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讨论楼
院线讨论延续,《火遮眼》获极高评价,《Disclosure Day》差评。
1. 关键信息
- 主题:院线电影观后感、推荐及戛纳电影节动态(楼主 @real‑wuzhengkai 发起,ID 476807)。
- 主要内容:延续对多部近期院线及流媒体电影的评分与评论。涵盖影片包括《Marty Supreme》《Anniversary》《Dead Man's Wire》《No Other Choices》《Is This Thing On》《Greenland 2》《Secret Agent》《The Testament of Ann Lee》《ARCO》《Iron Lung》《Shelter》《A Private Life》《Send Help》《Good Luck, Have Fun, Don't Die》《The Bride》《Undertone》《Project Hail Mary》《Hoppers》《Wuthering Heights》《Dracula》《Crime 101》《Blades of the Guardians》《Sandworm》《Devil Wears Prada 2》《Silent Friend》《In The Grey》《绵羊侦探团》《Slanted》《马银大电影》《Obsession》以及一部未具名的 MJ 传记片和国产片《镖人》《惊蛰》《给阿嬷的情书》。
- 评分区间:4 / 10 ~ 8.5 / 10,整体倾向中低分。《Project Hail Mary》获 8.5 高分,《Obsession》获“好看”评价,《Hoppers》7.5,《Silent Friend》7/10,《Slanted》6/10;《Marty Supreme》6.5/10,《Anniversary》4/10,《Dead Man's Wire》6/10,《No Other Choices》5/10,《Is This Thing On》5/10,《Greenland 2》6/10,《Secret Agent》6/10,《The Testament of Ann Lee》6/10,《ARCO》5/10,《Iron Lung》5.5/10,《Shelter》5/10,《A Private Life》4/10,《Send Help》6/10,《Good Luck, Have Fun, Don't Die》6/10,《The Bride》5.5/10,《Undertone》6/10,《Wuthering Heights》6.5/10,《Dracula》6/10,《Crime 101》6/10,《Blades of the Guardians》6.5/10,《Sandworm》6/10,《Devil Wears Prada 2》5/10,《马银大电影》5/10。
- 戛纳电影节:第 79 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片单(#114),包括《温柔的怪物》《希望》《峡湾》《祖国》《所爱之人》《弥诺陶洛斯》《穆朗》《夜之寓言》《我们的救赎》《突如其来》《盒子里的羊》《凪日记》《嘉朗丝》《未知》《向往的冒险》《懦夫》《平行故事》《黑球》《一个女人的生活》《我爱的男人》《苦涩的圣诞节》等,朴赞郁担任评委会主席,赵婷、黛米摩尔等任评委;巩俐用中文宣布电影节开幕(#128)。
- 《绵羊侦探团》:烂番茄 94/96,合家欢好评(#115),@Quasar 称剧情有阿加莎影子,角色丰满,狼叔上场即被放翻(疑似片酬太高)(#129),@real‑wuzhengkai 评价“还不错,trick 有点太弱,但 family friendly 给过”(#131)。@medley 表示烂番茄评分不佳(#140),@Lexus 称“适合阖家欢乐”(#143)。@zurrisampdoria 补充称“绵羊侦探好看的,意外的还有点硬核”(#155)。
- 《Project Hail Mary》:@real‑wuzhengkai 8.5/10,称“当代科幻片标杆”,高司令与 Sandra Huller 表演出色,Petrova Line 视觉奇景;Hunterlord 更喜欢本片而非《火星救援》;@收束观测者 指出包含需高中知识(如 O₂化学式)的细节梗。IMAX 版已上映,观众对体验期待高。
- 《Devil Wears Prada 2》:medley 指出 Met Museum spring florals banners 细节呼应第一部(#109);@real‑wuzhengkai 批评太差浪费 Emily Blunt(#110);Quasar 称“狗尾续貂”(#111),但引用台词"May the bridges I burn light the way"作为正面评价(#116)。
- 《Silent Friend》:SSST7 7/10,称奔 Tony 来看,电影很美但长且无聊,Tony 全裸戏码合理性一般(#126)。
- 《In The Grey》:Guy Ritchie 导演,Henry Cavill 与 Jake Gyllenhaal 主演,本周上映(#118);Hunterlord 认为画风与前作没差(#120);medley 希望接近《The Man from U.N.C.L.E.》(#127)。@real‑wuzhengkai 计划明天去看(#141)。
- 《Slanted》(中文名《丹凤眼》):@real‑wuzhengkai 6/10,评价为“大陆女生美高版 Substance",但颜值差大于种族差,老中家庭刻板印象(包饺子等),不如 Beef 里的塑造。有趣经历:影厅屏幕比例放错,后工作人员发 gift card 补偿,楼主因为听得懂中文白赚(#133)。
- 《马银大电影》:@real‑wuzhengkai 5/10,评价为完全沦为 Mario 彩蛋大合集,Illumination 插科打诨差了很多,第一部还有 character arc,这部基本弃疗;视觉上不够爆,赌场段让人感觉有新意,使用奥德赛配乐(#138)。
- 国产片动态:春节档《镖人》《惊蛰》《飞驰人生》受关注(#27‑#28);国产片《给阿嬷的情书》国内口碑爆炸,票房预测从 1500 万成本涨至 7 亿(#135),Zita 认为有海外上映可能(#134),IamShawnMendes 表示只能等流媒体(#135)。最新消息:该片将在戛纳电影节进行市场放映,寻找国外发行买家(#136);@1qaz2wsx 询问“阿嬷会在北美上映么?还挺期待的”(#142)。
- 其他电影:@real‑wuzhengkai 记错《MFF》日期,希望 wide release(#132);《Obsession》获好评(#141);MJ 传记片粉丝向,路人可能平淡(#108)。
- 新增电影讨论:@Alexandrina 推荐《Mandalorian and groggy》,评分 100/10,称其为无脑粉丝向星战作品,无需前置知识,特效、音效、打斗俱佳,但剧情不要奢求(#146)。
2. 最新动态
泥潭人似乎喜欢去院线看电影的人少,开个院线电影楼分享下自己看院线电影的观后感。其他流媒体、老电影观后感都欢迎分享。
从去年最后一周开始:
Marty Supreme: 7/10
怎么说呢,感觉算是个Uncut Gems的劣化版,当然还是要比Smashing Machines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可见Safdie Bros里能演的是Benny,能导的是Josh。基本上复刻Uncut Gems那种刻意unnerve观众的调调,喜欢上部的应该也会喜欢这部,反之不喜欢的Uncut Gems的也不用看了。
