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自家出的里程票可以去头吗
用jal自家里程出了kix-hnd-jfk的票 有5分钟航变 请问大家可以把kix-hnd这一段去掉吗 感谢 本来打算暑假带娃去京都 被潭友劝退 现在重新订的话fuel charge要多200每张票 好痛
xj2004: 暑假带娃去京都 xj2004: 被潭友劝退 为何 以及如果没法去的话最挂壁的可能是东京买张新干线去KIX
夏天天气不太行吧
京都室外居多而且很热 要是不带娃的话我还是挺想去体验一下ph kyoto
用jal自家里程出了kix-hnd-jfk的票 有5分钟航变 请问大家可以把kix-hnd这一段去掉吗 感谢 本来打算暑假带娃去京都 被潭友劝退 现在重新订的话fuel charge要多200每张票 好痛
xj2004: 暑假带娃去京都 xj2004: 被潭友劝退 为何 以及如果没法去的话最挂壁的可能是东京买张新干线去KIX
夏天天气不太行吧
京都室外居多而且很热 要是不带娃的话我还是挺想去体验一下ph ky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