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Resy 波士顿地区餐厅推荐

内容摘要

Matadora报销遇阻及Zuma体验争议引发讨论

1. 关键信息

  • 推荐餐厅(按地区/类型):
  • Cambridge:Bosso Ramen Tavern、Back Bar、Painted Burro、Gustazo Cuban、Sumiao、Pagu、Sarma(极难预订)、侨林、亚轩、素描湘。
  • Seaport:Chickadee、Reelhouse、Zuma
  • Downtown:Toro、Shaking Crab。
  • Brookline:Noah's Kitchen、Olivia's Bistro。
  • Watertown:Cha Yen Thai Cookery。
  • Marlborough/Shirley:Kennedy's、Bullrun。
  • 其他:Woods Hill、Karma (Burlington)、The Local、Matadora(西班牙菜,Hilton楼下)、Deuxave、Jongro(粥之家,五楼牛肠可报销)。

2. 羊毛/优惠信息

  • Resy Credit:多数餐厅支持店内POS刷卡自动返还;雅苑已停止报销。
  • GC购买:Karma、Kava Neo Tavena、Malden Thaiger Den等店可购GC用于报销。
  • 信用卡:Amex Platinum/Gold可用于大额消费,但需注意系统偶尔导致报销失败。

3. 经验与数据点

  • Zuma具体推荐:烤鳕鱼、鲈鱼、babychicken(小春鸡)、熟scallop sushi(熟扇贝寿司)不错;用户表示不吃生食者也可尝试【#89】。
  • Zuma停车技巧:可用SpotHero停在对面喜来登酒店,一晚约$20;给代客泊车(valet)小费可要求停在driveway,避免车辆开入地下车库【#89】。
  • Sarma预订:需早上10点准时抢位,极难预订;与茶色休息室合作可在机场使用Resy credit【#78#81】。
  • 价格感知:实际消费常高于标价,尤其周末或含酒水时;Deuxave人均约$100(含小费未饮酒)【#86】。
  • Matadora体验:菜品尚可,但报销经历坎坷,存在同名不同店或酒店列表限制风险【#90】。

4. 最新动态

  • 用户提问:询问Zuma具体菜品推荐及墨西哥菜餐厅推荐(#83#87)。
  • 报销焦虑:有用户表示本季度Resy credit尚未用完,提醒注意使用期限(#88)。
  • 新增信息补充:Zuma的停车优惠及特定熟食推荐被确认【#89】。
  • Matadora争议:用户反馈Hilton Woburn楼下Matadora可能不在Resy合作名单或酒店报销白名单内,导致无法报销;另一用户称曾成功报销但速度较慢【#90#91】。

5. 争议或不同意见

  • 口味评价:多数推荐餐厅被认为“普通”,性价比不如在家做饭;Cheli被指越来越难吃且咸【#86】。
  • 报销风险:Amex系统偶尔出现报销失败,雅苑已彻底停止报销【#16#42#85】。
  • 服务体验:部分餐厅服务慢或出品敷衍【#6#53#54】。

6. 行动建议

  1. Zuma用餐指南:推荐尝试烤鳕鱼、babychicken等熟食;停车使用SpotHero并给valet小费以优化体验。
  2. 关注Credit余额:注意Resy credit的季度有效期,避免过期浪费(#88)。
  3. 确认报销资格:消费前确认餐厅是否支持POS刷卡返credit,雅苑已不可用;不确定时可先购买GC。
  4. Matadora避雷/验证:Hilton Woburn楼下Matadora存在报销失败风险(可能因非Resy官方合作或酒店列表限制),建议谨慎尝试或提前确认【#90】。
  5. 墨西哥菜跟进:持续关注后续关于墨西哥菜餐厅的推荐信息(#83)。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4-07-26 09:50:12 PDT) ---

