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Robinhood 打新贴: 06/12 SPCX

内容摘要

Robinhood打新中签率极低,LIME适合短线炒作,新增LSD疗法标的讨论。

1. 关键信息

  • LFTO 上市表现:开盘涨幅达12%,股价触及 $27(#97, #98)。该价格已进入 @Zee 此前提到的第一次IPO发行价区间,部分用户认为“赚3块钱也是赚”(#98, #99)。
  • 估值与基本面回顾:最终定价 $23。社区对估值分歧依旧:激进派看好硬科技属性及软件股回暖;保守派指出 LFTO 业务融资主要用于还债及分红,杠杆率高,资产负债表在可比公司中较差,认为 $23 定价偏高(overvalued)。
  • LIME IPO 初步分析:@Zee 查阅招股书后指出,LIME EV/Rev multiple 为 1.5x,业务增长不错且自由现金流转正,但本质是重资产高折旧的2C业务。营收高度依赖Uber(占14%),且面临一年内8亿多美元债务到期压力(账上现金仅2亿多,去年FCF刚过1亿)。此次融资主要目的仍为还债。亮点在于高盛Lead/JPM Co-lead、绿鞋条款及Uber锚定投资者,可能提供一定下行保护(#116)。
  • 新增标的:LSD疗法药企:@dddd120 询问某药企是否可买,指出股价近期有Surge(#119)。@Zee 回应称未深入研究该LSD疗法,但指出其监管和舆论风险远高于普通药物。上涨驱动力在于抑郁症管线三期数据读出良好,且Q3将有焦虑症管线三期数据读出,若看好后续数据前景可关注回撤机会(#120)。

2. 经验与数据点

  • 中签率极低:此前数据显示超额认购严重,中签率约“100中1”甚至更低(#95, #96)。新增反馈进一步证实此现象:@Zee 申20股全给未中(#106),@samhsu 申200股仅中1股(#107),@凉了啊 申101股中1股(#112)。
  • 获利情况:尽管中签率低,但部分用户如 @一块砖 申200中1股,实现盈利;@凉了啊 虽仅中1股但也录得正收益(#97, #99)。
  • LIME 结论:@Zee 认为 LIME 又是一个只适合 flipping(短线炒作)的标的,不适合长期持有(#116)。

3. 最新动态

  • 市场情绪与板块联动:此前软件股及 Adtech 板块表现良好,支撑了 LFTO 的高开。
  • SPCX 关注度提升:由于 LFTO 抢筹激烈,用户 @dddd120 开始关注并考虑申请 SpaceX (SPCX) IPO(#102)。
  • 新标的讨论:@凉了啊 计划撰写 SpaceX 分析帖,但个人预判其走势可能为“高开低走”(#100),并表示今晚将查看相关数据(#115)。
  • LIME 澄清:@dddd120 询问某标的是否可打新,@Zee 澄清该图片内容为增发而非IPO打新(#117, #118)。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后市走势分歧:部分用户因高开而乐观,认为短期有机会;但 @凉了啊 等用户持谨慎态度,预测 SPCX 等类似标的可能出现“高开低走”,且有人担心后续有“十五天接盘”的风险(#100, #101)。
  • 数据驱动需求:@dddd120 指出当前讨论缺乏具体财务数据和真实估值区间,呼吁提供数字支撑以辅助决策(#103)。
  • 规则与接盘逻辑争议:@Nightwisper 质疑“15天有人接盘”的说法,认为Robinhood要求持有30天(#104);@凉了啊 回应称接盘方为 QQQ(#105),暗示可能有ETF资金或特定机构在锁定期结束前介入。

