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Hyatt Regency Vancouver 一些小坑和tips

内容摘要

Hyatt Regency Vancouver酒廊体验仍差,新增黄油糖细节及川普塔混淆澄清。

1. 关键信息

  • 酒廊现状:关闭6年后重新开放,但口碑崩盘,#59/#64。
  • 设施限制:球客(Guest of Record)强制要求去酒廊吃早餐,无法在客房用餐或选择其他选项,#59
  • 餐饮质量:重启后早餐体验极差,热食仅提供培根、炒蛋和土豆,选择极少且品质低劣;虽有用户提及肉片好吃,但整体评价负面居多,#59/#64/#66。
  • 客房标配:每个房间入住时会在茶几上放置一小盒黄油糖,属标准配置,#63
  • 其他既有信息:停车限高1.85m;套房25年9月起装修不可用;疑似bed bug未改善;Richmond新店即将开业等(见上次总结)。

2. 羊毛/优惠信息

  • 无新增重大优惠变动
  • 既有优惠如停车hangtag app直减50%、FHR价格优势、CSE报销$300等保持不变,#1/#11/#28/#45/#51。

3. 最新动态

  • 酒廊重启争议持续:Hyatt Regency Vancouver 酒廊于近期重新开放,但引发住客强烈不满,主要因强制用餐政策及低质餐饮,#59
  • 前台服务恶化:针对早餐投诉,酒店管理层表现出极差的服务态度,加剧负面评价,#59

4. 争议或不同意见

  • 酒廊体验两极分化#59 强烈谴责重启后的酒廊早餐为“最恶心”,认为强制消费且品质低下;#60/#64 建议直接外出吃港式点心或在附近用餐,不要在酒店浪费用餐额度;#66 指出早餐肉片其实挺好吃,但整体仍难掩负面评价。
  • 价值判断:结合此前#25/#7/#54关于性价比低的观点,此次事件进一步印证部分用户对Hyatt Regency Vancouver服务与体验的不满,认为不如其他品牌或周边新酒店;#65 指出其仅靠Downtown位置方便吸引客源,缺乏回头客。
  • 地段混淆澄清#67 误将HR与隔壁Trump Tower及对面Shangri-La对比,#68 澄清Trump Tower为Equinox所在地,Shangri-La在马路对面,三者无直接关联,避免误导,#68

5. 风险/限制/注意事项

  • 球客务必确认早餐政策:若通过Guest of Record入住,需提前确认是否强制使用酒廊早餐,以及餐饮质量是否符合预期,#59
  • 警惕前台态度:遇到服务问题时,部分管理人员可能缺乏同理心甚至言语攻击,建议保留证据或向更高层级投诉,#59
  • 餐饮替代方案:鉴于酒店早餐体验差,强烈建议外出用餐,尤其是附近港式点心店,#60

6. 行动建议

  • 避免在酒店吃早餐:除非对品质要求极低,否则建议外出就餐,#60
  • 谨慎使用C7券或低价渠道入住:结合此前香格里拉案例及本次酒廊事件,低价渠道可能伴随强制政策或服务缩水风险,#52/#59。
  • 关注Richmond新店:若对市中心酒店失望,可考虑等待列治文新Hyatt开业,#55/#58。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马蹄快跑 的回复 (2026-01-03 22:15:44 PST) ---

跨年在大温dt住了两晚,遇到一些小坑 提前抱歉无图,全凭一张嘴 宠物friendly的房间据前台以及经理说只有低层,水球也只好在5楼凑合着,晚上真的会吵,带毛孩子的慎入。btw,policy说不能留毛孩子在房间,但是问了后可以,只需挂个有pet的牌子,这点加分 酒店门口的停车场入口限高1.85m,正常小车suv没问题、但是但凡有个bar或者架子就gg了。workaround是可以比较挂壁的从酒店后面的另一个停车场入口的出口道进去 是的没错,另一个口入口道也限1.85但是出口道不限,只要进车库那一下走出口道就ok了。亲测车库里真实限高近2m,我们的车带了一个装雪板的bar总高1.9m左右就在入口处被卡了一下,进来后就没问题 球客无欢迎礼,找前台要饭,前台说这不搞这个但是转手从兜里掏两张星爸爸饮料兑换券。(btw,晚上投诉邻居小孩午夜大叫又收到两张,感觉这但凡有点事儿都是发两张券了事 水最多每天两瓶,众生平等,问就是拿瓶下楼接。如果非会员6.5加币一瓶简直抢钱。房间暖气还很干,有条件的建议带个旅行用加湿器 停车和其他非酒店用户share,一晚46.5加币,valet更贵,可以在前台付。p1位置少,但p2很空。 估计附近潭友都知道 也顺便写上,套房从25年9月起装修,完全不available,不知道何时才能恢复 总体来说cat5有点虚高,club还没装修好,有恒温泳池适合带小孩,但也就这样了 不如对面原香格里拉新hyatt 凑合着找了张google street view 方便说明停车场入口,如下,走左边就可以进去 /uploads/short-url/obhT7kcdDFI1hRo2ufbiK8xslML.jpeg?dl=1

