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 楼来自 ATMOS 的回复 (2026-06-21 17:05:10 PDT) ---
回家家人居然喊着早晨一起去附近的hilton 欢朋吃自助早饭,说买了次卡,每次20多一个人,这个价格也太好了,完全不用在家做早饭。
--- 第 2 楼来自 eijihs 的回复 (2026-06-21 17:06:10 PDT) ---
上照片zs
--- 第 3 楼来自 origalin 的回复 (2026-06-21 17:07:24 PDT) ---
国内欢朋比希尔顿正牌早餐差多少啊,不过感觉希尔顿本身方差也挺大的 另外如果不是吃brunch ,国内正常早餐也就10r以内吧
--- 第 4 楼来自 jeremy1231 的回复 (2026-06-21 17:10:00 PDT) ---
现在10r以内吃不到啥正经早餐。 十八线小县城早上吃个带肉的米线都要10大几了
--- 第 5 楼来自 Heyjiang 的回复 (2026-06-21 17:12:16 PDT) ---
酒店现在大概率大部分是预制菜加热 但是20+价格还是很不错的
--- 第 6 楼来自 Forlorner 的回复 (2026-06-21 17:12:21 PDT) ---
10r北京杏园吃饱吃好
--- 第 7 楼来自 crystal_key 的回复 (2026-06-21 17:13:26 PDT) ---
是否说明水钻权益至少值40+ rmb
--- 第 8 楼来自 李十三 的回复 (2026-06-21 17:13:59 PDT) ---
欢朋早餐我觉得不值20人民币,还不如点个外卖
--- 第 9 楼来自 origalin 的回复 (2026-06-21 17:15:34 PDT) ---
桂林米粉市区一般人吃就是6-6.5,说明你们县城还是不够小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都这样,感觉酒店早餐做本地特色,总是和正宗的味道差不少
--- 第 10 楼来自 cimber 的回复 (2026-06-21 17:16:40 PDT) ---
欢朋的早餐有啥啊。。。一般酒店自助早餐我吃两天就腻了。
--- 第 11 楼来自 Pericles 的回复 (2026-06-21 17:18:39 PDT) ---
origalin: 感觉酒店早餐做本地特色,总是和正宗的味道差不少 酒店里吃早饭的绝大多数都不是本地人,当然要做调整适应外地人口味,过于正宗不行的
--- 第 12 楼来自 maruha 的回复 (2026-06-21 17:19:23 PDT) ---
鉴定为ihop吃多了
--- 第 13 楼来自 ybing99 的回复 (2026-06-21 17:19:59 PDT) ---
酒店早比北美强太多,但 ATMOS: hilton 欢朋 要不再到处吃吃别的
--- 第 14 楼来自 galiniunan 的回复 (2026-06-21 17:21:36 PDT) ---
嗯造碳水就完事了,油炸优先
--- 第 15 楼来自 jhjys 的回复 (2026-06-21 17:27:03 PDT) ---
多久没有回国?