我觉得甜茶的表演要比Adam Sandler在Uncut gems中精彩,因为这个角色比犹太珠宝商Howard要更复杂。虽然Howard也有种种复杂的层面,但是贯穿始终的还是一个疯狂的赌棍。而Marty的角色弧光要复杂很多,赌棍心态固然是他人格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他的偏执因为在体育上所以仿佛也结合出了别样的光彩。或者不妨说,杰出的运动员多多少少有点偏执的(黝黑蜗壳,又比如片中那个前辈,那段虽然很cult但感觉跟最后Marty被Spanking某种程度上有一些对照)。恐怕也正因为如此,所以最后居然给了Marty一个还不错的结局。但我还是不能对这个结局买账,我认为不如Uncut Gems的地方很大程度就是结局。Someone just deserves a bullet in the head。Uncut Gems好就好在很纯粹,表现了纯粹的赌棍是怎么样的,甚至在这一主题上无出其右者。而Marty Supreme想把赌徒心态跟偏执狂该如何自处这两者都表现好,但很遗憾拍到一半明显Josh拍嗨了了又回到了那个不断下落的track上,而后者真正想表现应该是通过赛场去表现的,这才是运动员该去表现自己偏执的地方,显然这个剧本或者说Josh的掌控力还不足以涵盖这两者。
飞机上看完的Anniversary: 4.5/10
纯纯的噱头。感觉剧本不如。。。AI有逻辑。很难想象拍基督圣体的导演就拍出来这么个玩意。片中那个比MAGA党还弱智的也不知道是怎么夺权的,当然看女主教授的反应比现在的Dem还弱智某种程度上也可以释然了。简而言之就是女学生为了报复女导师化身女版希特勒把美国改造成独裁国家,甚至不惜以身入局嫁给女导师废物儿子还生了两个小孩就为了瓦解女导师家庭。你他妈这根本是个虐恋剧本吧。当然全片最大的犯罪还是让Mckenna Grace演的最可爱的Birdie自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也太暴殄天物了啊啊啊啊啊
Dead man’s wire: 6/10
真实事件改编,成也真实事件,败也真实事件。因为这片说到底就没什么戏剧冲突,撑不起一场电影。最后的高潮绑匪演说也缺乏戏剧性。
不得不说四妹演这种带点神经病的主角真是一绝。但这改编实在胆子太小了,白瞎了演技。
这个月期待mercy
No other choices: 6.5/10
点子很好,电影本身拍的也很好(指镜头、摄影等)。但有一个致命缺陷,就是当为了彰显导演的巧妙结构构思导致你的剧情过于奇异后,观众就失去了任何对于剧情与现实的可能关联,这导致了电影成为了纯粹的奇景。我不相信朴赞郁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杀死两个其他候选人的过程中第二个实在是过于可有可无,整个片子结构上的头重脚轻是一望而知的。但没办法,第一段里不管是房屋本身作为“箱庭”的对照(寄生虫中也有类似箱庭式的对照),还是角色特点上的对照再到夫妻关系上的对照都太吸引人了,我相信导演自己也陶醉在其中。所以有时候一个段落拍的太好反而会成为电影致命的缺陷。
孙艺珍真好看
Is This Thing On: 5.5/10
有的演员演什么像什么,有的演员演什么都像自己。Bradley Cooper已经成功自恋到进入第三个阶段了:拍其他演员也可以像自己。
这片子看到一半我甚至愣了怎么有两个Bradley Cooper,后来才发现原来男主不是他自己。这么说来他拍Will Arnett的几个镜头都有点给给的,我怀疑Bradley Cooper is lowkey a gay。
这个电影就充满了你能想象的中年白男RomCom会有的味。但不得不说Bradley Cooper拍某些场景调度还是有点刷子的。A star is born中有好几个转场都很惊艳,但这片子除了几个镜头就真的没什么可说的了。
另外就是电影放完我走出放映厅就看到两个人在过道里抱着啃。拜托你们至于这么急吗?
Greenland 2: 4.5/10
第一部其实勉强还可以打个及格分的话,这部就是纯烂了,从头到尾毫无逻辑,像AI生成的。
我一直都对那种什么三分钟讲解五分钟讲解电影嗤之以鼻,但不得不说这片子就配这待遇。
点赞插眼,回头兴致来了 来这参考
Send help 看预告还有点想看
Dylan O’Brien是不是已经固定化演这种贱人白男了
【引用自 real-wuzhengkai】:
我觉得甜茶的表演
今年奥斯卡影帝一号种子,三提影帝稳了,今年应该能拿下。
今天这奥提真是什么人都能上桌了属于是
细说,不太懂这些
比如F1都拿BP提名了 不知道苹果砸了多少钱
Secret Agent: 6/10
Seriously I don’t get it. 整个电影试图在160分钟的篇幅中加入巨量的主题,鲨鱼(某种意义上是恐怖的象征),独腿怪(象征了不负责任的官员?据说是当地的某些都市传说,但sorry我不是当地人,不承担了解这些的责任),军政府的迫害,家庭传承,社群互助,等等等等。不得不说在很多主题上导演都很有想法,然而ultimately这个电影的表达串不起来。
最后跳出戏中戏到历史女学生把录音资料传回给男主儿子,与男主一直在寻找自己母亲的信息形成呼应,但是这跟电影大部分时间的主题可以说是毫无联系。反高潮的结尾不是不可以,但在本身已经松散的电影中这么做,只能让电影沦为大而无当的观念的堆砌。
毕竟是去年难得成功的商业大片,学院奖是不是也没那么学院了
The testament of Ann Lee: 5/10
Searchlight你什么时候抢Angel Studios的活了,还是说因为是将Quakers里的小分支的所以Angel不接。
只能说是经典的宗教片,看了一半跑去隔壁放映厅看指环王重映了。
ARCO: 6/10
买票时候发现真有人自费看Melania啊。
一些场景拍的还不错。但整个电影就很普,感觉很低龄化的片。作为欧洲代表,远不如去年的Flow。(虽然同样形式大于内容)
Iron Lung: 6.5/10
Markipiler 拍的电影 意外的还不错。除了喜欢给自己打过多正面(但其实演的还行),整体氛围塑造是成功。当然也有一些影视化改编的短板,比如说一些游戏内的因素不容易改编,电影观众可能看得一头雾水。
Shelter: 5.5/10
郭达宇宙,太恐怖了。感觉杰森斯坦森才是最适合AI时代的影星,这哥们近年电影都像AI生成出来的。盖里奇我再也不喷你人之怒拍的狗屎了,后面的真是一部比一部狗屎。
最主要这部里动作场面也平平无奇,那我到底是来看什么的?小女孩演员(Hamnet里也是她)还是挺可爱的,给加半分吧
看川普媳妇不
要花钱就不看了
Send Help: 5.5/10
破产版Triangle of Sadness。 Bradley Preston怎么变成了这种阴湿白男专业户了。作为娱乐片看看还行,但是中间真人求生秀一般的内容真的撑不起整部片子(中间部分安排的感觉还不如MrBeast)。最后的反转又多少带点都合。整个片子就多少带点中途半端,又不想体现的彻底娱乐,但是批判又停留在浅显又浅显的部分。属于是食之乏味,弃之可惜。
A private life: 7/10
Jodie Foster真的太有魅力了,一个人能从3岁好看到63岁,真的无敌了。每次看她的电影都感叹难怪有人要为她杀总统。
电影本身也不错,很有意思的小品。悬疑只是表象,核心是医者不能自医。抽丝剥茧后反而是Therapist自己最脆弱的一面暴露了出来。其实女主是有点神经质+“小仙女”不太讨人喜欢的一面的,但是Jodie Foster演这种角色实在太手到擒来了,就跟她前夫一样,你能对她生气吗?
