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Hyatt Tokyo 大可不必
Park Hyatt Tokyo 体验两极分化,现金+SUA 入住无护士山。
1. 关键信息
- 交通:HND 打车 9000+ JPY;新宿站步行 15 分钟;shuttle 已停 (#56, #90),9/1 起恢复 (#58)。
- 公共区域:又绕又黑,早餐限时/限量 (#1, #106, #107),恢复不限量需确认时段 (#115, #120)。
- 房间:能看到富士山,无亮点;浴巾掉毛严重 (#1, #77, #94);床品舒适度显著优于 Andaz (#121)。
- 服务:housekeeping 缺失;仅楼下小妹服务好 (#1, #18, #24)。
- 餐饮:早餐日式需提前订或选西式自助,菜品评价低 (#1, #25, #106, #107);自助份量小用单独容器,精致但需多跑几趟 (#124)。
- 健身/泳池:健身房泳池都不错,有 free weights rack,即便 powerlifter 也担心不够用,Andaz 没有 (#124)。
- 浴巾质感:比 Andaz 好很多,让人想买同款 (#124)。
- 翻新后:酒吧保留,房间更新但早餐缩水 (#106)。
- 位置:需走一段路到 metro station,路上有树,天气好走走不错,也可打车 (#124)。
- 房型确认:Park Deluxe Suite 疑似角套 (#125);最新回复确认 Deluxe Suite (#130)。
- 早餐卫生争议:有潭友反映早餐吃到虫 (#128)。
- 最新入住反馈:刚住三天,早餐、设施、服务均为 first class,体验极佳 (#129)。
- 新增体验:正在 SPA 泡澡很舒服,可看到落日时分的富士山 (#131)。
- 入住方式:有人使用现金+SUA 入住 (#132)。
- 景观反馈:有人入住 3 晚一次都没等到护士山出现 (#133)。
2. 羊毛/优惠信息
- SPA/UR/C4 等积分房可升级至 Premier Suite 或 Suite (#102, #103, #105)。
- 特定信用卡开卡礼可换 NYC Bar 体验 (#59)。
- 无明确折扣码或限时活动。
- 用户询问从何种房型升级至 Premier Suite (#126)。
- 用户表示使用现金+SUA 入住 (#132)。
3. 最新动态
- 9/1 起 shuttle bus 恢复 (#58)。
- 日式早餐恢复不限量,但需确认时段 (#115, #120)。
- 用户反馈 Park Deluxe Suite 体验极佳,床品舒适度明显高于 Andaz (#121)。
- 有用户询问四月份起早餐是否随便吃 (#123)。
- 用户询问入住是否算旺季及是否已谈心 (#127)。
- 下半年计划入住 Andaz 的用户因担心 PH 早餐虫患和服务问题而犹豫 (#128)。
- 刚入住三天的用户表示顾虑大可不必,体验为 first class,两个酒店都很顶 (#129)。
- 用户 @sry 在 #130 楼确认入住 Deluxe Suite。
- 用户 @xds.sun 在 #131 楼反馈正在 SPA 泡澡很舒服,并晒出落日富士山照片。
- 用户 @chewtoy 在 #132 楼表示不谈心一切随缘,自己是现金+SUA 入住。
- 用户 @chewtoy 在 #133 楼表示住了 3 晚一次都没等到护士山出现。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有人认为位置尚可、套房体验好 (#13, #20, #52, #76)。
- 对服务与早餐满意度两极分化 (#117, #109)。
- 部分住客认为 Park Hyatt 属于另一个等级的奢华,床品舒适度远超 Andaz (#121)。
- 认为 Andaz 像小网红,看起来很高级但也就那样,Park Hyatt 由内到外很有质感 (#124)。
- 关于早餐卫生:有人反映吃到虫 (#128);有人反驳认为大可不必有此顾虑,体验为 first class (#129)。
- 关于酒店选择:有人计划住 Andaz 因担心 PH 问题;有人住完 PH 后认为两者都很顶,无需纠结 (#129)。
- 关于景观:有人期待看到护士山;有人反馈住了 3 晚一次都没等到 (#133)。
5. 行动建议
