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川习会 - 中美会增航吗?
川习会未谈成增航,俄领空封锁致北极航线无法恢复。
1. 关键信息
- 现行中美 100 个航权已用尽,俄领空不开放是美航司增航最大制约(#1 #33 #45 #241)。
- 美航司(DL、AA 等)增航意愿低,商务客流和货运需求不足(#10 #15 #16 #30 #69 #134)。
- 多条具体航线被提及:PEK-SJC(#2)、ORD 直航(#4 #6 #21 #65 #139)、HKG-IAD(#12)、SFO-SZX/CAN(#22)、ATL-PVG(#23 #41 #108 曾开两次关两次)、EWR-PVG(#31)、SHA-LGA(#24)、IAD-PEK(#46)、PVG-PIT(#60曾有历史)、SZX-LAX 加密(#63)、TNA/HGH-LAX(#66仍持有时刻)、PDX-PKX/HNL-PVG(#38)、SEA-PVG/PEK(#58)、IAH-TFU(#76)、PEK/PKX-SEA(#84)、PVG→SEA(#85)、FOC-LGA(#81)、DCA-ZBXJ(#89)、MIA 亚洲直飞(#99 #109 #110 #113 #114)、EWR 直飞(#102)、IAH-BJS(#107)、MIA-NRT(#113 #114)、BOS-PVG(#115)、BOS-FOC(#118)、ATL-PVG/PEK/XMN(#121)、PVG-DFW(#175)、IAH/DFW 期望星宇华航(#178)、PVG-BOS(#199)、ORD 重启(#201)、PEK-SAN(#212)、PEK-LAS(#213)、SFO-TAO-KMG(#236 许愿东航复航)、AA262(#238 期待但 AA 作风不会开)、CSX-LAX 复航(#239 许愿)。
- 新增:San Jose 机场建筑限高争议,可能迫使洲际航线减重(#36)。
- 新增:本周已增加 7 班直飞中国航班,但均为 C17 军用运输机(#43)。
- 新增:PEK-IAD CA817/818 确为 748 执飞(#103)。
- 新增:DCA 受宽体机限制无法直飞亚洲(#105),且 DCA 无 CBP(#120);DCA 最大固定机型为 DL 的 757-200(#192),曾飞过 767(#187)。
- 新增:Miami-Dade County 已推动 MIA 至亚洲直飞,航线补贴可能吸引 AA(#110),但补贴仅限免起降费(#141)。
- 新增:777X 能否飞 MIA-HKG 存疑,A350 在超长航线上更有优势(#125 #128)。
- 新增:UA 计划大力发展 IAD,今年秋天将新开 14 个 gate(#147 #151),由 UA 自行出资(#154);IAD 扩建 E 航楼 UA 专享(#161)。
- 新增:不走俄罗斯空域下,仅 PEK 可能直飞纽约无需加油,77X 从 NYC 直飞 TPE 冬季仍需日本加油(#155);JFK-PVG 和 JFK-PEK 飞行距离相近(#156);东岸并非完全不行,DL DTW-PVG 已飞、AC YYZ-PVG 下月恢复(#165);DTW 属于东海岸还是中西部存在争议(#177 #180 #181)。
- 新增:杭州开不出洲际航线,离上海太近(#143);南京 ok(#144)。
- 新增:美方 50 班已用满,DL 刚加密(#164);美方若再增 50 班未必吃得饱(#183)。
- 新增:AS 没那么多大飞机,计划 2030 年约 12 个国际航点(#202),收购夏威夷后压力大(#203);但#229 补充 AS 已购买 17 架飞机,12 个国际航点中应有 PVG。
- 新增:CA981/982 会稍往南绕,从 ICN 上空附近飞过(#184)。
- 新增:抖音流传虚假增航消息(#186),被多位用户否定:互相五年签证不实(#188),实为假消息(#189 #198)。
- 新增:AA127/128 竞争差被吐槽(#174);东航不会飞 PVG-DFW(#175)。
- 新增:3U 洛杉矶还要在杭州经停半年(#157);东岸直飞困难,川普加油也要在阿拉斯加(#158)。
