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曲BART半夜三更能坐人吗
半夜三更BART停运,需换乘Caltrain或打车,安全争议大且建议避免SUV。
关键信息与运营事实
- 运营时间:BART并非24小时运营,末班车(橙线)约在午夜12点停止服务,因此“半夜三更”无法直接乘坐BART到达目的地 #22, #24, #53, #54。
- 替代方案:若需深夜从SFO前往南湾(如SJC),建议路线为:BART至Millbrae站换乘Caltrain #43, #47, #55。Caltrain末班车时间较晚,但全程耗时较长(约1.5小时)#43, #55。
- 购票方式:手机Clipper App可直接买票,支持Apple Pay,无需使用站内机器 #20。
安全风险与区域评价
经验与建议
- 出行方式:强烈建议不要租SUV,后备箱储物空间易被砸抢,且加州无车不便 #19, #57。若条件允许,开车直达或乘坐Caltrain更为稳妥 #28, #45, #56。
- 乘车礼仪:车上环境可能脏乱、有异味(如大麻味),建议“不招惹人”、“别搭理人”,避免眼神接触 #2, #37, #47。
- 防抢技巧:深夜出站前务必确认Uber/Lyft已到达再出地面,避免在空旷街道等待 #47。站内睡觉人员较多,但相比街头抢劫风险略低 #63。
- 个人经历差异:部分用户(如从SFO到Millbrae)表示无压力,认为过度担忧;但也有用户目睹过抢劫事件或感到极度恐惧,存在显著的主观体验分歧 #5, #27, #60, #62。
大半夜的到弯曲坐BART怕被抢劫 个人经验如下: 凌晨一点在芝加哥南区和Gary, IN加油并出恭,成功存活 晚上10点在St Louis downtown停车坐地铁,成功存活 凌晨2点坐NYC地铁,成功存活 BART Oakland那里和半夜的芝加哥南区比哪个更危险
经常半夜三更坐BART。虽然车上有各种奇奇怪怪的人,但你不招他们他们一般也不招你。
虽然从未坐过,但就是想想都觉得害怕…
你打扮像点劫匪不就好了
我第一次坐bart 就目睹有人被抢劫, 而且bart 有几站很可怕 我对san fran 印象不好
可不是,那车厢里外脏的,连西村的link都不如
不是髒,是人讓我害怕。就在downtown 某處,還pre Covid 去的 而且Bart的售票系統什麼時候能改,之前去弄好久,最後才發現,我得先給機器錢才能開始選
你这么挂逼 估计流浪汉都算轻奢了
南oak还是北oak?不太一样
anon73868239: 南oak还是北oak? 12th st
唐人街 只能说好运,你猜为啥白天唐人街隔一个街区一辆警哥
anon73868239: 你猜为啥白天唐人街隔一个街区一辆警哥 我之前开车去过,下车走了3分钟立刻落荒而逃
而且我没记错的话那家Hampton Inn隔壁就是Club
大兄弟还怕抢
你吓的我还是叫个lyft吧
lolll: 还怕抢 我为啥不怕抢
中西部民风彪悍
lolll: 民风彪悍 民风彪悍跟抢劫啥关系
在Bart上不恐怖,下了Bart我就不知道了,我一同学3月份在那边的消防局门口被枪指着抢了,另一个同学4月份SUV后玻璃被敲。差点电脑资料全丢了 最好租个车,加州没车确实不太行。而且记得不要租SUV,后备箱有和没有差不多。
手机上可以直接Clipper买票,不需要经过机器,Apple Pay就可以。
停车库里面吧,停车费跟装玻璃费用比起来还是便宜的。
三更半夜没有BART,那时候已经停止运行了。这和纽约芝加哥不一样,不是24小时的
停车费涨了 而且唐人街那边的停车场一般7点之后就只进不出了
橙线是到12点的
恭喜加州人民
我去大兄弟居然敢在Gary过夜,那地方之前高速堵车,白天去我开车路过都害怕
经常大晚上坐bart从SFO去Millbrae 没啥压力 其他地方就不知道了
建议坐Caltrain
南芝加哥武德充沛的点有点不一样 比如几个月前CTA站务员和乘客争执 然后站务员对乘客开了11枪
hermione: 经常大晚上坐bart从SFO去Millbrae 有车还坐……
wykwswswws: 敢在Gary过夜,那地方之前高速堵车,白天去我开车路过都害怕 我没过夜 我只是在街上游荡了一晚上
Millbrae bart parking SFO挂逼专用parking 谁用谁知道
好久没去那里了,这几次进城都在civic center和Japantown
凌晨2点曼哈顿地铁很多人啊,有啥存活不存活的?