- 优先选 Hyatt Regency Tokyo/Andaz;PH 仅推荐积分房打卡。
- 提前查路线、备现金、预订单日餐;避免高峰迷路。
- 若追求极致床品奢华体验,可考虑入住 Park Deluxe Suite (#121)。
- 早餐自助需多跑几趟,建议预留时间。
- 关注积分房升级至 Premier Suite 或 Suite 的机会 (#102, #103, #105)。
- 对 PH 早餐卫生和服务有顾虑者,可参考最新 first class 评价或选择 Andaz (#129)。
- 可尝试 SPA 体验,有机会看到落日富士山 (#131)。
- 对景观(护士山)有执念者需降低预期,有人 3 晚未见到 (#133)。
- 不谈心者一切随缘,可尝试现金+SUA 方式入住 (#132)。
tl,dr: 酒店还可以,但完全没必要像我一样专程来体验。 先叠甲:刚住了国内的三亚太阳湾柏悦,和广州四季,期待值被拉得有点高,所以可能review稍有bias。前两家都是当地的头部酒店,无脑住就行了。 交通 很不方便。从HND打车要9000多jpy,但其实是有机场大巴的,甚至可以直接停在酒店正门口。去地铁的话,走到新宿站要15分钟,虽然大部分都可以走地下吧,但还是好远。 走到最近的地下通道很近 /uploads/short-url/usb9KjqDji0ry0eaqg2rvjYybjf.jpeg?dl=1 公共区域 一个字:绕;两个字:又绕又黑。 我们是晚上check in的,先上了41层大堂,一开门。 白天是这个样子的 /uploads/short-url/yuUDs5llW1jPsQzVEr4HzcDLK8Z.jpeg?dl=1 晚上是这个样子的 /uploads/short-url/vDIjRP7D0Kdjtlgwyaoev5V57tv.jpeg?dl=1 有点夸张 但真的是很黑,黑到看不清路,而且甚至这是个bar/late night dining,只靠每张桌子上的小蜡烛和月光照亮。 走去check in desk的路也是很黑,而且弯弯绕绕好几道弯,一路都没有很明确的指引。走到了有几张桌子的区域,被告知这个就是check in区域。 房间 非球,用了goh券,升级了deluxe房,不知道和基础房有什么区别。 房间本身除了能看到富士山之外,毫无亮点。 图 /uploads/short-url/mlQYNkTD9VAurRZ64TVF3HsYjUa.jpeg?dl=1 /uploads/short-url/55WgsH2Yi3VJLvF65juzTJH1OVG.jpeg?dl=1 /uploads/short-url/pKM9tzK1ARFdcsDMSP1BJzwLVjV.jpeg?dl=1 /uploads/short-url/nojclvpzJWXMCRFL8B2mAXUYGJm.jpeg?dl=1 /uploads/short-url/3uICPlth4cZVrEtnFxiAmKBZMiF.jpeg?dl=1 /uploads/short-url/ylEGR51ELgIQTN22PDmF1D6oxQa.jpeg?dl=1 /uploads/short-url/lCwI1ZOG4KXECXMD3UZojvBDnTL.jpeg?dl=1 服务 除了酒店楼下帮忙叫出租车的小妹(more on this later)之外,毫无亮点。 必须吐槽一下,我们第二天甚至都没有house keeping。早上10点出门,下午4点回来。house keeper除了把前一晚吃饭剩下的碗筷拿走之外,什么都没有收拾!后来晚饭前电话叫了house keeping,才收拾好。 整个酒店的男工作人员,不管是check in desk,还是餐厅,感觉都怪怪的;而且不像纯日本人,要不然是白人,要不然感觉是混血。 接下来要特别表扬一下楼下门口的日本工作人员妹子们。太敬业了!大冷天的,还没有大衣;酒店入口其实是在二楼,但出租车经常跑到一楼,这个时候妹子们就会顶着寒风,咣咣跑到楼下叫出租车上来,然后再跑上来,还帮忙装行李,是真的辛苦。我奇怪为啥不安排男性来这个职位呢??? 饭 难吃。 早餐要不然吃日式的,而且还需要提前一晚定,当场到了也要将近半小时才准备好。要不然吃自助continental+每人只能点一个的主菜(无非就是two egg,french toast这些,而且量少到可怜)。 