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与冰川,初夏Alaska Milk Run游记
楼主分享坐标与地图,坛友补充新拍摄点并互夸摄影作品。
1. 关键信息
- 新增拍机地点:#38 @makersmelx 分享了另一个拍摄位置,位于 33号跑道附近,提供了 Google Maps 链接 (
https://maps.app.goo.gl/e1pMenVcnPZEgDG87?g_st=ic) 及实拍样张。 - 既有地点确认:#37 @kkang 此前提供的坐标
(61.1971462, -150.0171424)及“小土坡”夜间可驾车接近的特性依然有效,适合近距离拍摄。
2. 最新动态
- 互动氛围:#39 @kkang 对 @makersmelx 的摄影作品表示赞赏(“拍的好棒”),帖子讨论从单纯的地点分享延伸至对摄影成果的欣赏,社区互动积极。
3. 闲聊脉络
- 经验共享与鉴赏:坛友们在确认具体地理位置的同时,开始交流拍摄效果。@makersmelx 提到这些小机场晴天景色宜人,进一步丰富了 Alaska 内陆旅行拍机的视觉期待和实用参考。
去年开了BOA Summit之后就一直在想这个25K的基友票要怎么才能用掉,最近在泥潭看到大佬分享的牛奶跑之后:
【引用自 未知】:
7月阿拉斯加之行,体验牛奶航线, 公交,徒步,租车 (完工) 旅行
牛奶航线是去年才从坛里了解到的,以前没坐过这条航线,今年很想去体验一下。经过一段时间的查询比较,终于把7月的行程定了下来。阿拉斯加去了好多次,这一趟飞完,在阿拉斯加的行程累计78天了。
行程
PHX-SEA-SIT(stopover)-KTN, 15K
KTN-WRG-PSG-JNU-ANC(牛奶航线), 15k
ANC-PHX 12.5k
除了KTN-ANC这一程是直接用里程出了头等舱…
【引用自 未知】:
AS里程飞牛奶线 + AS Summit 全家桶福利使用体验 旅行
由于被迫取消了 Patagonia 的旅行,LZ 积分咬身忍不住想出门玩,临时决定了阿拉斯加牛奶跑和温哥华吃喝玩乐逛圣诞灯展。一路全靠 AS 福利加持体验有冷有暖。
在此鸣谢潭友的牛奶跑贴子和指点订票方法,一切都挺顺利。
潭友自驾牛奶线的 DP
AS 换牛奶跑航线全程耗费 27.5K,唯一要注意的是非阿拉斯加居民估计是订不到一天内飞完整条航线 AS65/66 的票,要在朱诺待一天,或者换别的…
就冒出来了五月和P2去Milk Run顺便用掉这个基友票的念头。参考帖子里谭友分享的路线,再加上自己摸索了一番,敲定了一个四天的short trip:周五晚从南加出发,在SEA停留一晚后周六到JNU,JNU再停留一晚后到ANC,在ANC呆两晚后返回。搜票的时候四个segments分别是LA-PSG,PSG-JNU,JNU-ANC,ANC-LA,其中PSG并不停留, 但这样搜比较容易搜出包含牛奶线的行程。
Screenshot 2026-03-03 at 10.50.50 PM276×1314 80.7 KB
但准备出票的时候,发现在搜索页面multi-city下输入基友票的code后点击搜索完全没有反应,捣鼓了一番发现一个成功使用code的方式:
在搜索页面不要输入code,输入想要的multi-city行程,进入搜索结果后,再点击页面左上方的change your search,这个时候再输入基友票 code,就可以看到减去25K的价格了。看页面的状态应该是输入code之后跳回了老版的网站(使用的时候忘记截图了,现在没法复现这个页面了)
Screenshot 2026-02-14 at 9.03.46 AM2684×1192 207 KB
点击change your search, 再输入code
Screenshot 2026-02-14 at 9.03.56 AM2836×1508 186 KB
附上成功出票过后的receipt summary
Screenshot 2026-03-03 at 10.30.06 PM770×144 7.27 KB
五月去感觉还是挺冷的
这是完整牛奶线吗?一直想尝试来着
收藏了 不过bilt死了之后我不一定能达到6w
都25k了,不顺便跑个adk吗
基友票不是一定要两个人一起么- 不好意思没看清楚
是的!所以最后加了点里程改成了六月初,希望好一些
感觉算是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比较完整的了,还有一条AS62会到SIT没有覆盖到
这个25K是summit每年会送的, 不需要要刷60K(那个是100K)
好建议,但我看好像ANC直飞ADK一周只有两班?可以留给下次,毕竟这是第一次去Alaska
kkang: 还有一条AS62会到SIT没有覆盖到 如果跑着喜欢的话可以以后再去。中间几个镇子都值得去看看。
kkang: 四个segments分别是LA-PSG,PSG-JNU,JNU-ANC,ANC-LA,其中PSG并不停留, 25k For 4 segments???
