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o and Grogu最终预告
曼达洛人预告讨论深化,新增图片分享及剧情细节争议。
1. 关键信息
- The Way 梗频繁出现(#1、#2、#11);Grogu 逃离绝地圣殿时黑人绝地演员为 Jar Jar(#26)。
- 时间线讨论:EP 6 与 EP 7 之间(#20);Jabba the Hatt 实际未死,由其侄子接管部分地盘(#19)。
- 提及剧集与电影:曼达洛人 S1/S2、安多 S1/S2、Rogue One、正传三部曲、Darth Mau 剧(#16、#21–#24);新增提及 Bad Batch(#52)。
- 观影与刷次:AMC A-List、三刷《原力觉醒》IMAX 五遍(#18);#49 用户分享观影图片,#50 用户明日前往 IMAX 3D 场。
- 新增 #51 用户评价预告节奏超快,类似《John Wick》;#52 用户认为 Darth Maul 角色出色,Bad Batch 也不错。
- 新增 #53 用户回复“脐带!!”,暗示预告中出现相关元素。
- 新增剧情讨论:#54 用户指出 Grogu 曾治愈内瓦达太守蛇毒,质疑本次为何需 NPC 给中草药;#55 导演要求;#56 蛇毒更致命,Force healing 参考 Rey;#57 用户反驳 Rey 知名度,认为抽毒方式相同且曼达洛人三天未死证明毒性不强;#58 用户称一切为剧本要求。
- 新增 #59 用户评论"It's treason, then",暗示剧情涉及叛国主题。
- #60 用户分享图片链接:/uploads/short-url/a0k0jJI2hPNzDGhBddKcnUGEINQ.jpeg。
2. 羊毛/优惠信息
无
3. 最新动态
- 有用户分享观影图片(#49)并计划观看 IMAX 3D 场次(#50);#51 讨论预告节奏感;#52 补充对 Maul 与 Bad Batch 的正面评价。
- #53 用户简短提及“脐带”,可能指向新片段或细节。
- #54–#58 围绕 Grogu 治愈能力与剧情逻辑展开激烈讨论,涉及蛇毒强度、Force healing 机制及剧本安排。
- #59 用户将剧情走向解读为“叛国”。
- #60 用户分享图片链接。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Jar Jar 是否为 Sith Lord 的阴谋论(#27);Lucas 剧本能力评价(#31、#33)。
- 对前传/后传偏好分歧:部分用户偏爱正传与 Rogue One(#21)。
- 剧情逻辑争议:Grogu 治愈能力与本次剧情合理性冲突(#54、#56、#57);剧本安排 vs 角色能力(#58)。
- 剧情主题解读分歧:部分用户认为剧情涉及叛国(#59)。
5. 行动建议
- 关注后续剧集与衍生剧,可考虑补看《Bad Batch》;利用 AMC A-List 重复观影;优先考虑 IMAX 3D 场次提升体验。
- 留意“脐带”相关讨论,可能涉及剧情重要线索。
- 关注剧情逻辑争议,特别是 Grogu 能力表现与剧本安排的一致性。
- 留意“叛国”主题讨论,可能揭示剧情深层动机。
- 查看 #60 分享的图片链接以获取更多视觉细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ild1rw7Aw This is the Way!
This is the Way
I have spoken
Bring Order to the Galaxy!
(The child cooing)
don’t play with your food, kid.
不知道这次Pedro Pascal露脸会不会超过20分钟 其实我很想看The Hunt for Ben Solo
The way, this is I can bring you in warm, or I can bring you in cold.
此处得 /u/mando 老师
I have spoken
This is the way
I have brought peace, freedom, justice and security to my new empire! Good, Good, let the fear flow through you.
