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在YYZ转机7个小时 建议出境吗

内容摘要

YYZ 转机 7 小时可进城,DT 中餐丰富,建议拼单福来鸡,注意交通拥堵。

1. 关键信息

  • #1 @larali1231: 中午 12:30 到晚上 8:00,有绿卡,不用重新托运,可去 Maple Leaf Lounge,犹豫是否进城。
  • #2 @hitmonlee: YYZ 中餐北美 Top 级。
  • #3 @飞走了吧: 机场到唐人街 40-60 分钟,来回最多 2 小时。
  • #5 @莫逆uuuuu: UP Express 到 Union Station 约半小时。
  • #7 @wawa123: 绿卡无需签证;推荐 DT 打卡 CN Tower,中餐可以去 DT 或士嘉堡。
  • #9 @OliverJ264: 绿卡去加拿大不需要签证,反向(枫叶卡去美国)需要签证。
  • #10 @OliverJ264: YYZ 赴美方向的 Maple Leaf Lounge 很小(约 20 平米),建议出境。
  • #13 @Match: YYZ maple lounge 不值得待这么久,但感觉是去过的加航 lounge 里最好的一个。
  • #16 @Carbonates: 想看街景就进城,想吃中餐去 Markham/Richmond Hill/士嘉堡更好,推荐拈一筷子。
  • #18 @mzmpka: 坐 UP 20 分钟直达 DT,有时间吃两顿中餐并拍照。
  • #20 @宇宙超级无敌大: 推荐富来鸡锅。
  • #22 @Kamofu: 可去 DT,其他地方交通不便;回美国方向 MLL 差,建议走 10 分钟去 MLL Express(F gate 附近)环境更好。
  • #23 @zhao: UP 直达 DT,但 DT 好吃的中餐选择少。
  • #26 @bill2020: 哪怕去密市吃也值,大多伦多餐饮北美天花板。
  • #27 @modelfree: 坐 UP 到 DT 后可通过 Path(室内通道)走遍 DT 楼宇。
  • #31 @莫逆uuuuu: Path 可能会迷路。
  • #36 @applecash: 天气好可去 DT 湖边,下雨则建议老实呆机场。
  • #37 @zhao: DT 中餐推荐:川菜、苍蝇馆子、烤串、酒街串巷、冒菜、赵三娘、江浙忆秦园、炒菜西门炊烟、老娘水煎包等,但北边选择更多。
  • #40 @hitmonlee: top ≠ top 1 or best,但仍是高水平。
  • #41 @SneakyUnderBed: 机场打车去 Markham/Richmond Hill 只要 30-40 分钟,可去糖尿病广场买饮品。
  • #43 @长期诉市: 中餐好吃、花样多且便宜。
  • #45 @eXterkTi: YYZ 中餐 arguably the best in NA(欧洲伦敦/巴黎中餐对比后),花样繁多,川菜细分(江湖菜、宜宾菜等),流行仅比国内慢 1-2 个 version,最近流行云贵川 bistro。
  • #48 @Vesper: DT 小吃推荐:嘿小面(Hey Noodles)、Sang-Ji 生煎包葱油面、Charcoal Kebab House DT(抓饭一绝,拉条子、大盘鸡)、口口香饺子馆(包子饺子炸酱面牛肉馅饼)、Hi Bowl 麻辣烫、丸龟制面乌冬。
  • #59 @youthernx: 补一句 进城也可以去吃苍蝇馆子!苍蝇馆子跟拈一筷子是一个老板!味道大差不差的。
  • #60 @medley: 据说排队很久。
  • #61 @飞走了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大城市,我在美村生活了十多年已经被训的不挑食了只要是正宗的烧法什么都好吃 5 个月前在 TNT 买的奥尔良烤鸡,猪耳朵,卤牛肉对我而言可香了,价格还巨便宜。
  • #62 @wawa123: TNT 盒饭一般啊 就是品种比较多 有选择的余地 比美餐还是好点。
  • #63 @larali1231: 握爪!同为二环内的成都人 离机场不远的川菜有哪些推荐啊
  • #64 @莫逆uuuuu: 我印象中机场附近(密西)没啥好吃的 我的密西的小伙伴都是来 markham 找我吃饭的,从来不约在密西 没有去过几家所以没办法推荐 dt 的话 苍蝇馆子还可以
  • #65 @eXterkTi: 人在密西,刚下飞机。印巴菜我倒是能给你推荐干净又卫生的,中餐还是 UP Express 去 downtown 吃吧 除非你认可 T&T 就是饕餮珍馐的,我们这有两家
  • #66 @ft2019: 我吃过 Markham 粘一筷子,他家的四季豆特别香
  • #67 @莫逆uuuuu: 是的 而且是干香。反正我自己干煸做不出来这个水准
  • #68 @zhao: larali1231: 离机场不远的川菜 可惜巴蜀人家关门了 之前总去
  • #69 @Silencer: 进城吃点东西时间很充足啊 那个 Lounge 没啥好去的 不过 Signature 还不错
  • #70 @Leon231: 赵三娘冒菜?
  • #71 @Carbonates: 拈一筷子烧鸡公也很好吃,每次必点胸口油和麻婆豆腐,酸豇豆肉末炒饭一绝。
  • #72 @kkktttny: 出机场高速就堵车,如果去 DT 记得坐 express 火车;要去好吃的去 markham 叫 uber 走 407 可以快点;随便吃点那就就近的密西黄金广场。
  • #73 @medley: 苍蝇馆子菜量好大,味道的确不错。
  • #74 @kkktttny: 质疑图片中竹盘子的卫生问题。
  • #75 @SneakyUnderBed: 确认图片盘子像是苍蝇馆子风格。
  • #76 @SneakyUnderBed: 推荐黄金广场小炒屋,好吃且价格还行。
  • #77 @zhao: 澄清图片盘子为纯塑料材质,仅做成竹的样子。
  • #78 @francis: 来烈治文山 Hwy 7 吃中餐。
  • #79 @SneakyUnderBed: 推荐糖尿病广场。
  • #80 @francis: 推荐糖尿病广场喝茶话弄、茉莉奶白,吃饭去拈一筷子、曲小姐、李记。
  • #81 @SneakyUnderBed: 糖尿病广场奶茶店多,除了人多的两家,隔壁还有七八家可选。
  • #82 @BofA: 推荐福来鸡锅。
  • #83 @宇宙超级无敌大: 建议年轻人多拼单。
  • #84 @BofA: 老登也可以拼单。
  • #85 @宇宙超级无敌大: 老登更应该拼单。

