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美亚航线新动态:SFO 今年10月喜迎新航线飞往亚洲 (6/16/26 更新里程票上线 含少量躺平舱)

内容摘要

SFO-TLV安检争议缓解:电子设备检查被解释为防爆安全考量

1. 关键信息

  • 保留:El Al SFO-TLV直飞航线的里程票已正式上线。部分日期存在商务舱(躺平舱)可用状态。(#69
  • 保留:以色列航空(El Al)将于10月底恢复SFO-TLV直飞,每周三班,使用B787执飞。
  • 保留:Delta(DL)里程兑换SFO-TLV往返商务舱需285k里程,被用户认为价格偏高。(#73

2. 经验与数据点

  • 新增:针对El Al严苛安检的讨论出现缓和迹象。用户Adobe解释称,要求取出手机壳扫描电子设备是因为此前发生过通过在对讲机内安装炸弹进行集体引爆的案例,因此对电子设备格外戒备是可以理解的安全措施。(#78

3. 羊毛/优惠/政策变化

  • 保留:关于Delta里程票价格波动的讨论:Adobe指出达美伙伴里程价格是浮动的,往返美国的价格未来可能更贵或更便宜。(#74)用户反馈DL国际线里程票在涉及美国段时往往价格高昂(“碰到狗屎一样”),且趋势多为上涨。(#75
  • 保留:其他亚洲航线里程票甜点参考:新西兰航空(Air NZ)商务舱在亚美航线上常有20k里程的优惠价格。(#77)新开航线通常有D1奖励空位,首尔(ICN)航线偶尔也有120k左右的D1奖励。(#77)目前新西兰航空经济舱(牛仓)仍偶有惊喜价格。(#76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保留:对Delta里程票性价比的质疑。用户认为DL国际线兑换体验不佳,价格缺乏竞争力。(#73, #75
  • 保留:关于中东旅行安全性的分歧。用户bigsur质疑TLV仍存在风险;Adobe则基于近期转机经历及停火协议,认为年底前往中东旅游问题不大。(#69, #71
  • 保留:围绕El Al严苛安检与较差经济舱体验是否值得直飞刚需的争议持续存在。(#62, #68等)

5. 最新动态

  • 保留:讨论焦点从单纯的航线开通延伸至具体的里程票可用性验证及实地旅行安全评估。Adobe表示近期在中东转机一切照常,对年底出行持乐观态度。(#69
  • 新增:关于安检措施的争议出现新视角,部分用户开始从反恐安全角度理解El Al的严格检查流程,而非单纯视为服务体验问题。(#78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2-24 17:06:44 PST) ---

Türkiye Today

Armenia said to be in talks with Turkish Airlines on Yerevan–Los Angeles route...

Tourism officials say the proposed Los Angeles route remains under discussion, with no launch timeline confirmed

土耳其媒体引述亚美尼亚独立媒体 Ver Media 独家报道,亚美尼亚观光委员会主席日前表示,正积极与土耳其航空磋商,研究洛杉矶-埃里温直航的可能性。目前土航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新闻背景

洛杉矶/南加州拥有全世界最大的亚美尼亚海外侨民群体,每年 LAX-EVN 航线客流量高达十几万。但是往返两地的航线选择少,转机时间长,再加上近年来的俄乌冲突 (俄航被禁飞) 与以伊冲突 (海湾航线绕路/取消) 所造成的多个禁飞区不利于往返美亚两国。与此同时,亚美尼亚政府在第三次纳卡战争后积极与阿塞拜疆展开和平谈判,白宫去年斡旋下两国达成和平协议的框架。土耳其与亚美尼亚的双边关系也开始解冻。土航即将在下个月历史性开启 IST - EVN 航线,并计划今年夏天起增加航班。

在这个时空背景下,逐渐倒向西方远离俄国的亚美尼亚方面与土国载旗航空展开美亚直航的讨论,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至于为什么偏偏是土航,主要考量大概如下:

土航是亚美尼亚周边国家里最有运力的主要载旗航司,拥有上百架宽体机,并且有充足的长途航线执飞经验
亚美尼亚最大航司 FlyOne (其实是摩尔多瓦子公司) 没有宽体机,现在预定/购买宽体机需要很长时间
其他“友好国家”不一定有兴趣开这条直飞航线。美国航司估计更加没兴趣飞这么遥远的前沿市场

