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hnd的centurion打开泥潭
东京HND百夫长午餐体验:排队短、有现捏寿司及水果,但饮品偶有异味。
关键信息与体验
- 环境与排队:今日HND遭遇双台风暴雨浓雾,但航班正常。下午2:30到达,仅排15分钟进入 #1。
- 餐饮亮点:
- 饮品体验:
羊毛/优惠/政策变化
- 年费回本:有用户提及此次体验有助于“年费回本” #3,暗示通过餐饮价值抵消持有成本。
经验与数据点
闲聊脉络
- 用户主要围绕“台风天是否值得去”、“餐饮性价比(年费回本)”以及“具体菜品口味(荔枝mocktail、寿司形态)”展开讨论。整体氛围轻松,以分享个人体验为主。
/uploads/short-url/4I86n5KggwXcQ0MyinqPk591fwq.jpeg?dl=1 今天hnd遭遇双台风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 排了15分钟才进来 已经下午2点30了 /uploads/short-url/iSZZISH73ppiues8w9hMAiIZ1mh.jpeg?dl=1 开启暴风模式 这个小章鱼感觉梦回北陆 跟我在富山吃的差不多 /uploads/short-url/cKpv1GeYeoKO1xix9ocXdMXLi9O.jpeg?dl=1 还有车厘子和蜜瓜 这种大贵之果( /uploads/short-url/a5tkVN38dQsn8ieaL3KIg1TLUab.jpeg?dl=1 /uploads/short-url/gdcb7bOYBCdUIGgs5HTz2nnUrS3.jpeg?dl=1 不能喝酒但是被服务员安排在了bar的位置 那就点2杯non-alcohol吧 /uploads/short-url/xWEgOdF1KathXwKrLyIaZHcwgRa.jpeg?dl=1 最后以amex造型的小收尾 还挺好吃 /uploads/short-url/xUaqbz1uZhZGEbDWGSMitlaQ685.jpeg?dl=1 又是一天快乐的泥潭生活!
不错 有师傅捏寿司么
年费回本
今天上午没有,但是有拉面吃,看起来是泡面做的。
同今天在hnd,暴雨浓雾大家居然都在正常飞 不过我去的jal lounge
撒库拉感觉吃的不如国泰和百夫长 国泰人又少担担面又好吃 日航First Lounge没去过,不懂
First有单点,牛肉咖喱,英式早餐,现捏寿司,拉面,和一些怪怪的菜,还不错
荧鱿被说成章鱼怎么着差的都有点远吧
哈哈哈哈,我前几天刚喝了这两款mocktail,荔枝那个怪好喝的。
这家的酒很漂亮但是有一股消毒水味儿 点了两杯都是
坐在bar不给小费会被打吗
对 荔枝那个特别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