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里程票混仓如何操作?
订暑假的里程票,准备订HND-SFO经济舱需70k,接国内CAN-HND只有商务仓,如果multi city搜,整个行程变成200k,尽管第二段是经济。请问如何操作混仓按照第二段的算?是先网上下单hnd-sfo,然后再让客服接第一段吗?里程是算多少?
分开出,去机场问能不能行李直挂? 或者分开出了再电话客服问问?
订暑假的里程票,准备订HND-SFO经济舱需70k,接国内CAN-HND只有商务仓,如果multi city搜,整个行程变成200k,尽管第二段是经济。请问如何操作混仓按照第二段的算?是先网上下单hnd-sfo,然后再让客服接第一段吗?里程是算多少?
分开出,去机场问能不能行李直挂? 或者分开出了再电话客服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