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涨价就算了还缩水就过分了
麦当劳鱼堡缩水严重,鱼饼小于面饼且芝士仅半片,引发不满。
1. 关键信息
- 鱼堡尺寸减半,叠加税费约 8 元;Big Mac 持续缩小 (#1、#13、#62)。
- 可乐续杯受限,部分门店隐藏可乐机 (#3、#20)。
- 普遍反馈"shrinkflation"现象 (#7、#14)。
- 用户提及 Big Mac 尺寸变化 (#62)。
- 部分门店鱼饼尺寸较小且无双层选项 (#63)。
- 南湾地区鱼饼比面饼小,芝士仅半片 (#65)。
2. 羊毛/优惠信息
- 5 刀挂壁套餐仍可接受,20 麦乐鸡性价比高 (#20、#26)。
- 部分地区 1 刀麦香鸡 (#22)。
- 40% 券后 5 刀 + 的 Double QPC 仍具性价比,1500 积分换甜筒 (#57)。
- 无有效卡片优惠、SUB、报销或积分兑换比例提及。
3. 最新动态
- 财报显示 Net revenue 增长 10% 至 70 亿美元 (#48)。
- 部分门店不再提供可乐续杯或隐藏设备 (#38)。
- 用户讨论 Big Mac 尺寸变化 (#62)。
- 用户反馈本地门店鱼饼较小且无双层选项 (#63)。
- 南湾用户反馈鱼饼小于面饼,芝士仅半片 (#65)。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有人认为“只是你拳头大了” (#5)。
- 部分用户转向 Wendy's 或 Burger King (#13、#39)。
5. 行动建议
- 尝试让店员单独购买鱼饼叠加 (#46)。
- 优先选择挂壁套餐或关注限时 Deal,避免原价购买。
如题,今天懒了一会床导致不够时间弄早餐一直忙到两点钟才有一点时间吃一口,想着快速搞定就去麦当劳买了个双层鱼堡,太久没吃麦当劳了现在的物价都涨成这样了吗?加上税要8块多了,咬咬牙买了发现鱼饼还缩水了
IMG_61341920×2560 1.02 MB
暖心升级无处不在
确实,啥都缩水。我这里麦当劳还把可乐机藏进柜台里不给refill了。现在只吃5刀的挂壁套餐
有没有潭友觉得over the years Big Mac的大小已经越来越不像话了
我记得小时候Big Mac是真的big
现在Big Mac捏一下不如拳头大
是你拳头大了
可以试试拿个空杯子过去要求refill
LA有的店这样还能拿一次refill(但是杯子不是重复用,回给你个新的就很蠢
早就不是新鮮玩意了,業界管這個叫做shrinkflation:
https://www.reddit.com/r/shrinkflation/
Wendy’s 连五元穷鬼套餐都涨价了
【引用自 Catmint12】:
五元穷鬼套餐
穷鬼的标准提高了
那我这还好一点 至少可乐还是随便装
棋子汉堡
卫生考虑,一般是要给新的杯子
【引用自 Douraeman】:
买了发现鱼饼还缩水
对 现在只有以前的一半大 我已经不吃麦当劳了 别的都比他强,Burger King之类的
IMG_2021225×225 2.75 KB
shrinkflation比直接涨价还恶心,多花了钱还被欺骗感情,输两次
【引用自 诸葛亮】:
Burger King
但是他们家没有鱼堡
有啊
可能地区性?
大概多少钱?
麦当劳只能用deal买 原价买亏死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是double cheese burger 欧洲麦当劳更亏酱还要钱
想起来在CT高速服务区的麦麦 头一次遇到只给点soda的续不给点茶的续
我这好像只有城里的店才在里面,郊区都是在外面放1-2台
麦麦现在deal也不如以前了,只有5刀挂壁套餐和20麦乐鸡还能一吃
加拿大也要钱。Mayo 3毛1个。。。虽然每次我都不要脸问小儿直接要。。。
中午刚吃了个麦辣鸡 才1.61 感觉还行 没有更便宜快速的代餐了
【引用自 未知】:
你们那里McChicken多少钱? 吃货
[图片]
[图片]
我发现每个地方的mcchicken价格相差很大,其他汉堡还好,mc从1.19到2.09都有,一般是越靠城市越贵,这里某个高房价高消费税富人区反而比穷的地方便宜很多 只要1.19。坐标GA
update:感觉同一个州差别不大,基本0.3-0.4徘徊
比如我搜了下波士顿: 比南方贵两倍
南方人胃比较大吗
[图片]
怀念一下以前的价格
想吃板烧鸡腿堡的第n天
对的,deal约等于没有,主要用了Deal之后同一单就不能再吃别的优惠项目了,还不如一直挂壁套餐了
我们这种挂壁都是常备2手机的 不过中午出来吃个5刀套餐完全够了
要都那么实在,麦当劳股东还怎么领分红?