这个消息在 r/armenia 上已经炸锅。很多亚美尼亚裔表示绝对不会飞敌国航司,但是也有声音表示愿意考虑

如果事成的话,南加州人民去亚洲又有了新航线选择,而且这也是多年来首次有航班执飞美国-高加索地区 (阿塞拜疆航空的纽约航线疫情以来取消)。可以期待一下

@yzhang91 @HHMI @Zee @zzzzyyds @Scott @小二哥 @SEV

--- 第 2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2-24 17:17:16 PST) ---

image968×683 102 KB

--- 第 3 楼来自 iPenny 的回复 (2026-02-24 17:42:12 PST) ---

期待一下

--- 第 4 楼来自 Nik0major 的回复 (2026-02-24 17:52:46 PST) ---

好神奇的航线,还是土耳其人给亚美尼亚人开航线,这是打算开接一条IST的第五航权还是第七航权

--- 第 5 楼来自 Crystal1517 的回复 (2026-02-24 17:54:32 PST) ---

在Glendale - La Canana一带住了一阵子,好多亚美尼亚人都老有钱了

--- 第 6 楼来自 zzzzyyds 的回复 (2026-02-24 19:40:55 PST) ---

上次去亚美尼亚碰到一对LA回来探亲的老夫妻

--- 第 7 楼来自 timaximum 的回复 (2026-02-24 20:00:36 PST) ---

土耳其和亚美尼亚这世仇真能开起来这么条线吗

--- 第 8 楼来自 小二哥 的回复 (2026-02-24 20:09:21 PST) ---

我感覺這個世界上只要有任何免簽新聞,新航線動態,神秘甜點出現,肚老師家就警鈴大作Sprinkler瘋狂噴水提醒肚老師上來發帖…。

--- 第 9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2-24 20:48:18 PST) ---

政治层面上暂时没问题 两国邦交逐渐正常化 而且这个是亚美尼亚方面主动请求土航的 美国政府也乐于见到

但是民间关系还是比较僵 跟不上政府互动的步伐 可能影响上座率 不一定赚钱

--- 第 10 楼来自 TSING 的回复 (2026-02-24 20:56:03 PST) ---

味儿还是不够正啊…

要是BUR-EVN那才叫地道

--- 第 11 楼来自 chery413 的回复 (2026-02-24 21:14:40 PST) ---

BUR连宽体都落不了吧

--- 第 12 楼来自 Define_P 的回复 (2026-02-24 21:35:01 PST) ---

看内容识楼主

--- 第 13 楼来自 bigsur 的回复 (2026-02-24 21:48:44 PST) ---

友情UA开航~

--- 第 14 楼来自 xiaoqiang0704 的回复 (2026-02-24 22:07:50 PST) ---

这这这 是打算载一机人然后坠机吗?

去年夏天在af捡到一张便宜的jfk-yvr本家F,结果朋友说在动乱,不跟我去了。看看今年有没有机会。

--- 第 15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2-24 22:13:49 PST) ---

【引用自 xiaoqiang0704】:
jfk-yvr本家F
这不是美加航线吗?
【引用自 xiaoqiang0704】:
去年夏天
【引用自 xiaoqiang0704】:
在动乱
?? 阿塞拜疆什么时候动乱了。你是说隔壁 吗?他们政治是比较乱。阿塞拜疆是威权国家,政治极为稳定。

--- 第 16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2-24 22:36:46 PST) ---

有没有去 Glendale 那边的亚美尼亚餐厅?

--- 第 17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2-25 02:29:02 PST) ---

啊?为什么直接快进到让土航来开了?常规操作不该是找EuroAtlantic这种charter airlines湿租一架宽体么

--- 第 18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2-25 09:10:49 PST) ---

现在只是快进到跟土航讨论这个可能性 他们没有决定

我觉得有一半机率不会开 因为有不少乘客不愿意飞土航 最终判断还是市场和钱的问题

你说的这个包机其实也是一个解决方案 但是可能没有几个民航会/愿意飞这条线 如果有的话早就开通航线了 这个社区存在很久了

国家小而远就是这样的

--- 第 19 楼来自 Asa 的回复 (2026-02-25 09:42:11 PST) ---

泥潭真是高手辈出,能精确知道Glendale亚美尼亚裔这么偏门的知识了不得

--- 第 20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2-25 09:50:53 PST) ---