片子也有一种法国人特有的浪漫和幽默。尤其是后面那个秃顶出来拿出烟抽的时候我真是很放肆地笑。就是最后怎么法国人也给你来个回归家庭大团圆的主题,你们生育率也撑不住了是吧。那Jodie Foster本人是拉拉也没妨碍她生孩子啊,没多表现点拉拉内容是扣分点。
Solo Mio怎么样 T-Mobile 5
Angel Studios
大概不准备看
一二月太片荒了,我甚至在期待春节档电影了,吴京那个镖人还挺期待的,飞驰人生也可以看个乐呵
可以看我们最新最in的女同片超时空辉夜姬
正经来说二月其实还是有不少期待的 比如说罗比演的呼啸山庄(这片宣传挺horny的) Good luck have fun don’t die 和 Crime 101 三月初有Pixar的新片Hoppers,听说提前场口碑爆了。
Wuthering Heights真是天雷滚滚 晚点来吐槽
Dracula: 5.5
大体上是翻拍惊情四百年。不过说实话1992我就比较无感,我实在不知道为什么欧美这么前赴后继的要拍一个老舔狗的故事(去年的Nosferatu也是尬的不行)。
这版男主长相是真不行,但是演技还可以。服化道秉持了吕克贝松一贯注重细节的风格,但是这个中间串戏到香水是真的有点搞。
真的,找点别的题材吧,要改编能不能大胆点,别再四百年老舔狗了。
Wuthering heights: 4.5/10
天雷滚滚,作为原作改编大概可以给个1分,作为小众宝藏情色爱情片可能可以给个6分,综合一下给个4.5分吧。
先讲优点吧,摄影很好看,服装很漂亮,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kinky戏拍的很好看,虽然整个电影很horny,但是甚至漏点场面都不多,有点色而不淫的意思。
但是整个电影就好像一坨拍的很好看的屎。感觉大概是把原作+Barbie+Saltburn扔进AI会拍出来的东西。从芭比片场过来的公主病村姑女主,飘零半生归来仍是小奶狗的男主,不知道为什么找了个南亚裔来演Edgar整个片中角色定位大概是日本AV里喝醉酒的无能丈夫,可能是为了给白男治治心理阳痿;哦还有个更变态的性压抑女Sub Isabella。然后Nelly变成了恶毒闺蜜,而且毫无来由的恶毒程度像是韩剧里穿越过来的女二,不过我somehow能理解,毕竟作为片中唯一的一个亚裔看着这帮莫名其妙的人然后心理变态点也正常。虽然作为整个影厅里唯一一个一个人来看的男的,但片子放完厅里的集美也都在笑,看来不是我一个人这么想。(当然不得不说Jacob Elordi肌肉还是挺好看的,而且要跟大他一圈的老阿姨演激情戏也不容易。另外我douban上看到个评论说这片跟Saltburn区别就是把Barry Keoghan换成了Robbie,那我只能说这区别大了去了。)
看在导演审美还是在线的份上,奉劝还是找个正经编剧吧,别去AO3上找剧本了谢谢侬。
这个周末才去看了Marty Supreme,还是很同意楼主的评价,演技在线但是剧情难评,难以理解大众口碑这么好
美国人民喜欢看点疯的
回国看了波院线版闪灵,居然没删减,观感还不错
买了regal unlimited结果一二月只看了28天和Marty supreme。别的完全不想看。
贺岁档也开始在北美影院上了
看完镖人归来,打算二刷。陈丽君太好看了,演的太好啦,难以想象这竟然是银幕首秀。
https://www.fandango.com/blades-of-the-guardians-2026-244250/movie-overview
周末看了send help和crime 101.
首先我不喜欢恐怖片,不接受任何如果不这样就拍不下去的Jump scare,所以send help直接对我来说就是及格线以下了,剧透预警,然后女主在开头部分的人设我实在是有点受不了,自说自话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但她的傻逼老板不喜欢她,感觉她的同事们也都没有很喜欢女主。当然我不是给男主洗白,但是真的有点受不了这个女主的人设,导致我完全没法带入她的心理。所以随着剧情推进,对我来说就是评分一路下降,因为很差的初印象+女主后期的行为已经完全不在我觉得“普通人”不得不做的范围内了,所以整部片子看到后面我是如坐针毡如芒在背如鲠在喉。
crime 101,感觉就是,emmm,拍了个啥。看完我也不知道这个片子想表达什么,但是意外的很合我胃口,整部片子我看下来感觉非常流畅舒服,没有我看send help的时候那种度日如年反复看表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我电影品味太低了
Send help不是爽片吗。
Good Luck, Have Fun, Don’t Die: 5/10
很难绷,我也不知道评分为什么这么高。讽刺AI的电影结果像是AI拍出来的。整个电影像是黑镜弃用集数大合集。可以接受电影是messy的,但是拍出来效果not even funny。
但它也没爽到让我可以忽略逻辑,比如郭达的片子,一般就爽到可以让我忽略逻辑。而且即使是郭达的套路公式爽片,也得给主角一个正义的理由,但是因为send help的女主给我第一印象非常差,导致我没法正义化她的行为
初一刚连续艺谋和京哥串烧7点半看到12点,感觉艺谋的风格有些变化了,除了拍摄手法还有故事情节了,京哥的打戏也不错,连杰是真的老了,不适合再打了
只是讨论少 美国电影现在越来越贵了 要找人少的时候去 现场买票才划算。
现在在关注春节档四部 评价都好在线 镖人老中青三代武侠 惊蛰双男主张艺谋 飞驰稍微老套 星河入梦是惊喜
原来大家这么喜欢看国产片
Crime 101: 6/10
很老派的heist movie,缺点是有点太老派了,set up的过程实在太长而最后的stand off又没那么精彩。铺陈了一堆细节但其实最后都没用,雷神的感情戏也没感觉有任何作用。另外这片感觉是演技差距森严,Mark Ruffalo >> Halle Berry >> Barry Keoghan > Chris Hemsworth,基本上人物弧光都集中在警察和老美女保险身上。
马克叔的演技还是值得信赖的
看了镖人和惊蛰,前者不错吸引我去看动漫了,就是文戏过分糟糕了,惊蛰双男主某个笔画比较多的压不住另一个人的戏,大幂幂算惊喜了。
现在你美eat the rich就是正义
6b3361df04358b4891a12bd02cfb73dd664×259 70.8 KB
第一次见21评0分的片
最近真是没啥看的,就等project hail mary了,刚好那时候去纽约,可以体验一下lincoln square
