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巴黎Hyatt Paris Madeleine有必要升套吗

内容摘要

结论:€800/天升套不划算,最终未升但获酒店蜜月礼遇。

1. 关键信息

  • LZ非球,积分兑换Hyatt Paris Madeleine两晚,前台报价€800+/天升级铁塔view套房(#1)。
  • 回复指出平时套房与普通房差价约€800,等于原价升级(#2);多数认为不值得(#4-#6#8)。
  • #9指出该套房有四个露台、卧室客厅卫生间均可看到铁塔,景观优于总统套房,建议砍价至半价(约€400)并争取早餐和late checkout。
  • #10提示Park Hyatt通常提前两天放套房,可届时再升级。
  • LZ最终因前台说没房而放弃升级,但酒店因识别到honeymoon travel,赠送了opéra、三个马卡龙、一封手写信和一个爱心气球(#13)。

2. 羊毛/优惠信息

3. 最新动态

  • LZ已入住并退房,未升套(#13)。
  • 酒店为蜜月入住赠送了歌剧票、马卡龙、手写信和爱心气球(#13)。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主流意见:€800/天不值得,套房券才值(#5);丐房确实小但免费升级还行(#8)。
  • 不同意见(#9):若预算允许且喜爱铁塔景观,€800也可接受,且实际可砍价至一半,还能附带早餐和延迟退房。

5. 行动建议

  • 不建议以€800/天原价升级,可尝试与前台谈价至€400左右,并争取早餐和late checkout。
  • 若非急用,可等到入住前两天查看是否释放套房,届时再用现金或套房券升级。
  • 如果对房间面积不敏感,保持原房型亦可;若为特殊纪念日(如蜜月),酒店可能主动提供额外礼遇。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Ever_Element 的回复 (2026-05-12 12:46:10 PDT) ---

lz非球,和ld周五入住hyatt paris madeleine,积分换了两天,问了前台好像€800多升铁塔view套房,请问值得升吗?

--- 第 2 楼来自 llbean 的回复 (2026-05-12 12:53:40 PDT) ---

感觉一般般,平时和room的价差也就800欧,等于原价升的了 如果是两天总共800就还行

--- 第 3 楼来自 Ever_Element 的回复 (2026-05-12 13:00:49 PDT) ---

是一天的价格,感觉就是原本现金价

--- 第 4 楼来自 paratrooper 的回复 (2026-05-12 13:05:47 PDT) ---

不值得zszs

--- 第 5 楼来自 诸葛亮 的回复 (2026-05-12 13:11:01 PDT) ---

套房券升还行。一晚800euro还是算了啊……这些钱干点啥不好

--- 第 6 楼来自 一条废柴 的回复 (2026-05-12 13:15:01 PDT) ---

不值…正在住着premium king感觉也还行

--- 第 7 楼来自 AC360 的回复 (2026-05-12 13:32:33 PDT) ---

€800?

--- 第 8 楼来自 joejoejoe123 的回复 (2026-05-12 13:41:49 PDT) ---

免费的还行,800不值得。他家丐房确实有点小

--- 第 9 楼来自 koala21 的回复 (2026-05-12 13:44:17 PDT) ---

如果800欧对你来说可以接受就升吧,这个房间的景色绝对值得花钱升级,而且它有四个露台,卧室客厅卫生间都可以看到埃菲尔铁塔,比它们家面积更大的总统套房还好。 另外升级的话也可以在前台和他们谈价格,大部分时候可以对半砍,不是球客的话付费升级可以让他们送你个早餐和late checkout之类的

--- 第 10 楼来自 BBS 的回复 (2026-05-12 13:47:22 PDT) ---

Park Hyatt 通常兩天前放房也可以試試

--- 第 11 楼来自 Rexxar 的回复 (2026-05-22 08:07:08 PDT) ---

借口问下巴黎是什么人间天堂吗? 什么酒店的价格都贵上天。 和老婆准备6月中去,万豪送的5FN 50K 居然基本用不出去。 印象中是贵,但也没贵到一晚都是四五百欧元起的那种吧。正常人还能住到正常点的酒店了吗

--- 第 12 楼来自 Ever_Element 的回复 (2026-05-22 08:13:10 PDT) ---

我和ld图方便在卢浮宫附近guabi了一晚,很小的酒店也要$250一晚,我们的万豪5fn也是,那都用不出去,稍微远一点的ihg倒是能换,万豪是整个city都用不出来

--- 第 13 楼来自 Ever_Element 的回复 (2026-05-22 08:16:22 PDT) ---

感谢各位,忘记回复了 最后没升套,ld说不想花冤枉钱,到前台有点晚了所以也说没房了,就算了 但是酒店还是很用心的,知道我们是honeymoon travel,送了opéra和三个马卡龙,一封手写信和一个爱心气球。感谢hyatt,下次还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