--- 第 2 楼来自 54aha 的回复 (2026-01-03 22:21:49 PST) ---

C5非常不值。夏天还不开积分房。

--- 第 3 楼来自 paceggg 的回复 (2026-01-03 22:22:03 PST) ---

宠物有味儿。 统一安排带宠物的住一个固定楼层(一般是最低那楼)是对其他住客的尊重。也是正常的选择。

--- 第 4 楼来自 马蹄快跑 的回复 (2026-01-03 22:23:18 PST) ---

理解尊重,街对面香格里拉policy不同,还没试过新hyatt。有机会回来汇报

--- 第 5 楼来自 nanometer 的回复 (2026-01-03 22:25:09 PST) ---

马蹄快跑: 有条件的建议带个旅行用加湿器 找前台可以要到,不过积的水垢无敌厚

--- 第 6 楼来自 TheFatCat 的回复 (2026-01-03 22:29:54 PST) ---

新hyatt是啥?metrotown?

--- 第 7 楼来自 258 的回复 (2026-01-03 22:32:06 PST) ---

这酒店很旧了 如果不是去年c4能用 肯定不如隔壁香格里拉改的新凯悦

--- 第 8 楼来自 马蹄快跑 的回复 (2026-01-03 22:33:26 PST) ---

香格里拉换牌hyatt,就叫hyatt vancouver dt alberni。按之前两次香格里拉的体验,房间的确大,设施也不错。但是现在cat7,hmm不觉得值得

--- 第 9 楼来自 mengyu202 的回复 (2026-01-03 23:09:55 PST) ---

同两天住过,升级了给的高层balcony,没有问前台要欢迎礼怒亏两杯星爸爸(不过都在温哥华了喝什么星爸爸),check out的时候给了几个玩水小鸭纪念品(我带了小娃)

--- 第 10 楼来自 kevinchin 的回复 (2026-01-04 05:32:25 PST) ---

要是遇上有conference 楼下星巴克能排一个世纪 那两张券基本就废了

--- 第 11 楼来自 Tiramisu 的回复 (2026-01-04 08:00:08 PST) ---

马蹄快跑: 停车和其他非酒店用户share,一晚46.5加币,valet更贵,可以在前台付。p1位置少,但p2很空。 如果和别的用户share,直接开进去按停车场本来的价格付应该更便宜吧,反正温哥华停车场出口不验证停车票

--- 第 12 楼来自 canyu 的回复 (2026-01-04 08:16:16 PST) ---

这感觉还不如国内cat 2的HP

--- 第 13 楼来自 huaweiping 的回复 (2026-01-04 08:23:29 PST) ---

有一次凌晨三点到给了我这辈子唯一一次总统套房

--- 第 14 楼来自 tinyraveen 的回复 (2026-01-04 08:54:39 PST) ---

yvr dt我也住过挺多 觉得还是现金HILTON最好 全是suite 虽然也有点老旧 但是地方大 现金价也就200一晚

--- 第 15 楼来自 马蹄快跑 的回复 (2026-01-04 09:07:25 PST) ---

没记错的话停车场就还是这个价

--- 第 16 楼来自 duyiwusan 的回复 (2026-01-04 09:19:24 PST) ---

马蹄快跑: 总体来说cat5有点虚高,club还没装修好, 确实… 而且如果隔夜转机的话更让人没兴趣了

--- 第 17 楼来自 pipopipo 的回复 (2026-01-04 09:27:15 PST) ---

转机为什么要跑这么远,Richmond不香吗?又近又好吃

--- 第 18 楼来自 duyiwusan 的回复 (2026-01-04 09:46:45 PST) ---

之前为了顺便烧个fn… Richmond 有hotel推荐吗?