【引用自 Douraeman】:
加上税要8块多了
才8塊該偷著樂了
image1920×1100 435 KB
image507×586 74.1 KB
最爱的deal
确实,我们local也有这个。只能自带一瓶水点个薯条吃这个deal了
国内麦门也被吐槽汉堡大小向马卡龙看齐了
这不也是7.39 加税8块左右?
【引用自 诸葛亮】:
Burger King
一塊錢快樂餐真是太好了,麥當勞同樣大小的burger要買兩倍價格左右。可惜我所在的城市沒有,只能外出的時候去吃
Plataforma_EuroKing1200×628 173 KB
往好处想麦当劳点数没有贬值,甚至升值了
image225×225 21.4 KB
也是取决于地区吧
丹麦最贵的一小包酱要9kr差不多1.5usd. 想不通为啥有人买单。不过欧洲普遍酱要另外收费。要是homemade sauce还ok那种超市里就有的真的离谱。
这个一分套餐在哪里点 网页版没找到
我最常去的那一家 就不一样了。不藏,直接拔电
都是他们里面打饮料拿出来
已经改吃白嫖 Wendy’s 了
對不起,是我沒長眼睛,請你直接再看一下是1塊不是1分
image1920×811 269 KB
麦当劳被泥潭去年年底血薅两个月薅残了
8块钱买个缩水鱼堡,这钱还不如买两个汉堡王的Jr Whopper划算
就在我觉得cheese burger 不能再小的时候发现今年的牛肉饼变薄了
IMG_90201284×728 108 KB
要去哪裡投訴local麥當勞才會開始賣雙層魚堡?這裡三家好像都是同一老闆,死不賣雙層。
让店员帮你操作,好像鱼饼是可以单卖的,可以轻松叠5个以上
你们竟然在麦当劳花5刀,太奢侈了
麦当劳只适合1刀吃两个麦香鸡或者巨无霸
如果要花5刀,我宁可去隔壁吃7刀的chipotle
财报出来了,Net revenue climbed 10% to $7 billion.
增长的原因就在这里
IMG_59701320×2868 255 KB纽约这边的价格
双管齐下,不仅要兑换贬值,转点比例也要降低
没事 自从上次大富翁吃了一个月的免费麦当劳后就再也没吃过了
我的号现在根本没什么Deal,我从去年开始就被麦当劳杀熟了
【引用自 BestCard】:
这不也是7.39 加税8块左右?
这很贵了啊
谭友所在的城市是北美吗
这个货币符号是美元?
西雅图的vanilla cone已经要3.99了,简直让rewards的cpp暴涨
我这里两个麦香鱼6刀
看了哆啦的贴我准备明早吃麦香鱼(好贵啊) 于是看了下deal 有十块多两个cheeseburger 20个鸡块 两个中薯。。。是要肥死顾客吗
m记40%券后5刀多的double QPC还是可以的,攒1500积分后换的甜筒也很高性价比(指多巴胺
板烧鸡腿堡也变小了…
7刀的chipotle
这世界上还有这么便宜的chipotle?
这玩意不是经典一刀吗
现在连0.99的优惠券都没有了
Big (Thumb) Mac
这么大的鱼饼。。。 我们这的还没你这个大 而且 没有双层可选。
这还大吗?
哈哈哈 来南湾这边 这算大了 我会觉得麦当劳良心发现了 我买的鱼饼比面饼都小 缩在里面的 cheese漏出来 我以为很多。结果就半片 只不过放出来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