5. 风险/限制/注意事项

  • 破发与回调风险:尽管 LFTO 高开,但保守派仍警惕其高杠杆基本面带来的长期压力;对于 SPCX 等新标的,需警惕高开低走的陷阱;LIME 因债务墙和重资产属性,长期持有风险较大(#116)。
  • 交易规则警示:@Zee 收到 Robinhood 官方提示,Flipping(短线炒作)可能导致账户被禁闭60天(#110),这是用户首次注意到该具体惩罚机制。此前已知配售后30天内可卖出,60天内禁止再次参与新股打新的冷却期规则需结合此禁令综合考量。
  • 平台执行一致性存疑:@Zee 指出 HOOD 平台突然上线 LIME 打新,质疑在强调“Flipping 禁60天”的同时又急需流动性,暗示平台规则执行可能存在矛盾或双重标准(#114)。

6. 值得跟进

  • SPCX 分析帖:关注 @凉了啊 即将发布的 SpaceX 分析内容,特别是其财务展望和估值区间(#100, #103, #115)。
  • LFTO 后续走势:观察 LFTO 在首日高开后的次日表现,验证市场热度是否可持续,还是如部分用户担心的“接盘”行情。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4-22 20:38:59 PDT) ---

看起来是个不错的题材,军工+半导体,申请了1手,大家怎么看。 以下内容大部分来自Gemini。 这是一家专注于航空航天、国防和半导体领域的精密材料及微波系统制造商。 #p-8065166-h-1-11. 核心业务与市场地位 高壁垒硬科技: 公司生产钨、钼、铌等稀有难熔金属精密部件,且在“高功率微波”系统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其产品能够承受极端高温和强电磁环境,属于国防和航天产业链中极难被替代的一环。 受益于国防/半导体周期: 随着全球国防开支增加和半导体设备国产化需求,Elmet 作为美国本土的重要供应商,具备较强的“国产替代”和战略意义,这通常是美股投资者比较看好的主题。 #p-8065166-h-2-ipo-22. IPO 关键数据 项目 详情 发行价格区间 $12.00 - $14.00 , 最后定在了$14 募资规模 约 $1亿 美元(发行约 770 万股) 预估市值 约 $3.6亿 美元(属于小盘股,波动可能较大) #p-8065166-h-3-33. 财务与基本面 营收表现: 2025 年营收约为 2.02 亿美元 (较 2024 年的 1.9 亿美元稳步增长)。 盈利状况: 2025 年净利润为 550 万美元 ,虽然相比 2024 年的 1540 万美元有所下滑,但依然保持盈利。利润下降可能与其内部重组及 IPO 相关的开支有关。 资金用途: 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债务和进行战略收购,这显示出公司希望通过资本市场进一步整合上下游。

--- 第 2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4-22 21:58:57 PDT) ---

有没有懂这个行业的的评论一下?

--- 第 3 楼来自 Nik0major 的回复 (2026-04-22 21:59:38 PDT) ---

根据以往IPO规律一般是第一周冲巨高然后后面一路阴跌到IPO价格以下

--- 第 4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4-22 22:07:12 PDT) ---

那就第一周卖掉

--- 第 5 楼来自 Nik0major 的回复 (2026-04-22 22:08:37 PDT) ---

然后反手leap put

--- 第 6 楼来自 hao0309 的回复 (2026-04-23 06:41:15 PDT) ---

虽然看不懂 但还是跟一股吧 /uploads/short-url/gDbjDyJac6J38OORoNyOa1DT5tZ.png?dl=1 唉,买不了了

--- 第 7 楼来自 Alaska100K 的回复 (2026-04-23 07:40:26 PDT) ---

RH打新结果还不出?

--- 第 8 楼来自 skr 的回复 (2026-04-23 08:24:40 PDT) ---

下次早点发,来不及了

--- 第 9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4-23 08:27:17 PDT) ---

开盘涨了不少,有人打到了嘛

--- 第 10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4-23 08:27:20 PDT) ---

开盘了好像?rh还没出结果

--- 第 11 楼来自 Alaska100K 的回复 (2026-04-23 08:31:36 PDT) ---

没有,打了2000股还在pending

--- 第 12 楼来自 vwai 的回复 (2026-04-23 08:38:42 PDT) ---

这玩意是不是还挺切中现在热点的?