图 /uploads/short-url/16xx4GYXxZ15ceb8drE3cmZKwIM.jpeg?dl=1 再看一下前一天在pek-hnd飞机上吃的饭,一时间有点难分上下呢 /uploads/short-url/vA1w1cwu7jxWLWOSSmYl19EvLyD.jpeg?dl=1 总结 充其量就是家平均水平,绝对对不上park hyatt的名字。而且我老婆鼻子很敏感,说房间里的灰尘味非常大。酒店的浴巾可能是因为新的关系,掉毛非常厉害,我也是毛毛敏感,所以肚皮上那几天非常痒。 这些槽点,有些可能能随着开业时间迎来解决,但大部分还是不好解决的。要是在新宿附近,可以来住。但我下次不会来了,东京Conrad见 edit 1: 忘了说了,这还是建立在我只花了35k x 2晚的基础上的评价。 edit 2: 已入住Conrad,感觉自己前几天是个傻子,总算又入住正常的酒店了
猪肉卷: 刚住了国内 由奢入俭难啊
刚去 不值
公共区域晚上这个图我就不该打开
说实话三亚那家也一般
感觉看起来和十年前住的时候没什么区别
求问一下NRT去有机场大巴吗? (已经积分订好了,评价再差也是要去住的
猪肉卷: 房间本身除了能看到富士山之外,毫无亮点 下面图片里远远的那么大那么亮那么圆一个点,咋能说“毫无亮点呢”
猪肉卷: 东京Conrad 也是很烂的。而且蛮旧了。
李十三: 感觉看起来和十年前住的时候没什么区 如果大家都不去的话,评价滑坡,价格下降,明年会不会跌回C7呢?
同意,太阳湾这家服务是越来越差,房子也越来越旧。
看起来不如去住andaz,反正都是c8
交通最方便的Hyatt系我觉得是银座的Ginza Hyatt Centric,去两个机场和市区大多数地方都很容易,自助早餐目测不比LZ贴的差。Park Hyatt和Shinjuku Hyatt Regency这两家说实话都有点偏
每次去东京,最怕的就是去新宿,太大太乱特别容易迷路,手机定位还不准。 上次去我绕着新宿JR站走了一整圈,直到看见同一家堂吉柯德两次才意识到。
poiulkjmn: 房子也越来越旧 有哪个酒店是越住越新的
跟 Andaz Centric 比哪一個更推?
我从Conrad Tokyo打车去HND花了8000yen。一看信用卡短信提示才40多刀。简直太便宜了。 你这Park Hyatt的服务看起来也太差了。Conrad Tokyo一天打扫两次,中午打扫一次,开夜床又打扫一次。从外面回来背着背包去lounge蹭吃的都有小妹上来问要不要帮忙把行李放到房间里。Check out寄存行李在酒店里,等taxi的时候,工作人员直接把行李搬到出租车上。
其实最方便的是hyatt house shibuya,真正的全城通,不过c5有点不上不下,还不喜欢放积分房,谭友应该不喜欢
Conrad给钻卡升的海景套房很好,浴室瓷砖还有地暖呢
你这是发大运了,球客我都没在日本升过套(有一次app显示有套,给他们看就说系统错误,再刷app就没了),更别说Hilton水钻。
这个去羽田不如银座的方便(上次拖家带口羽田进成田出,看了半天就银座的合适),而且早餐实在不行(以亚洲标准),但涩谷站市内出行确实挺方便。
那个地下通道还要走好一段路,买了东西拎回来太累了
猪肉卷: 除了酒店楼下帮忙叫出租车的小妹(more on this later)之外,毫无亮点。 我的评价是不如直接打uber
我们去了好喜欢诶。圣诞季有胡桃夹子,黑雪公主,和海底捞拉面表演。新年还有free flow dom perignon /uploads/short-url/6x30xOdsw3Z8sg249USKDdIG0ES.jpeg?dl=1 /uploads/short-url/b7zs7thEKBNy3x5y2ZCsPpz81nX.jpeg?dl=1 /uploads/short-url/A64AxvNcWhVwU6JC2Wu4QBhWXNP.jpeg?dl=1 /uploads/short-url/e1QxSmtrg3QVgLYAVfERDWp6ef7.jpeg?dl=1
感谢分享
说实话,我当年(18年)去住的时候也没有觉得有什么惊艳的。也就 1)42楼游泳池不错,2)负一层的拉面挺好吃。当年第一次去日本,找这个酒店的入口差点没累死我,毕竟当年我可舍不得从机场打车去新宿(现在也舍不得,lol)
这个去成田超级方便。NEX直达。
东京最方便的是Hyatt Shibuya,大阪交通最方便的是Autograph, 走对路两分钟就能到大阪站站台。走错路要绕半个小时。
你那个晚上那个图,我反复点进去,确认是不是我网的问题哈哈哈哈!