补点近期的影评
The voice of hind rajab:
就不打分了,算是支持一下Gaza人民。
片子拍得怎么说呢,因为基于真实题材肯定有很感人的部分。但是里面实在太强行要塑造一个矛盾了,真没必要
Pillion 6.5/10:
年度SM gay片儿。LGBTQ+BDSM拉满的那种。
其实拍的还不错,虽然我确实完全无法理解BDSM这种不对等关系和怎么能从中得到快感。但是这片子不少场景还是能引发人的思考,尤其是四妹的角色非常有意思,尽管他在这段关系中是Dom,是掌控者,但是在电影中(甚至某种程度上这段关系中)他反而是一个客体,即来提供一个被仰望的性别符号。所以当两个人突然像正常情侣一样约会时,当M没有争得同意的情况下亲他时,他反而嗷的一声崩溃了,就好像程序里突然除以0了一样,出bug了,一个没有被catch的exception。
所以BDSM里到底是不是能有真的感情,还是符号本身就是最重要的,请对此懂的坛友来说明下。
玩过bdsm的都知道真正的dom其实是sub
以及lz看了hoopers吗
【引用自 QF30】:
玩过bdsm的都知道真正的dom其实是sub
不懂的领域了
【引用自 QF30】:
lz看了hoopers吗
看了 近三年最好的Pixar吧 晚点发评
之前也想了好久要不要订阅这个。后来发现现在的院线电影实在是拉,十部新片里有一部能看的就不错了,大制作也是一样。就没订了。
hoppers:
不带脑子看得很开心,但是不能细想
比如纳税人的钱又放烟花了
比如教授不让干啥非得干啥 毕生心血全都无了
比如上头型人格 闯祸之前都听我说 闯祸之后我好孤独为什么没有人理解我我不想make no difference
反正就是看到开头就能想到结尾,笑死。
但是那周不看这个就只能去看呼啸山庄,那就只能看它了。
这片是拍给AO3同人女看的,主打一个女性向R18G。
你把AO3剧本拿走了那还剩什么……
那可以换个原创名字大大方方拍她的R18G
不行的,同人女好的就是强奸原作这一口。
而且讲道理,三姐妹的原作真的不R18G吗?
原作确实很R18G啊 但是不是这个调调 是那种很阴暗阴沉的(说实话这书是什么初中必读还是挺震撼的 还好我初中不爱读小说没看过)
前几天太忙了今天补上Hoppers
Hoppers: 7.5/10
近五年最好的Pixar,虽然这个bar不是很高。中段开始非常疯癫,甚至给人一种在看梦工厂电影的感觉。看来提拔新锐导演还是给Pixar带来了别样的活力。
诚然本片的短板确实挺短,这个“包饺子”水平跟传统Pixar佳作没得比,如楼友所说解决问题的方式只能不带脑子看。但是片中几个桥段包括迷影因素等反而是之前的Pixar所不具备的。这又体现了叛离传统Pixar道路的一面。Pixar传统佳作往往是长于塑造一个自洽的幻想世界,对于这个世界的描绘很细节化又不失合理性,而解消矛盾的方式一方面具有幻想世界中的因素,另一方面又以Pixar一惯的人文思考而会与现实世界中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也因此会有大人小孩都能看的童话的美誉。
而本片中,当然幻象世界的构筑也是重点,但内在逻辑自洽性并不在主创的优先上,而是反而更注重一种“小孩子得到了新玩具”(这其实也是故事本身)的自然演绎。因此,本片的种种新奇点子,反而更贴近Pixar最早期比如虫虫特工队之类的思路。坏处当然是剧情会显得更“低幼”,包括看到不少评论都有点讨厌女主。好处就是展现了动画作品中特有的以夸张和“失范”来推动叙事的魅力(比如片中对The Birds和Jaws的戏仿堪称神来之笔,我相信这个真的只有动画才拍的出来),而不是一种仅以动画作为表现形式但叙事还是传统电影套路的电影。
The bride: 6.5/10
虚假的Folie a Deux: Joker2
真正的Folie a Deux: The bride
我真的觉得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各处评价都不高。当然这个剧情确实不是很make sense,跟前几年的nightmare alley有点类似有点对film noir的拙劣模仿的意思,另外确实也不是很哥特。
但是里面的疯劲我还真挺喜欢的,尤其是里面在名流聚会跳舞的那场戏我非常喜欢,感觉就是为了这点醋包的饺子。
昨天看了slanted,但先评一下今天看的
Undertone: 5/10
怎么说呢,恐怖片当然可以没有逻辑。但是你一个以声音为卖点的片子,最后吓人的地方其实完全不是声音。而且片中女主自己提出的若干假说其实片子自己都反驳不了,有一种我先是要解释这些恐怖内容是有道理的不完全是超自然因素最后发现无法自圆其说只能机械降神搞点超自然鬼画符jump scare了事。那问题是你还整这个premise干嘛呢?直接上来就吓人不好吗,人家smile虽然最后那个实体鬼一出来就很出戏甚至有点搞笑,但不得不说前面是真的吓人。
牺牲了逻辑最后却又不吓人,完全浪费了这个本来有很多发挥空间的框架,差评。
看了Project Hail Mary 提前场 没看过原著 太好看了 看的狂哭
我反而看完了原钻,最后那个twist还挺爽,但是至尊马蒂看了一个小时就走了
可能因为原钻剧情更focused,SM想拍社会全景,情节太散了,再用那种极繁主义手法就有点too much
周四去IMAX看hail mary,请勿剧透
据说bdsm社群对本片十分不满,认为misrepresent他们的生活方式。一般ds关系不会那样24小时,只在特定时间段发生,而且发生之后dom还会有安抚环节。一开始进入关系的时候也会拟定好合约,中途要修改也要negotiate。影片里的情节太儿戏了,感觉像虐待
原钻是比至尊马蒂好一个档次啊
【引用自 medley】:
周四去IMAX看hail mary
还有半个小时去看,现在期待值拉满了
被him搞怕了
刚看完出来 不确定预期有多高 但是感觉可以稍微管理一下
没点进这个帖子之前不高来着
坐下来了,imax看个沙丘3预告也好
IMG_90941920×2560 513 KB
看完了,视听效果的确可以媲美interstellar,但是剧本太弱,各种科学概念如同小儿科。不愧是amazon出品
沙丘3预告在imax屏幕上惊艳,跟手机上看差别好大。正片一定要看imax
青春版interstellar
音效烘托情感非常顶,有几个镜头旁边真听到好多啜泣声。故事性上没有星际穿越那么硬,科幻的部分更多是为了叙事和视听服务,有些剧情发展比较老套,原作小说也这样没啥好说的
几乎是独角戏,小贱贱这是要冲影帝吗..