抛砖引玉,给大家推荐几个Great Boston的Resy 餐厅。欢迎谭友们贡献别的DP

价格来自谷歌,评价是我的主观感受。不过千人千味,要是不合你的胃口也欢迎大家讨论

Cambridge

Bosso Ramen Tavern $20-30

很正宗的日式拉面店,汤浓厚油,在Harvard边上,用的是传统细硬芯面和蛋面。寿司也不错

他们也有寿司,一起去的爱吃寿司的朋友觉得很不错,肉很新鲜米煮的也很好

Newbury St也有一家但是只有寿司 Sushi by Bosso Ramen Tavern

Back Bar $30-50

周末可能有点难定,鸡尾酒很不错,环境和氛围也不错

Painted Burro $30-50

改良的墨西哥菜,不算正宗,环境好,量大价低。我最常点的是nachos和taco,没踩过雷

Somerville,Brookline,Waltham有分店

Gustazo Cuban $30-50

在Waltham也有一家,古巴菜,我觉得有点腻但是周围朋友们都觉得不错

Sumiao $30-50 我感觉实际要更贵一点

素描湘,波士顿附近的大家应该都去过。环境不错,不过份量有点小,水准这几年有所下降,适合带西人朋友去

Pagu $50-100

日本西班牙融合菜,好坏参半,尝个新鲜还可以

Seaport

Chickadee $50-100

Mediterranean food,味道还行,装修不错,一定要在seaport的话可以去

Downtown

Toro $50-100

严格来说在south washington,西班牙菜,Tapas+海鲜饭,推荐海鲜饭,bbq ribs,鸭腿,牛骨髓,烤玉米,。他家海鲜饭是偏干的,有锅巴的质感,出品有时候会抽风很咸。这个50-100应该是点了酒水的价格,单吃饭我感觉没这么贵

Shaking Crab $50-70

南方做法海鲜店,老板是中国人,略微有点贵

Newton,Quincy也有

Saltie Girl $50-100

装修不错,味道一般,价格偏高

Stephanie’s $20-30

在newbury st,传统美式sports bar,在附近吃个汉堡三明治还可以,性价比不错

Brookline

Noah‘s Kitchen $30-50

亚轩十八,前两年在波士顿中餐出类拔萃,这两年水准有所下降差评也变多了,不过貌似没有太多正经中餐上榜

Inside I90

Olivia’s Bistro $30-50

意大利菜,装修不错但是家常风格,主要是披萨+pasta+main。吃过一次seasonal红烧羊腿很惊喜,上次问了主厨说最近没货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有

Shaking Crab Gustazo Cuban Painted Burro 分店

不推荐的

Cafe Luna

在Cambridge网红brunch,人多又很吵,味道一般,价格偏高

The salty pig

在copley隔壁,但是味道很一般,面不入味,deli meat也不出众,location premium太高了

Tsurutontan

在kendall,服务很慢,味道一般,感觉有些菜是半成品微波炉

--- 第 2 楼来自 Jujube 的回复 (2024-07-27 21:39:38 PDT) ---

Burlington Karma,人均$70-$100,亚洲融合菜,Salmon on fire花里胡哨,寿司、烤鸭等属于正常水平,值得尝试一次。

店里可以购买GC,而且是可以充值的,购买和充值任意金额都可以触发credit。

--- 第 3 楼来自 masue 的回复 (2024-07-27 22:00:17 PDT) ---

@MiaoinCould 评价一下marina bay

--- 第 4 楼来自 Beacongudda 的回复 (2024-08-27 12:55:06 PDT) ---

Cafe luna 前两年去的时候感觉挺好啊。现在不太行了?

