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更之酒店赔偿45k分)“豪掷”250刀/night升级血亏 纽约Andaz the 5th avenue Wellness Suite分享
楼主因闯入、赔偿缩水及配置争议与酒店激烈交锋,酒店偷偷 deposit 45k 分,引发关于服务与赔偿标准的讨论。
1. 关键信息
- 楼主住纽约 Andaz 第五大道,确认酒店即将升级至 Cat8 (#1)。
- 前台初始升级报价 620 刀,最终 battle 后以 250 刀 + 税(实际 286 刀)升级至 4 楼 Wellness Suite (#1, #20)。
- Wellness Suite 配置问题:无 Dyson 吹风机、无 Bose 音响、Lululemon 健身镜损坏;浴缸大,可两人泡 (#1)。
- 健身镜维修失败,酒店最初承诺赔偿 20k 积分,但退房后实际仅到账 20 积分(20 分),且酒店不回邮件并偷偷 deposit 了 45k 分 (#1, #10, #13, #50, #70)。
- 早餐可选一个主菜 + 冷饮 + 热饮,无硬菜,无肉菜,仅有三文鱼贝果 (#1, #21, #23)。
- 楼主退房前有服务员未敲门直接刷卡闯入,声称“已经 4:16,他们告诉我不用敲门”,且楼主当时没穿衣服 (#35, #70)。
- 楼主入住前曾发邮件庆祝毕业,无人回复,无前调邮件 (#35)。
- 楼主在小红书看到有人花 250 刀升级同款套房,认为该价格其实合理,但自己遭遇更差(镜子坏、amenities 降级、闯入) (#35)。
- 楼主确认其 Wellness Suite 的 amenities 配置明显低于其他楼层的“正版”Wellness Suite (#44)。
- zwtftf 确认小红书花 250 刀升级同款套房的就是 ta,并指出酒店认钱不认套房券,有无套房券区别不大 (#46)。
- 酒店 Director of Operations 邮箱为 [email protected] (#46)。
- 该 Andaz 即将升级至 Cat8 (#1)。
- doublejade 指出该酒店由 Tony Chi 设计,走日式寂寥风,喜欢的会很爱,不能欣赏的会觉得太简陋;认为酒店已老,地段好,升 C7 已迷,升 C8 更不理解,住 PH 更好 (#47)。
- Jiaoni 胶胶日记表示现在整个 manager team 都变成了印度人(GM 和 operation manager),并询问以前是否如此 (#52)。
- #53 @正经打工人表示准备入住,因看到管理层为印度人而纠结是否加钱泡澡 (#53)。
- @Jiaoni 胶胶日记在#54 表示 manager 至今未回复,准备 survey 打低分,认为 150 刀升级费可接受,因房间确实很大。
- @正经打工人在#55 表示 battle 了 5 回合,以 300 刀 + 税升级至最顶层 805 房,并表示若以后有得选不会主动住这家。
- @riptide 在#56 指出楼主升级的并非景观 suite,其同类型景观套房每晚加 150 刀。
- @Jiaoni 胶胶日记在#59 确认@正经打工人用的是 C7 卡,并指出自己亏了个套房券,提醒检查设备是否被降级。
- @94027 在#60 确认楼主最后只收到 20 分,评价为“羞辱性极强”。
- @doublejade 在#62 分享经历:第一晚晚到被安排四楼看楼中间屋顶房;次日问能否升级 10 楼街景房(需 4 点后换),若升 Wellness Suite 需掏钱;最终因懒得搬未升级。
- @JackF 在#63 表示该酒店无景观,其入住的是>44 层的 04 户型。
- @Jiaoni 胶胶日记在#64 表示看来真的只有这个房间有问题了。