(哦他自己就是制片 那没事了)
hoppers能拿7.5的话这个8.5问题不大
【引用自 Quasar】:
小贱贱
是另一个ryan
脸盲是这样的
好荒谬哦,周五票房居然比肩沙丘2,cinemascore也和沙丘2一样。这俩怎么能比?我感觉拯救计划的评分应该跟降临差不多
最近好片太少了 矬子里拔大个
为什么觉得小儿科
那我确实觉得这俩比沙丘2强
ready or not 2 好看吗?
噬星体是啥全世界科学家都没发现,他挤了一大坨样本显微镜下看了一眼就发现了
需要弄个无光实验室,直接叫保镖拿塑胶带贴
飞船通道里到底有没有氧气不拿仪器测,选择无条件相信外星人摘头盔
飞船用噬星体当燃料只能飞单程,但是明明目的地可以收集噬星体,就没想过收集起来当返程燃料
外星语言几天就学会了,降临里用了几个月
地球可以造近光速飞船,但是人工智能不能自动管理舱内压力和重力,需要人手动扳开关
煽情情节老套,全靠音乐。后半段有些地方节奏也不对,莫名其妙冷场
沙丘2至少全程高能,节奏把握很好。摄影和画面也是完美而且新颖
周末看了project Hail Mary
意料之外的好看,全程没尿点,Ryan is real DILF
【引用自 medley】:
噬星体是啥全世界科学家都没发现,他挤了一大坨样本显微镜下看了一眼就发现了
没有啊 是先找的他啊 因为他假说可以不需要水的生物,所以一开始实验结束后女主管说要把样品给剩下来的科学家。
【引用自 medley】:
但是明明目的地可以收集噬星体
根本就不知道目的地有没有噬星体吧 本来去这颗星就是因为没发现变暗现象啊。 而且怎么收集?不是说了飞船接近Adrian(那个绿色行星太近)就会被撕碎吗。
另外噬星体得充能后才能燃料啊 就算他们收集了 也很难收集到有能量的。连开发零重力实验器材的时间都没有,我不觉得有能力解决这些问题。
【引用自 medley】:
外星语言几天就学会了,降临里用了几个月
这俩语言明显不是一个难度啊,降临里那个甚至语法带了不同时间的状态的,这也能对比吗?就跟会法语的人学西班牙语和中文(中文还太简单的话改成梵语),明显不是一个难度。
PS:rocky说的更像孤立语 所以说不定反而还更类似中文
【引用自 medley】:
地球可以造近光速飞船,但是人工智能不能自动管理舱内压力和重力,需要人手动扳开关
近光速本来就是因为噬星体储能和释放能量的特性才能开发出来的啊,并不是因为人类科技点到了多高。而且重力本身就不该自动管理啊,这里产生人造重力方法是把一部分放出去制造离心力,这个咋可能自动管理。
如果这是缺点的话那沙丘各种莫名其妙的设定不也很多吗,比如为什么能星际旅行的科技还要打冷兵器近战。(当然原作有解释,但这设定很明显就是为了塑造成中世纪决斗而硬造出来的)
当然以上也不是沙丘的缺点,沙丘2缺点是演员演技明显撑不住大场面,最起码Zendaya完全撑不住角色(而且相比原作还莫名其妙给她加了一堆戏)
而且降临当中翻译具体的词汇也没有用很多时间啊,难点是用这些词汇来串联整个的语法到最后如何用外星语言思考,(最后设定是学会外星语言就能获得某种程度的预见未来的能力),这也跟你会背单词会基本的句法和按照母语一样去思考是两个难度吧
挤一大坨样本放显微镜下面,这连高中生也不如吧
剧里显示了只要在天仓五的Petrova line那里就可以收集噬星体(当时显示的是红色光点)。离adrian近的时候是收集的Taumoeba,噬星体的predator
人工智能都可以检测人体受伤情况和进行医治了,怎么不能自动管理重力?这俩任务难度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而且剩下的什么胶带贴窗户、不测空气直接摘头罩,你也不得不承认是小儿科吧?
沙丘给zendaya加戏是为了把原著那个贤妻良母的形象变成神权统治的批判者,至少是讨论了人类社会制度,跟当下地缘政治也契合。相比之下hail mary的内核就是青少年大冒险,不是小儿科是什么。
【引用自 medley】:
剧里显示了只要在天仓五的Petrova line那里就可以收集噬星体
所以你靠被动收集收集2M kg吗?收集一些样本跟收集到足量能够回家的燃料并且成功转移到燃料舱里显然是两个概念吧。
【引用自 medley】:
人工智能都可以检测人体受伤情况和进行医治了,怎么不能自动管理重力?这俩任务难度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后者更难啊,因为前者目标是明确的,后者请问什么叫“自动”管理,这需要AI知道什么时候该干什么。当然我理解你想吐槽的点是为什么要弄个很难按的物理按键而不是什么语音声控一下直接改变,那你说的很对。但只能说现实中要是有这么个很重要的系统恐怕也会搞个人来控制的last check。
【引用自 medley】:
挤一大坨样本放显微镜下面
【引用自 medley】:
胶带贴窗户、不测空气直接摘头罩
除了最后一个是为了彰显以信任和沟通的主题外,前两者你对现实实验室的管理要求有点太高了。(不如说离心机不配平比这两个槽点大多了,这个倒真是现实中会严防死守而且一出就会是大事的)
而且这是很符合片中草台班子的情况的(莫名其妙就能一起炸掉第三宇航员和其后备;因为开发不出零重力仪器就搞个看上去就很不容易work的把船分成两部分去离心),实际上现实中要是有这样的情况只会更草台班子。
【引用自 medley】:
沙丘给zendaya加戏是为了把原著那个贤妻良母的形象变成神权统治的批判者
问题改的很差,当然第三部还没出不知道会怎么收尾。我当然可以理解因为原作几乎所有的思考都在保罗(和其妹妹)身上,动不动就大段的心理描写是很难改编的。问题现在这么改完全把保罗母子变成神棍了(实际上他妈也加了不少戏,但是Rebecca能接得住,Zendaya你练个几年再来吧)。下一部中保罗个人的成长和“反转”本来就是最重要的,我是很想看看维导会怎么改。
【引用自 medley】:
人类社会制度,跟当下地缘政治
问题沙丘原著远不止于此,否则只是一个阿拉伯的劳伦斯的同人作品了(当然能拍出阿拉伯的劳伦斯的八成也堪称佳片了)。电影中弱化了香料的来源,什么门泰特来源宇航工会都靠边站了(which 能够理解)。但是也会让人产生疑虑,就是大家为什么这么大打出手要抢香料;包括搞得最后保罗和男爵继承人单挑也很无厘头。(拍出来实际上变成有点斗狠的意思,这某种程度上也算小儿科吧)。
【引用自 medley】:
青少年大冒险
为什么就是小儿科了?那Inside out 1更是从头到尾的青少年大冒险,难道也小儿科吗?(当然如果你觉得是的话只能说个人观点不同,没必要讨论了)
【引用自 real-wuzhengkai】:
这需要AI知道什么时候该干什么
重力和压力管理目标很明确啊,保持符合人体承受能力的环境,如果突然产生泄露或者爆炸要自动关闭某些阀门或者自动开启某部分离心系统,这个很容易实现,根本不需要手动开关。相比之下医疗的目标才是模糊的,常常需要人工进行判断。那个开关很明显就是为了俗套的煽情设计出来的,很多其他影视比如动画蜘蛛侠里就有类似桥段。
现实实验室看起来也比电影里高科技多了好吧,那些纪录片里什么无菌实验室、LIGO测引力波的防震实验室,看起来至少是真在做实验,电影里那个看起来就是高中实验室,还要跑去home depot大卖场买实验器材,真的不是闹着玩吗?