--- 第 5 楼来自 713 的回复 (2024-08-27 13:03:56 PDT) ---

说一下我去过的几家吧,

Brookline

Noah 一般般,这两年都很少吃他家了

Maguro 日餐不太行,泰国餐还可以

Chestnut hill

Aquitaine

午餐Burger还可以,午餐其他的不推荐,量小

--- 第 6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4-08-27 13:33:27 PDT) ---

周末排队很久,估计因为太忙了感觉出品很敷衍

--- 第 7 楼来自 diamond_duke 的回复 (2024-09-10 10:31:39 PDT) ---

【引用自 dietcola】:
Sumiao $30-50 我感觉实际要更贵一点
工作日午餐还是可以的,17.5 一菜一汤,加饭加税加小费差不多正好 25,半年吃两次

--- 第 8 楼来自 tommyxcy 的回复 (2024-09-10 10:38:23 PDT) ---

我觉得楼主说的我吃过的几家都很一般。。就是那种挑不出来错但是没有惊艳的感觉,算上价格的话可能性价比甚至不如自己在家做

--- 第 9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4-09-10 10:49:35 PDT) ---

【引用自 diamond_duke】:
工作日午餐还是可以的
离得远只能周末去了,确实挺多店工作日午餐性价比都比平时高很多
【引用自 tommyxcy】:
我觉得楼主说的我吃过的几家都很一般。。就是那种挑不出来错但是没有惊艳的感觉,算上价格的话可能性价比甚至不如自己在家做
主打一个为了报销而吃,gold这波暖心升级之后感觉比plat还难用

--- 第 10 楼来自 Rogerl 的回复 (2024-09-18 05:12:04 PDT) ---

請問一下 這家Karma 能夠用pick up trigger Resy credit嗎

--- 第 11 楼来自 Meteora_129 的回复 (2024-09-18 05:37:56 PDT) ---

firefly bbq好吃不贵 就是稍微远了点

--- 第 12 楼来自 Jujube 的回复 (2024-09-18 06:03:56 PDT) ---

可以,打电话订餐到店刷卡就行。

--- 第 13 楼来自 MoCangLi 的回复 (2024-09-18 06:23:31 PDT) ---

加个DP:

周六在Chinatown的瓷禧买了杯奶茶,Post出来变成了Casa D’Angelo - NYC,触发了Resy报销

--- 第 14 楼来自 gggideon 的回复 (2024-09-21 10:48:10 PDT) ---

话说resy上 $, $$ 靠谱嘛?

perplexity 给的这个答案感觉离谱

image1426×900 103 KB

--- 第 15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4-09-21 12:06:42 PDT) ---

感觉不是很靠谱,现在$20以内,$$40-50,$$$100以上感觉差不多

--- 第 16 楼来自 MoCangLi 的回复 (2024-09-22 12:09:25 PDT) ---

结果周五去瓷禧又不报销了 但是Uncle Tetsu报了 感觉amex最近系统有问题

--- 第 17 楼来自 ynmama 的回复 (2024-10-04 17:04:42 PDT) ---

【引用自 dietcola】:
Sumiao
你好,请问Sumiao的工作日午餐需要提前在Resy的网站上预定吗?我看到网站上似乎只能订table for 2 for Dinner。如果不在网上订,你的DP是可以报销到店直接刷卡的消费吗?

--- 第 18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4-10-04 17:29:10 PDT) ---

不需要预定,直接去就可以,不过最好不要online order,在店里用pos机刷卡,resy credit是自动的

--- 第 19 楼来自 diamond_duke 的回复 (2024-10-04 17:51:00 PDT) ---

规则是说只要在网站上提供预约的餐厅就可以报销,没有要求走resy

--- 第 20 楼来自 ynmama 的回复 (2024-10-04 18:21:15 PDT) ---

非常感谢你详细的解答!准备最近去试一下

--- 第 21 楼来自 Leaf 的回复 (2025-09-18 09:49:57 PDT) ---

karma网站上的egc不知能不能报销,有dp吗

--- 第 22 楼来自 Jujube 的回复 (2025-09-20 17:40:09 PDT) ---

没问题,每个月正常报销,和店里一样。

--- 第 23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5-09-20 20:10:38 PDT) ---