- 新增:CA IAD-PEK 从每天两班改为每周两班(#163)。
- 新增:中东局势动荡导致回国需先飞西岸再飞日韩(#204)。
- 新增签证澄清:中美目前互相给公民 10 年多次签证,所谓“恢复 5 年多次”不实(#205);中国驻美使馆收费标准上有 1 年、2 年、10 年多次,无 5 年多次(#221);商务旅客已有 10 年签证(#225)。
- 新增:用户评论“这个都是大家的 wish list 吧”(#233),表明多数航线建议仅为愿望清单。
- 新增:用户许愿东航旧金山 - 青岛 - 昆明复航(#236),另一用户回复称“感觉要完全恢复到疫情前才有可能”(#237)。
- 新增:跟乌克兰打仗有关,需走北极航线不能恢复,因美国航班不能进入俄国领空,西方国家制裁俄罗斯就不能去其领空冒险(#241)。
- 新增:只要美国解除对俄制裁并重新允许使用俄领空,增航即可实现(#94 #124)。
- 新增:2 月客座率 DL 航线垫底,需求未恢复(#134)。
- 新增:DL 的 772 已全部退役,此前推测 DL 开 PEK-SEA 需 772 的方案不成立(#84 #86 #91 #97)。
- 新增:MIA 方面主动争取东亚直飞,JAL 或成首选合作对象(#110 #113 #114),MIA 补贴仅限免起降费(#141)。
- 新增:有新回复指出:只要美国解除对俄制裁并重新允许使用俄领空,增航即可实现(#94 #124)。
- 新增:2 月客座率 DL 航线垫底,需求未恢复(#134)。
- 新增:UA 大力发展 IAD,计划加开航班(#147 #149 #151 #152),IAD 扩建 E 航楼 UA 专享(#161),但 CBP 体验差(#148)。
- 新增:MIA-HKG 超长航线,777X 交付后也未必冒险投入(#128);ATL-HKG 直飞可行性受质疑(#129 #130)。
- 新增:NYC 已有厦门航空飞长乐,用户许愿 BOS-FOC(#118)、BOS-PVG(#115)、ATL-PVG/PEK/XMN(#121)、PVG-DFW(#175)、PVG-BOS(#199)、ORD 重启(#201)、PEK-SAN(#212)、PEK-LAS(#213)、SFO-TAO-KMG(#236 许愿复航)、AA262(#238)、CSX-LAX 复航(#239)。
- 新增:印度航空随便用,就是恶意炒作(#242)。
- 新增:地缘政治观点,认为中国出口过剩产能无需结交盟友,可逐步消化(#24
川习会正在进行中,中美增航虽然不是什么热点议题,但如今中美100个航权已完全用掉,而且现行航权数量的限制也已很久没有变更,中美增班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当然俄领空还是最大的制约。如果增航,大家都希望新增哪些航班?
pek-sjc
pek-djt
ORD 多来点
这个事早就不在优先级里面了 AI最大 而且只要俄乌战争结束航班问题会迎刃而解
先把ORD的直航复活吧
能修一条海底隧道吗,走高铁 上海到LA
中方如期贯通到夏威夷岛,美方还在为是否影响到海洋中鲸鱼而争执
也可能像于谦和他父亲一样,最后没对上挖了两条隧道
领空不开放没戏 不开放领空美航司肯定不想加开航点,atl ord jfk什么的都开不了 美航司不开的话凭啥让中航司开
直接避免了类似京沪高铁运力不足的问题
先把HKG - IAD复航再说吧
PEK-DCA 空军一号执飞
flyercat: DCA 空军一号 直升机应该不会对自己人下手吧,应该不会的吧
不会的 客流在哪里 商务客在哪里 货仓卖给谁 赢利点在哪里
不会。中美航班限制在100现在不是个政治问题,是纯纯的经济和市场问题。
sjc 2019放宽限高要求之后中美线一定巨亏,开不了了
所以俄乌是不是快结束了 上次还是北京冬奥会
大胆一点,中美瓜分西伯利亚
把华为公主给抓了,这仇不会忘的 美帝表面笑眯眯,其实阴的狠,想离间中俄。
EthanOrange: ORD的直航 毯航不是一直有么
开SFO-SZX 或者要不SFO-CAN daily吧 不想跑HKG了
能不能救救东海岸 atl-pvg
SHA-LGA 王炸
Kitsch: sjc 2019放宽限高要求 啥限高要求?
