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头等】The Wing First 与 CX830 HKG-JFK 体验分享
国泰CX830头等舱HKG-JFK体验及机型与休息室政策讨论
关键信息
The Wing First Lounge 体验
- 准入与位置:安检后左转即达,凭头等舱机票即可进入,无需邀请函 #2
- 餐饮评价:
- 设施与服务:
- 其他区域:
CX830 机上体验
- 登机与座位:
- 餐饮详情:
- 睡眠与娱乐:
抵达与总结
- 入境流程:从商务舱门下机,使用Global Entry快速入境,无盘问 #17
- 行李提取:等待两三轮才拿到行李,推测高级会员较多 #17
- 总体评价:首次体验头等舱感觉良好,座位大、餐饮舒适,下机无疲惫感,期待下次体验日航(JL)头等 #18
经验与数据点
#p-8414640-h-1前言 提前大半年的一个早上随手一刷看到了五月底六月初有几天有两张HKG-JFK的头等舱 就确定下来了这次行程 我们是从高雄出发 落地香港 然后第二天早上飞纽约的飞机 到香港之后买了机场快线去city走了走 当天的单程票和往返票居然一个价格! 还挺友好的 回到机场后就直冲The Wing First 体验了一下新开门的休息室(本来休息室邀请函上面没有The Wing First还担心了一下 过去的时候说只要是头等舱机票就可以去体验) 事先声明:楼主是小白 第二次体验两舱 没啥对比的 就说说自己的感受 #p-8414640-the-wing-first-lounge-2The Wing First Lounge #p-8414640-lounge-3Lounge整体环境 位置非常方便 安检进来后左转就能看到了 到了Lounge后有人带我们进去的时候顺便介绍了一下大概 问了一下按摩的时间 直接给我们约了一个小时后的 拿了个叫号器给我 说到时间了会震动提示 就带我们去Dining Room吃饭了 /uploads/short-url/96wrO1FqnPP6eqjq1xyQOYnsUow.jpeg?dl=1 /uploads/short-url/x38k2zPu2TaarF1Qenhfwm72gnA.jpeg?dl=1 /uploads/short-url/a3qDgnQnFKCOXW3nMAyxzXJMzm9.jpeg?dl=1 /uploads/short-url/sFgUf3FeIzUmQwsC1vsii7t75Rc.jpeg?dl=1 /uploads/short-url/8RW6WsNPLHFwNFgZ33ZZ3vGxceO.jpeg?dl=1 /uploads/short-url/2yZR0qBk8jrdnVIG2ANf5hmI1YM.jpeg?dl=1 /uploads/short-url/gKa4h8HLtWGMeKYam51iGetrmdV.jpeg?dl=1 这个门后面就是个小酒吧 工作人员把我们带进去看了一下 空间也不大 可惜不喝酒 看了两眼就出去了 /uploads/short-url/dvCSRIPT5MYhiCj4KBdrGh5VdhI.jpeg?dl=1 #p-8414640-h-4餐厅 餐厅吃饭的人比我想象的多一点 但是也没有很多 还是有几个空桌子的 点了杯碧玉 喝完就爱上了哈哈哈 点了云吞面 鸭子沙拉 椒盐鱿鱼 三文鱼 澳洲和牛 杨枝甘露还有柠檬蛋黄酱配香草奶油 问了下对象 和我想的一样 吃的还行吧 感觉碧玉最好喝 杨枝甘露也不错 和上次在广州喝的差不多 那种厚重感 /uploads/short-url/v7mXhhZjEJj5lvQBN2kNwSl16Dz.jpeg?dl=1 /uploads/short-url/9MtFLrbF7mwEXyOfkoHwrq5qDV8.jpeg?dl=1 /uploads/short-url/ucXm2Lkd2QZj1K6SMQRVhWZWQmE.jpeg?dl=1 /uploads/short-url/q6VSDOc5H7qXpaSqG3ddkAQfLkt.jpeg?dl=1 /uploads/short-url/u62yoq5qUcQc7ahfNvwvPxdPx4B.jpeg?dl=1 /uploads/short-url/i0DAR43uci84XR5B5ZLpBXfIbN9.jpeg?dl=1 /uploads/short-url/aL8EExgD1hkeHjEljQKuFl0HvHZ.jpeg?dl=1 菜单也都拍了下来给大家看看 点击展开查看菜单 /uploads/short-url/sY91e3cF2xi925r9CG4u3DeygRB.jpeg?dl=1 /uploads/short-url/gHgM6wTyvG6AOktiS9XK54zli26.jpeg?dl=1 /uploads/short-url/4bg21IRzU4pZVjFa0Em9YrVIXkM.jpeg?dl=1 /uploads/short-url/aGoaErYiH5M8D0OtAIB4baAhmkp.jpeg?dl=1 /uploads/short-url/AwFyS3CTyfyPOr1rnoqBSOT8jut.jpeg?dl=1 /uploads/short-url/8AKMOBzApdpo09NCtFuC1nX0jRc.jpeg?dl=1 /uploads/short-url/81QsPGvRqPUmDN1Fnn1xaZDtepS.jpeg?dl=1 #p-8414640-h-5按摩 吃到甜品的时候叫号器响了 看吃的也差不多就直接去按摩了 每个人可以选十五分钟的头部 肩部或者腿部按摩 过去就被人带进去然后戴上了一个机器 全黑的环境加上白噪音 感觉按得还挺舒服的 按完走到靠后的地方浅浅睡了会儿 后面有可以半躺的地方 /uploads/short-url/a6ENLjfiONbrG4Yu4kMZFiXaiJf.jpeg?dl=1 /uploads/short-url/7WNvs6utjunyFi3PEjmm03oeHOH.jpeg?dl=1 /uploads/short-url/eb5HUDP0mzyoYwWsFDdvOj5skO.jpeg?dl=1 这个休息室开到最后一班国泰的飞机飞走 我们定了两点的闹钟起来 然后去楼下的plaza premium了 结果发现当天最后一班是两点五十的 可恶啊 可以睡到两点半的! pp用的plaza premium只能用两个小时 幸好我们俩现在都有pp了 四点的时候拿着卡去续了一次 五点就上楼直冲The Wings 开门就进去先去浴室洗澡 #p-8414640-h-6浴室 感觉还不错 很新 需要的东西都有 洗完澡才发现外面的按钮 原来有三种模式 吹风机是戴森 风力很足 /uploads/short-url/687emANsskHTX7Dpb0gMv8XDoYm.jpeg?dl=1 /uploads/short-url/cpRaB5uH6d1vnH8HqZJ1vAKXmG0.jpeg?dl=1 /uploads/short-url/eeZYiqV8zCDI8xJdfiE9dNbaaIm.jpeg?dl=1 /uploads/short-url/77efULeqEPhYvqNQxlphyrAQkJE.jpeg?dl=1 #p-8414640-h-7餐厅 洗完澡坐在外面的大厅吃个早饭 我试了一下一款橘子的饮料 喝起来就是不如碧玉 自助的东西看着就很西式 只拿了一丢水果 /uploads/short-url/sb6hWR13PzPAkS2A2GeK7minS31.jpeg?dl=1 /uploads/short-url/ogdBqKuNJZcYUAvYXinQTYOdwKx.jpeg?dl=1 /uploads/short-url/fkl7TjlToHdU0SigRq9jY7OQVuN.jpeg?dl=1 /uploads/short-url/dAbyUbOinVQc3Yb9jU6RH7Gn7ao.jpeg?dl=1 /uploads/short-url/1a4ZG5KYzy5npSGzfMzWhEJIFn8.jpeg?dl=1 #p-8414640-h-8厕所 每个隔间都有洗手台 很金碧辉煌了 /uploads/short-url/lLxWlJi7JqV4PJ6whWCkGvi13jw.jpeg?dl=1 /uploads/short-url/miSETJHxF3UgczE77dgev6zMydw.jpeg?dl=1 #p-8414640-h-9逸连堂 吃完饭想出去走走 看登机口离逸连堂还挺近的 就想走去看看 然后被人带到了一个头等的区域 里面完全没人 点了两杯喝的 工作人员说可以去自助区拿吃的 我去看了眼人太多了 加上刚刚也吃饱了就回来了 浅拍了两张 /uploads/short-url/2sxcUOqIjyiA0OdpBa6DZ98Z6tn.jpeg?dl=1 /uploads/short-url/xsVcRFatEy5R0wze12G5W2AxQxk.jpeg?dl=1 /uploads/short-url/8cSpCUA8WbYQBSqL2GtUdB09XNH.jpeg?dl=1 /uploads/short-url/5n9lg20h1jpnL16D7gL9bs6L8v1.jpeg?dl=1 /uploads/short-url/vyzgAxXs0m90FWyE2jUdPrqJsDN.jpeg?dl=1 #p-8414640-cx830-10CX830 头等舱体验 到登机口已经开始Final Call了 赶紧过去检查登机 一周前看到座位四个都是空的没想到人也都满了 #p-8414640-h-11登机 还得是头等舱啊 三个窗户看的太爽了 座位也很大 坐的蛮舒服 就是看着确实有点老 收纳空间在屏幕后面的那个空间 放了登机箱和书包感觉有点拥挤 别的收纳没用也没看 全放在右手边的空间上了 洗漱包和睡衣都是可以带走的 忘记拍照了 私密性还不错 坐着也看不到别人 机上WiFi速度挺快的 发消息很顺畅 但是我们俩基本上都是在玩switch 也没咋用WiFi /uploads/short-url/qQkIyKqBQM4vO3uMPPpakCX5aAT.jpeg?dl=1 /uploads/short-url/9lBdMfEWP0Qa5u7OzUKhWt6O2H0.jpeg?dl=1 /uploads/short-url/fylHFFANr0TFplwezdmzukNRo4M.jpeg?dl=1 /uploads/short-url/tk78vU5CVy1meHXuSSU3T9EGwk2.jpeg?dl=1 /uploads/short-url/bzfagst8lzJAAC4gjApYc0fVaQA.jpeg?dl=1 /uploads/short-url/sS7GB9Rb4OFJZOTgoJKZW6QfBAb.jpeg?dl=1 /uploads/short-url/AqcBDzUUFRy9ZT4A0FavUGQSHxI.jpeg?dl=1 #p-8414640-h-12机上餐饮 #p-8414640-h-13第一顿 起飞一两个小时就开始吃第一顿了 提前和空姐说好要两个人一起吃饭 吃饭的时候在我的桌子上额外加了个桌子 吃的还不错 就看图吧大家 吃的时候还有点晃 /uploads/short-url/t35TpKxCC5kZI3eHgjZQKfYuoGu.jpeg?dl=1 /uploads/short-url/wFv8PrmF8eOKw9OWh6NXLxsJfBu.jpeg?dl=1 菜单也都拍了下来给大家看看 点击展开查看菜单 /uploads/short-url/qlMCHb7lk6bEKOUy2GnZOdUAFj1.jpeg?dl=1 /uploads/short-url/uwQG8p9HVZe8qlBUyARLDJFGOUm.jpeg?dl=1 /uploads/short-url/oDNzABsviQmq47eBLle1pGJrL9N.jpeg?dl=1 /uploads/short-url/2Ph4XyK878yDEazR1Fm3yOKrfiB.jpeg?dl=1 /uploads/short-url/8v52IYEs1OQo4S1e8zDXUny3i2A.jpeg?dl=1 /uploads/short-url/gd4uTXo08t1yIm8Sha4bJVh5vC0.jpeg?dl=1 /uploads/short-url/45nvKUPFDH61aqCzS7FqfG1wcvF.jpeg?dl=1 /uploads/short-url/1C6bxUAfjCs6sgi3CGBpGnSNAfc.jpeg?dl=1 /uploads/short-url/zOW6ywHOyCz7UShqeuV022MRw5b.jpeg?dl=1 /uploads/short-url/3v1MFAos439ZmeZoE5fbZu9eUCd.jpeg?dl=1 #p-8414640-h-14小吃 醒来试了下小吃 虾很好吃 云吞面就正常水平 /uploads/short-url/5tdqt0v4IWvyq7yNK0tzoUEtgy6.jpeg?dl=1 /uploads/short-url/rcQrUMpSChF1DjgP42ekeb8A2JR.jpeg?dl=1 #p-8414640-h-15第二顿 空姐会提前问我们打算什么时候吃第二顿 我看离落地就两三个小时了就让她去准备了 不喝酒也要试试最有名的 Krug香槟 喝了几口还是品不来 主菜是龙虾和鱼 感觉龙虾比鱼好吃 /uploads/short-url/p1tOPYbhHt1TTlEDaL9imjlGb9w.jpeg?dl=1 /uploads/short-url/t9GO36Ilr0DZ4DuV8HCyzT69r9q.jpeg?dl=1 /uploads/short-url/pRfiFxnAUsSu83QgG0pJY3JeTgd.jpeg?dl=1 /uploads/short-url/tepslQIt3M8271qhLTyBPAK2XPr.jpeg?dl=1 /uploads/short-url/9olF1QpUALJQxYcdkm9VBpLTlO9.jpeg?dl=1 /uploads/short-url/AdBCfDM6vXiY68jvZ0Ntj0sMd4h.jpeg?dl=1 /uploads/short-url/2X1ztNMgRIODuGlqLQAaoXM6xDq.jpeg?dl=1 /uploads/short-url/ddQg4NmevS7PouNPmKG4Zspf1cv.jpeg?dl=1 /uploads/short-url/hkd9SyxO0sTHYpmox26lnptdvu8.jpeg?dl=1 /uploads/short-url/tqhlUsi2uuP2Pr1WxU4ddpszUHS.jpeg?dl=1 /uploads/short-url/yh9qbCrH227pQLcLXP0kP6JltMR.jpeg?dl=1 网上选菜的菜单也截图下来了 点击展开查看菜单 /uploads/short-url/AqywFE9S5FXjKMlzbhE5WBW1UkO.jpeg?dl=1 /uploads/short-url/qAd2Aq6c06ChiR6DEuvonZ3wVtx.jpeg?dl=1 /uploads/short-url/teKppBUK93JCa1mcFKRkky8RrWz.jpeg?dl=1 /uploads/short-url/qL8DVM4CVfbPeqKjQds2BWTrYe2.jpeg?dl=1 /uploads/short-url/xgMY1b1C2Ok8tpbMlzZUV7k1JXm.jpeg?dl=1 #p-8414640-h-16睡眠体验 还是不错的 毕竟床比商务舱大一点 耳机的降噪超级好 基本上听不见别的声音了 睡了应该有好几个小时 很舒服 /uploads/short-url/bb0VPVzP7LxUjE06SJOfIf2hBNX.jpeg?dl=1 /uploads/short-url/mi12vZwOM1wzyZRCL6mC1ke9Ytd.jpeg?dl=1 这是右手边的小屏幕 我看这个比看大屏幕看的多多了 /uploads/short-url/kJTUlmMZHH8avISVYsy1wOaxE6t.jpeg?dl=1 /uploads/short-url/bsxihpiflIHVHygVkwXulf4q2ND.jpeg?dl=1 在回美国前喝的最后一杯奶茶 就在登机口附近 可以网上点单再去自取 线下点单只收港币 /uploads/short-url/fGUfRTw4MbSMKRiEVnyv86MEaZ5.jpeg?dl=1 #p-8414640-h-17抵达纽约 下机是从商务舱的门下的 入境很快 现在是公民和绿卡分开走了 我们走的当然是泥潭人手一个的 global entry 头一次用 扫一下脸 然后被officer叫住问了下名字就让走了 行李等了两三轮才到我们的 看来高级会员还是挺多的 #p-8414640-h-18总结 体验对我们来说肯定是非常好的 毕竟头一次体验头等舱 座位很大 坐两个人没啥问题 吃的也舒服 下飞机头一次没有疲惫感 希望下次能体验上JL的头等
每次都是jfk飞hkg坐的first class, 到了国内那层只剩busines了 享受不到这个
好像有dp说 跨洋那一段是first 也可以体验wing first
原来坐first也有人选择在机场过夜lounge hopping
目前好像是no 必須outboundF 但其實pierF依然很好 而且下午人少了很多 Coconutshrimp: 一周前看到座位四个都是空的没想到人也都满了 這條線DM排bookable upgrade 排到天荒地老 所以如果到當天基本都是櫃台/gate才clear 好難會有空座
jfk哪班是有头等的?下次可以蹲一下 上个月从hkg回来,从没试过那么旧的商务舱(飞机)。。。
好可惜!
hhhh该挂壁还是得挂壁
有道理的 毕竟头等谁都想试试
我这班的反向 CX831
下午班是77w有头等,凌晨和上午班是350只有商务
以往都是凌晨走,都只有商务。 明年订了一个CX831,当时都没想还有头等呢
只有波音的有头等 都是下午2点50的 也是旧的不行 地毯看的都脏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