最近去了zuma,味道还行,价格偏贵。俩人吃了296+tip,我让小二charge到三张卡上丝滑。不好停车,spothero可以停对面Sheraton valet

--- 第 24 楼来自 diamond_duke 的回复 (2025-09-20 20:16:26 PDT) ---

最近四次 resy 都吃的 sweet cheeks Q,一般点牛胸肉、short rib、pork belly、chop brisket

牛胸肉感觉出品有点不太稳定,两次烤的很好(估计也算不上惊艳,但是在波士顿地区应该算还行了),一次没啥印象,而今天的比较干,不够 juicy;感觉牛胸肉柴是波士顿地区美式烤肉的通病了
short rib 倒是每次都很好。虽说从 star market 买的冷冻 short rib 烤箱自己加工一下也能还原个 50%,但我还是每次都点
pork belly 确实是比较惊喜又实惠的,每次都做挺好,而且好像不是美式烤肉店的常见菜品
chop brisket 感觉一般,没有焦脆的感觉,就是纯纯的边角料,避雷

--- 第 25 楼来自 Leaf 的回复 (2025-09-22 08:13:23 PDT) ---

TORO不在resy里了?没搜到

--- 第 26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5-09-22 08:44:29 PDT) ---

被移除了,好多餐厅都没了,我常去的painted burro也没了

--- 第 27 楼来自 jackie21love 的回复 (2025-09-22 09:12:07 PDT) ---

推荐Seaport的Woods Hill和Reelhouse

--- 第 28 楼来自 Leaf 的回复 (2025-09-23 14:57:41 PDT) ---

前天去cambridge bosso,post出来的Boston ramen,这还能报销吗

--- 第 29 楼来自 Ruilativity 的回复 (2025-09-26 03:46:21 PDT) ---

我也是,等你dp

--- 第 30 楼来自 羊毛二号机 的回复 (2025-09-26 09:32:54 PDT) ---

请问他们家能去order takeout吗?不想付小费

--- 第 31 楼来自 ttshutian 的回复 (2025-09-26 09:35:27 PDT) ---

昨儿去吃了Noah’s Kitchen 真香

回来路过The Smoke Shop BBQ 去买了礼卡

--- 第 32 楼来自 cbebc 的回复 (2025-09-26 09:41:41 PDT) ---

TRILLIUM FORT POINT也沒了

之前都會去那買啤酒回家

--- 第 33 楼来自 Wakkki 的回复 (2025-09-26 09:47:08 PDT) ---

雅苑啊!没resy我一个月也要吃一次雅苑 ,每次朋友来也是带他们吃雅苑

(貌似不在resy上,但是能报销的)

--- 第 34 楼来自 applecash 的回复 (2025-09-26 09:48:00 PDT) ---

Kava Neo Tavena, 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希腊菜之一

--- 第 35 楼来自 diamond_duke 的回复 (2025-09-26 12:59:44 PDT) ---

可以,我每次都点 pickup

--- 第 36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5-09-26 16:19:28 PDT) ---

雅苑口味很两极分化,不过不得不说价格有点太贵了,同样的生猛海鲜在jade garden只要一半价格

--- 第 37 楼来自 Leaf 的回复 (2025-09-26 18:09:04 PDT) ---

今天报销了

--- 第 38 楼来自 Leaf 的回复 (2025-09-26 18:10:21 PDT) ---

雅苑可以报销吗?那太好了!