看了谭里众多帖子果断改订银座Hyatt Centric
新宿站有shuttle 每半小时往返ph /uploads/short-url/hy0vT60rwg9G6dOB4lz2u2DuFoo.jpeg?dl=1 不过翻新后的看照片都没啥想去的欲望 我明儿去deluxe suite打个卡 以后还是andaz或者虎之门甄选方便些
Evan2: Conrad给钻卡升的海景套房很好 真不是保升的。
离白学圣地好近(
手机导航基本失灵 地铁站 没30分钟走不出来 走出来了没30分钟找不回去
多住可提升概率
我觉得Hilton FN用那都挺浪费的了。还要多住?
早餐居然要提前一天订好了吗。刚开业的时候还可以当天点
其实我觉得对新手来说东京最方便的地方是品川站,离羽田近,有新干线,去东京上野方向和涉谷新宿方向都还可以无脑山手线。
真的是的,东口西口傻傻的分不清
怎么感觉这个内饰装了跟没装一样
东京有哪些推荐的酒店吗
东京推荐comfort Inn或者GB胶囊店。
我第一次去日本刚上去市区的Narita Express才意识到忘记买手机sim card,到了新宿站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去位于西新宿酒店,wifi都有锁,半天才找到Yodobashi买手机卡,但是网络不好,半个小时才激活,折腾下来在新宿困了一个半小时。 后来去日本也在新宿站迷失过方向,但适应了许多,反而觉得涩谷站因为施工更加混乱。
哈哈哈我看到小红书上也这么说
住了东京的Hyatt Regency Tokyo,真心推荐。大堂漂亮,房间很大,健身房景观很棒。地理位置不错,大江户线在旁边,丸之内线走路有点远。酒店后边的Shinjuku Central Park很宁静,在星巴克休息很舒服。 六本木的Comfort Inn也住了,一般吧,用积分订的比较划算。不喜欢六本木,吃的不如新宿、涩谷选择多,六本木价格偏贵,下次应该不会去住了。
AC360: 住了东京的Hyatt Regency Shinjuku, 是那个最近刚翻修完升cat的吗?东京凯悦在市政区的那个
应该是吧,在西新宿。我记得之前用积分订了后许多Hyatt都升(或降)cat了。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下次还会去住(有积分的话)。
如果从大阪过来regency的话,好像很麻烦? Google地图显示各种转车…
AC360: 东京的Hyatt Regency Tokyo C4的OK的。C5就不推荐了。
我从Haneda坐机场大巴直达酒店,不了解从大阪过来怎么转。 他家好像也有免费大巴去新宿。 但如果非要转地铁我也会,麻烦一次就是了。
我也觉得Park Hyatt Tokyo很一般,前后2次体验,一次是入住,另一次当地土豪请吃饭。酒店有点装逼没装到位只有价格到位。 我喜欢离不远的Hyatt Regency, 挨着市政府和公园绿地,中规中矩,住的很实惠很舒服。
Ginza Hyatt什么都挺好的,就是服务不值C7 ,但是位置无敌没办法。
同样喜欢Hyatt Regency新宿,真的太棒了。昨天才check out,去新宿总站可以走路10分钟,打车也就5-6刀,有公交,而且地铁M和E线都有(楼下就是进站口)。
不如打个车
这家交通不方便。shuttle bus都停了
被大家拔草了 决定不体验PH 到HND以后直接从HND飞KMQ了
早恢复了 https://loyaltylobby.com/2025/08/30/hyatt-regency-tokyo-shuttle-bus-service-resumes-as-of-september-1-2025/
住過印象很好,第一次是在遙遠的2014年用信用卡開卡禮換的,那時候有去New York Bar喝一杯感受氣氛。三年前還沒改裝又去了一次,環球客早餐很不錯,不過寫信去給飯店時說想預定日式早餐,那時說到了再預定就好,結果入住時說隔天的都被預訂了已經沒有,當天比較晚到然後房間空調溫度調整又有問題,只想睡覺就等到第二天稍微講了一下也沒期待甚麼,然後去了群馬一晚再回來再入住竟然被升到了Diploma Suite,lost in translation 拍片的同一間房…..
