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trip中途的Hilton酒店
就住一晚 看了下现金$250左右 用分的话要60k 所以应该? 现金住 积分换 用FN 没FN了 睡车上 会被LD踢下车 住啥呢?一脚油开到目的地 会被LD踢下车 0 投票人
差不多0.4 从了吧
积分会贬值,而现金可以投资。什么高 cpp 都是自己骗自己的,我现在 Hilton 能用出 0.35 以上,Marriott 能用出 0.7 以上,航司能用出 1.1 以上就赶紧换了
就住一晚 看了下现金$250左右 用分的话要60k 所以应该? 现金住 积分换 用FN 没FN了 睡车上 会被LD踢下车 住啥呢?一脚油开到目的地 会被LD踢下车 0 投票人
差不多0.4 从了吧
积分会贬值,而现金可以投资。什么高 cpp 都是自己骗自己的,我现在 Hilton 能用出 0.35 以上,Marriott 能用出 0.7 以上,航司能用出 1.1 以上就赶紧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