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期间酒店服务问题及补偿方式的咨询
我这次出差入住体验不太好,酒店服务存在一些问题。我已经提出了投诉,我要的是积分赔偿。不过目前酒店这边已经办理了退款。但是因为这笔费用是公司支付的,退款也是退回到公司账户,对我个人来说相当于没有任何补偿。 我想请问大家一下,是否可以将退款改为退到我个人的银行卡,或者让酒店给我积分?有dp或好的话术吗?谢谢
这也太难受了
退款不可能给你的 应该事先说好要分,现在只能试试再要一点分吧
我这次出差入住体验不太好,酒店服务存在一些问题。我已经提出了投诉,我要的是积分赔偿。不过目前酒店这边已经办理了退款。但是因为这笔费用是公司支付的,退款也是退回到公司账户,对我个人来说相当于没有任何补偿。 我想请问大家一下,是否可以将退款改为退到我个人的银行卡,或者让酒店给我积分?有dp或好的话术吗?谢谢
这也太难受了
退款不可能给你的 应该事先说好要分,现在只能试试再要一点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