评论沙丘就要对标阿拉伯的劳伦斯(而且还嫌不够),评论hail mary只对标inside out 1 不会是明贬暗褒吧
【引用自 medley】:
现实实验室看起来也比电影里高科技多了好吧,那些纪录片里什么无菌实验室、LIGO测引力波的防震实验室,看起来至少是真在做实验,电影里那个看起来就是高中实验室
是这样的 男主其实算是弃子 先找他一方面是因为他是研究无水生物起源的 另一方面也是觉得万一出什么事他死了不要紧 所以他们这个本来就算是个类似民科一样的没抱什么希望
【引用自 medley】:
评论沙丘就要对标阿拉伯的劳伦斯(而且还嫌不够),评论hail mary只对标inside out 1 不会是明贬暗褒吧
那在我这里阿拉伯的劳伦斯跟inside out 1都是可以打>=9分的片子
那我无话可说
Tmobile Tuesday免费AMC爆米花
太忙了都没发影评 明天来发一下近期看的几部
来催更了 昨天去看了木乃伊 感觉不怎么吓人就是有点恶心
好奇问问有没有人像我一样觉得Project Hail Mary‘致敬’了过多三体元素的
Michael口碑两极分化,等泥潭老哥们的真实评价再决定去不去看
project hail mary还不错,虽然有硬伤(故事发展太天真了)但瑕不掩瑜,另外真的受不了离心机没配平的那个镜头。
看了杀木地(Salmokji: Whispering Water),很工业化的韩国恐怖片。主要靠jump scare,恐怖的场景也缺乏创新,但是整体捏合的不错,就像吃了一次麦当劳,推荐给恐怖片爱好者。
为什么我看到的都是一面倒低分 搞得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去看了
看了dolby和imax,推荐imax。如果你想在顶级音画系统看MJ的现场/MV听他的音乐(虽然是复刻版),必去;没这个需求可以不去。
视听满分,情怀拉爆了 但是作为传记电影就有点味道怪怪的.. 看了下烂番茄critic超低分,popcorn那边97%,挺说明问题的
剧情太浅太流水账了,很多人物关系线和戏剧冲突抛出来,没有太多人物的刻画,播首歌就带过去了…能勉强撑住这部电影也只有MJ自己的音乐和人生经历,要是换了别个人的传记片那就是妥妥烂片了
是的,看了小时候他爹抽他那段我就有点想走了 要不是指望着imax听歌就真走了.. 剧情刻画的一家子巨魔,那句i love my family就很斯德哥尔摩..
devil wear prada 2: 大环境不行了,纸媒没人看了,电影里大家也在裁员并购了;电影里的硅谷富豪也是ai痴xd,米兰达也得坐经济舱了,还是中间座(但是米兰酒店还是大套房,还是很有钱),美廉航大妈:你这个仓位没有香槟这玩意这句话快笑死了 剧情勉勉强强,商战至少比当当网强点,主打一个崽儿卖爷田不心疼,哪边给的多卖给谁 安妮海瑟薇有几个镜头神似翠萍 emily至少有一句说得对,retail is the only thing still earns in luxury. 二十年了啊
Quasar: 主打一个崽儿卖爷田不心疼 笑死,当时那老哥接电话的时候我脑海里就蹦出来这一句
他爹也是纯纯的死于要展开剧情 这片里机械降神太多了
对,粉丝并且已经熟知MJ的经历,想去感受气氛和情怀以及听歌的话,很不错,我刷了2遍。因为他的经历太传奇曲折,2小时电影讲不完的,哪怕只是Bad era前也不够。路人的话可能会看得觉得有点平,不过真纯路人应该也不会去看这个,至少得有个粉丝带着才会去
我感觉观众也忘了上一部的好多细节了,比如met museum挂的spring florals banners,我当时笑出声但是旁人无感
第二部太差了,而且完全彻头彻尾浪费了 Emily Blunt这个好演员
狗尾续貂不外如是
好久都没发了争取每天发一篇把拉下的补了。 Project Hail Mary: 8.5 看了两遍,还专门去看了IMAX,我觉得属于当代科幻片的标杆,观感上要比Martian更好。 选角上高司令不用说了,another literally me character,Sandra Huller把Stratt演活了,加的那场戏可以说超越了原作,把这个人物的利益整个拔高了。 另外一个优点在于拍得很美,中间Petrova Line那一段可以真的让人感到一种难以言喻的美。这种只有在银幕上才能呈现的视觉奇景才是电影艺术的根本魅力所在。
我觉得一个好现象是这种主流科幻大片也会放需要高中好好读完才能看懂的细节哏在里面了(O 2 )
