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阿丽拉包场
前两天入住,升级到Jabal Ridge View. 酒店当日一共就3组客人入住,安静得有点像鬼屋 风景很好,服务也不错,尤其是现在Oman太热了,上山之后凉快很多
有图吗? zs 以及他们早餐丰盛吗
早餐一般我感觉,是点单式的。 一会儿上图,感谢阿豆比大佬捧场
前两天入住,升级到Jabal Ridge View. 酒店当日一共就3组客人入住,安静得有点像鬼屋 风景很好,服务也不错,尤其是现在Oman太热了,上山之后凉快很多
有图吗? zs 以及他们早餐丰盛吗
早餐一般我感觉,是点单式的。 一会儿上图,感谢阿豆比大佬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