- @Shuaibro 在#65 提到 Thompson 酒店也没什么景观,住过几次都说公园景观升不了。
- #66 @viviviv 表示下个月要去,等待 DP (#66)。
- @正经打工人在#67 表示使用 C7 卡加钱升级当晚 Wellness Suite,Bar 价 1300+,checkout 时 eligible spend $1,104,今日收到 7,177 bonus points(水球),这波回血约$100。
- #68 @Jiaoni 胶胶日记表示自己一分都没有,eligible spend 还是负数,表示崩溃。
- #69 @Quasar 表示 C7 券兑换没给升级,folio 给了 904 usd eligible spend,看来是 feature。
- #70 @Jiaoni 胶胶日记确认酒店不回邮件并偷偷 deposit 了 45k 分,共投诉了四件事:货不对板、值班经理拒不承认网页宣传、房务人员直接刷开楼主的门(楼主没穿衣服)、调查两周都没回复(之前承诺的 20k 变成 20 也不回复) (#70)。
- #71 @albertwu593 评论再撕只能司股份了 (#71)。
- #72 @Jiaoni 胶胶日记提到别人窗帘坏了都有 25k 赔偿 (#72)。
- #73 @XiaoOu 质疑房务人员直接刷开门并索要费用,认为提供上门服务不应被收费 (#73)。
2. 羊毛/优惠信息
- 35k 积分(peak)+ 套房券预订两晚 (#1)。
- 升级费 250 刀 + 税(实际 286 刀) (#1, #20)。
- 健身镜故障最初承诺赔偿 20k 积分,实际到账 20 积分 (#1, #10, #13, #50)。
- JackF 在 Hyatt Centric Times Square 现金房加$40/night 升级 suite(共$40x7+tax) (#19, #27)。
- zwtftf 跨年夜用 C7 券入住,前台 offer 250 刀升第五大道景观套房(省套房券),窗帘坏后投诉获赔 25k 积分,基本 cover 升级费 (#31)。
- applecash 用 C7 券加$150 锁标准套,到店升级双卧豪华大平层 (#34)。
- @riptide 提及景观套房每晚加 150 刀 (#56)。
- @正经打工人使用 C7 卡,battle 5 回合后以 300 刀 + 税升级至顶层 805 房 (#55, #58)。
- @Jiaoni 胶胶日记提到楼里好多人因 amenities 问题被赔分 (#59)。
- @JackF 在#63 提及入住>44 层的 04 户型(无景观)。
- @viviviv 下个月计划入住并等待 DP (#66)。
- @正经打工人使用 C7 卡,加钱升级 Wellness Suite,eligible spend $1,104,获 7,177 bonus points,回血约$100 (#67)。
- @Jiaoni 胶胶日记 C7 卡升级,eligible spend 为负数,未获积分 (#68)。
- @Quasar C7 券兑换未给升级,folio 显示 904 usd eligible spend (#69)。
- 酒店偷偷 deposit 45k 积分作为赔偿 (#70)。
- 窗帘损坏赔偿参考值 25k 积分 (#72)。
- 房务人员上门服务被质疑需付费 (#73)。
3. 最新动态
- 楼主在#50 确认退房前与 front manager 确认赔 20k 积分,实际只收到 20 积分(20 分),并附图片证明。
- Jiaoni 胶胶日记在#52 指出当前酒店管理团队几乎全部为印度人(GM 和 operation manager),询问历史情况。
- Bimmer 在#51 回忆早年金护照时期用开卡房券住过,强调地理位置优越(EWR 下飞机巴士直达对面公园)。