--- 第 16 楼来自 ATMOS 的回复 (2026-06-21 17:30:03 PDT) ---
住店的人人都有免费早餐,不用会员
--- 第 17 楼来自 origalin 的回复 (2026-06-21 17:30:18 PDT) ---
几个月前才回来啊,桂林米粉6.5,另一个十八线城市一碗一锅的三鲜煮粉10r,料足量大 我说的物价就是现在的物价,国内最近不但没通胀,低端消费还有通缩趋势
--- 第 18 楼来自 ATMOS 的回复 (2026-06-21 17:31:55 PDT) ---
吃了,放国内的确一般,不过才20多,依然能秒杀美国吃过的基本上所有酒店早餐。 在美国吃的最好的就是球课送的,俩人吃200多刀,不过如果有选择的话我还是宁愿吃国内这种普通酒店的早餐。
--- 第 19 楼来自 bite 的回复 (2026-06-21 17:33:01 PDT) ---
听说现在很多上海的5星还会搞晚餐的低价餐盒
--- 第 20 楼来自 Thickness4968 的回复 (2026-06-21 17:33:33 PDT) ---
有没有肉差别很多 /uploads/short-url/1Sxj7mrvnd5QMrXX5HunqJkbxk9.jpeg?dl=1
--- 第 21 楼来自 ATMOS 的回复 (2026-06-21 17:34:07 PDT) ---
还好了,种类还算多,质量一般般,不过家人总去吃,也就吃那几种包子油条豆浆的,偶尔换换口味,我们家原来在家吃实际上也就那几样翻来覆去的吃的。
--- 第 22 楼来自 origalin 的回复 (2026-06-21 17:37:16 PDT) ---
9块的汤连肉都没有吗 感觉我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舍得一个早餐干掉25
--- 第 23 楼来自 好市多 的回复 (2026-06-21 17:39:08 PDT) ---
买个鸡蛋灌饼都要8块钱呢
--- 第 24 楼来自 BigCummer 的回复 (2026-06-21 17:42:04 PDT) ---
小城市哪怕欢朋这种有些甚至有现做面档的
--- 第 25 楼来自 spm 的回复 (2026-06-21 17:43:23 PDT) ---
湖南米粉10块钱,现炒肉码
--- 第 26 楼来自 Pancras 的回复 (2026-06-21 17:45:28 PDT) ---
广东村里的6块钱加蛋加肉肠粉申请出战
--- 第 27 楼来自 Disillusion7 的回复 (2026-06-21 17:49:33 PDT) ---
有同感 我家旁边的一个courtyard早餐次卡平均40每次,略贵,但品类丰富(不过鸡蛋类的只有煎鸡蛋和煮鸡蛋),也有现做面点。我起得早不想点外卖或者自己做吵到爸妈,就去那吃
--- 第 28 楼来自 璇瑢子 的回复 (2026-06-21 17:50:03 PDT) ---
两年前去郑州希尔顿。早餐(自助的)单买的话要100多一个人。 估计得上百道菜吧,特别丰盛。
--- 第 29 楼来自 Rosicky 的回复 (2026-06-21 17:55:59 PDT) ---
欢朋可能肉少一点,不过蔬菜和蛋还有现做的面档还行,咖啡也管够。
--- 第 30 楼来自 zycooper 的回复 (2026-06-21 18:00:58 PDT) ---
嗯造胡辣汤。酒店早餐胡辣汤,机场休息室有烩面
--- 第 31 楼来自 origalin 的回复 (2026-06-21 18:01:25 PDT) ---
虽然平常不会想去吃,不过我是愿意把早餐当作旅游体验的一部分的 办签证去过一次武汉希尔顿,过早的碳水炸弹系列种类很多,虽然不知道多正宗,有些味道还挺喜欢,就是那个热干面放的麻酱太糊嘴了 然而比如厦门WA的沙茶面就和外边吃的味道完全不一样,哪怕各种食材本身都是好的,就感觉缺点意思
--- 第 32 楼来自 Riki 的回复 (2026-06-21 18:02:44 PDT) ---
四线城市Four Points Sheraton秒杀一众五星美豪。
--- 第 33 楼来自 ATMOS 的回复 (2026-06-21 19:26:04 PDT) ---
酒店付款好像也是100左右的样子,但是家人从抖音商城买的团购次卡就只要20多。
--- 第 34 楼来自 DPTX 的回复 (2026-06-21 19:33:29 PDT) ---
谁还去酒店吃早餐啊
--- 第 35 楼来自 shirakamifubuki 的回复 (2026-06-21 21:59:01 PDT) ---
有的酒店还会堆出当地小吃,例如深圳龙冈hp有豆腐脑。 17号晚上在大厅等拼好饭的时候,见到一组客人,听到订房人没来不给早餐,马上跟前台说取消离店而去,可见早餐的重要性。 (一小时后前台还在问同事怎么取消)
--- 第 36 楼来自 maruha 的回复 (2026-06-21 22:00:41 PDT) ---
都怪国内没多少bedbug,酒店档次首靠早餐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