这是 KHH 首次发帖 - 让我们欢迎他/她加入社区吧!
jpoint: 这家交通不方便。shuttle bus都停了 还可以啊,大江户线就在门口,转到新宿站就好。 上个月酒店还有大巴,什么时候停的?
那是第一次去日本,不熟悉,所有酒店信息都存在了Kayak上,没有网络连酒店地址都不知道。 现在临行前都把行程打印出来。
亲 一般东京的饭店我们这边都是默认打车或者代客汃车哦,嫌弃远不是饭店的问题。
这家店不欢迎挂壁不消费的姐妹
没有FN和点数可以烧啊
大江户线不行啊。去大多数地方都要在新宿迷宫转车。
对,没啥服务,而且只是Centric所以也没有Lounge,但位置无敌,适合拖家带口的。
看目的地是哪里,Google Maps会给出不同线路,往往不一定新宿换乘。对我来说换乘迷路不是最大问题,去多了就熟悉了,人流量大更累人。
最大的问题是附近没有吃喝的地方。吃喝必须得坐地铁。算上进出地铁站和换乘的时间出一趟门得半个小时。
对,这家说是新宿,但其实在靠近都厅相对偏的地方三不沾,到新宿核心商圈/吃饭的地方要走非常多路。去哪儿都得转车或者走路+转车。装修后没去过,装修前整体都比较老气,而且早餐一般,以前是其他酒店订不到花C4券保底的地方,如果家里没娃可以考虑,带娃100%嫌走路多。
house的位置其实也有点怪,要上坡,第一次去还找了下才找到…前年去了house和银座那家,只能说非常后悔,真的纯粹为了体验… 东京hyatt我只认andaz…
House一定要跟着攻略从JR新南口出来3分钟就能到。距离涉谷核心商圈有一定距离。不过附近scramble square有很大的商场和一堆餐馆。
Hyatt House其实挺方便的啊,节假日楼下的机械式停车位凌晨是没有人看守的所以要停在外面。而且涩谷立交桥那里不怎么塞车,虎门去新桥方便,高架还是得涩谷。
看个人偏好了,我住六本木,附近有的是食肆,照样要坐地铁去吃饭的地方,六本木偏偏找不到喜欢吃饭的地方。 但是我从Hyatt Regency走路10分钟就找到了自己喜欢吃饭的地方。
jpoint: 最大的问题是附近没有吃喝的地方 酒店里好几个餐馆还不够?
ValeDecem: Ginza Hyatt Centric 剛住了一晚被升到了Namiki Suite。有個private terrace, 8人大餐桌,及full kitchen。真的是best upgrade ever.
猪肉卷: 房间本身除了能看到富士山之外 这就是亮点了,不然还想怎么亮呢,难不成还能像京都栗子那样有茶道体验
羽田落 不如直接东银座万豪三兄弟。。
朋友一定没看谭友攻略,新南口出来5分钟全程平地就能到酒店
酒店里餐馆tabelog分高吗?
