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意思是韩亚临期商务舱被他们抢完了嘛
/uploads/short-url/vqktAMngUCg6iBNyPZBSL11cIer.jpeg?dl=1 不然想不出他们凭什么三折
是盗刷吧
盗刷呗 积分票有这么便宜么
fdorakon: 凭什么三折 长期客户还能喜提吃穿不愁
都是这么说,你真问其实还是正常价格,顶多8-9折
/uploads/short-url/vqktAMngUCg6iBNyPZBSL11cIer.jpeg?dl=1 不然想不出他们凭什么三折
是盗刷吧
盗刷呗 积分票有这么便宜么
fdorakon: 凭什么三折 长期客户还能喜提吃穿不愁
都是这么说,你真问其实还是正常价格,顶多8-9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