--- 第 13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4-23 09:06:31 PDT) ---

出了,经典10%+9

--- 第 14 楼来自 vwai 的回复 (2026-04-23 09:07:53 PDT) ---

出是出了,跑还是拿呢

--- 第 15 楼来自 Alaska100K 的回复 (2026-04-23 09:12:23 PDT) ---

出了 /uploads/short-url/n0en43Tr68vl8CB064yUTkeepUO.png?dl=1

--- 第 16 楼来自 vwai 的回复 (2026-04-23 09:14:34 PDT) ---

我在某群里看见你也发了

--- 第 17 楼来自 Alaska100K 的回复 (2026-04-23 09:24:59 PDT) ---

对的 是我哈哈

--- 第 19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4-23 10:01:16 PDT) ---

恭喜

--- 第 20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4-28 20:18:03 PDT) ---

更新到REA.

--- 第 20 楼来自 venusgun 的回复 (2026-04-28 11:59:11 PDT) ---

有无发财机会? /uploads/short-url/2rebtr15o9Pl9puNH9OJadyGVbX.png?dl=1

--- 第 21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4-28 20:36:53 PDT) ---

凉了啊: 营收表现: $0 美元(2025年至今无任何营业收入,这是正常的勘探股状态)。 盈利状况: 持续亏损。2025 年净亏损约 990 万美元,主要用于地质钻探和行政开支。 这。。。

--- 第 22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4-28 20:43:17 PDT) ---

psus中了的话,是不是就是开盘看谁跑得快游戏

--- 第 23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4-28 20:44:30 PDT) ---

说了是PPT画饼阶段,但是有人看到稀土不就冲了,所以。。。

--- 第 24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4-28 20:45:30 PDT) ---

是不是投1m可以买一张懂王金卡?

--- 第 25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4-28 20:51:33 PDT) ---

IPO拿到了不能卖,有good faith violation。最近RH的IPO感觉不是打新是割新呀

--- 第 26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4-28 20:52:34 PDT) ---

其实可以卖的,30内卖最多60天不让打新。

--- 第 27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4-28 20:54:10 PDT) ---

rh的打新 flip 惩罚就没执行过

--- 第 28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4-28 20:57:02 PDT) ---

万一60天内那三家巨无霸宣布要IPO了咋办?好像SpaceX就在RH IPO

--- 第 29 楼来自 一抹晚夏 的回复 (2026-04-28 20:58:16 PDT) ---

无所谓rh还是可以打

--- 第 30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4-28 22:46:03 PDT) ---

申了5股PSUS,果然给了5股。成本250。 赠的一股价格是25。 不破发价格还不错。

--- 第 31 楼来自 Keiour 的回复 (2026-04-29 01:34:15 PDT) ---

矿股是这样的。矿股从勘探到建设到出矿需要十年甚至更长,这些因素在IPO价格里面都是要price in的

--- 第 32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4-29 18:12:43 PDT) ---

PSUS 凉了呀,跌得连波动都没有

--- 第 33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4-29 18:29:21 PDT) ---

REA想了想还是没打,就一个ppt公司,搞不好就破发了

--- 第 34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4-29 18:32:25 PDT) ---

还好吧,算上送的25亏得还算不多,-4.6%左右吧。 我一会有空更新下。

--- 第 35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5-01 07:49:45 PDT) ---

PS已经涨了26%了,等效今天终于解套了

--- 第 36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5-05 17:54:13 PDT) ---

提醒一下REA即将截止。

--- 第 37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5-05 18:10:17 PDT) ---

final price 19 + 20% float拉满,看来市场反应还不错。 小申100股看看,明天跑路。

--- 第 38 楼来自 vwai 的回复 (2026-05-05 18:11:51 PDT) ---

学你

--- 第 48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5-05 22:35:41 PDT) ---

REA这种也能炒起来?都谁在买呀?