--- 第 39 楼来自 Wakkki 的回复 (2025-09-26 21:39:49 PDT) ---

可以的,金卡一直吃雅苑

IMG_67101206×955 126 KB

--- 第 40 楼来自 MISCS 的回复 (2025-09-27 00:38:38 PDT) ---

雅苑竟然能触发Resy,这太好了!Resy网页上都找不到它家。

--- 第 41 楼来自 Goulden 的回复 (2026-01-01 18:04:58 PST) ---

请问有最近雅苑的dp吗 还work吗

--- 第 42 楼来自 MISCS 的回复 (2026-01-02 14:38:19 PST) ---

11月去雅苑吃完饭,它家说不收Amex,人都麻了,不知道现在如何。

--- 第 43 楼来自 23rj-as 的回复 (2026-01-02 14:59:17 PST) ---

估计是老板让服务员说的,因为手续费高。

你可以让他们Apple Pay结账试试(别让服务员看见你用哪张卡),或者order takeout在网上支付是肯定可以用Amex的

IMG_40041206×2140 230 KB

--- 第 44 楼来自 MISCS 的回复 (2026-01-02 16:30:16 PST) ---

好的。请问是不是在图里的网页order takeout同样能报销啊?

--- 第 45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1-02 16:38:04 PST) ---

toast的应该可以吧。但这家不在resy上到底是咋实现的??

上次发现跟服务生多说几句好话就有咸蛋黄叉烧 第一次吃上了感觉也就很一般

--- 第 46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1-02 16:39:47 PST) ---

不能编辑主楼了,这周吃了 il Casale。belmont和lexington都有。不知道为啥调料一股玛莎拉味。不是很推荐

发现shaking crab也上resy了。但大家小心这家如果官网delivery的话charge是doordash,还是打电话pickup最稳

--- 第 47 楼来自 海啸时代 的回复 (2026-01-02 16:44:48 PST) ---

boston resy难道不是直接去吃乔林火锅吗?

--- 第 48 楼来自 MISCS 的回复 (2026-01-02 17:08:23 PST) ---

上次我是打电话预订了咸蛋黄叉烧。作为资深老广,这叉烧有点难评

--- 第 49 楼来自 23rj-as 的回复 (2026-01-02 17:24:30 PST) ---

今天吃了Karma,像是高端中餐+Sushi Bar的融合,应该是国人开的,有挺多说中文的服务员。

味道还行,人均加完小费也要$100

--- 第 50 楼来自 戒赌吧老哥 的回复 (2026-01-02 17:55:48 PST) ---

不用怀疑,就是中国人开的,麻省假中餐基本都是这个模式

--- 第 51 楼来自 23rj-as 的回复 (2026-01-02 17:57:44 PST) ---

感觉纯中餐卖不上价了,得加些“日料”才能把客单价做高

--- 第 52 楼来自 戒赌吧老哥 的回复 (2026-01-02 18:06:34 PST) ---

加日料竞争力可以大一些,有些还加铁板,价格主要是看餐厅在哪个区

--- 第 53 楼来自 gggideon 的回复 (2026-01-02 18:06:48 PST) ---

shaking crab 好吃嘛 评分好像不高

--- 第 54 楼来自 gggideon 的回复 (2026-01-02 18:08:36 PST) ---

今天吃了个tama sushi,新店开在olga 老地址;看菜单就知道经典老中缝合怪,日料店开出美式中餐的感觉,不好吃。回家拉肚子了,不知道有没有关联。

--- 第 55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1-02 18:10:03 PST) ---

最近才有,写这个帖子的时候白金卡还没有resy

--- 第 56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1-02 18:12:19 PST) ---

还行,无功无过吧,好像都是冷冻的,偶尔吃个味道

--- 第 57 楼来自 脚踩缝纫机 的回复 (2026-01-08 05:46:01 PST) ---

最近还有雅苑的dp吗?因为没在resy上,所以不确定能行不

--- 第 58 楼来自 shenmelaizhe 的回复 (2026-03-20 19:13:25 PDT) ---

突然发现方圆cubist circle在resy网站查不到了,有最近的dp还能触发报销吗

--- 第 59 楼来自 bobomb 的回复 (2026-03-24 13:49:17 PDT) ---

Malden去年开的泰餐Thaiger Den值得一试

网上买gc也可以报销

--- 第 60 楼来自 学习薅羊毛 的回复 (2026-03-26 07:15:51 PDT) ---

乔林店里买gc能触发报销吗

--- 第 61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3-26 07:32:31 PDT) ---