Me2。而且HR楼里不就好几个餐厅吗,天气不好懒得出门就不用出门。
这正说明HR位置不方便啊。像大阪站Autograph, 酒店楼下就是一个很大的mall, 各种类型餐馆应有尽有,估计不会有人吃酒店的餐厅了。另一个极端是京都LXR, 步行15分钟以内没有啥餐厅,谭友们只能吃酒店的餐厅了
晚上的照片跟我抽卡时候的脸一样
早餐现在居然限量了吗?关门前去住的体验贼好,早餐随便点,日式也不需要提前订。checkin前台是日本人但是会说中文,也有shuttle去新宿站。
AC360: 酒店后边的Shinjuku Central Park很宁静 er。。。 这是很有名的流浪汉聚集地吧。
我去的时候没有,有警察巡逻。 Hyatt Regency旁边的中央通り流浪汉扎营是真的。 Hyatt Regency楼下有家711,早上天没亮就有一些流浪汉在711附近默默地坐着打瞌睡。
应该要看一下的
猪肉卷: 除了酒店楼下帮忙叫出租车的小妹(more on this later)之外 我图图呢
有呀,公交和机场shuttle都有。
实地看了挺好看的小妹妹
东京Hyatt正解不是富就andaz 穷去GH六本木嘛 而且喜欢吃的都在Roppongi. Shinjuku和Shibuya那边实在太拥挤了. 除非去中野百脑汇买表,不然都尽量不去那边。 难道群友都去大久保公园狩猎!?
東京我喜歡 grand Hyatt 因為可以游泳 虎之門的也不錯 小而精緻
因为觉得park hyatt的名字在那儿呢,住过的其他ph也都不错,这次正好有积分房又是新开业就想去体验一下,结果很失望。
我这两天刚住,体验还不错,本来就给我升了个2 twin deluxe,后来说前面那个globalist退房晚还没打扫完,给我升级到了 Park Premier Suite。早餐没有要预约,我每天都点的日式。 现在在andaz住丐房,感觉人超多,很吵,房间风格也不如PH,我下次来应该不会住andaz而是直接住PH 至于距离我感觉不是问题,本来我去哪基本都是打uber
可以的,感谢反馈。我们也是一路打车不过也好远,去哪儿都至少半小时。 后来住Conrad好很多,地铁非常方便,打车也快
Base在弯曲,去哪都要半小时的日子早就习惯了,本来我还想东京租个车后来想想东京开车太地狱了,车道太窄,而且首都高各种隧道,岔路我觉得我会挂
我怎麼沒看到大炮友
Conrad那个海鸥线和大江户线去哪里都不方便。比如大江户线新宿站在地下非常深,出站要走十几分钟。不如从酒店走路7-8分钟去新桥站坐车。
我就吃早饭在公共区域,其他时间不是在房间睡觉就是在外面玩,今天在动物园走了一整天累死了
没有酒店是不会老的,主要是看业主肯不肯用心保养
PH Tokyo环球客待遇怎么样 没有standard suite available用不了sua 会给升级premier suite吗
YMMY 我用了sua也给了speciality suite
SUA是要有standard suite才能用吗
Yes zszs
翻新前入住体验很好。翻新之后酒吧还是一样挺好的,房间更新了。 相比之下,早饭缩水挺严重的。左边是以前的,右边是现在的。以前选日式的时候自助台能一起拿,现在日式西式二选一,只有选择西式的时候才能拿自助。 /uploads/short-url/uCvfBGEPtefQZ7YvjEK7uQKepUv.jpeg?dl=1 /uploads/short-url/3TCFePmG2rtXdoE4fRKxxEMSn1I.jpeg?dl=1 ] 以及。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87895/6544 之前跟朋友住东京柏悦给他庆祝生日的时候,入住的前台说:“生日快乐,你们checkout的时候我会送你们一个小礼物”。这帮人也是会给情绪价值的。 checkout 的时候,staff 给我们办完了所有的手续,暗示送客,丝毫没提有个这个东西。 我说:“你们入住的时候是不是说要送个礼物来着?” —— “稍等我们去确认一下”。过了个5-10分钟,他们带了个小蛋糕给我们。情分上的小礼物变成我们主动要是真的坏心情。 事后我把这事反馈上去了。酒店的经理:“我们没看到入住的时候有备注会送礼物啊,是我们的staff好心满足你们的要求特地临时打包了一个礼物上来。” 少看不起人了,我真贪你们一个小蛋糕吗。
