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炫耀是不是太敏感了
/uploads/short-url/lfr3IGEcnUwl28XMoaOM8hV02WE.png?dl=1 还不许高端人士真实描述自己了是吗?一描述就是炫耀。而且大家有没有想过人为什么这么讨厌炫耀?其实多少跟人天性的嫉妒狭隘不安全感有关。这篇最多是"疑似炫耀",值得大家更包容看待。就算是真的"花式炫耀",能包容的话算是高级修为。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7/1 不鼓励讨论论坛本身 如果对论坛管理方面有什么建议可以私信管理员 /uploads/short-url/joIuNwaq7rEMRk7zCcgmlBAhfgs.png?d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