用前台的pos机可以,但他们家好像之前是200起充

--- 第 62 楼来自 Donald_Trump 的回复 (2026-03-26 07:54:40 PDT) ---

【引用自 戒赌吧老哥】:
就是中国人开的
correction 马来西亚华人开的

how do i know? i fucked their daughter in their kitchen

--- 第 63 楼来自 aiggnhlnous 的回复 (2026-03-26 09:50:19 PDT) ---

好吃

IMG_5269_Original1920×1440 467 KB

--- 第 64 楼来自 学习薅羊毛 的回复 (2026-03-26 14:18:14 PDT) ---

啊好气……连100的gc都不卖,好离谱

--- 第 65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3-26 16:50:03 PDT) ---

100两个人吃一次也差不多 刚需可用

还得是纽约选择多

--- 第 66 楼来自 学习薅羊毛 的回复 (2026-03-27 05:07:11 PDT) ---

最近没时间去吃了……ny有什么推荐嘛?

--- 第 67 楼来自 waatm 的回复 (2026-04-17 17:13:12 PDT) ---

发个Kava Neo Tavena的评价吧,体验还不错 small plate lz点了gigandez和oktapodi。 gigandez就是番茄洋葱胡萝卜炖白豆,普通甜口的番茄味。唯一的优点是应该是现做的,不是罐头beans。 oktapodi就是很常见的烤章鱼足,,很咸也有鲜味。 entree点了一个uvesti,即炖小牛肋排配orzo意面。这个菜很不错,牛肋软烂入味,还有一大块牛油吃起来油润不柴,意面还是番茄口但有牛油就很香。 当天不太饿就没多点菜,金额达不到100就给了22%的tip,总共80出头。 noah或者乔林肯定还是首选,但plat多持恶的话体验一下其它cuisine还不错。

--- 第 68 楼来自 SkylerY 的回复 (2026-04-17 19:15:56 PDT) ---

今天吃了the treasury: Indian and Greek cuisine 不小心把Indian看成了 Italian。后来发现是印度餐厅,里面都是老印,也有希腊菜,但主要是印度菜。其实味道还不错,性价比也很高,而且印度服务员对小费也没有什么期待,吃了这么多,肉也很实在,两个人菜价才不到 $50。还送了甜品,但我觉得甜品很难吃,除此之外都还不错。 没有拉肚子,目前身体安康。想要尝试印度菜的坛友可以去试试。 4A Wayside Rd, Burlington, MA 01803, United States /uploads/short-url/p2dMMHcGlpCObpH6b59W4Bf0FSy.jpeg?dl=1

--- 第 69 楼来自 ALousaBao 的回复 (2026-04-17 19:23:21 PDT) ---

见证了印希王国的复兴

--- 第 70 楼来自 divinebaboon 的回复 (2026-04-17 19:26:59 PDT) ---

去交税了?

--- 第 71 楼来自 MoCangLi 的回复 (2026-04-17 19:29:52 PDT) ---

SkylerY: 4A Wayside Rd, Burlington 原来这个plaza还有吃饭的地方。。。只跑到那里买过JellyCat

--- 第 72 楼来自 SkylerY 的回复 (2026-04-17 19:30:29 PDT) ---

税一起了

--- 第 73 楼来自 SkylerY 的回复 (2026-04-17 19:30:54 PDT) ---

原来除了吃饭还有jellycat,明天再去看看

--- 第 74 楼来自 MoCangLi 的回复 (2026-04-17 19:32:17 PDT) ---

那边有一家paper source,偶尔会有些紧俏货,纯看运气

--- 第 75 楼来自 LeoQ8 的回复 (2026-04-17 19:55:27 PDT) ---

dietcola: The salty pig 在copley隔壁,但是味道很一般,面不入味,deli meat也不出众,location premium太高了 这个其实很好吃的,披萨真的很绝