2. 羊毛/优惠信息

3. 最新动态

  • #71 @Carbonates: 补充拈一筷子推荐菜:烧鸡公、胸口油、麻婆豆腐、酸豇豆肉末炒饭。
  • #72 @kkktttny: 提醒出机场高速堵车,建议去 DT 坐 UP Express,去 Markham 叫 Uber 走 407 更快,就近吃可去密西黄金广场。
  • #73 @medley: 补充苍蝇馆子评价:菜量好大,味道不错,并附带图片链接。
  • #74 @kkktttny: 质疑图片中竹盘子的卫生问题。
  • #75 @SneakyUnderBed: 确认图片盘子像是苍蝇馆子风格。
  • #76 @SneakyUnderBed: 推荐黄金广场小炒屋,好吃且价格还行。
  • #77 @zhao: 澄清图片盘子为纯塑料材质,仅做成竹的样子。
  • #78 @francis: 新增烈治文山 Hwy 7 中餐选择。
  • #79 @SneakyUnderBed: 新增糖尿病广场推荐。
  • #80 @francis: 新增糖尿病广场具体店铺:茶话弄、茉莉奶白;新增餐厅:拈一筷子、曲小姐、李记。
  • #81 @SneakyUnderBed: 补充糖尿病广场奶茶店数量(除两家人多外,另有七八家)。
  • #82 @BofA: 新增福来鸡锅推荐。
  • #83 @宇宙超级无敌大: 新增拼单建议(针对年轻人)。
  • #84 @BofA: 新增拼单建议(针对老登)。
  • #85 @宇宙超级无敌大: 新增拼单建议(强调老登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larali1231 的回复 (2026-05-12 11:56:29 PDT) ---