--- 第 19 楼来自 zhao 的回复 (2026-01-04 10:03:37 PST) ---

Westin Wall Centre

--- 第 20 楼来自 马蹄快跑 的回复 (2026-01-04 10:05:33 PST) ---

同westin,中规中矩,无功无过,唯一问题是附近在修楼,不吵但是有点烟尘

--- 第 21 楼来自 duyiwusan 的回复 (2026-01-04 10:33:35 PST) ---

7月大概一晚$360, 或 6W点 Westin就是贵啊…

--- 第 22 楼来自 马蹄快跑 的回复 (2026-01-04 10:35:10 PST) ---

看来涨价了,前两年住的时候现金也就200出头一晚

--- 第 23 楼来自 黑卡会员 的回复 (2026-01-04 11:24:23 PST) ---

马蹄快跑: 球客无欢迎礼 问题是球客本来就没这个benefit吧

--- 第 24 楼来自 403851789 的回复 (2026-01-04 13:03:52 PST) ---

9月底去住过,不过只有2人无宠物开小轿车,没遇到这么多问题,只是感觉房间比较大,当时应该是住十几楼(高楼层),积分2W点一晚还挺贵

--- 第 25 楼来自 vv0s 的回复 (2026-01-04 13:38:43 PST) ---

跨年烧FN住在Hyatt (前香格里拉),不值Cat7。 话说球客不是免Parrking么?难道现金入住?怀念Cat4的HR,大家少去住住,希望哪年能降回来

--- 第 26 楼来自 马蹄快跑 的回复 (2026-01-04 13:47:42 PST) ---

现金住的,不到200一晚,用point太亏了,但是一来一回多了近80刀停车

--- 第 27 楼来自 poiulkjmn 的回复 (2026-01-04 13:47:47 PST) ---

这家以前公司协议价一百加币一晚,最近几年涨价涨的好凶。

--- 第 28 楼来自 lenzjay 的回复 (2026-01-04 13:50:34 PST) ---

旺季价格确实贵很多,淡季好像180+usd 一晚。可以报销cse hotel credit 300刀可以用上。

--- 第 29 楼来自 duyiwusan 的回复 (2026-01-04 13:50:59 PST) ---

poiulkjmn: 公司协议价一百加币一晚 放在以前感觉也白菜价啊 毕竟是Westin啊

--- 第 30 楼来自 vv0s 的回复 (2026-01-04 13:53:46 PST) ---

westin richmond这家以前积分2W出头,每次都落脚这地儿,不过综合比较下来,还是这家最优。以前还有club lounge,边吃边看飞机起降。就是这家的泳池位置太诡异,每次去二万五千里长征一样

--- 第 31 楼来自 马蹄快跑 的回复 (2026-01-04 13:54:29 PST) ---

要饭要习惯了总是顺便问一句

--- 第 32 楼来自 lenzjay 的回复 (2026-01-04 13:55:30 PST) ---

去机场是不是坐shuttle 就可以?

--- 第 33 楼来自 稀里糊涂 的回复 (2026-01-04 13:57:20 PST) ---

毕竟曾经的h1b面签指定酒店

--- 第 34 楼来自 vv0s 的回复 (2026-01-04 14:03:22 PST) ---

应该是的,不过我从来没坐过

--- 第 35 楼来自 yanzhegeo 的回复 (2026-01-04 14:08:00 PST) ---

球客去了给升了好几次discovery套房,一个人住好浪费LOL

--- 第 36 楼来自 马蹄快跑 的回复 (2026-01-06 11:25:32 PST) ---

顺便问一句,新hyatt的club开了吗?四月又要去一趟大温,都不知道住哪了

--- 第 37 楼来自 vv0s 的回复 (2026-01-06 13:16:25 PST) ---

没有club

--- 第 38 楼来自 kakatro 的回复 (2026-01-06 13:22:54 PST) ---

房间大么?标准套我感觉挺小的

--- 第 39 楼来自 马蹄快跑 的回复 (2026-01-06 13:39:28 PST) ---

只住过香格里拉普通房间 对比起来肯定是比regency非套房大的 没住过套,是我狭隘了 /uploads/short-url/xD2gFim7mUHv5NZU4vaRb33HoRt.jpeg?dl=1

--- 第 40 楼来自 kakatro 的回复 (2026-01-06 13:41:48 PST) ---

怎么感觉这房间比标准套的质感要好点 我上次是deluxe套房,他先骗我assign了标准套,我进去一看觉得不太对

--- 第 41 楼来自 ygsq 的回复 (2026-01-06 13:48:31 PST) ---

这个之前一开始不还说要挂牌park hyatt吗

--- 第 42 楼来自 pipopipo 的回复 (2026-01-06 13:50:11 PST) ---

这是c7,是否是park并不重要

--- 第 43 楼来自 andy5997090 的回复 (2026-01-06 13:52:11 PST) ---

上次去玩這家回家脖子整圈感覺被bed bug咬 跟酒店通報了 他們也請專業的公司來檢查說沒有檢查到 一切都很正常 到現在不敢再回去住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家

--- 第 44 楼来自 MangoLiang 的回复 (2026-01-06 14:09:12 PST) ---

Alberni现金价带100刀还是不错的,downtown什么价都不值得 之前160加币住downtown都觉得不值得的程度

--- 第 45 楼来自 马蹄快跑 的回复 (2026-01-06 14:32:13 PST) ---

带100刀是啥?

--- 第 46 楼来自 MangoLiang 的回复 (2026-01-06 22:16:10 PST) ---

FHR, Virtuoso, Hyatt Prive…..