可以最近攒一些 safeway 积分了。五月在去 ak 的 safeway 消费,之后就可以转分了
正有此意,账户上还有两万多点没换
herclues: 25k For 4 segments??? 是的zs
是房贷了么 还是说房租也没了啊
kkang: PSG-JNU,JNU-ANC 弱问一下,我看单程就要12.5k,但是multicity也只要12.5k,这个是牛奶线独有的甜点吗?
multicity之后只要距离没有超出同一个区间,价格是不会变的吧
太强了,话说这是不是25k的最佳用法
好像现在不能25k multicity
看到SNA就点进来了。前段时间跑过一次SIT,但我是从LAX来回。从南加出发一天跑到SIT的话有难度,还是要提前飞到ANC待着。 基友票是钛金朋友给我开的。25K 大板凳一位,买一送一。 AS 64 ANC-JNU-PSG-WRG-KTN 当天转 AS 67 KTN-SIT JNU基本是稳定可以下来透透风的。PSG,WRG要看实际情况。提前跟空乘说一声,他们到达了之后会帮忙和地勤确认是不是放人。 这两个小机场长得基本一模一样,很有趣。但是仔细看的话,一个写了挪威语,一个写了原住民的语言。 /uploads/short-url/5wLbBYpJyfaBSybhZCLGIoeQjjF.jpeg?dl=1 /uploads/short-url/f5Dg7HSpy6EEe9ActW1hjToPONC.jpeg?dl=1 每一次下飞机都要重新办登机牌,记得带好ID。中间有个很有意思的小插曲,我AS只是个白板,哥们是钛金。如果柜台先刷我的ID的话,两张票的会员都会写白板。如果反过来的话,哥们的能正常显示,我还是白板。 回来的时候开了一张SIT-JNU-ANC-LAX。AA只要15K。 AS67 SIT-ANC AS150 ANC-LAX SIT机场还在装修翻新,禁区里头已经弄好了。我刚进去的时候我太震撼了,这小地方的机场怎么这么气派啊。 /uploads/short-url/iTWEq3v0FOfikgX6SvMwLUkdIQF.jpeg?dl=1 /uploads/short-url/dW9J6AacPGSPcVqppZxwLfdvhRn.jpeg?dl=1 有空还能多写一点
按照我说的这个方法也不行了吗,之前也是在搜索页面直接输入code是不行的
留名 下次跑
/uploads/short-url/yRolCwaTsdnnUJ8snaqTVPzdnkx.jpeg?dl=1 好像的确不行了, change your search 然后添加了code后再 search就什么都搜不出来了。搜的不是Milkrun的行程而是另外一个两个segment的multi city
应该是老版的搜票系统彻底下线了
感谢分享!我最后改成了六月初去,哈哈去完也回来更新一下
哦豁,我看有潭友上个月还成功了的
刚才尝试2个seg可以成功,但4个seg失败了
转机这种就直接占2个segement了是吗
试试呗,看你是one way的转机还是multicity自己加的stop
请问有什么特别操作吗
标个DEAD吧。试了好久怎么都不行了。
哈哈这就标,以及我在主楼更新了游记照片
kkang: 返回酒店途中还在半夜十二点顺带拍了拍飞机 /uploads/short-url/aT1uikWRw1AEN4w0HoHrYalAC5f.jpeg?dl=1 在哪里可以拍这么近的飞机
(61.1971462, -150.0171424)
/uploads/short-url/fZ3SGmeEw3nc22GARJlwAiV3Fnf.jpeg?dl=1 https://maps.app.goo.gl/D9S9Zdx9qx3SD8sHA?g_st=ic 我在这个小土坡,半夜还可以把车开上去
更新的照片色彩很好看!这几个小机场晴天原来是这个样子 btw 33 runway可以在这里拍 https://maps.app.goo.gl/e1pMenVcnPZEgDG87?g_st=ic /uploads/short-url/lsZClPVxgtGF2VkZG3ZxDHi88ly.jpeg?dl=1
哇,你这个拍的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