中午12点半到晚上8点 有绿卡 不用重新托运 可以去Maple Leaf Lounge 还建议去城里逛逛吗 从来没去过多伦多

--- 第 2 楼来自 hitmonlee 的回复 (2026-05-12 11:58:28 PDT) ---

base在哪 YYZ中餐不错 北美top

--- 第 3 楼来自 飞走了吧 的回复 (2026-05-12 11:58:30 PDT) ---

我会出,机场到唐人街大约40-60分钟(来回最多2个小时),出去吃个饭喝个奶茶悠哉游哉的回机场

--- 第 4 楼来自 bigsur 的回复 (2026-05-12 12:02:50 PDT) ---

出去吃顿好的吧 larali1231: Maple Leaf Lounge 在YYZ 无论食物还是硬件都是拉完了

--- 第 5 楼来自 莫逆uuuuu 的回复 (2026-05-12 12:03:42 PDT) ---

机场up express到dt union station挺快的,半小时吧。有时间还是可以去逛逛的,毕竟7小时呆mll也很痛苦

--- 第 6 楼来自 那我懂你意思了 的回复 (2026-05-12 12:52:31 PDT) ---

七個小時這麼久 到市區好好吃頓飯都好 機場到市區挺方便的

--- 第 7 楼来自 wawa123 的回复 (2026-05-12 12:56:57 PDT) ---

绿卡不需要签证吗?? 去dt 打个卡??cn tower啥的 中餐吗 dt可以 或者士嘉堡不值得特意去

--- 第 8 楼来自 Pancras 的回复 (2026-05-12 12:57:55 PDT) ---

7个小时可以去dt逛逛 反正有UP express

--- 第 9 楼来自 OliverJ264 的回复 (2026-05-12 12:58:14 PDT) ---

绿卡去加不需要签证,反过来不行(枫叶卡到美需要签证)

--- 第 10 楼来自 OliverJ264 的回复 (2026-05-12 13:00:38 PDT) ---

我记得YYZ 到美的maple lounge ,过了cbp那个,就是一个小黑简易房子,20平米左右(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 还是出境吃顿好的转转吧

--- 第 11 楼来自 N589AS 的回复 (2026-05-12 13:06:30 PDT) ---

进城转转吧

--- 第 12 楼来自 芦苇晚风鸣 的回复 (2026-05-12 13:06:49 PDT) ---

我个人感觉太折腾了,多伦多饮食有点被过分吹嘘了

--- 第 13 楼来自 Match 的回复 (2026-05-12 13:08:13 PDT) ---

YYZ maple lounge不值得待这么久(虽然我感觉是我去过的加航lounge最好的一个

--- 第 14 楼来自 jnqt66 的回复 (2026-05-12 13:12:43 PDT) ---

有必要去市区中国城吗? Markham 士嘉堡更节省时间吧。

--- 第 15 楼来自 Sundec 的回复 (2026-05-12 13:58:29 PDT) ---

去万锦要走401更堵车

--- 第 16 楼来自 Carbonates 的回复 (2026-05-12 14:08:36 PDT) ---

看你想干啥 你要是想看看多伦多街景 那就进城 你如果是想吃中餐 那就去MH RH或者世嘉堡 我觉得都比城里的好吃 拈一筷子在我心中yyds

--- 第 17 楼来自 Lalala 的回复 (2026-05-12 14:09:25 PDT) ---

唐人街?? 直接去 Richmond 士嘉堡不好吗

--- 第 18 楼来自 mzmpka 的回复 (2026-05-12 14:10:44 PDT) ---

可以,坐up 20分钟直达dt很方便,有时间吃两顿中餐然后走走拍几张游客照

--- 第 19 楼来自 Turing 的回复 (2026-05-12 14:20:28 PDT) ---

YVR劣质文被踢出北美了?

--- 第 20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12 14:21:54 PDT) ---

不吃一顿富来的鸡锅你这一辈子算是为自己拼过命吗

--- 第 21 楼来自 飞走了吧 的回复 (2026-05-12 14:25:18 PDT) ---

就7个小时太远了,唐人街吃完还能在市中心压马路消化消化,OP说没去多伦多那必须得去市中心逛逛呀而且UP Express直达union station还不用转

--- 第 22 楼来自 Kamofu 的回复 (2026-05-12 14:25:40 PDT) ---

可以up去dt, 其他Scarborough Markham Richmond hill交通太不方便了7小时来不及 PS LZ回美国的话,美边境的maple leaf lounge真的拉,有空走10分钟去maple leaf lounge express (好像在F gate附近我没记错的话)环境更好点

