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Polymarket工作怎么样

内容摘要

美卡坛友热议Polymarket求职,关注估值及Offer进展。

关键信息与最新动态

  • 目标公司:Polymarket 和 Kalshi [楼主 #1]。
  • 估值争议:楼主提及 Polymarket 当前估值为 90亿美元(9b),但回复者指出其最新估值可能已达 150亿美元(15B)[楼主 #1, AWS #4]。
  • Kalshi动态:Kalshi 近期完成了一轮融资 [楼主 #1]。

经验与数据点

  • 求职建议:多位坛友表示在拿到 Offer 之前讨论估值或入职意义不大,建议先争取到录用通知 [hitmonlee #3]。
  • 互动意向:有坛友表示若有人入职 Polymarket 希望被“带一带”,侧面反映该岗位具有一定吸引力 [CAIGOU #2]。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TrashGeGe 的回复 (2026-06-27 22:33:29 PDT) ---

最近在想要不要去申请polymarket或者kalshi。但kalshi刚轮了一轮,谭友们觉得polymarket现在9b去的话怎么样。

--- 第 2 楼来自 CAIGOU 的回复 (2026-06-28 06:15:40 PDT) ---

感觉挺好的 去了带带我

--- 第 3 楼来自 hitmonlee 的回复 (2026-06-28 06:17:25 PDT) ---

拿到offer再说

--- 第 4 楼来自 AWS 的回复 (2026-06-28 06:43:27 PDT) ---

TrashGeGe: 现在9b 不是15B吗 /uploads/short-url/17jiSe8KvNnsqC1q4MWLLJS8CZy.png?d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