海 的回复 (2026-05-13 11:09:54 PDT) ---
这是什么网站 有连接吗
--- 第 88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13 11:23:45 PDT) ---
辛苦了!
--- 第 89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13 11:24:16 PDT) ---
是这个qmq.app
--- 第 90 楼来自 blenint 的回复 (2026-05-13 11:25:13 PDT) ---
可以淘宝闲鱼小红书找找代抢
--- 第 91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13 11:25:42 PDT) ---
已经抢到了 谢谢昂
--- 第 92 楼来自 柏拉图de面包 的回复 (2026-05-13 11:27:40 PDT) ---
真的?需要香港优才吗?还是大陆居民也行?
--- 第 93 楼来自 georgelively 的回复 (2026-05-13 13:24:28 PDT) ---
这个是一定要自取还是可以邮寄
--- 第 94 楼来自 hzhzzz 的回复 (2026-05-13 17:52:58 PDT) ---
我六月份还需要搬家。。。公司也给不了很多假。。真无解了
--- 第 95 楼来自 hencilla 的回复 (2026-05-13 17:55:17 PDT) ---
沈阳的也一样,我不理解为什么看门到底在神气什么
--- 第 96 楼来自 modelfree 的回复 (2026-05-13 18:47:23 PDT) ---
北京的美国大使馆也是如此,二鬼子嘛,不奇怪。
--- 第 97 楼来自 李十三 的回复 (2026-05-13 18:50:19 PDT) ---
Hunterlord: 去加拿大面试完直接光速回美都是可以的 理论上签证以后就不能用 AVR 了,只是查的不严罢了,不能把这个作为一个因素
--- 第 98 楼来自 Goodwill 的回复 (2026-05-13 22:00:50 PDT) ---
可以邮寄,但是只能港澳地址。
--- 第 99 楼来自 Goodwill 的回复 (2026-05-13 22:02:38 PDT) ---
小红薯上面的很多DP是非临时身份也可以签,我自己是先落地领一张身份证(泥潭纪念品)再去的,门口查资料的人有特地要你的香港身份证。但是没有的话应该没问题,毕竟预约的时候不需要证明自己有任何香港身份。
--- 第 100 楼来自 Alala12581 的回复 (2026-05-14 13:58:07 PDT) ---
我现在也是,我只能6/15-7/4号这段时间回去,但是签证只约到8月,小红书上全是qmq和黄牛的广告,也不知道能相信哪个
--- 第 101 楼来自 hzhzzz 的回复 (2026-05-14 14:09:34 PDT) ---
唉,要不先找个黄牛抢抢试试吧
--- 第 102 楼来自 TYG 的回复 (2026-05-14 14:23:55 PDT) ---
我这边之前约的h4600人民币,效率很快 现在又给我弟约F1… 也要600,之前根本不需要找人抢号
--- 第 103 楼来自 Alala12581 的回复 (2026-05-14 14:35:40 PDT) ---
我这边有很多黄牛信息,但就是不知道找哪个靠谱,而且黄牛也不是guarantee能约到
--- 第 104 楼来自 Alala12581 的回复 (2026-05-14 14:36:20 PDT) ---
你联系的哪个啊
--- 第 105 楼来自 TYG 的回复 (2026-05-14 15:05:49 PDT) ---
咸鱼上找的,本来300也有,不过一直抢不到,600这个第二天搞定了
--- 第 106 楼来自 hzhzzz 的回复 (2026-05-14 16:37:50 PDT) ---
加油加油!祝你能顺利抢到slot!