--- 第 23 楼来自 zhao 的回复 (2026-05-12 14:25:48 PDT) ---

去DT以外的地方都要更久 因为机场有UP Express直达downtown 不过矛盾的是downtown好吃的中餐选择比较少

--- 第 24 楼来自 折木奉太郎 的回复 (2026-05-12 14:26:29 PDT) ---

YVR可以用走的出机场的 走不多远就到糖尿病广场了

--- 第 25 楼来自 TrashPanda 的回复 (2026-05-12 14:28:42 PDT) ---

你們就知道吃 Lz要是轉機去中國怎麼辦 天天都能吃中餐 何必在加拿大吃

--- 第 26 楼来自 bill2020 的回复 (2026-05-12 14:29:06 PDT) ---

7小时不折腾啊,哪怕不进城去密市吃也值。大多伦多餐饮北美天花板没毛病。。。

--- 第 27 楼来自 modelfree 的回复 (2026-05-12 14:29:41 PDT) ---

很值得到DT看看啊,坐Up Express很快就到DT了,然后你会发现通过Path(楼宇间的人行道)能走遍DT几乎所有楼,而不用走出去。

--- 第 28 楼来自 那我懂你意思了 的回复 (2026-05-12 14:33:10 PDT) ---

TrashPanda: 何必在加拿大吃 因為七個小時吶 不管離開機場是因為想觀光 想購物 想打發時間 甚至就是想探店餐廳 都總是得吃頓飯的 那麼在市區不管是中餐還是白人飯 肯定比機場都吸引人

--- 第 29 楼来自 dietcola 的回复 (2026-05-12 14:34:01 PDT) ---

温哥华除了粤菜别的真比不了 多伦多中餐在北美价格和质量都是断档领先的

--- 第 30 楼来自 时时刻刻薅羊毛 的回复 (2026-05-12 14:34:31 PDT) ---

从来没去过的话, 非常值得去逛一逛啊, 只要不是冬天, 多伦多很适合闲逛的,而且你这个时间段很充足的啊。在 DT打车也很方便, 去看看CN tower周边, 然后去唐人街吃个饭。

--- 第 31 楼来自 莫逆uuuuu 的回复 (2026-05-12 14:36:48 PDT) ---

但是path可能会迷路 ld去多伦多出差在path晃了好一阵子才晃出来

--- 第 32 楼来自 medley 的回复 (2026-05-12 14:40:34 PDT) ---

这家好吃吗 /uploads/short-url/kOM4ca379QVLWURXKBmnbX195Tx.jpeg?dl=1

--- 第 33 楼来自 飞走了吧 的回复 (2026-05-12 14:41:52 PDT) ---

TrashPanda: Lz要是轉機去中國怎麼辦 那就更得去唐人街(or DT TNT)买盒卤味带到飞机上度过完美的10+小时了,别人吃白人饭,OP吃卤味喝喝啤酒,美哉 我明天去温哥华转机就这么干,冲到TNT买2盒卤味香死坐我隔壁的,卤味+啤酒,牛逼不就这么吹起来了么

--- 第 34 楼来自 zhao 的回复 (2026-05-12 14:45:43 PDT) ---

好吃的 性价比很高 因为都是碳水

--- 第 35 楼来自 medley 的回复 (2026-05-12 14:51:02 PDT) ---

Memorial day要去多伦多,求dt中餐推荐,适合一人食的最好

--- 第 36 楼来自 applecash 的回复 (2026-05-12 14:54:59 PDT) ---

看天气了,天气好的话dt吃饭去湖边走走惬意,但多伦多天气经常不大行下雨还是老实呆机场吧

--- 第 37 楼来自 zhao 的回复 (2026-05-12 15:04:11 PDT) ---

川菜 苍蝇馆子 烤串 酒街串巷 冒菜 赵三娘 江浙 忆秦园 炒菜 西门炊烟 老娘水煎包 etc 比不上北边选择多暂时只能想到这些了

--- 第 38 楼来自 无名之辈 的回复 (2026-05-12 15:18:46 PDT) ---

同问 转机很晚去哈法 看来也可以出去吃些啥?