洛杉矶亚美尼亚裔主要聚集地

image972×631 27.4 KB

其实我在其他贴子也呼吁大家去 LA 多试一下亚美尼亚料理,但是唉没人听 大家好像只关注 LA 有哪些中餐馆
【引用自 未知】:
起因是一个朋友去底特律出差,因为不知道吃啥,苦苦吃了一周的难吃中餐和日料,竟然错过了美国最好吃的人间美味黎巴嫩菜和中东大串 yaoming 希望大家踊跃提供dp,我来总结拉表格。 料理 城市 中餐 多伦多 温哥华 日料 夏威夷 韩餐 洛杉矶 亚特兰大 泰国菜 费尔班克斯 洛杉矶 越南菜 休斯顿 洛杉矶 法国菜 蒙特利尔 纽约 意大利…
【引用自 Adobe】:
来讨论如何在一个陌生城市吃到心满意足的饭
美国是移民国家,所以选移民餐厅也要考虑移民聚集地。隔壁贴有详细讨论
举几个例子:
南湾 → 印度
东湾 → 阿富汗
芝加哥 → 东欧/巴尔干
底特律 → 中东
迈阿密 → 古巴/中美/南美
洛杉矶 → 亚美尼亚/伊朗
像 DC/NYC 这些地方全世界各地的移民太多,选择也非常多

--- 第 21 楼来自 Zee 的回复 (2026-02-25 10:05:53 PST) ---

LA的伊朗馆子、埃及馆子,甚至巴西东北菜馆子都去过,听PDF老师话下次去试一下亚美尼亚馆子

--- 第 22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2-25 10:54:55 PST) ---

果然 还是有市场的

我在隔壁 看到很多掏德国护照的土耳其人 (包括库族),也是老头居多,回家探亲的

--- 第 23 楼来自 Crystal1517 的回复 (2026-02-25 11:04:01 PST) ---

这是在移民比例高的地区生活的基操吧。我在底特律、洛杉矶生活过,哪儿有各个族裔的好吃的都摸清了

--- 第 24 楼来自 wanmson 的回复 (2026-02-25 11:10:23 PST) ---

强烈支持一波UA值飞SFO-EVN哈哈(但北加是不是没啥亚美人?

--- 第 25 楼来自 Crystal1517 的回复 (2026-02-25 11:12:45 PST) ---

kebob类吃过好多,日常最爱Backyard Shawarma。一般中东餐馆没有的特色菜还没吃过, 有什么推荐吗

--- 第 26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2-25 12:07:00 PST) ---

我不住 LA 所以没有怎么马克那边的餐厅,不过中东/西亚那边的料理都是很好吃的

--- 第 27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2-25 13:56:13 PST) ---

查了一下,好像是第七航权

但是 现在就没有几个真正属于本国的航司,国家体量太小了。本土的小航司貌似连欧盟都被禁飞。

Base EVN 的两个主要航司,一个是摩尔多瓦的 FlyOne,一个是匈牙利的 Wizz Air。所以亚美尼亚政府找其他国家开 长途线也可以理解。

--- 第 28 楼来自 Asa 的回复 (2026-02-25 19:13:01 PST) ---

要努力了解社区和乡镇的生活才会懂,大部分留子可没这本事

--- 第 29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2-25 20:15:42 PST) ---

【引用自 未知】:
想总结一个:北美最好吃的X国菜在Y城市 生活
起因是一个朋友去底特律出差,因为不知道吃啥,苦苦吃了一周的难吃中餐和日料,竟然错过了美国最好吃的人间美味黎巴嫩菜和中东大串
希望大家踊跃提供dp,我来总结拉表格。
料理
城市
中餐
多伦多
温哥华
日料
夏威夷
韩餐
洛杉矶
亚特兰大
泰国菜
费尔班克斯
洛杉矶
越南菜
休斯顿
洛杉矶
法国菜
蒙特利尔
纽约
意大利…
其实隔壁一个贴子已经能概括不少当地移民社区了