贴一个第79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应该都是要上院线的,先给楼主标记下。这种电影节最爽的就是世界首映,戛纳这几年质量一直很高,俨然成为最强电影节。 《温柔的怪物》,玛丽·克鲁泽导演,蕾雅·赛杜、凯瑟琳·德纳芙主演 《希望》,罗泓轸导演,黄政民、赵寅成、郑浩妍、迈克尔·法斯宾德、艾丽西亚·维坎德主演 《峡湾》,克里斯蒂安·蒙吉导演,塞巴斯蒂安·斯坦、雷娜特·赖因斯夫主演 《祖国》(原名1949),帕维乌·帕夫利科夫斯基导演,桑德拉·惠勒、奥古斯特·迪赫主演 《所爱之人》,罗德里戈·索罗戈延导演,哈维尔·巴登、维多利亚·伦戈主演 《弥诺陶洛斯》,安德烈·兹维亚金采夫导演,阿纳托利·比利、安东·利特维诺夫主演 《穆朗》,拉斯洛·奈迈施导演,吉尔·勒卢什,拉斯·艾丁格主演 《夜之寓言》,蕾雅·梅西斯导演,阿弗西娅·埃尔奇、巴斯蒂安·布永、莫妮卡·贝鲁奇主演 《我们的救赎》,伊曼努尔·马雷导演,斯万·阿劳德、桑德利娜·布兰琪 主演 《突如其来》,滨口龙介导演,维尔日妮·埃菲拉、冈本多绪主演 《盒子里的羊》,是枝裕和导演,绫濑遥、大悟、桑木里梦主演 《凪日记》,深田晃司导演,松隆子、石桥静河、松山研一主演 《嘉朗丝》,让娜·埃里导演,阿黛尔·艾克萨勒霍布洛斯主演 《未知》,亚瑟·阿拉里导演,蕾雅·赛杜、尼尔斯·施内德主演 《向往的冒险》,瓦莱斯卡·格里策巴赫导演,Yana Radeva、Syuleyman Alilov Letifov主演 《懦夫》,卢卡斯·德霍特导演 《平行故事》,阿斯加·法哈蒂导演,伊莎贝尔·于佩尔、维尔日妮·埃菲拉、文森·卡索、皮埃尔·尼内、亚当·贝萨、凯瑟琳·德纳芙主演 《黑球》,哈维尔·安布罗希、哈维尔·卡尔沃导演,格伦·克洛斯、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 《一个女人的生活》,夏琳·布儒瓦-塔凯导演,蕾雅·德吕盖主演 《我爱的男人》,艾拉·萨克斯导演,拉米·马雷克、丽贝卡·豪尔主演 《苦涩的圣诞节》, 佩德罗·阿莫多瓦导演, 芭芭拉·蓝妮、莱昂纳多·斯巴拉格利亚主演 本届戛纳将于5.12-5.23举行,韩国导演朴赞郁担任主竞赛评委会主席。评委还包括中国导演赵婷(其实已经可以当主席了 ),美国演员黛米摩尔等。 /uploads/short-url/3At4vaawQnSnaob0fZag23xCS9J.jpeg?dl=1
上周上的《绵羊侦探团》(The Sheep Detectives,烂番茄94/96)算是比较好的合家欢电影,情节完整、笑点泪点俱全,推荐一下
Quasar: emily至少有一句说得对 May the bridges I burn light the way
刚准备端着碗进来就看到喂饭的。真不错!这周末去看XD
本周还有Guy Ritchie导演, Henry Cavill Jake Gyllenhaal主演的In The Grey
我也更喜欢PHM,火星救援太过流水账了,当然书也是,但书用更多幽默的笔法,主角的内心戏弥补了这一点,也导致电影很难拍出原著的滋味。
盖里奇上一部太无聊了,这一部看着画风和上一部也没差lol
美国好的电影节还是太少了,唉怀念在北京上海香港跑电影节的日子
圣丹斯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北京上海现在无人在意,亚洲最好的是釜山了 ) 现在奥斯卡学院已经认证了,这两个电影节获得最高奖可以直接选送最佳国际影片
我说的是怀念去跑电影节的日子啊,和电影节质量有什么关系hhh,电影节的主菜我觉得没看到也无所谓,院线早晚要上的,特殊展映往往更吸引我。 圣丹斯确实可以。
特殊展确实很有意义,不过国内院线很多引进都是删减版,电影节有时会放完整版
是这样的,初中就开始跑北影上影了,后面在国安法前去了HK(RIP HKIFF),就像你说的经常有完整版放映,然后也是一个给出生晚的影迷补票一些之前没有在院线/IMAX看到某部电影的遗憾的机会(比如保留节目之悲情城市,2001太空漫游IMAX,疯狂麦克斯4IMAX)
Silent Friend: 7/10 奔着看Tony来的,但对我来说并不是一部让人回味的片子。电影很美很长很无聊,偶尔有点搞笑的部分,导演/编剧的自我表达的成分更浓烈一些,惨杂的一些隐喻挺有意思但没什么深度。Tony这边减少了和人的interaction之后感觉埋没了演技,他的全裸戏码也emmm合理性一般。 虽然但是,现场见了才终于对他的i人性格有了实感 /uploads/short-url/teedDkvg3wKG5ovu8LFqGnAgG1E.jpeg?dl=1
我觉得The Man from U.N.C.L.E.还挺好看的, 希望跟这一部差不多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5297929553117213 巩俐用中文宣布戛纳电影节开幕, 我在xhs刷到还以为是ai做的,觉果是真的
这个真挺好的 感觉剧情有很多阿加莎的影子,角色丰满,行动都是有逻辑的,小警察居然真的认真查案很意外就是了,推剧情和幽默的部分平衡也很好 黑羊锐评god is bread那里全场爆笑 一个迷思:狼叔上来就被放翻了是不是因为片酬太高了(?)
