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系统问题导致托运行李没上飞机,怎么撕?
今天在机场aa联程去巴黎出差,柜台查证申根签证时说系统不识别我的申根签证,打了半天电话最终人工核验才给打印了登机牌,但已经距离起飞只剩二十分钟错过了行李托运时间。我无奈之下只得把托运行李扔在机场打电话让老婆来取。现在人在飞机上但是托运行李里的个人物品全都没法去巴黎,到了那边之后肯定得买一堆个人物品。请问怎么撕?gemini说最好找柜台要个证明是他们系统原因导致我行李没托运上,但我当时拿到登机牌根本没时间扯皮,把托运行李箱放在一个角落就狂奔去安检赶飞机。现在没有任何凭证,aa能报销我去那边的个人物品开销么?
没有托运成功 也没有Property Irregularity Report 理论上蒙特利尔公约不适用。 这种情况其实应该可以争取协商把行李带到登机口托运。给AA要报销希望不大但是可以试试。
谢谢回复!确实没有托运成功,也没有托运行李id。当时柜台agent不让我拿行李箱去登机口,说不可能给我过的,再三要求我放弃托运行李箱。哎,真是倒霉。
gallopnu: 说不可能给我过的 理论上来说唯一的限制条件好像就是TSA安检仪的尺码?不然到登机口之前也没人来管你行李大小吧 同觉得无凭证的话报销希望不大,但是可能可以在柜台要求改签下一班航班。话说楼主是出公差,这个公司应该给报吧
谢谢回复!当时想着万一进去了不给托运,箱子扔在里面老婆都没法进来帮我取走,扔在外面好歹我老婆还可以来机场取走。改签柜台agent也提过,但问题是我们这小地方航班选择太少,改签至少要到明天就会错过我的出差会议。公差理论上公司确实可能可以报销,但估计要跟hr payroll扯皮,没有凭证的话我担心还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