DL飞?感觉DL没这个动力吧,ICN做中转飞ATL足够了,有那么多客流需求在PVG吗
DCA能起降747的话,AA立马dehub PHL,把transatlantic航班都给挪过去。
想大点 不光增航还复活成都休斯顿领事馆
这个比增班更现实我觉得,毕竟可以描述成another win
中美有可能增航 但中美增航又不大可能 关键是美国航司有多大意愿增航呢
EWR-PVG 谢谢
希望吧。
俄罗斯领空只要一天不允许使用,这就不可能。
重新建立成都美领馆
地心隧道?
https://sanjosespotlight.com/fight-brews-over-san-jose-airport-height-limits-are-we-willing-to-sacrifice-safety/ https://sanjosespotlight.com/fight-brews-over-san-jose-airport-height-limits-are-we-willing-to-sacrifice-safety/ In the fight to accelerate economic growth by developing taller buildings in downtown, San Jose is stuck between a rock and a hard place. On one side, leaders from the city and its public airport are pushing hard to raise building height limits up to... 这个改动之后很多洲际航线要减重
纽约飞杭州有没有搞头
给AS加点航班吧,一球现在让CX和AA搞的太惨了:PDX - PKX ; HNL - PVG,这俩给哪个都能混
川航不飞就没可能,川航先盈利吧,所以短期没可能
运营速度你想定多少
现在DL不就是ATL - DTW / SEA - PVG的飞法?
iad有希望吗
這禮拜不就增加7班直飛中國? 都是C17就是了 潭友應該沒辦法搭
想让as加速破产请直说
现在又不是北京/华盛顿不想增航,而是领空问题,又不可能ca单方面增加一堆航班,而美国航司不能接受绕开俄罗斯的成本。 所以只能是这样了…
IAD-PEK,还有什么不满意
想要dca-pek呢 aa为什么选了一个不能飞大型机的当hub,不过听说dca试aa的金母鸡 首都直通 iad什么野鸡
别毒奶… 上次川普逛完北京,一回家就开打贸易战。这次不一定会搞出啥幺蛾子呢。
pek预清关是吗
crystal_key: 听说dca试aa的金母鸡 会不会是白宫出行严选 crystal_key: iad什么野鸡 为确保白宫安全,所有外国航线走IAD
那就放开100个限制 让市场决定供需价格啊 这不就是纯纯政治问题嘛 航司有利可图自然超过100 没客流肯定填不满100个
Mainland China才算中美直航
俄国领空用不了美国航司没动力,商务客流减少,大概率没戏。
确实的
那应该是…美国吃亏,中国不用俄罗斯空域应该是受到美国航司的压力,更何况完全开放天空(这本身就是一个政治问题)不是现实的
应该会给美国护照免签 感觉上海的豪华酒店得涨价了
没有直飞,在日本转机的。
开这两还不如SEA-PVG或者SEA-PEK跟隔壁硬刚
要修隧道也是走阿拉斯加吧
大胆点,PVG-PIT。 这个真的有过。
那估计打不过DL
這帖都成了許願池了
能不能加密SZXLAX
Greenshell: 把华为公主给抓了,这仇不会忘的 长公主?
ord这么大的机场,一架飞国内飞机都没实在说不过去
/uploads/short-url/mfcKl7jZwWcZsvwosG4rbTmXbfF.png?dl=1 /uploads/short-url/srYKQMhukCSmzybtKuzBZZm6nd7.png?dl=1 3U的TNA/HGH-LAX时刻还在手里
美领馆以前那栋房子现在怎么样了?