举个例子,我跟你说,旧金山湾区的东湾有很多阿富汗餐厅,芝加哥有很多波兰和巴尔干餐厅,亚特兰大有很多韩国餐厅,你懂这是什么意思了吧

--- 第 30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3-11 16:52:55 PDT) ---

image1200×800 186 KB

IST - EVN 的土航航线今天首航

--- 第 31 楼来自 jameslee0417 的回复 (2026-03-11 17:04:37 PDT) ---

本来计划了今年10月去高加索三国的 现在不知道还能不能成行 毕竟其中两个都跟伊朗接壤

--- 第 32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6-03 22:37:10 PDT) ---

https://simpleflying.com/15-hour-nonstop-flights-el-al-new-us-routes/ https://simpleflying.com/15-hour-nonstop-flights-el-al-new-us-routes/ After a hiatus of six years, the airline will resume services to San Francisco this winter with three weekly flights. 美亚航线再次有新动态。SFO 喜迎15小时长途航线飞往遥远的亚洲,利好历史爱好者、基督教徒和半导体出差刚需人士。10月底启航。 这家航司与 SkyTeam 主要成员合作,未来有望兑换旧金山躺平舱位。目前现金票已经开售,但是里程票还没上线。 /uploads/short-url/eFXtdNxKBmGFnDzbsO5HbKtnfid.png?dl=1 B787 /u/veritas /u/yzhang91

--- 第 33 楼来自 jameslee0417 的回复 (2026-06-03 22:55:56 PDT) ---

疫情前飞过EL AL的SFO直飞航班 当时还是超级老掉牙的飞机 回程还在机场被严刑拷打了半个小时 之后第二次去果断选择了TAP新开的转机航班

--- 第 34 楼来自 Nik0major 的回复 (2026-06-03 23:02:27 PDT) ---

el al的额外安检可是出了名的严格,泥潭坐el al除了真有直飞以色列的刚需一般都是体验向吧

--- 第 35 楼来自 一头卷毛 的回复 (2026-06-04 00:22:20 PDT) ---

关键要有里程票 掏钱买15小时铁屁股宁可去欧洲转机休息几天了

--- 第 36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6-04 07:24:26 PDT) ---

里程票会上线的。这个毕竟是前几天刚宣布的新航线。

--- 第 37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6-04 11:23:08 PDT) ---

其实所有往返 TLV 的航线 包括外籍航司 安检都是非常严格的 LY 有两个特点 飞机自配反导弹系统 外籍航司若取消航线 他们因为是本土航司所以照飞不误 据说他们飞机上还有“保安”

--- 第 38 楼来自 heya 的回复 (2026-06-04 11:33:19 PDT) ---

他国飞机上也都有"安全员"

--- 第 39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6-04 17:21:13 PDT) ---

安保措施可以理解吧

--- 第 40 楼来自 dres 的回复 (2026-06-04 17:36:59 PDT) ---

SFO能不能开全年BCN和MAD每天啊 还有HEL 急死了 DOH也赶快回复daily吧

--- 第 41 楼来自 东北金渐层 的回复 (2026-06-04 17:38:52 PDT) ---

什么时候大韩航空能开首尔-平壤啊,这样去朝鲜不用绕路北京

--- 第 42 楼来自 yzhang91 的回复 (2026-06-04 17:42:57 PDT) ---

如果高丽航空开 要坐吗

--- 第 43 楼来自 东北金渐层 的回复 (2026-06-04 17:47:40 PDT) ---

那更必须坐了

--- 第 44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6-04 19:28:30 PDT) ---

dres: 还有HEL 这个可能没有足够刚需 dres: DOH也赶快回复daily 从美西去海湾转机的,大概还没恢复到战前的上座率

--- 第 45 楼来自 dres 的回复 (2026-06-04 20:29:00 PDT) ---

都怪AS在SFO chicken out了,不如把SEA-HEL平移下来。NOK也是芬兰公司,能不能靠着AI和湾区加强下联系

--- 第 46 楼来自 SEV 的回复 (2026-06-04 21:21:22 PDT) ---

IB就是喜欢这样一周三班吧。好像现在BCN也不飞了,只有打航的777-200ER,一不小心就EU261了 。

--- 第 47 楼来自 SheenaRingo 的回复 (2026-06-04 21:23:13 PDT) ---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提到亚美尼亚只能想到一个姆希塔良

--- 第 48 楼来自 民生汐止線 的回复 (2026-06-04 21:31:27 PDT) ---

确实都是亚洲国家,但确实都是欧足联成员国

--- 第 49 楼来自 N589AS 的回复 (2026-06-04 21:31:41 PDT) ---

dres: 都怪AS在SFO chicken out了 没飞机啊你让我们怎么搞 dres: 把SEA-HEL平移下来 ??现在有在飞吗?