--- 第 76 楼来自 gggideon 的回复 (2026-04-28 16:14:08 PDT) ---

碰巧几周前刚吃过,piazza确实还行,意面难评 量也少

--- 第 77 楼来自 applecash 的回复 (2026-04-28 16:29:40 PDT) ---

Noah’s kitchen 经常去

--- 第 78 楼来自 ttshutian 的回复 (2026-05-07 13:02:56 PDT) ---

今儿一早10点整订到了一个月后的Sarma…有吃过的朋友觉得这家什么菜特别推荐吗 太难定了

--- 第 79 楼来自 Jimster 的回复 (2026-05-07 13:04:43 PDT) ---

大推荐Watertown的cha yen thai cookery,环境也很好很小资,几个招牌菜都很好吃,唯一缺点可能就是有的时段需要等位

--- 第 80 楼来自 KHH 的回复 (2026-05-07 13:09:48 PDT) ---

住很東邊不想進城的話,Marlborough的Kennedy’s和Shirely的Bullrun還可以,都是美國菜

--- 第 81 楼来自 applecash 的回复 (2026-05-07 14:23:04 PDT) ---

pita 我记得是鹰嘴豆泥 随便点不会踩雷? 现在茶色休息室和sarma合作了也可以去机场白嫖

--- 第 82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5-07 15:05:18 PDT) ---

最近吃了the local也不错 家边上有一个 变成食堂了 菜单必有亚洲师傅指导 steak tips有小葱而且是国内甜口红烧味 不完全是bbq味

--- 第 83 楼来自 ushenry 的回复 (2026-05-26 04:52:16 PDT) ---

有没有好吃的墨西哥菜餐厅?

--- 第 84 楼来自 SkylerY 的回复 (2026-05-26 14:47:32 PDT) ---

前段时间吃了个西班牙菜 Matadora感觉还不错,在hilton楼下,环境好价格不贵

--- 第 85 楼来自 脚踩缝纫机 的回复 (2026-06-02 13:08:19 PDT) ---

雅苑4月开始不报销了。 侨林,亚轩,素描湘都可以。

--- 第 86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6-02 13:11:27 PDT) ---

这周末去吃了deuxave 波士顿为数不多拿得出手的餐厅了 没喝酒 加完小费差不多100一个人 相对安静 适合聊聊天 分量也还可以 还是纽约选择多啊 上个月去了粥之家 jongro(五楼牛肠也可以报)cheli是越来越难吃了 而且越来越咸不知道为啥

--- 第 87 楼来自 SkylerY 的回复 (2026-06-06 21:00:23 PDT) ---

zuma有什么好吃的菜

--- 第 88 楼来自 Ruilativity 的回复 (2026-06-06 21:21:54 PDT) ---

oh no! 这个季度还没用

--- 第 89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6-06 22:22:19 PDT) ---

烤鳕鱼和鲈鱼 babychicken 还有个熟的scallop sushi都不错 不过我不怎么吃生的 停车可以spothero停对面喜来登 一晚上就二十块 给valet点小费可以让他停在driveway不开下去

--- 第 90 楼来自 yanfactor 的回复 (2026-06-22 19:41:41 PDT) ---

刚刚打卡完 Hilton Woburn楼下的matadora,菜还可以,就是报销的经历真是坎坷。首先这家店应该不属于resy,搜了resy的同名店好像实际是在加拿大BC,所以个白刷了没拿到报销,第二我拿了一张商白刷,等了一个礼拜问客服跟我说Hilton Woburn不属于Hilton报销列表,给我气的无语凝噎。如果一点都报销不了的话,还是不用特意薅这家店了。

--- 第 91 楼来自 SkylerY 的回复 (2026-06-22 20:29:41 PDT) ---

我当时吃还报销呢 就是有点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