Ord lax to Foc 为了川普的移民遣返
Delta360: 中美增班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没有这个市场需求 说实话,美沙、美印增加航班的可能性都比美中航线要高 以前中国地方政府补贴中美航线。现在全世界补贴航线最多的是沙特,所以像达美这种本来没有刚需飞沙特的都开了利雅得航线
结果发现隧道修好了,到阿拉斯加没路,改狗拉雪橇。
Greenshell: 华为公主 都大妈了, 别再喊她公主
谷歌的diridon不是都完蛋了还提呢
这帖子回复怎么在想许愿
DCA地盘小还是太挤了,IAD快点修扩点容吧。大统领画饼厉害,煎饼可不容易吃上,不抱高期。
有CX806 不过飞大陆的好像确实没有(
懂了,iah-tfu
外面一直有围栏围着的
SZX真的不如去HKG了
坐20多小时火车,很难受
能不能实惠老百姓 像北美国一样 引进国内电车,哪怕30%关税也行 现在美国极端保守,100%关税
foc-lga不好吗?长乐直达法拉盛
好troll,好troll
补贴的结果,没飞几次就停了
如果加点配额,美司最有可行性的应该是DL PEK/PKX-SEA?连HKG-LAX都能下手没道理这条搞不定,DTW和ATL领空上面提过了,打航EWR也提过了,ORD连covid前都开不下去,其他还有premium airlines么 Edit:查了一下HU在PEK这班都要绕飞,估计330和767搞不定,DL真要开估计要拿772来飞,障碍不小但比起其他Hub还是可能性最大的
增加 PVG → SEA
badchris: DL真要开估计要拿772来飞 今夕是何年
打仗不停 还是恢复不了的
Mountain View To PKX /uploads/short-url/eW7xqv0JF3rZmGE6zsR2P9WSZw4.png?dl=1
DCA- ZBXJ(北京西郊),既然首都 To 首都,离玉泉山颐和园啥的近点
头衔不分老幼
DL 的 772 早几年都退完了
深圳人去HKG 比上海人去PVG还近 别嫌弃hkg了
我很喜欢HKG 但是我要去粤西
也不是不可以。只要美国解除对俄罗斯的制裁,重新允许使用俄罗斯领空即可
你这不是要转机吗? 希望能开亚特兰大直飞回国的航班
美国的一些政府业务老川说了不算,尾大不掉
badchris: DL真要开估计要拿772来飞 大郎 醒醒该特么吃脑白金了
中美直航(不包括港台)有能换的两舱吗?感觉至少目前不大有
MIA随便哪里来个直飞吧
MIA不行吧,AA要开也得先ORD,再远点也是CLT
毕竟是漫天许愿嘛
许愿一些EWR的直飞选择
PEK-IAD CA817/818 确实是748执飞
纽约metro直飞中国的航班能不能多加点,现在太难了。
DCA应该是没办法宽体机了
可以的 然后有冲突东大又开始忙着拿工具割海峡电缆这会还多割个隧道了
重開 iah 到北京吧
BeanCounter008: 现在DL不就是ATL - DTW / SEA - PVG的飞法? 现在在atl坐dl主要是atl-icn-国内,其他都不太方便 及时行乐: atl-pvg 按之前开的上座率我觉得没啥动力,这航线开过两次关过两次
许愿MIA+1, MIA回国跟长征差不多了
MIA的确想扩展东亚航线。航线补贴得够多的话,AA说不定真的会上。毕竟政府的钱旱涝保收,不比跟DL和UA卷价格香。 https://aviationweek.com/air-transport/airports-networks/miami-international-airport-seek-nonstop-flights-asia https://aviationweek.com/air-transport/airports-networks/miami-international-airport-seek-nonstop-flights-asia The Miami-Dade County Board of Commissioners is pushing county officials to explore securing passenger flights to MIA to destinations in Asia.