- 楼主此前考虑追加投诉吹风机和音响,并已在#46 获得 Director of Operations 邮箱,但因积分赔偿缩水可能需重新评估投诉策略。
- 有探友提供其他纽约凯悦 DP:Hyatt Centric Times Square($40/night 升套,现金房)、Hyatt Place Chelsea(安静、view 好、无升级) (#19, #42)。
- 打豆豆详细评测多家纽约凯悦,推荐 Hyatt Centric Times Square 和 Hyatt Place Chelsea,批评 Andaz 太吵、Grayson 旧、Herald Square 和 The
趁这家andaz升级到cat8之前,用35k(peak) 积分+套房券订了两晚周末,到店拿到的是14L顶层的基础套,发现没有浴缸。问了前台说是只有Wellness Suite才有浴缸,就问要花多少才能升级。一开始前台给我看系统,说基础升级价格是620刀(excuse me?)。Battle了一顿,最终用250刀+Tax升级了最后一间4楼的Wellness Suite。 相比于标准套,除了浴缸和房间大小竟然都是负升级! 官网标注用的是Dyson吹风机,实际上是一个我没见过的牌子。 房间的Lululemon健身镜是坏的。 基础套房有看起来还不错的音响,官网也标注这个房型配的是Bose音响,但这间房只有一个床头非无线的JBL闹钟音响一体机。 (xhs有分享的同房型有Marshall音响和Dyson,感觉被诈骗了?) 以下是图片分享 被降级的产品 音箱: /uploads/short-url/wuHmqsRrcAB2I3kudvHqbjvEUR2.jpeg?dl=1 吹风机: /uploads/short-url/pw931MkPz9DVPcp0GggCg6i91lL.jpeg?dl=1 房间照片 /uploads/short-url/2fPljtxtXj7B3Ce027BbX0gO1J2.jpeg?dl=1 /uploads/short-url/whGt82wGfvF8FEv3hHLIR9fZXa0.jpeg?dl=1 /uploads/short-url/zPY3MDPUvPTHRJiDVXmChzxOIbA.jpeg?dl=1 /uploads/short-url/vJUmSM8WNPdNG4NXcO69LErUI7z.jpeg?dl=1 /uploads/short-url/oruBuekM3abl8vsj9NVyzWO0OrX.jpeg?dl=1 /uploads/short-url/9vAkHcuTlY5PCvC2cnzbRpqCfPZ.jpeg?dl=1 窗外View 卧室: /uploads/short-url/duK6PpCCv6RlgPMkSb7nppOyAPB.jpeg?dl=1 /uploads/short-url/lgBovb1EHCxjOMRLFXrpwydNmQi.jpeg?dl=1 第一晚最高层标准套 /uploads/short-url/5putSmkORkmrI8sMm4XVTcLqLsj.jpeg?dl=1 /uploads/short-url/dBghcIq32wkWxceIC33H0NylSig.jpeg?dl=1 早餐 /uploads/short-url/w3OZ7IsrPXhm7HXTOT5lTKbEMHo.jpeg?dl=1 /uploads/short-url/huTXdYrpwbkyF5VAyZxD8nA26TC.jpeg?dl=1 大家觉得这个250刀是不是血亏呢 ?有一说一这个浴缸非常大,两个人泡都绰绰有余。健身镜叫了engineer来修,说修不好,会赔20k积分(这个水平如何?) 早餐中规中矩没什么硬菜,菜单可以选一个主菜+冷饮+热饮
洗个澡,价值$250/晚?