--- 第 39 楼来自 medley 的回复 (2026-05-12 15:20:47 PDT) ---

多谢多谢

--- 第 40 楼来自 hitmonlee 的回复 (2026-05-12 17:00:49 PDT) ---

top != top 1 or best

--- 第 41 楼来自 SneakyUnderBed 的回复 (2026-05-12 17:07:04 PDT) ---

机场打车去markham/richmond hill只要30-40分钟,出来吃吃喝喝多好呀,吃完了糖尿病广场买个喝的

--- 第 42 楼来自 johndoe 的回复 (2026-05-12 17:21:35 PDT) ---

不用搭乘15小时航班去印度,就能体验在印度吃中餐也是种体验

--- 第 43 楼来自 长期诉市 的回复 (2026-05-12 17:23:52 PDT) ---

好吃的,花样还挺多,而且便宜

--- 第 44 楼来自 ft2019 的回复 (2026-05-12 17:34:33 PDT) ---

当场吃一顿然后再买点熟食带着在飞机上吃,多幸福。我有次从上海飞美国,在中学同学建议下买了半只白斩鸡(白切鸡), 一路上啃过来,再加上家里包的馄饨,非常爽。

--- 第 45 楼来自 eXterkTi 的回复 (2026-05-12 17:36:24 PDT) ---

arguably the best in NA 其实欧洲伦敦/巴黎的中餐吃了之后,感觉可以说是arguably the best outside of Asia 主要是花样繁多,川菜还可以细分出江湖菜,宜宾菜,麻辣香锅,冒菜,小面,担担面的专门店,流行只比国内慢1-2个version,最近火的是云贵川bistro

--- 第 46 楼来自 ft2019 的回复 (2026-05-12 17:36:29 PDT) ---

握手zs

--- 第 47 楼来自 dmark1021 的回复 (2026-05-12 17:37:07 PDT) ---

绝对值得

--- 第 48 楼来自 Vesper 的回复 (2026-05-12 18:16:25 PDT) ---

小吃我首推嘿小面Hey Noodles Sang-Ji 生煎包葱油面可以吃 正宗维吾尔族餐厅Charcoal Kebab House DT,抓饭一绝,拉条子、大盘鸡可以,其他一般般 口口香饺子馆:包子饺子炸酱面牛肉馅饼 新开两家店,火爆队伍,不过我还没试过 Hi Bowl麻辣烫 丸龟制面 乌冬

--- 第 49 楼来自 莫逆uuuuu 的回复 (2026-05-12 18:25:00 PDT) ---

而且看喜欢啥菜系吧 个人觉得YVR 川菜不如YYZ,粤菜另说 叠甲:成都人, YYZ 10年+, 搬来YVR 3年

--- 第 50 楼来自 wawa123 的回复 (2026-05-12 18:34:24 PDT) ---

TNT 不好吃啊盒饭

--- 第 51 楼来自 chase_walker 的回复 (2026-05-12 18:34:37 PDT) ---

看着近走得远,单程没一个小时根本走不到

--- 第 52 楼来自 折木奉太郎 的回复 (2026-05-12 18:35:12 PDT) ---

岛内三站车免费,第三站下车半个小时可以走到外面 我干过

--- 第 53 楼来自 camh 的回复 (2026-05-12 18:35:58 PDT) ---

一般

--- 第 54 楼来自 chase_walker 的回复 (2026-05-12 18:40:37 PDT) ---

用了Canada Line原则上不能完全算走了

--- 第 55 楼来自 Leon231 的回复 (2026-05-12 18:53:01 PDT) ---

对 主要很多都开dt了,满庭芳和皇后名粥也不错

--- 第 56 楼来自 Leon231 的回复 (2026-05-12 18:54:20 PDT) ---

丸龟没必要,那么多别的好吃的,上次去吃觉得一般般

--- 第 57 楼来自 你被禁言了 的回复 (2026-05-12 18:54:47 PDT) ---

这个点出境也只能吃一顿饭,能逛的地方也关了

--- 第 58 楼来自 Leon231 的回复 (2026-05-12 18:55:17 PDT) ---

动作快的话还是有很多可以逛的

--- 第 59 楼来自 youthernx 的回复 (2026-05-12 19:23:12 PDT) ---

补一句 进城也可以去吃苍蝇馆子!苍蝇馆子跟拈一筷子是一个老板!味道大差不差的

--- 第 60 楼来自 medley 的回复 (2026-05-12 19:43:07 PDT) ---

据说排队很久

--- 第 61 楼来自 飞走了吧 的回复 (2026-05-12 20:09:15 PDT) ---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大城市,我在美村生活了十多年已经被训的不挑食了只要是正宗的烧法什么都好吃 5个月前在TNT买的奥尔良烤鸡,猪耳朵,卤牛肉对我而言可香了,价格还巨便宜