希望戰爭趕快結束
那首选也应该是tyo/icn吧。。。
希望jal开一个 mia-nrt
TYO概率更大,能蹭一蹭JAL的主基地。
许愿BOS-PVG,不想转hk了
法拉盛直飞虹桥不如直飞长乐吧
感觉会给个美国蓝本免签。毕竟现在还不免签的不剩几个了。 航线还是很难了
nyc已经有厦门航空走去长乐了 应该上bos -foc 应该会夯爆 制衡一下无良国泰cx
这个是俄乌的关系 没办法
DCA都没有CBP,飞亚洲是纯许愿了
许愿贴 来个ATL-PVG/PEK/XMN 走ICN中转好累..
zznotzq
只要能走俄罗斯,西雅图到国内经济性上来说真的拉满了
777X能飞MIA-HKG不?传闻以前cx有考虑过
大胆点想,AA还是把这条航线给JL,自己当一个JV了
UA也搞这套:EWR — SFO / LAX — HKG / PVG / PEK
不看好CX,HKG-MIA接近9000 mile,比CX最长的DFW航线多出不少。 就算777X明年能交付,刚开始也不会冒险投放在这种超长航线上。超长航线还是A350更有优势。
ATL HKG会有直飞吗
太长了,对自己屁股好点吧
肯定是商务里程票啊
要每年坐,DL和CX这两个冥币大户,有点受不了
150k分以内都能接受吧
前两天看的2月份客座率DL的航线都是垫底。。。感觉需求没有恢复的那么大,尤其是游客那一类。
会谈到底有说增加航班吗 我看有人总结说会的
真谈好了的话媒体铺天盖地都会报道了
还真是,蛇口码头坐船方便得很
有些后台自媒体已经在报道了,翻倍
where where 若真消息的话,喜大普奔 ,ORD要有了吧
不养闲人maga州会不会不给JL补贴啊 没补贴谁飞这种又屌丝又远的机场
https://sky-budget.com/2025/10/17/miami-airport-tokyo-direct-flight/ MIA补贴不起顶多只给免起降费
Adobe: 以前中国地方政府补贴中美航线 只有二三线城市会补贴,一线可不会。历史上美三烂都甚至都只会开到北上而已,跟补贴八竿子打不着。 (唯一的例外是当年的UA8/9每周3班CTU,但相比当年每周200+总量仍可忽略不计) 三烂开中国航线看的从来不是补贴
杭州开不出洲际航线,离上海太近了
南京ok
jwl: 唯一的例外是当年的UA8/9每周3班CTU 还有SFO-HGH 班次也不多,开行时间不长
這局勢難不成要意外的談好了?
UA的第一期扩建今年就完成了,传闻UA要大力发展IAD,因为只有IAD可以随便扩,EWR完全动不了,东岸很多非点对点航线都要移到IAD
feyisgod: UA要大力发展IAD 这里的CBP不好不敢入境
IAD还有不少潜力。
UA SFO-XIY?
今年秋天就会新开14个gate,估计UA会加不少航班。 IAD跑道一直是冗余的,Gate不太够。这么大个机场,每年流量和DCA一样。
同感。最好再多扩大点别家也能增加几班。
SFO-TFU拜托了!