Jiaoni胶胶日记: 250刀是不是血亏 Jiaoni胶胶日记: 两个人泡都绰绰有余 这不是让你赚到了
如果是和P2一起泡呢
Jiaoni胶胶日记: Suit suit和suite的区别了解一下
妈呀,我这个英文,速改一下
鉴定完毕,血亏
现在当个250都还要加税吗
那就得看P2觉得值不值了
Jiaoni胶胶日记: 会赔20k积分 按贬值前的积分价值算,这不就免费升级了
可以戏水的话春宵无价呀,感觉值。误碰键盘竟然先自动打出了个春晓啪啪啪,看来AI也是懂的。
用到浴缸也血亏,不过拿到20k小赚。
Jiaoni胶胶日记: 会赔20k积分 那不是回收了250刀了吗
其实我想知道追加投诉吹风机和音响会不会能拿更多
让AI给你写个信呗,又没成本,碰瓷一下
套房没住过 但住过那个面向图书馆方向的普通房间(出差报销为了点亮品牌就去了) 除了层高高之外,我感觉房间很简陋没装修没设计和豪华/简约/抽象都不沾边,就是纯素。然后好像住的是五楼还是七楼,外面图书馆搞活动锣鼓喧天的,要被吵死了,到了很晚才安静下来。 这家哪怕出差报销我也不会再去了… 楼主升级之后的房间和我之前住的普通房很像。只看图片标准套的硬件反而还好一些。
这个风格真的很幻视上海柏悦的“诧寂”(朴素)感。不过昨晚幸好没有任何活动,还算安静。 客厅其实还好,有几个沙发挂画,但是卧室真的什么都没有,大白墙
Jiaoni胶胶日记: 上海柏悦 我记得有探友发图床后面紧挨着放了张桌子笑死了 我感觉套房就得有个正经studio/living room的感觉。唉,可能__就是酒店荒漠吧 同样是andaz,多哈这个客厅是个正经客厅,书架家具和配色完成度和整体感都很高。 /uploads/short-url/jFpSEZg2JsdryWIoMBX0XB5B4dm.jpeg?dl=1 然后卧室里电视柜 床头柜 小茶几的岩板风格也是统一的,有一些设计感 /uploads/short-url/kiOw4IGWQdx7u1HaeM4jIRRChUy.jpeg?dl=1 房间还送了一个同样红色配色的手提编织袋带andaz logo,可以说是很难忘了。我有时候去公司不背书包就提这个袋子装电脑。 纽约这家印象中没送任何东西
刚在Hyatt centric times square住了一周,加了$40一晚升级了suite
好暖心的回复 ,我加完税要286
这家早餐真的拉完了,现在好像连肉菜都没几个了
完全赞同。我也是不会再去这家。不知道它凭什么能上c7甚至c8。我觉得连c5都配不上
根本没有肉,除了三文鱼贝果
Nu1l: 我也是不会再去这家 之前出差我基本把$500以下($300以上)的凯悦都住了,体验就是不考虑套不套,只看硬件和环境和睡觉体验,不爱吃白人饭所以早饭有个面包捣碎蛋和西瓜就行, JackF: Hyatt centric times square 这个最好
楼主觉得值就行啦,毕竟升套买的是情绪价值,这个东西很难衡量。楼主你问我们有啥用呢 我这边 ~$250 可以在超市或者 Uber Eats 买很多好吃的,还可以去中东/阿富汗餐厅吃好几顿 楼主在纽约还可以试一下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50394/3261
只是想分享一下,起个炸裂的题目吸引一下眼球啦。 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下次一定试试
我这个付了$40x7+tax,不过我订的是现金房。
这家套房咋样?可以的话下次去试试
肯定没你那个大。套房分两种,一种在电梯门口(xx01)另一种在更里面一点(xx04)。04的户型大一点而且沙发可以pull出来当床。 view反正是没有的,离时代广场近siren也挺多。
打豆豆: JackF: Hyatt centric times square 这个最好 这个好在哪里?并没有 time square 的 direct view,要看人的话好像还是 regency 那家地段更正一点?