--- 第 49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5-05 22:41:37 PDT) ---

USPE的holding都是什么公司?为啥官网找不到具体的清单呀? 找到了,谁有空分析一下值不值得冲一波。没AI也没SPACE,close fund的一股清流? /uploads/short-url/9SrNgNGmvnMfI2w0Uv8khVmeb85.png?dl=1

--- 第 50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5-05 22:47:40 PDT) ---

也许你可以让AI帮忙搜一下每个里面都有哪些?

--- 第 51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5-05 22:53:54 PDT) ---

算了懒得研究,还是继续投AI吧

--- 第 52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5-05 23:07:41 PDT) ---

3.3m shares @19 ,一共也就63m,几个existing investors外加散户分一分就差不多了

--- 第 53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5-05 23:12:52 PDT) ---

我也request了100

--- 第 54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5-05 23:13:57 PDT) ---

貌似过会儿就能看到结果了? 顺便吐槽一句,Cerebras这种真值得打的,RH怎么没拿到额度

--- 第 55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5-05 23:21:37 PDT) ---

是嘛,我一般都是第二天早上看

--- 第 56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5-05 23:28:59 PDT) ---

Zee: Cerebras这种真值得打的 fidelity可以打

--- 第 57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5-06 07:08:21 PDT) ---

1 share

--- 第 58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5-06 07:12:18 PDT) ---

12 shares,咋同样申100股还分配不均的

--- 第 59 楼来自 hao0309 的回复 (2026-05-06 07:15:54 PDT) ---

20中1

--- 第 60 楼来自 Casey1129 的回复 (2026-05-06 10:11:44 PDT) ---

怎么这么萎啊,中了15股,转了个午饭钱

--- 第 61 楼来自 creamboy 的回复 (2026-05-13 17:28:53 PDT) ---

USPE怎么cancel了?

--- 第 62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5-13 17:36:58 PDT) ---

我也不知道

--- 第 63 楼来自 creamboy 的回复 (2026-05-13 17:39:02 PDT) ---

RVI涨这么疯以为uspe也能跟着喝口汤。结果拉闸了

--- 第 64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5-13 17:39:12 PDT) ---

查了一下,这个fund有点黑啊,他的资产是一些private equity, 然后这些private equity firm再通过一些工具持有公司. 为了持有那几家公司收三轮管理费,俄罗斯套娃式收费。

--- 第 65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5-13 17:44:25 PDT) ---

是很黑啊,所以我上面不推荐。 不过REA倒是涨了好多。 PSUS因为送的PS基本翻番了,其实也赚了不少。

--- 第 66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5-13 17:48:51 PDT) ---

凉了啊: PS PS是干啥的?

--- 第 67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5-13 17:49:28 PDT) ---

上面不是介绍了吗,当时打新,每打5股 PSUS 送母管理公司 PS 1股。

--- 第 68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13 18:09:53 PDT) ---

cbrs怎么说,明天开盘直接all 定价从110涨到185了都

--- 第 69 楼来自 Nateeeee 的回复 (2026-05-13 18:16:01 PDT) ---

昨天夜盘把 REA $30 卖了 打新终于吃点肉了

--- 第 70 楼来自 Nateeeee 的回复 (2026-05-13 18:16:27 PDT) ---

冲吗 感觉可以冲

--- 第 71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5-13 18:21:35 PDT) ---

我只有一股,还没卖,干脆等够30天吧

--- 第 72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5-13 18:22:32 PDT) ---