这个是UA自己出资的,别家肯定轮不到的。
不走俄罗斯空域, 目测只有PEK有机会直飞不需要半路加油, 77X从NYC直飞TPE, 冬天即使锁位子都要在日本加油
Creditian: 不走俄罗斯空域 JFK-PVG JFK-PEK 后者飞行距离可能还长一点
不走俄罗斯的话很难吧,3U的洛杉矶还要在杭州经停半年
trump 也要在 alaska 加油啊。 感觉是 东岸是不太可能的
这条线什么时候开始复航?查不到票。
美方50班都没飞满呢翻倍了谁来开新的 纯属是找一个最简单的随便预测一下中了就体现有后台没中就当无事发生了
上周新闻说了,IAD扩建E航楼,UA专享。https://www.flydulles.com/Next 大统领想冠名的机场应该会很快落实,连国家广场前水池刷漆工程3亿刀,大统领大笔一挥给了帮他修高尔夫球场的公司,都不走bidding过程。IAD这种小菜大统领的几个儿子随便分分就完工了。
一直都有吧,每周两班。
难怪Google flight没有看到,从每天两班改成每周两班(只有CA周二周五,2千刀牛舱)……额
DL刚加密了,美国50班已经用完了
东岸也不是完全不行: DL DTW-PVG 飞了一段时间了 AC YYZ-PVG 下个月恢复 当然UA/AA没有DL 359这种次世代新机 789飞能不能赚到钱不好说
这航线感觉不愁客流,一堆公费出行的
怀念当年每天2班的时候,CA的头等舱一班随便开里程票,进去可以一家包舱的好日子啊。
2028前干的完吗 干不完可没准就烂尾了
以前换ANA往返(IAD- PEK)商务都只要60K
你怎么知道2028是他最后一年?
纳税人的钱补贴中国航司/航班去中国,FL的MAGA不得急得跳起来哈哈哈哈
spm: 后者飞行距离可能还长一点 如果穿过北韩去PEK, 距离跟去PVG是差不多的
AA127 128 能不能来点competition 烂的要命
不可能啊,谁飞PVG-DFW?东航肯定不会想飞的,只能中转坐CX了
eXterkTi: 东岸 eXterkTi: DTW DTW不在东岸
好的,那DTW能开ORD肯定是可以开的对吧 话说DTW作为EST timezone不算东岸的话,难道算中部吗?
擦航都不回来IAH了, 放给长荣躺着赚, DFW不如期望星宇跟华航, 华航想飞IAH跟DFW但没飞机
近期应该只是UA,我是希望长远能加点别的。
eXterkTi: DTW eXterkTi: 难道算中部吗? 你对美国不熟吧
MI一般确实认为是中西部的,Indiana OH都是东部时间也都算中西部
See: 他最后一年 习皇在位, 川皇就在位
美方没有大毛想开的实在很有限吧 UA EWR-PVG ORD-PVG SFO-PVG第二排? DL LAX-PVG? AA AS SEA-PVG 再加50班美方感觉吃不饱
ca981/982会稍微往南绕一点,从icn上空附近飞过
拜托俄乌快停战吧
刚刷到的 消息真假不负责 /uploads/short-url/4ljWgLWsmF7MBBp6AVGwIBeKriP.jpeg?dl=1 https://v.douyin.com/bCxx-ThH_Q8/
发烧到101度: DCA 其实可以飞更大的飞机 但是周围有噪音限制 奥巴马当总统的时候达美还飞过次76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ud0P1mZdw
不大靠谱 互相商务旅游签五年什么情况 现在不都已经十年
一眼假,要真的我大吃一顿
你是不是拿泥潭当PPS了? 哈哈哈哈
奖励自己
现在DCA最大的且固定的应该是DL的那班去lax的757-200吧,UA去DEN的757-300好像不固定。
话说回来,美国算是中国关系比较好的发达国家盟友之一吗? 对比一下,中日关系,中英关系,感觉中美关系都算密切的。 我自己的生活经历,感觉美国生活里也是对中国人最友好的西方国家之一。
最好的当然是
Joshua: 盟友 没有什么盟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我用词错误了,应该是交易对象,或者贸易对象/伙伴。
好像是 原来DL飞757-300去atl现在也换321 还是飞机老了
看上去有点假。Disinformation or misinformation?