纽约地铁半夜三更我敢做,Bart rush hour之外我就觉得怕怕的
现在都盖楼了
坐过橙线末班车 伯克利那边没啥 车上比较正常 /uploads/short-url/LPjLWyu1JPNmmlzo5ZAhdqdpvt.jpeg?dl=1 /uploads/short-url/Kg0hPOpq4nHrR8wKb2T6sS1GoY.jpeg?dl=1 别搭理人就行
半夜去12街做什么呢如果是去酒店也得走一段,那里出来就是downtown,过了六点就很冷清,人走在路上就像个活靶子一样
看哪里的bart以及目的地是哪。 半岛上还是蛮安全的
当然能坐人,不然半夜三更BART拉的都是什么? 回忆了下,好像我去过三次湾区都没坐过bart
当然可以坐人,你们不要抹黑湾区,不要抹黑米国梦
cointosser: 看哪里的bart以及目的地是哪 SFO往SJC走
那你要赶的是caltrain末班
谢谢大佬指点
半岛比城里安全,半夜大概率没啥问题 SFO-SJC那老老实实Caltrain就行 我对门住了个大爷和我说他退休之前是OAK的条子,出生在SFO,退休之后受不了那俩shithole搬了过来
也要像赫敏说的一样坐一站bart到millbrae 我觉得车上的脏乱程度比屋崙那边糟
2019年之前经常坐bart,那时还没换新列车,车厢里一直都有或多或少的大麻味。。。地面段看风景还是很不错的,三更半夜出站记得先等uber/lyft车快到了再上地面。
hmm这和直接坐bart到目的地有啥不一样?我也在纠结下个月去sfo是开车到家附近bart站然后坐bart到sfo,还是直接开车到sfo,已经book好了sfo的long term parking不过可以取消。。。
遇上歹徒总是小概率事件。半夜bart会增加这个概率。我个人是不会去冒这个险的,即使它很小。
半岛(daly city以南)挺正常的,就是车里环境可能不太好,三门的比较新。城里尤其是civic center,晚上等车还是挺吓人的。东湾没去过不知道情况
我家离bart站远 去millbrae的尾班车比较晚 过了之后还有397
Civic Center也很牛逼
大半夜哪儿有BART呀
不是运营到12点么
和楼下兄弟说得一样, 赶Caltrain末班车,就是时间长要坐一个半小时。sfo下来bart到millbrae同站换Caltrain。bart 只到north san jose, 而且要绕很大一圈经过sf和东湾
南湾caltrain太慢了还要看着时间换车 不如开过去方便
我能开车都开车的 我还是要命的
caltrain挺安全的 反正我坐过没觉得有任何问题 大半夜就不知道了没坐过
Caltrain主要是没有经过那些shithole的地区,所以才安全
BART 这么吓人吗?坐过 一次 SFO 到 downtown 倒换到 castro valley . 好像还可以啊。。
去个弯曲跟上战场似的 还不能带枪
没这么夸张 你是自己吓自己
别出站就行 站里也就一两个睡觉的大哥 比la metro强 /uploads/short-url/a4ch0vRjqaP4XSSO4hm22nZMQQL.jpeg?dl=1 /uploads/short-url/9U9dIZMeW881oDIjdhchiWBPHdZ.jpeg?dl=1
看起来挺安全的啊,就是要特别小心那些鬼鬼祟祟拍照的人
虽然说caltrain更安全,但还是在车上丢过一个充电宝睡一觉醒来就没了
/uploads/short-url/n5SSdqveE4ugu6INX208k0BkZIi.jpeg?dl=1 门也会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