我只有Robinhood这一个证券账户,所以只更新这里面有的。 你说的这个的确热度很高,可惜打不了

--- 第 73 楼来自 Nateeeee 的回复 (2026-05-13 18:24:47 PDT) ---

我这次拿了150股 我就卖了 我去年的一股 figma 拿到现在都还没卖

--- 第 74 楼来自 Roy214 的回复 (2026-05-13 19:04:07 PDT) ---

冲 /uploads/short-url/dOCWVruSRHf3EMkgWVLccJht6ZV.png?dl=1

--- 第 75 楼来自 SSST7 的回复 (2026-05-14 10:04:31 PDT) ---

没消息了就是一股没中吗 楼上的哥赚翻了

--- 第 76 楼来自 lianmccc 的回复 (2026-05-14 10:09:35 PDT) ---

CBRS中了的兄弟发财了啊,CBRS我申购1500中0

--- 第 77 楼来自 twelve12 的回复 (2026-05-14 10:15:18 PDT) ---

哪家,我etrade 25中2

--- 第 78 楼来自 vinchibana 的回复 (2026-05-14 10:21:58 PDT) ---

一样一股没中

--- 第 79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5-14 10:23:29 PDT) ---

Sofi申购300中0,白兴奋了

--- 第 80 楼来自 BlackUnicorn 的回复 (2026-05-14 10:35:57 PDT) ---

Sofi 150中0,50中0

--- 第 81 楼来自 lianmccc 的回复 (2026-05-14 11:13:17 PDT) ---

Fidelity,他家一点面子都不给

--- 第 82 楼来自 Ryan2020 的回复 (2026-05-14 11:21:01 PDT) ---

兄弟你申了多少股呀,能给这么多

--- 第 83 楼来自 miracle 的回复 (2026-05-14 12:11:54 PDT) ---

下次要直接申1 milllion,要不中不了

--- 第 84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5-14 14:15:54 PDT) ---

全中了要花180m买入咋办?

--- 第 85 楼来自 miracle 的回复 (2026-05-14 14:34:07 PDT) ---

真给,开盘直接卖了就fire了

--- 第 86 楼来自 Roy214 的回复 (2026-05-14 17:26:01 PDT) ---

一个都没给!

--- 第 87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5-29 19:48:41 PDT) ---

看了下LFTO。业务面看着不错,但是: 这次融资全是为了还债去杠杆,不是为了扩张 债是之前黑石为了还掉LBO旧债融的新债,多融的300M被黑石拿来dividend recap了,所以这次融资400M基本可以理解为是帮黑石之前的分红买单 资产负债表非常难看。虽然还远不到covenant threshold,但杠杆、流动性、interest coverage都是可比公司(APP/DV/TTD/MGNI/LFTO)里最差的 Adtech今年整体很疲软,市场如果用APP的倍数给LFTO定价,那公司就有upside。如果用TTD/DV/MGNI的倍数定价,那20-22的发行价可能还是overvalued 而且现在已经是打折再发行了,市场对他家有多大的热情很难说 感觉和REA一样,先申着,看最终定价如何再决定要不要上车。

--- 第 88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5-29 19:49:50 PDT) ---

同意,可以最后看一下最后的发行价在决定。

--- 第 89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5-29 21:48:05 PDT) ---

你们打新都是立刻卖还是长持?

--- 第 90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5-29 21:50:14 PDT) ---

看情况,LFTO这种肯定是直接卖的

--- 第 91 楼来自 匿名诗人 的回复 (2026-06-03 18:17:58 PDT) ---

LFTO finalized its price to $23.00.

--- 第 92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6-03 18:57:22 PDT) ---

没有扩容,提高价格,热度应该不错。

--- 第 93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6-03 18:58:36 PDT) ---

看明天市场了,如果像今天一样回调的话保不齐要破发

--- 第 94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6-04 06:45:12 PDT) ---

今天软件股看着还行,几个adtech都是绿的 难道LFTO有机会?

--- 第 95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6-04 06:58:48 PDT) ---

100中1​

--- 第 96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6-04 06:59:24 PDT) ---

居然还能oversubscribe的,我300中0,这都谁在抢啊

--- 第 97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6-04 08:35:42 PDT) ---

开盘12%开不错。 可惜只有1股。

--- 第 98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6-04 08:37:09 PDT) ---

赚3块钱也是赚 都27了,进入第一次IPO的发行价区间了

--- 第 99 楼来自 一块砖 的回复 (2026-06-04 08:41:20 PDT) ---

申200中1赚3

--- 第 100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6-04 08:45:06 PDT) ---