--- 第 50 楼来自 SEV 的回复 (2026-06-04 21:32:28 PDT) ---

他说的AY在飞吧

--- 第 51 楼来自 N589AS 的回复 (2026-06-04 21:32:55 PDT) ---

AY平移下来跟我司啥关系 还是说我司feed太烂了所以AY只能飞SEA不飞SFO?

--- 第 52 楼来自 crystal_key 的回复 (2026-06-04 21:36:47 PDT) ---

这个挺make sense啊 你司在sfo大逃亡没人给联运了 连sfo-aus这种都砍了

--- 第 53 楼来自 bigsur 的回复 (2026-06-04 21:44:00 PDT) ---

crystal_key: 你司在sfo大逃亡没人给联运了 太失望了!我都准备搬家OW大本营了

--- 第 54 楼来自 crystal_key 的回复 (2026-06-04 21:46:18 PDT) ---

在dfw你可以充分享受aa的福报了 你说的大本营是dfw吧

--- 第 55 楼来自 bigsur 的回复 (2026-06-04 21:47:45 PDT) ---

crystal_key: 你说的大本营是dfw吧 肯定不是 甚至不在北美

--- 第 56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6-04 22:35:01 PDT) ---

湾区 → 可能冬天没有足够需求

--- 第 57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6-05 09:38:35 PDT) ---

芬航其实疫情前有过旧金山航线 大家可能不记得了 Finnair’s seasonal route between San Francisco (SFO) and Helsinki (HEL) operated during the summer and early fall from 2017 to 2019. The airline has not resumed this direct Bay Area service since 2019.The exact operational schedule for the SFO route followed a similar pattern each year: 2017: Operated from June 1 through September 30 as a summer seasonal service, primarily using Airbus A330 and A350 aircraft. 2018: Expanded the operating season, flying from May 3 to late September. 2019: Operated its final season, with springtime resumption of flights beginning in April. https://loyaltylobby.com/2016/09/24/finnair-introduces-helsinki-san-francisco-route-as-seasonal-service-effective-june-1st-2017/

--- 第 58 楼来自 SEV 的回复 (2026-06-05 09:55:33 PDT) ---

以前好像冰岛航空也飞SFO吧,虽然搬到湾区之后这几年都没有。

--- 第 59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6-05 10:00:39 PDT) ---

以前还有一家 wow 航空也是 我的欧洲同事来旧金山出差坐过一次 整体体验很差

--- 第 60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6-05 18:44:01 PDT) ---

SheenaRingo: 姆希塔良 我不看球赛,所以还得网搜这是谁 世界上最出名的亚美尼亚人 卡戴珊 米高扬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121979/130 卡戴珊是亚美尼亚人

--- 第 61 楼来自 AmericanExpress 的回复 (2026-06-05 21:51:08 PDT) ---

姆希塔良,江湖人称梅西他娘。

--- 第 62 楼来自 dres 的回复 (2026-06-05 23:10:32 PDT) ---

现在LOT开了SFO-WAW感觉AY复航竞争压力又大了 毕竟两个都做波罗的海市场 欧洲联运的话星盟可比垃圾OW强太多了

--- 第 63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6-06 12:21:37 PDT) ---

话说昨天卡航刚宣布复航费城航线 其实需求也没这么多 但是费城是他们联盟枢纽机场 所以优先级别可能高于美西非联盟枢纽

--- 第 64 楼来自 N589AS 的回复 (2026-06-06 12:25:23 PDT) ---

Adobe: 卡航刚宣布复航费城航线 这是AA不飞了还是

--- 第 65 楼来自 crystal_key 的回复 (2026-06-06 12:26:49 PDT) ---

aa飞 不影响qr也飞 qr连iad这种没人给他feed客流的还飞着呢

--- 第 66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6-06 16:46:21 PDT) ---

crystal_key: 原来aa真的不飞了 这个很好理解 美籍和中东籍航司对于同一条航线有不同的考量 美籍航司 base 美国 中东航线可有可无 当下地区局势动荡导致需求降低 美籍航司可以选择不飞那里把飞机挪到其他航线 但是中东本土航司 (无论是 QR, EK, LY, RJ) 他们没有其他选择 大本营就在这个地区 必须得执飞美国航线 哪怕上座率很低也要飞 只不过飞哪里 班次 有一些 prioritization