希望海航pvg-bos
居然已经做了两百层楼梦了
ORD什么时候能重启…
AS没那么多大飞机,AS计划是2030年有~12个国际航点
感觉AS买了Hawaiian之后给人一种吃撑了要似了的感觉
真的 自从中东不太平之后回国要先飞西岸再飞日韩 太难了
中美现在互相给对方公民10年签证,什么叫恢复5年多次。 然后即便要翻倍,怎么样也要下个航季开始。
鹅屋什么时候能打完。。
Joshua: 美国算是中国关系比较好的发达国家盟友之一吗 中美关系『好也好不到哪里去,坏也坏不到哪里去』。
中国很难说有实际意义上的盟友,美国比其他国家对中国比较直球,较劲都是大事,都在台面上,小动作少。跟俄罗斯朝鲜是表面和气私下较劲的,和日本韩国是鸡毛蒜皮的事多,和欧洲感觉不是一路人只能做做生意。
签了也是白签,等生效时已经又变脸了
阿拉斯加点数能出回国的票最好恢复
梦回疫情前?
PEK-SAN, 这个很适合我
期待早日恢复海航PEK-LAS
HU:快来买66666帮助我恢复各种好航线吧~
/uploads/short-url/sJAVvSAQbZgKFnMpqgOME1ZBmI7.jpeg?dl=1 航线就算恢复了至少也得等一段时间而不是2周后的6月
不让飞越大鹅领空,还是没用啊
那得等那位挂了后。
又不是那位不让飞的
普京挂了后战争才会结束
战争不结束也可以飞啊,只是有人不让飞
Agonist: 互相给对方公民10年签证 别的不知道,中国驻美使馆收费标准上是同时有1年多次、2年多次和10年多次,但没有5年多次。显然,10年多次并不是每个人都给。我猜5年多次的意义就是以前只给1-2年多次的以后大概率提升到5年多次。
这位似乎已经是温和派了 如果挂了后 可能会开启狂暴模式
折木奉太郎: 小动作少 其实老美的小动作是最多的,只是因为在全世界的霸主地位,无论什么小动作自有大儒来辩经。 就说入境的问题,放眼全世界只有老美的入境海关可以随心所欲,对合法入境人员过度审讯。 政治和外交上,老美发的长臂管辖也是最多的,还动不动就关领事馆、驱逐外交人员、制裁外国人,还有政治作秀,动不动就宣布用外国某反对派人物名字命名自己某条街道,要求外国释放某反对派人物,提供政治避难等。
昨天看到这帖子才两三楼,今天看到都两百多楼了。搞的我以为真的要增航了
商务都有10年签证 为啥要恢复5年的?
隔壁讨论容易进吵架版 这边有个旅行马甲
看来俄罗斯男人还是太多了 多填点线就老实了
有没有一种可能 老乌男人比毛子更少
买了17架 12个点里怎么都有pvg吧
Sic再来点
还可以啦,24年工作签证入境十分丝滑
到现在也没消息看来什么都没谈成,没戏了。
这个都是大家的wish list吧
俄乌停战再说吧
错误的,斯拉夫人的最终救赎就是填线+瓦格纳
许愿东航 旧金山-青岛-昆明复航
这个感觉要完全恢复到疫情前才有可能
期待aa262,不过以aa目前的作风应该是不会开
许愿CSX-LAX快复航
这个能成真是最好的
跟乌克兰打仗有关。需要走北极的航线不能恢复。因为美国航班不能进入俄国领空。西方国家制裁俄罗斯,就不能去它的领空冒险
印度航空随便用,就是恶意炒作
老中纯新时代威尼斯,根本没必要结交盟友,因为根本没有哪个大国能顶得住老中汪洋大海一般的出口的 还不如这边一下那边一下慢慢把过剩产能都卖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