--- 第 47 楼来自 Jackolantern 的回复 (2026-04-09 21:08:25 PDT) ---

這100$能拿來停車嗎?

--- 第 48 楼来自 Kamofu 的回复 (2026-04-22 18:19:52 PDT) ---

https://maps.app.goo.gl/rhmpY7fTR8PifSeF9 这里一年前有个相似的review, 一模一样的回复,而且照片一眼bedbug 我点数都定好了,搜到你的回复和google 上的review看来要找下家了。。。

--- 第 49 楼来自 andy5997090 的回复 (2026-04-22 21:42:14 PDT) ---

之前去住過5+以上 每次體驗都是蠻好的 直到遇到疑似bed bug 就再也不去了

--- 第 50 楼来自 LynnW 的回复 (2026-04-22 21:53:54 PDT) ---

马蹄快跑: 一晚46.5加币 这家超老,这个楼外观就够倒胃口,c5就更搞笑了 停车其实可以用app的,直减一半

--- 第 51 楼来自 groundzyy 的回复 (2026-04-25 00:13:34 PDT) ---

停车用hangtag这个app

--- 第 52 楼来自 menglingsilence 的回复 (2026-05-24 15:57:53 PDT) ---

刚体验了香格里拉 我只想说太拉了 拿C7券换的房间 巨憋屈 进门厕所离门口就一个身位 开着门转个身我就又出去了 房间满了啥升级也没有 巨可恨的前台还给我画饼 说过纪念日要送我们点东西 等了一晚上啥也没有 第二天去问 大概是紧急公关从后台翻出来一小盒黄油糖还是啥送来了。。。这破地方现金价将近800美刀 狗都不住 之前住过两次HR虽然也没升套 但是体验好很多

--- 第 53 楼来自 gunner4ever 的回复 (2026-05-25 16:18:56 PDT) ---

看了一下温哥华FHR的价钱, 真是喜人

--- 第 54 楼来自 lenzjay 的回复 (2026-05-25 18:44:09 PDT) ---

温哥华dt的酒店现在都没啥性价比。

--- 第 55 楼来自 anthonyhh 的回复 (2026-05-25 18:51:52 PDT) ---

就等着列治文的hyatt开门了

--- 第 56 楼来自 来了呀 的回复 (2026-05-25 18:54:34 PDT) ---

这。。。 我还想上邮轮前斥巨资订一晚

--- 第 57 楼来自 andy5997090 的回复 (2026-05-26 07:12:46 PDT) ---

Richmond要有Hyatt? 有新聞嗎

--- 第 58 楼来自 anthonyhh 的回复 (2026-05-26 07:15:39 PDT) ---

官网上hotel list里看到有coming soon

--- 第 59 楼来自 DemainZ 的回复 (2026-06-19 18:10:04 PDT) ---

现在就在这家,大避雷,”运气很好”赶上他们关了6年的酒廊reopen,球课全部强制去酒廊早餐,见识了住Hyatt以来最恶心的早餐,热食只有培根炒蛋土豆,来了两个白男看了眼吃的直接走了。最后去前台提了下,一个肥头大耳的mean港女manager轻蔑的说之前比这还烂,爱吃不吃

--- 第 60 楼来自 andy5997090 的回复 (2026-06-19 18:19:48 PDT) ---

在溫哥華就出去吃港式飲茶吧 別浪費了一餐肚子能吃的quota在酒店…

--- 第 61 楼来自 gunner4ever 的回复 (2026-06-19 20:27:12 PDT) ---

确实, 挂B也要看地点

--- 第 62 楼来自 LynnW 的回复 (2026-06-19 20:29:46 PDT) ---

Happy hour呢?

--- 第 63 楼来自 LynnW 的回复 (2026-06-19 20:30:58 PDT) ---

menglingsilence: 一小盒黄油糖 这个每个房间入住都有的,直接放在茶几上

--- 第 64 楼来自 huckleberry 的回复 (2026-06-20 00:39:00 PDT) ---

DemainZ: 之前比这还烂 自助至少还有三文鱼……

--- 第 65 楼来自 dramticlly 的回复 (2026-06-20 01:01:32 PDT) ---

单纯就是在downtown位置方便,应该没啥回头客

--- 第 66 楼来自 lenzjay 的回复 (2026-06-22 12:38:26 PDT) ---

我记得他家早餐的肉片也挺好吃。

--- 第 67 楼来自 SongZuYing 的回复 (2026-06-22 12:43:21 PDT) ---

这家好像从川普塔到香鸡再到HR,怎么一路酒店逼格下滑啊= =

--- 第 68 楼来自 LynnW 的回复 (2026-06-22 12:53:26 PDT) ---

不搭界的,你在混淆不同的东西。 Trump 是隔壁一个楼(equinox 所在地) Shangri la在马路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