--- 第 107 楼来自 Alala12581 的回复 (2026-05-15 15:02:42 PDT) ---
你要咋办呢,你还准备回去不
--- 第 108 楼来自 Jason要好好踢球 的回复 (2026-05-15 18:58:25 PDT) ---
在哪找的黄牛
--- 第 109 楼来自 rongday 的回复 (2026-05-15 19:10:43 PDT) ---
我找了个超贵1900r黄牛 希望能约上 6月上旬约不到被check就要来不及了
--- 第 110 楼来自 hzhzzz 的回复 (2026-05-15 20:52:01 PDT) ---
我现在回去也已经无力回天了 等年底回吧
--- 第 111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16 07:36:33 PDT) ---
我就在淘宝随便找了家评价高的
--- 第 112 楼来自 shangkeee 的回复 (2026-05-16 07:36:59 PDT) ---
祝一切顺利
--- 第 113 楼来自 mangiycy 的回复 (2026-05-21 16:01:15 PDT) ---
上海为啥完全不放H1B的位置啊,不理解H签和其他类型他们流程上差很多吗
--- 第 114 楼来自 奔跑的蜗牛 的回复 (2026-05-21 16:22:20 PDT) ---
是很奇怪,我去年9月还在上海签的,就今年突然没位置了。
--- 第 115 楼来自 mangiycy 的回复 (2026-05-21 16:26:44 PDT) ---
据说今年二月份放过位置,然后就一直没了。主要我不理解为什么B和F都有的情况下,H1B就是完全没
--- 第 116 楼来自 gray 的回复 (2026-05-21 16:57:14 PDT) ---
看了看北京,只有九月开始的每周四有H的slot,感觉也不像是别的日子都被抢完了吧
--- 第 117 楼来自 wadewzx 的回复 (2026-05-21 16:59:36 PDT) ---
给个dp吧,北京6月初的位置是今年2月约的
--- 第 118 楼来自 xxtzw1997 的回复 (2026-05-23 14:12:05 PDT) ---
最近qmq网站显示不稳定,找黄牛挂了一周了也没抢到。。怎么感觉六月份没戏了 有没有DP,去年新政后,能不能去韩国日本签呢
--- 第 119 楼来自 sugar95 的回复 (2026-06-02 14:37:13 PDT) ---
xhs上有很多去日本的
--- 第 120 楼来自 mangiycy 的回复 (2026-06-03 16:18:14 PDT) ---
借楼问一下,请问有没有DS160选的地点和实际约面签城市不一样的dp。昨天突然约上了上海H1B,之前已经本来准备去武汉了所以DS160选的武汉。
--- 第 121 楼来自 落子无悔2023 的回复 (2026-06-03 16:20:45 PDT) ---
中期选举结束后,会不会放出来更多slot?好多年没回去,想年底回去一趟了
--- 第 122 楼来自 sugar95 的回复 (2026-06-03 17:26:57 PDT) ---
可以这样,上海哪天?
--- 第 123 楼来自 mangiycy 的回复 (2026-06-03 17:29:19 PDT) ---
9/24 其实挺晚的。查了一下xhs有相关的dp,好像没啥问题?
--- 第 124 楼来自 AllenW 的回复 (2026-06-12 21:13:24 PDT) ---
我查到的是说ds160必须重填一遍 match面签预约地点
--- 第 125 楼来自 sugar95 的回复 (2026-06-12 21:33:27 PDT) ---
实际不用。。
--- 第 126 楼来自 koalajiang 的回复 (2026-06-12 21:37:09 PDT) ---
我约了几次h1都是临期改的 很容易临其有人取消或者放名额 就跟ac临期票一样 多刷刷 看看北京时间早上8-9点左右
--- 第 127 楼来自 Takema 的回复 (2026-06-12 22:35:53 PDT) ---
怎么上海又有了
--- 第 128 楼来自 mangiycy 的回复 (2026-06-13 07:03:16 PDT) ---
当时正好放号了,我印象里大概放了四天的位置
--- 第 129 楼来自 mangiycy 的回复 (2026-06-13 07:04:25 PDT) ---
所以换领馆其实不需要改ds160对吗
--- 第 130 楼来自 koalajiang 的回复 (2026-06-13 08:57:20 PDT) ---
不需要zs
--- 第 131 楼来自 AllenW 的回复 (2026-06-13 11:25:02 PDT) ---
请问现在因为选了上海 预约界面只能看到上海 如果想换武汉是直接cancel这个申请 重新开始吗? 但是ds160不需要重新填?
--- 第 132 楼来自 koalajiang 的回复 (2026-06-14 20:06:55 PDT) ---
yes, zsz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