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两天有什么值得游玩的地方?
苏州两天游推荐同里或小众园林,避开拙政园人流。
1. 关键信息
- #2 四大园林如拙政园
- #4 拙政园人太多,建议去同里古镇
- #6 苏州博物馆值得一去
- #9 同里是体验最好的古镇
- #12 Park Hyatt Suzhou 园林游客拥挤,多为旅拍出片
- #13 Park Hyatt Suzhou 无积分房,只能现金入住
- #15 拙政园体验差无法拍照,推荐金鸡湖散步
- #16 苏州适合长居,园林无聊,金鸡湖夜景好,推荐苏面
- #17 旅游淡季工作日体验较好,喧闹破坏意境
- #18 面不好吃,像没煮熟,面汤是酱油汤
- #19 甜甜油油面第一次吃惊艳,硬面口感不错
- #22 留园尚可,人多不建议去
- #23 推荐小众园林:沧浪亭、艺圃;避免拙政园、狮子林、寒山寺(人多)
2. 羊毛/优惠信息
无
3. 最新动态
- #5 去园林需提前订票(四月经验)
- #8 园林工作日也超级多人
- #12 园林现在全是人挤人,多为旅拍出片
- #13 Park Hyatt Suzhou 无积分房,只能现金
- #15 拙政园后悔去,金鸡湖散步不错
- #16 苏州适合长居,园林无聊,金鸡湖晚上好看
- #17 淡季工作日可能好些,喧闹破坏意境
- #18 面不好吃,像没煮熟,面汤是酱油汤
- #19 甜甜油油面第一次吃惊艳,硬面口感不错
- #22 留园还行,人多就算了
- #23 推荐小众园林沧浪亭、艺圃,避免拙政园、狮子林、寒山寺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2/#3 推荐园林,但 #4/#7/#8 认为人多体验差,建议改去同里
- #10 在苏州多待一天还是去乌镇之间犹豫,无明确结论
- #12/#15 认为拙政园人多无法拍照,体验差
- #16 认为苏州适合长居,园林无聊,金鸡湖夜景一般
- #18 认为面不好吃,像没煮熟,面汤是酱油汤
- #19 认为甜甜油油面第一次吃惊艳,硬面口感不错
- #22 认为留园人多不建议去
- #23 认为拙政园、狮子林、寒山寺人多,推荐沧浪亭、艺圃
5. 行动建议
出差经过苏州,准备停两天,请问有什么值得游玩的地方?
主要是园林,好像是四大园林,拙政园什么的
建议住Park Hyatt Suzhou, 绝美
苏州园林肯定是最有名的。但我们今年四月去, 去完一个拙政园就放弃去其它的了, 人太多了, 完全体会不到园林的意境了。 去了近郊的"同里", 水乡,及一些明清老宅, 耕乐堂, 珍珠园反而更有味道一些
再提醒一下, 去园林要提前订票!
苏州博物馆
虽然景点人都挺多的 但是园林里的人显得格外多
园林即使工作日人也超级多,千万别去
同里是真的挺好的,江南那几个最出名的古镇里面,我觉得同里体验最好。当然也有一些小的不知名的古镇,人肯定不多,也不会很商业化,也可以考虑
和乌镇比呢?还在犹豫是在苏州多待一天还是去乌镇一天
园林,一个又一个园子,中国花园 Chinese garden
Park Hyatt Suzhou 园林现在全是人挤人挤人,进去都是去看旅拍出片集美的大头的
sc296: 建议住Park Hyatt Suzhou 没有积分房 只能现金
还好只是两天,不然需要考虑大脑内存够不够
苏州没事去老城走走,金鸡湖散步就挺不错的。拙政园我只能说我后悔去了,啥都没法拍
感觉苏州更适合长居,真的住在那里很有意思。旅游什么的,园林也太无聊了 金鸡湖晚上比较好看,但是你见过世面的话就没什么意思了。可以找评价好一些的苏面尝尝。
只能说旅游淡季工作日可能好些,很多年前去过,那时候还没有网红的概念,喧闹就破坏了园林的意境
不好吃,像是没煮熟,面汤就是酱油汤
甜甜油油的第一次吃还挺惊艳,本身也喜欢硬面,所以感觉还不错
苏州四季也相当不错!建议安排
哦那你再去尝尝杭州面片儿川吧,面汤油油的,估计你也会喜欢
留园还行 人多就算了
去一些小众的园林,沧浪亭,艺圃啥的,拙政园狮子林就别去了,人多,寒山寺人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