晚上准备写一下SpaceX, 但是又感觉没什么好写的。 个人的感觉是会高开低走。

--- 第 101 楼来自 vwai 的回复 (2026-06-04 09:35:17 PDT) ---

总有十五天接盘

--- 第 102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6-04 09:49:35 PDT) ---

一个LFTO这么多人抢,SPCX是不是都不用考虑去申请了。。

--- 第 103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6-04 09:50:59 PDT) ---

写一下财务状况,展望,真实估值区间大概是多少?把数字摆出来看看?(我是数据driven。。看到数据心里才舒服 )

--- 第 104 楼来自 Nightwisper 的回复 (2026-06-10 08:14:57 PDT) ---

凉了啊: 反正15天以后有人接盘 为啥说15天后有人接盘?Robinhood不是得hold 30天吗?

--- 第 105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6-10 08:48:16 PDT) ---

QQQ接盘

--- 第 106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6-12 03:02:23 PDT) ---

申了20股全给了,怎么感觉基本要凉…

--- 第 107 楼来自 samhsu 的回复 (2026-06-12 03:03:30 PDT) ---

200中1

--- 第 108 楼来自 vwai 的回复 (2026-06-12 03:06:38 PDT) ---

有人打算挂单么

--- 第 109 楼来自 Neuralink 的回复 (2026-06-12 03:07:49 PDT) ---

中/10+9

--- 第 110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6-12 03:47:46 PDT) ---

来自hood的温馨提示,flipping关禁闭60天,好像最近是第一次看到这个提示 /uploads/short-url/rKBrw0uMNibddu8UEXQVcCmHuBl.png?dl=1

--- 第 111 楼来自 natural_sleeper 的回复 (2026-06-12 05:15:36 PDT) ---

60天以后可以准备人类学和oai岂不美哉

--- 第 112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6-12 06:47:31 PDT) ---

101中1。

--- 第 113 楼来自 vwai 的回复 (2026-06-12 06:48:34 PDT) ---

人类学oai再战!

--- 第 114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6-22 23:41:43 PDT) ---

HOOD提示上LIME打新了,说好的flipping就ban 60天呢,又需要流动性了是吧 /uploads/short-url/4ItUR1qPSN8WesJbATEvQo62EQ2.png?dl=1

--- 第 115 楼来自 凉了啊 的回复 (2026-06-23 06:45:50 PDT) ---

今晚看看

--- 第 116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6-23 08:28:58 PDT) ---

早上翻了一眼LIME招股书,我自己的2¢: EV/Rev multiple 1.5x,业务增长不错,自由现金流也转正了,但本质还是个重资产高折旧的2C business,而且业务和Uber高度绑定,14%的营收来自于Uber app的订单。 而且一年之内有800多M的debt wall,现在账上现金200多M,去年FCF也刚过100M,这次融资的主要目的就是还债。 24-26发行650万股,额度不大,但一年之内大概率还要增发融资。高盛lead left/JPM co-lead + 绿鞋条款 + Uber anchor 可能是这个IPO的仅存亮点,刚上市会有一定的下行保护。 结论:又是一个只适合flipping的标的。

--- 第 117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6-23 09:45:03 PDT) ---

大佬这个新如何?能打吗? /uploads/short-url/oHsC7aVweL2Py91sthSxpklHgr4.jpeg?dl=1

--- 第 118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6-23 10:01:56 PDT) ---

这是增发不是打新啊

--- 第 119 楼来自 dddd120 的回复 (2026-06-23 10:12:10 PDT) ---

能买吗大佬?我是完全不懂这些药企呀,股价最近好像surge 了一波

--- 第 120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6-23 10:34:56 PDT) ---

我没研究过LSD therapy,这个的监管和舆论风险比一般的药物高太多了,但最近涨是因为抑郁症管线的三期的数据读出非常好 Q3还有焦虑症管线的三期数据读出,你要是看好读出前景的话完全可以看看近期有没有回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