现在日式西式二选一,只有选择西式的时候才能拿自助。 原来是这样… 上回点了日式,我顺口问服务生能不能先吃点buffet,他欲言又止只叫我等上餐。我不明究里,餐后还是去拿了点水果
直接拿就好吧。他们家入驻退房仪式感都很好的但是感觉没有人会要礼物,都是主动送。
我是直接被领班拦住了,能拿没人管就是好的。入住退房仪式挺看人下菜,ymmv的。那个圆桌子的仪式感是很足的。 不过我还是希望所有人都能遇到好的体验。我认为对着别人不好的体验还要煽风点火说风凉话的行为是不妥的。
现在日式不给拿了吗? 我12 月去的时候也选了日式, 他们跟我说吃不饱可以去拿自助
一月初就不行了
支持 整个 Hyatt中美日就没什么值得住的高端酒店 PH kyoto , alila big sur 就这两个看起来值得打卡 其他Hilton真是好太多
所以球客缩水+积分贬值,hyatt十年老粉觉得一点也不可惜
我一月中还可以诶,拿了好几轮
我12月来的时候和现在都可以啊,难道又变回来了? 今天来吃早饭点的日式,她们主动说还需要10分钟左右,可以随意取用其他食物
日式的早饭需要提前订吗?
我特别喜欢这家,给了premier套,比康莱德套漂亮太多了,各种大方,就是早饭确实不好吃 /uploads/short-url/3zNXPTueIhbbXYkbrbGnN8rYBnF.jpeg?dl=1 /uploads/short-url/eBUIJZuiDqjOMosVDvmokObbszz.jpeg?dl=1 /uploads/short-url/q5JNipBHiQ98Rzm1RCkx90djb7v.jpeg?dl=1 /uploads/short-url/yforScGOGs1o22GZKzWiYE89LxZ.jpeg?dl=1
猪肉卷: 黑到看不清路 up要不要查查是不是夜盲
不需要吧,check in的时候确实提前问了,不过早饭还是会问你选哪个,也可以换
我正在这里 住三晚 park deluxe suite,刚从andaz住了三晚搬过来。park hyatt明显另外一个等级的奢华。即使床park hyatt都舒服很多。
有其他评价的话请继续分享,早餐,泳池,等等
在哪个帖子看到四月份起早餐随便吃了
早餐自助是每份量小用单独的容器装着 很精致 味道很不错。就是要多跑几趟才能够吃。 健身房泳池都不错 健身房有个free weights rack 即便powerlifter也不同担心。andaz就没有。 浴巾质感比andaz好很多。已经很久没有这种回家就想买同款的感觉了。 andaz感觉像小网红,看起来很高级,整体也不错,但是也就那样。park hyatt感觉就是由内到外都很有质感。 不过的确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到metro station。但是路上都有树,天气好的话走走还不错。要不就打车。
多谢分享,park deluxe suite 就是角套吗?
從什麼升的 premier 套 羨慕
不知这个时候入住算不算旺季,谈心了吗
下半年也要去東京一趟,已經安排打算入住Andaz, 但是看到有潭友之前分析PH早餐吃到蟲, 加上服務品質跟不上等級,大家都不在意嗎?
刚住了三天。个人体验这样的顾虑大可不必,从早餐,设施,到服务都是first class。我之前也纠结过ph还是andaz,后者之前住过。体验完以后就觉得这不是重点,两个都很顶,enjoy!
deluxe suite
正在这里的SPA,澡堂子泡得很舒服,还有落日时分的富士山 /uploads/short-url/kS632aVK4sElvf4WmnDYVXpZxQj.jpeg?dl=1
不谈心一切随缘 不过我是现金+SUA。
我住了3晚 一次都没等到护士山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