--- 第 67 楼来自 N589AS 的回复 (2026-06-06 17:17:00 PDT) ---

crystal_key: 原来aa真的不飞了 得,又喜提一个绝版登机牌 /uploads/short-url/zlTN6pinAR7P5r0rT7HTHDhb6xt.jpeg?dl=1

--- 第 68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6-06 20:30:03 PDT) ---

N589AS: 绝版 当年我在隔壁贴还长篇连载土航的伙伴票 这些航班都绝版了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190138/82 以前搜不出的TLV → SFO航线现在也能搜出了,包括Polaris商务舱,仅47,000能躺15小时。当然,土航的网站搜 SFO → TLV一直都有bug(现在还有),不能正常显示,但是只要有saver票打电话应该可以出票。 /uploads/short-url/egx3HpxZDd7gu3l865nn3EGlUOQ.png?dl=1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190138/184 47k躺平飞中东系列 /uploads/short-url/mTKliqyM4f8XvDP7XS6W3V18ESf.png?dl=1 隔壁贴提到过 IAD - AMM 航线,因受以巴冲突的影响,估计上座率很低。以前这条航线基本上查不到伙伴票的,现在网上可以查到好几个日期的商务舱 saver票了。北美飞中东经济舱32k, 商务舱47k ,兑换美联航无燃油税,可以躺平11小时。回程暂时没搜到商务舱的。 以前提到过美联航的特拉维夫航线,现在这航线不飞了,但是约旦航线还是存在的。想低价体验躺平去中东的可以关注一下。 三年过去,航线本身是回来了,但都是本土航司 (LY, RJ) 取代美籍航司。这也是大趋势。达美今年能不能按时启航沙特现在还打个问号…… /u/yzhang91

--- 第 69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6-16 20:29:23 PDT) ---

一头卷毛: 关键要有里程票 更新:里程票上线了 而且某些日期还有躺平舱 /uploads/short-url/mzRvscg0kK4Gad2seFdwcoPxaVL.png?dl=1 往返价格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505609/17 刚在中东转机 一切照常 加上现在有停火协议加持 感觉年底来中东旅游问题不大

--- 第 70 楼来自 mrmitchelldevis 的回复 (2026-06-16 20:44:32 PDT) ---

我曾经在特拉维夫机场,和另一个美国人、一个加拿大人、一个印度人,一起去多伦多,我们被抽中了特殊安检,有专门的队,前面10个人排了将近一个小时,要把手机从手机壳里面拿出来扫一遍,连我们的内衣内裤都要拿出来swab一遍

--- 第 71 楼来自 bigsur 的回复 (2026-06-16 20:44:52 PDT) ---

老师 TLV还是风险的吧

--- 第 72 楼来自 一头卷毛 的回复 (2026-06-16 22:42:13 PDT) ---

大家都拉胯达美里程又能了的感觉

--- 第 73 楼来自 天才美少女卡莎 的回复 (2026-06-16 22:54:40 PDT) ---

往返285k真不便宜,够一张商白开卡了,delta卡开卡也得攒好久

--- 第 74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6-16 22:55:56 PDT) ---

达美的伙伴里程价格是浮动的 (往返美国),所以以后可能更贵或更便宜都说不定。

--- 第 75 楼来自 天才美少女卡莎 的回复 (2026-06-16 22:56:59 PDT) ---

DL国际线里程票只要碰到美国就跟碰到狗屎一样,而且感觉一般都是往上去的

--- 第 76 楼来自 一头卷毛 的回复 (2026-06-16 23:22:31 PDT) ---

现在牛仓还是经常有惊喜的 /uploads/short-url/cyXVImuIOHYuxPdRyrbdNoJi8xH.jpeg?dl=1

--- 第 77 楼来自 天才美少女卡莎 的回复 (2026-06-16 23:24:09 PDT) ---

牛舱甜点亚美经常有20k的,剩下的就只有新开航线的d1和偶尔ICN会放120k左右的d1

--- 第 78 楼来自 Adobe 的回复 (2026-06-17 18:13:32 PDT) ---

mrmitchelldevis: 要把手机从手机壳里面拿出来扫一遍 他们在对讲机里安装过炸弹集体引爆,所以对电子设备格外戒备也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