Alexandrina: The way, this is 我买过一本yoda的haku poems 我找找 里面都是这种语法写的yoda的诗
预告里的是Jabba the Hatt吗 /u/alexandrina
都忘了这剧没完结了
这是电影 不是第四季 后面应该有Boga Tan的衍生剧吧 话说。。有人看新出的Darth Mau的剧了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Q_mp9TzZY
三刷预订! The Rise of Skywalker我在AMC Lincon Center看了五遍IMAX
adu: Jabba the Hatt 贾巴不是已经被莱雅勒死了。hutt双子接管了部分地盘,是jabba的侄子
我一时时间线搞错了 是EP 6和 EP7之间的时间 不知道Luke电影里会不会露脸
adu: The Rise of Skywalker 什么正经人刷后传三部曲啊(战术后仰 我最喜欢曼达洛人第一季第二季和安多一二季以及Rouge one,然后是正传三部曲,前传和后传我都不太喜欢(
Alexandrina: 什么正经人 the dark side of the force is a path way to many abilities some consider to be unnatural\ Alexandrina: 曼达洛人第一季第二季和安多一二季 authority is brittle. oppression is the mask of fear. Alexandrina: 然后是正传三部曲,前传和后传我都不太喜欢( Ahsoka也很好看 我这里的话。。 Empire Strikes Back肯定是第一,第二大概是A New Hope. 第三 Revenge of the Sith… 第四的话 Last Jedi or Rise of Skywalker吧 Force Awakens我看了六遍但太像EP4了 EP1、EP2和EP6都是儿童片了 Jar Jar https://lingojam.com/JarJarBinks https://lingojam.com/JarJarBinks
adu: Jar Jar 还在mando里客串了
Alexandrina: 安多一二季 第一季各种牛逼的monologue Nemik”s Manifesto正好是国内疫情封控的时候 非常对应 Freedom is a pure idea. It occurs spontaneously and without instructions. The Imperial need for control is so desperate because it is so unnatural. 当然还有Luthen的 I share my dreams with ghosts. I burn my life to make a sunrise I know I’ll never see.
真的假的?? Tyranny requires constant efforts. It breaks. It leaks.
其实我是标题党,是演员出演了,在grogu逃离绝地圣殿时带他飞走的那个黑人绝地是jar jar的演员
一直有阴谋论说Jar Jar is a Sith Lor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y3q9f84EA
这种p话我是不信的,其实就是想塑造搞笑角色活跃氛围,但是卢卡斯写剧本太菜了把事情搞砸了而已
虽然很多人不喜欢Ken Nobi 但是其实我这边还好 Hello Darth! Goodbye Darth! 网上还有粉丝剪了个电影版
adu: Ken Nobi 是谁,obi-wan kenobi么?他是我在前传+正传电影里最喜欢的角色。。 我一直很不喜欢安纳金,我觉得老王这种经历了师父惨死,徒弟成魔,老婆被杀,教团覆灭,依旧坚持本心的人才是真正的主角
Alexandrina: 卢卡斯写剧本太菜了把事情搞砸了而已 这个在EP6里就体现出来了 然后EP1-2就变成了那样
https://www.imdb.com/title/tt8466564/?ref_=nv_sr_srsg_1_tt_7_nm_1_in_0_q_ken%20nobi
等更很久了
It’s treason, th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JOMPp5FB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EAZDT4_C_g /u/boring /u/alexandrina
/uploads/short-url/1UITug7nD0yudeX3Fl5rogbFDPe.jpeg?dl=1 买好 IMAX 3D 票了,感觉可能会二刷
昨天刚连看完前面两部
我也有AMC A LIST
Michael 咋样?我为了音效找了杜比厅
粉色那个是 The Adventures of Cliff Booth?
你买了 popcorn 优惠年票吗?感觉还不错但每次看电影吃 1k cal 感觉有点顶不住 hhh
fight club
挺不错的,因为聚焦生涯早期所以整体比较励志
你竟然based在Las Vegas!
侧耳倾听是我的top3!!!
为 H1B 自我发配 不过运气好真抽到了
有请您的其他两部 top 3:
/uploads/short-url/jKaOYjgbCsZUDCaPaJ81hOzoTk3.jpeg?dl=1 我来看了
我明天的 IMAX 3D 场(搓手手
节奏超快 感觉看了一部John Wick
maul是真的可以 bad batch也不错
脐带!!
真不错,我给100分,grogu也是长大了,Pedro的声音真的太苏了… 好听吗?好听就是好头。 但我有个问题,(含剧透) 曼达洛人第一季结尾,那个后来的内瓦达太守(忘了他叫啥了…)晚上被一群动物咬伤中毒了,grogu不是给他治好了吗…这次mando中毒grogu怎么还得好心npc给中草药…
导演要求的
这个蛇毒更lethal 至于force healing power参见rey
adu: force healing power 还得看我们grogu adu: rey 是谁,没听说过(辣鸡野史滚! adu: 这个蛇毒更lethal 反正都是把毒素从血液里抽出来,我不觉得毒性强弱有那么大影响,而且三天没吃药mando都没死,很难想象有多毒…
starwars大家的智商和能力忽上忽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一切都是剧本的要求
It’s treason, then
/uploads/short-url/a0k0jJI2hPNzDGhBddKcnUGEINQ.jpeg?d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