说了我的经历lz可能觉得自己血亏 我当时和ld跨年夜用C7券住的,C/I时问了一嘴升级,前台说除基础房外没有能免费升级的房型了,直接offer了250刀升第五大道景观套房(省了个套房券)。这个房型有一说一很不错,结构和景观都很顶级(还能从缝里看到时代广场烟花和水晶球),跟wellness suite比就缺个浴缸。 然后入住时卧室其中一个窗帘坏了,退房之后写了个邮件complain了一下,直接给了25k的积分补偿,基本上cover了250刀的升级费用。 /uploads/short-url/aKfSqzKh3Hm4kcEftdOX4yiMlTs.jpeg?dl=1 /uploads/short-url/vZhDRHMWORi7ChO4JoTMS0JJHXr.jpeg?dl=1
不亏的 他们家的亮点就是wellness suite了 住过也算一个体验啊 搭车问下ph和Thompson大家会选哪个?看ph好像基本没有view, Thompson高层还能看个中央公园
JackF: 一种在电梯门口 现金住过,有个kitchenette(有洗碗机没有灶台)然后有个傻大傻大的露台从床边进出 /uploads/short-url/zFj4xM5G5zKqxHkqvW0CB6PZNhl.jpeg?dl=1 /uploads/short-url/s9FG21IPUxn6CxgGzOhSGJgptt7.jpeg?dl=1 /uploads/short-url/apxR870zGHGqitbOdpiz5Ihq8Jy.jpeg?dl=1 早饭投诉等了好久连个道歉都没有,更别提赔分了。 位置倒是不错,中城大图书馆对面感觉去哪都不远。
亏到姥姥家了,之前c7卷加150锁了标准套,到店升级成双卧豪华大平层
我在xhs刷到一个人花250升级到这个套是不是你的 我可以说我是因为那个帖子才觉得250刀其实还不错嘛?我一直以为250刀是基础套升级到高级套的钱。这么一看我确实血亏了。你这个窗帘都25k了,我镜子坏了,amenities也被降级,其实退房前,有一个server在我还在穿衣服的时候,直接刷卡进来。并且说it’s already 4:16,they tell me I don’t have to knock the door 谢谢你支持我撕下去 可以顺便问问邮箱是哪个吗?我入住前写了个邮件说是庆祝毕业,结果0人回复,也没前调邮件
舍己为人得到了一个现金升级dp贴
首先是新,落地窗+没地毯+现代的木色而非红木色,墙是正常的颜色而非深红、深绿,房间白天亮堂没旧社会黑灯瞎火的感觉; 然后楼很高所以分配到高层不是问题,新+高层就能保证晚上睡得好。景观也是正常的view,而不是被隔壁高楼、排烟管、平台空调设施之类的挡住 其次没有老味、发霉味,地点也好找,门口没流浪汉 卫生间还有地暖这种就不说了 我觉得没什么缺点
这家我住过 是挺新的 这次住和别的 Thompson和ph豆豆推荐哪个
我完全没觉得你跟我在说同一家hotel 不会我去了假的centric time square吧 对面是hm楼基本档得严严实实啊。然后卫生间没感觉到有地暖,倒是淋浴房和浴缸都有比较赞。虽然确实是地板但有大面积的 area rug。电视也只有40还是47寸完全不像是新酒店。可能10年新是真的,但不像近几年的。
viviviv: Thompson和ph 这两家应该都超预算了,我当时没机会去体验
其它几家评测下呗,正好要住
我个人印象最好的综合来看就是centric TS, 之前有测评过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71776/2 相对便宜,装修不fancy但是也不旧,价格低所以期待就低,反而不容易失望。 订个二三百的去了发现又老又破又小,只能拍拍酒店招牌找找心理安慰了。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311822/5 hyatt place chelsea 我刚住的 view很好 没有升级 好像都是一种房型 (which is good 我不用给高级会员的免费升房做贡献) 地铁站步行10分钟就有 关键是安静 时代广场住哪家都很吵 晚上12点炸街的声音还是有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311822/8 缺点:房间小,只适合1个人工作,2个人睡觉,不适合名媛拍照/在客厅招待商业伙伴 view: /uploads/short-url/jfww0LaPW9mYDVvWpP1aX9KLSJj.jpeg?dl=1 ====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71776/9 Grayson Hotel Hyatt Centric Midtown 5th Avenue New York Andaz 5th Avenue Hyatt Centric Times Square New York 我出差公费为了刷brand也住了这些,结论是如果公费下次只会选hyatt centric (如果想下楼逛街)。 andaz公费我也不去了,太太太吵。 grayson装修风格太旧,公费也不会再去了。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71776/9 Hyatt Herald Square New York The Time New York 一个比一个旧,公费也不会再去了。 如果自费我应该会选HP Chelsea
