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工厂tour好无聊啊
波音工厂Tour体验两极分化,博物馆及机库游性价比更优
关键信息与体验评价
- 核心吐槽:#15、#22、#23 延续对波音工厂Tour“无聊”的评价。#15 指出自驾绕道西雅图仅获发疯照片和模型;#22 认为若无朋友聊天则无趣;#23 确认日航机库Tour近年改善,2024夏无英语解说,2025末已有英文且可见JL 773 OW彩绘机退役。
- 正面/替代建议:#18、#20 强烈推荐DC航空航天博物馆(市区及IAD旁)和Dayton空军博物馆;#20 提及Seattle Museum of Flight基于原Boeing工厂,展品丰富。
- 对比推荐:#4、#12、#14、#23 均指向机库游或博物馆优于工厂Tour,其中#23 强调日航机库游可拍大片且体验提升。
最新动态与事实核查
- 机型现状:#7、#10、#19、#25 更新生产线细节。Everett工厂现仅产777及即将开工的737;#19 提及第二次参观时(737MAX危机后)停满绿皮/半成品飞机,部分无发动机用配重压住;#25 指出今年仍可见最后几架767。
- 777X进度:#9、#19 调侃777X进展缓慢,绿皮机长期未交付。
- 历史场景回顾:#19 回忆第一次参观时Dreamlifter停在旁,且有747在产,导游态度自豪;第二次则因MAX危机氛围迥异。
经验与数据点
- 博物馆推荐清单:#20 详细列出全美优质航空博物馆:DC两家(市区展厅常变、IAD旁有黑鸟)、Seattle Museum of Flight、Dayton空军博物馆(军机最全)、Houston及Cape Canaveral NASA博物馆(含土星五号及航天飞机/背航天飞机的747)。
- 参观时机影响:#2 提及节假日工厂冷清;#19 指出MAX危机前后导游态度及现场氛围的巨大反差,建议关注行业背景对体验的影响。
风险与注意事项
闲聊脉络
50刀听导游干讲,看几个空壳子摆在下面,看懒散工人推几个模块和绿皮777x,摸一摸碳纤维和铝合金。这个tour到底有啥意思啊 究极无敌航空梦人也不能从甘蔗渣里吃糖吧
我当时是 12/30 去参观的,那才叫一个冷清,过年了基本没人来上班 我觉得那个 The Museum of Flight 更好
还是去博物馆看看协和吧
可以带个懂工厂的朋友一起去,做过制造的人能看出不同的东西,当时一个同行的朋友跟我讲了半天各种看板管理之类的细节,蛮有意思
还行吧,ANA和JAL的tour很多探友都去过,不也就那样,日本人的英语还听不懂
要求太高。看看摸摸挺好的。见了美女也就是看看摸摸吧。
以前可以看到747/767/777/787多种机型的装配,可惜Everett现在只有777了
feng: 见了美女也就是看看摸摸吧 你这个想法很危险
绿皮777x 笑死,8年前我去的时候就说777x快出了,结果现在都还没出
马上开工 737 了
感谢拔草
主打一个便宜+羽田机库高峰时排队起飞,还是值得一去
无聊就算了,还不让拍照。不出片无法忍受
那俩tour免费啊,而且重点是可以去机库里看大飞机&跑道。楼主形容的一看就不好玩,竟然还要五十刀巨款 话说名古屋的Flight of Dreams也不错
楼主说的半点都对,读书时满怀热情专门绕道西雅图还租了车自驾勇闯波音工厂以为可以有什么深度体验,结果乘兴而来败兴而归,最后只在波音门口留下来发疯的一张照片和一个787的模型机
话说这个787的模型机在国内有平替版吗?
pdd啥都有
个人推荐看DC的航空航天博物馆 看了之后受益匪浅 整个evolution history都有
作为航空航天爱好者,我去过两次。第二次陪P2去的。 第一次去看的时候正好dreamlifter停在旁边机库,还挺出片的,而且当时还有747在产。第二次去正好是737max crisis之后,同行的人都在问这些事。tour guide小哥是个白人,整个人态度昂扬向上特别自信。 同样的话,“if it ain’t Boeing, I ain’t going” 在第一次去工厂听的时候,洋溢着自豪。而第二次听起来就真的是个笑话了。 不过第二次也有好玩的地方,当时737max口碑崩盘后停飞了。西雅图波音工厂以及博物馆旁边的机场都停满了绿漆或半成品的飞机。 有的飞机没涂装没发动机,还用配重压的。
总结一下大家发言,航空航天相关的博物馆我个人觉得比较好的有: DC有两家,一家在市区,另一家在IAD旁边。市区那家的展厅有些部分好像一直会变。两家都很值得去。IAD附近的有黑鸟。 Seattle有一家museum of flight,展品也挺多的,似乎是基于最初的Boeing工厂。 Dayton, Ohio有个空军博物馆。军机展品应该是最全的。 可惜的是我没能在疫情前去Tucson旁边的飞机坟场,现在不允许平民进入了。 Houston和Cape Canaveral各有一个NASA的博物馆。我记得都有土星五号,cape canaveral的镇馆之宝是航天飞机,而Houston的是背航天飞机的魔改747.
放一张dreamlifter的照片,当年拍的。 /uploads/short-url/rFMGCtcjtcEEELhUSbGcRbphxtw.jpeg?dl=1
确实很无聊,不过和朋友一起聊天还挺有趣的
确实有点无聊,日航机库Tour能打很多,这两年好很多了。第一次去的时候2024summer那会还没有英语解说,去年2025年末的时候去已经有英文解说了,还看到了JL的773 第一架 OW彩绘机的退役
哈哈哈,这不我以前的头像么
今年还能看到最后几架767
美国蔡徐坤: 你这个想法很危险 look and feel…这都几十年了怎么一下子变得“很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