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r 确认考虑入球儿
Porter拟加入天合联盟,航友热议其机型限制、积分价值及与星宇/西捷的入盟前景。
最新动态
- Porter Airlines 战略调整:确认正在积极评估加入 oneworld(天合联盟)的可能性。总裁 Kevin Jackson 表示,若加拿大需要一名成员,Porter 是“显而易见的选择” (#1)。
- 西捷航空 (WestJet) 动向:有用户猜测 WestJet 可能加入 Skyteam(天合联盟),但认为其动力不足,目前主要合作伙伴为天河 (#2, #6, #9)。
经验与数据点
- 机型与行李限制:
- 积分与权益痛点:
争议或不同意见
- 入盟可行性争论:
- 服务质量吐槽:有用户反馈 Porter 准点率极差(个人记录 100% 延误)(#24)。
闲聊脉络
https://viewfromthewing.com/porter-airlines-confirms-its-considering-joining-oneworld-wed-be-the-obvious-choice-in-canada/?utm_source=BoardingArea&utm_medium=facebook&fbclid=IwRlRTSAOddlhleHRuA2FlbQIxMQBzcnRjBmFwcF9pZAo2NjI4NTY4Mzc5AAEea7Sh8cjtqZsHrJzrJO9cCmDC92lYFkViUKrktqJWfIRndnVkwG3n0hw4UsE_aem_0Ehnawqh0uDVYgracsvF8w https://viewfromthewing.com/porter-airlines-confirms-its-considering-joining-oneworld-wed-be-the-obvious-choice-in-canada/?utm_source=BoardingArea&utm_medium=facebook&fbclid=IwRlRTSAOddlhleHRuA2FlbQIxMQBzcnRjBmFwcF9pZAo2NjI4NTY4Mzc5AAEea7Sh8cjtqZsHrJzrJO9cCmDC92lYFkViUKrktqJWfIRndnVkwG3n0hw4UsE_aem_0Ehnawqh0uDVYgracsvF8w Porter Airlines says it’s actively evaluating a possible move into the oneworld alliance, with President Kevin Jackson acknowledging that Porter would be the “obvious answer” for a Canadian member. The carrier has already built partnerships with... Est. reading time: 2 minutes
westjet 不知道是要加入Skyteam吗
挺好 北美好邻居们也卷起来了
挺好的 porter比加航和ws好不少 navigate fare很适合行李多的人 就是飞机普遍有点小 飞coast to coast舒适性还是差点
z做过 小飞机bos-yyz 带螺旋的那种
老大AA不给力,小弟数量来助力 sunmo: westjet 不知道是要加入Skyteam吗 还是希望早点入的,不过感觉WS没啥动力
估计是吧,现在的里程伙伴也是天河为主
中美合拍: AA不给力 AA最近几年一直立志于慈善事业 就是一种众人皆醒我独醉的状态
关键是现在WS只给伙伴,主要是天河,放经济舱..啥时候能放个商务 哈哈
好像ytz不让喷气机,所以他家大部分都是冲8
天河的里程确实拉跨
我还以为Harry Potter买了什么魔法球
那么到底porter会先入还是星宇先入呢
星宇入球也喜欢了好久了 难产啊
过段时间要北上飞冲8,有行李架放carry on嘛?
难怪!yyz 回来就正常了冲8 的飞机carryon 直接送你去托运
Porter最大的飞机也是E195-E2,作为区域航空入球有点难吧。 感觉还是Westjet靠谱点……
有,但是一般行李箱还是会强制gate check
consider还是入了啊
入了就没有75k biz了
Porter没有洲际长途航线,加入一球就是给几个一球大佬做境内联运的,阻力应该很小。不过Porter连主基地YTZ都没休息室,入盟难道要全程白嫖伙伴的?
行李架小,有的放不下,稍微大点的carryon就要check,做前排可能可以放衣柜里
赐个低人一等的级别,可以有行李额度优先checkin之类的benefit,但是不要给preferred seats和休息室 之前ow connect有这些权益吗
狗屎一样的航司 我现在飞他们的personal record是100% delay
积分像冥币一样难用,临期换票就被动态到天价积分。。。税费YQ也超级高,不如提前用AS出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