谢谢豆豆老师~ 那再继续蹲个测评吧
但是我这个amenities的配置很明显低于其他楼层的“正版”wellness suite
P2觉得值就该换了
Jiaoni胶胶日记: 我在xhs刷到一个人花250升级到这个套是不是你的 你看下图对不对得上,对得上那就是我了 Jiaoni胶胶日记: 250刀是基础套升级到高级套的钱 其实不是,他们家就认钱,有没有套房券估计对他们来说区别不大 Jiaoni胶胶日记: server在我还在穿衣服的时候,直接刷卡进来 如果没呼叫确认的话这属于重大失误了吧,支持继续撕 Jiaoni胶胶日记: 邮箱是哪个 mailto:[email protected] 这个是Director of Operations Jiaoni胶胶日记: 入住前写了个邮件 同不回,他家几乎就是0服务
两年前住过一晚,过两周要再去住两晚。 这家是Tony chi设计的,走的是日式寂寥风。喜欢的会很爱,不能欣赏的就会觉得太简陋。不过这家老了吧,当然地段是好的。去中央公园和时代广场都可以走路去。当初升c7就有点迷,现在要升8我更不能理解,住ph不好吗?设施和房间装修都更新更豪华啊。
谢谢!已经狠狠关注 btw请问邮件需要抄送给集团客户关系部嘛?还是只发给酒店就行了
感谢hhh我是只发了酒店的
这家酒店也太艺术了,退房前跟front manager确认了会赔20k积分,最后只给了我20分,你没看错,只有20 /uploads/short-url/s7a6vSQrIHqjk3SsMd2FGYJxtcG.jpeg?dl=1
这家早些年还是金护照的时候用开卡的房券住过。位置是真的好,ewr下飞机巴士直接到对面公园,逛街也方便
现在整个manager team都变成了印度人,GM和operation manager都是 以前也是这样的吗
呆会准备入住,还在纠结要不添点钱泡个澡 现在看到印度人更纠结了
他们manager至今没回我呢,准备survey打低分了 我觉得150可以接受吧,毕竟房间确实很大
Battle 了5回合 300+tax升级了最顶层805 毕竟之后如果有得选的我是不会主动住这家的
不是景观suite吧,我前段时间比bar低一层的景观套房每晚加150
300+tax是一晚吗?
是,入住用的c7
跟你差50,我还亏了个套房券呢hhh 楼里好多人因为amenities被赔分过,你可以仔细“检查”一下设备都有没有问题。有没有出现想我一样用具被降级的情况
Jiaoni胶胶日记: 最后只给了我20分 羞辱性极强
刚进来的时候就已经提灯定损了,真的没毛病
这家是真的没啥福利。第一晚晚到了,给了个四楼看楼中间屋顶的房。第二天去问,说可以给升级到10楼一样的房有街景。但是要四点后才能给换。如果要升wellness suite要掏钱升。想想反正就睡个觉,也懒得搬了。
那地方哪有景观…给了我>44层的04户型
看来真的只有我这个房间有问题了
Thompson 也没啥view,住过几次都说公园view升不了
还好吧我下个月去 等我dp!
神奇,用的C7加钱升级,当晚Wellness suite 的bar价1300+ check out给我的folio现实eligible spend $1,104, 今天收到7,177 bouns points(是水球 这波回血$ 100?
我靠,为什么我一分都没有,eligible spend还是负数的 我好崩溃……
看了一下,C7券兑换没给升级,folio给了904 usd eligible spend.. 看来是feature
/uploads/short-url/pRzoogbPOWqHOZH73naFVo9vosZ.jpeg?dl=1 酒店不回邮件并偷偷deposit了45k,还要继续撕吗? 共投诉了四件事: 货不对板 值班经理拒不承认网页宣传 房务人员直接刷开我的门(我没穿衣服) 调查两周都没回复,之前承诺的20k变成20也不回复
再撕只能司股份了
别人窗帘坏了都有25k
房務服務人員直接刷開我的門(我沒穿衣服) 什麼?人家提供上門服務你不但不付錢還要人家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