好想看给阿嬷的情书!国内最近口碑爆炸了 不过这种小众片进不到北美院线吧
周末看了 还不错 trick有点太弱 但是毕竟family friendly所以给过
MFF本来很想看的结果记错日期了 orz 希望能wide release
Slanted:6/10 原来中文片名叫丹凤眼,这对吗? 大陆女生美高版Substance,但最大的问题是,我不是说一定要body shame或者搞雌竞。但是这里面亚裔女主( Shirley Chen,我还看过Didi,我觉得这姐们演戏真挺一般的)和白女女主颜值实在不是一个档次吧,你把主角换成一个普通白女变成 Mckenna Grace,那同样也是野鸡变凤凰啊。Substance里是老美女Demi Moore变成小美女,说实话Demi Moore年轻时候甚至可能还更漂亮。这片里颜值diff >> race diff,实在让人跟主题relate不起来。而且里面老中家庭也太刻板印象了,你一家子杭州人也包饺子是吧。 我觉得虽然要支持American Chinese movies,但美国真找不到很“authentic”的老中拍电影一定要拍出刻板印象老中来吗,人家印度人韩国人拍电影也不惯着白人刻板印象吧。主要是就有种不土不洋的意思,比如beef里的asian虽然也挺刻板印象的,但是塑造的就要好很多。 另外看电影时候很有趣的一件事,看的时候影厅的屏幕比例放错了,应该是4:3我估计放成了16:9。因为这片子前面有不少中文对话,所以实际上是有字幕的。我这场厅里四五个人应该只有我是老中,我看几个老外都看得面面相觑,结果放到一半才修正,结果过了几分钟来了个工作人员给观众一人发了一张gift card做补偿。但我本来就听得懂所以相当于白看了 ,我感觉这事情比电影本身有意思。
hitmonlee: 好想看给阿嬷的情书!国内最近口碑爆炸了 不过这种小众片进不到北美院线吧 国内票房口碑持续增长,感觉还是蛮有机会在海外上映的,谨慎期待下
有点难,只能等上流媒体了。 但看样子会一直延期到暑期档,难等哦 小成本电影 1500万不到,现在最新预测票房能到7亿,真是恭喜片方和导演了
刚刚刷到个消息: 《给阿嬷的情书》将在戛纳电影节进行市场放映,寻找国外发行买家。 希望有北美的买家吧。
今年戛纳主竞赛阵容挺强的不知道成片质量怎么样 IamShawnMendes: 最强电影节 一直都是啊 不然我涛非要拉着贾科长死磕戛纳不放【福茂又要笑出声了
马银大电影:5/10 这部基本完全沦为Mario彩蛋大合集了,连Illumination传统的那套插科打诨都差了很多。第一部还多少有那么一点character arc。这部就基本弃疗了。但是呢视觉元素上又没有到很爆的程度,作为一个被马银折磨过好几代的人,感觉很多彩蛋都很流于形式,全片除了最后的奥德赛里的龙表现得不错之外(游戏里这龙也挺sima的),就赌场那段让人感觉有新意,包括用了我很喜欢的奥德赛配乐。
看了吗?好看吗?
还没, 不过烂番茄评分不佳
Obsession好看 In the grey明天去看
阿嬷会在北美上映么?还挺期待的
绵羊侦探团 适合阖家欢乐
今天戛纳开奖,以下是召回名单: 《懦夫》卢卡斯•德霍特 《突如其来》滨口龙介 《米诺陶》安德烈•兹维亚金采夫 《行走之人》玛丽恩•阿特兰(疑似金摄影机奖) 《黑球》哈维尔•安布罗希 《向往的冒险》瓦莱斯卡•格里策巴赫 《峡湾》克里斯蒂安•蒙吉 《我们的救赎》伊曼努尔•马雷 《故士》帕维乌•帕夫利科夫斯基
第79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奖名单 金棕榈奖最佳影片:《峡湾》 评审团大奖:《米诺陶》 最佳导演(并列):帕维乌·帕夫利科夫斯基《故土》、哈维尔·安布罗希&哈维尔·卡尔沃《黑球》 最佳男演员:伊曼纽尔·马基亚、瓦伦丁·坎帕涅《懦夫》 最佳女演员:维尔日妮·埃菲拉&冈本多绪《突如其来》 最佳剧本:《我们的救赎》伊曼努尔·马雷 评审团奖:《向往的冒险》
Mandalorian and groggy 100/10!!! 好吧我是无脑粉丝 我就是看曼达洛人入坑的星战。不需要前置知识,特效很好,音效很好,打斗很不错,但是不要奢求剧情
给阿嬷的情书,总票房已经破10亿了,拍摄成本1400万 突然也觉得,AI暂时还没办法代替演员,毕竟没办法演出情感的那种细腻程度。
主演不行,但背景太容易被ai取代了,甚至在前ai时代,这些十八线配角就被某些工作室当素材重复利用了,有ai之后做一些微小tuning就能更广泛用出去
/uploads/short-url/cFLz4yrhoLI6AVvE0Z1ZFBEXpJh.jpeg?dl=1 /uploads/short-url/fcwiAQYLsvT4X3rUGFI4hQGHNZo.jpeg?dl=1 这次评委会和媒体还是比较合拍的
但我感觉去年戛纳的片都挺拉的
情感价值我还蛮喜欢的
想看故土和黑球
第一次在剧场里看星战电影,mandalorian的角色设计/场景设计的完成度真的好高,果然是disney daddy backed vfx budget,白蛇的活动镜头完全是原画级别的精细度。Grogu的stop motion也很符合角色设定
白蛇帅疯了 这篇主要也就是卢卡斯秀技术力的,顶级画面,剧情那边就是不得不品的Starwars特有的智商忽高忽低,整体像是三集电视剧塞在一起 Mando找人是去餐车里威胁小贩,谒见twins那里幻视游末邦了,踩到电坑被捕获感觉是轰龙龙车失败,孝子四连咚也是祖传的冷幽默了 剧集里尤达宝宝好像会原力解毒来着吧?又是不得不品的Starwars祖传能力忽高忽低… messy, very messy
绵羊侦探好看的,意外的还有点硬核
Disclosure day: 烂片快跑。 缝了第三类接触,ET,Area 51之类的古早alien想象,加上big government消息管制之类的老掉牙内容。一边是想要公开"秘密影片"的"抵抗势力",一边是隐藏部门穷追猛打加上外星技术远程控心管制消息,结果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就放弃了,“真相属于8billion ppl”.. 主角团这边也很好笑,给了过多的机械降神金手指,读心读二进制,结果外星隐身不敌热成像..而且都热成像了突突了就完事了啊比划啥呢.. 最后放录像连朝鲜人民军都在看手机.. 全片核心逻辑就不太成立,想回答如果宇宙中我们不孤独的命题,得到的答案是诉诸神明.. 真的是看笑了,能不能起诉斯皮尔伯格赔我电影票和浪费的三个小时…
期待一下 玩具总动员5
火遮眼评价好高啊,有人看完回来repo吗
刚看完火遮眼,爽翻,就是狗哥死的有点草率 我们这没几个馆也没几场,但起码我看的这场是爆满的
排片有点少 这个动作戏简直突破天际,爽飞了 就是偶尔感觉这血条也太厚了,这都没打死(
尤其男二肚子挨了一大锤,居然就是吐口血就完事了,怪不得胖子能诈尸
今天玩具总动员5上映了,烂番茄新鲜度还不错。不过火遮眼的排片又少了一些,得赶紧去看了
昨天去看了玩具总动员5 故事比较俗但是制作水平没的说 送的卡片还挺好看
火遮眼看完肾上腺素飙升到能让人从轮椅上站起来的程度 东南亚弓手设计得很好,让人窒息的压迫感,反倒是女婿的招式感觉在cos精武英雄的周比利有点疲劳。
刚看了火遮眼,周日晚上的场次有八成的上座率。电影没什么文戏,就是各种花样的打斗,每个人每个场景都有独特的动作和道具设计,对打的节奏感也很好,看得非常过瘾,有点小时候看猫和老鼠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