--- 第 62 楼来自 wawa123 的回复 (2026-05-13 03:38:42 PDT) ---

tnt盒饭一般啊 就是品种比较多 有选择的余地 比美餐还是好点

--- 第 63 楼来自 larali1231 的回复 (2026-05-13 06:14:51 PDT) ---

握爪!同为二环内的成都人 离机场不远的川菜有哪些推荐啊

--- 第 64 楼来自 莫逆uuuuu 的回复 (2026-05-13 08:41:35 PDT) ---

我印象中机场附近(密西)没啥好吃的 我的密西的小伙伴都是来markham找我吃饭的,从来不约在密西 没有去过几家所以没办法推荐 dt的话 苍蝇馆子还可以

--- 第 65 楼来自 eXterkTi 的回复 (2026-05-13 09:08:36 PDT) ---

人在密西,刚下飞机。印巴菜我倒是能给你推荐干净又卫生的,中餐还是UP Express去downtown吃吧 除非你认可T&T就是饕餮珍馐的,我们这有两家

--- 第 66 楼来自 ft2019 的回复 (2026-05-13 09:11:57 PDT) ---

我吃过Markham粘一筷子,他家的四季豆特别香

--- 第 67 楼来自 莫逆uuuuu 的回复 (2026-05-13 09:35:34 PDT) ---

是的 而且是干香。反正我自己干煸做不出来这个水准

--- 第 68 楼来自 zhao 的回复 (2026-05-13 13:51:32 PDT) ---

larali1231: 离机场不远的川菜 可惜巴蜀人家关门了 之前总去

--- 第 69 楼来自 Silencer 的回复 (2026-05-13 18:55:53 PDT) ---

进城吃点东西时间很充足啊 那个Lounge没啥好去的 不过Signature还不错

--- 第 70 楼来自 Leon231 的回复 (2026-05-13 19:30:31 PDT) ---

赵三娘冒菜?

--- 第 71 楼来自 Carbonates 的回复 (2026-05-14 07:45:44 PDT) ---

他家的那个烧鸡公也很好吃 当然每次都要点胸口油和麻婆豆腐也是好爱 酸豇豆肉末炒饭也是一绝

--- 第 72 楼来自 kkktttny 的回复 (2026-05-14 07:59:29 PDT) ---

出机场高速就堵车,如果去DT记得做express火车,要吃好吃的去markham叫uber走407可以快点,随便吃点那就就近的密西黄金广场

--- 第 73 楼来自 medley 的回复 (2026-05-23 10:28:05 PDT) ---

zhao: 苍蝇馆子 菜量好大,味道的确不错 /uploads/short-url/kAg1y8EO9Wjy33rQQRIXyByRfPz.jpeg?dl=1

--- 第 74 楼来自 kkktttny 的回复 (2026-05-25 05:56:24 PDT) ---

这是哪家?你有想过那个竹盘子是怎么保证清洗干净的么?

--- 第 75 楼来自 SneakyUnderBed 的回复 (2026-05-25 06:06:30 PDT) ---

盘子看着像是苍蝇馆子

--- 第 76 楼来自 SneakyUnderBed 的回复 (2026-05-25 06:07:10 PDT) ---

黄金广场那个小炒屋挺好吃的。。。价格也还行

--- 第 77 楼来自 zhao 的回复 (2026-05-25 06:17:19 PDT) ---

那个盘子纯塑料的 只是做成竹的样子

--- 第 78 楼来自 francis 的回复 (2026-05-25 07:37:48 PDT) ---

来我烈治文山hwy7吃中餐

--- 第 79 楼来自 SneakyUnderBed 的回复 (2026-05-25 07:38:23 PDT) ---

糖尿病广场伺候!

--- 第 80 楼来自 francis 的回复 (2026-05-25 07:39:23 PDT) ---

同时喝茶话弄,茉莉奶白,再吃拈一筷子,曲小姐,李记。美滋滋

--- 第 81 楼来自 SneakyUnderBed 的回复 (2026-05-25 07:40:17 PDT) ---

是的是的,就算这俩奶茶人多,隔壁还有七八家可以选的店 太夸张了

--- 第 82 楼来自 BofA 的回复 (2026-05-25 07:40:56 PDT) ---

去过好多次多伦多 下次去福来拼一命!

--- 第 83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25 08:12:52 PDT) ---

年轻建议多拼

--- 第 84 楼来自 BofA 的回复 (2026-05-25 09:14:42 PDT) ---

老登也可以吧:) 不允许歧视我

--- 第 85 楼来自 宇宙超级无敌大 的回复 (2026-05-25 09:15:59 PDT) ---

老登更应该拼 不用别人劝就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