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航空2026年启航波士顿 (BOS) 与洛杉矶 (LAX) 6/7/26 更新首航视频
摩洛哥航空LAX/BOS首航待批,厦航787执飞及行程规划细节更新
1. 关键信息
- 摩洛哥航空计划2026年开通波士顿(BOS)和洛杉矶(LAX)航线,目前待美国交通部批准(#1)。
- LAX–CMN–PKX中转票暂无法出票,但LAX-CMN-MAD等路线可出(#26)。
- AA和BA均将摩洛哥划为欧洲区,可用于兑换低价里程票(#1 #5)。
- 摩洛哥航空可能使用厦航787-8执飞LAX和IST航线,飞机曾停在海口(#36 #45 #46),可选第一排头等座位(#45)。
- 摩洛哥高铁由中国承建,连接卡萨布兰卡、拉巴特、丹吉尔三城(#40 #44)。
2. 羊毛/优惠信息
- AA将摩洛哥划为欧洲区,单程经济舱22.5k miles起(#1)。
- 搭乘LAX–CMN–PKX单程商务/经济舱可获12,263 base miles,搭配200% bonus和3倍booster(需花200欧订阅)可得73,578 miles,接近AA绿宝石(#2 #6)。
- 摩洛哥航空现金票常有折扣,东岸出发单程不到$2k(#27)。
- 11-12月摩洛哥为淡季,Hyatt Place Taghazout Bay有大量淡季价格(#29 #50)。
3. 经验与数据点
- 首航视频:LAX首航视频已发布(#52)。
- 座位实测:有用户实测LAX-CMN航线,订票时显示121座(最里面),实际变为222座(上下铺结构),旁边有大汉乘客,进出需跨越邻座头顶(#53)。
- 行程规划:常规环线可加入丹吉尔(Tangier);马拉喀什有皇家宫殿(Mansour)值得参观(#54)。
4. 最新动态
- 摩洛哥航空计划将北美航线增至7条(#1)。
- 西海岸可经LAX转机飞摩洛哥,无需绕道东岸(#1)。
- 湾区明年有望直飞华沙及经卡萨布兰卡中转(#8)。
- 摩洛哥航空SFO航班曾出现长时间延误(#22)。
- 卡萨布兰卡华尔道夫已开业,首批入住评价正面(#35)。
5. 争议或不同意见
- 服务体验两极分化:多数用户批评摩洛哥航空服务差、体验垫底(#3 #21 #23 #24),仅比Air India略好(#21);有用户认为其名字“高大上”但实际是廉价航空(#23 #25)。
- 近期实测反馈:新回复指出机上体验“不太好,凑合吧”,主要痛点为邻座乘客放屁、打呼噜影响休息,建议直接睡觉(#55 #56)。
- 里程票兑换争议:部分用户对里程票兑换和航线可用性存疑(#15 #27)。
- 地理混淆澄清:有用户混淆摩洛哥与摩纳哥,后经澄清摩纳哥是欧洲小国,酒店昂贵(HP为C2)且山路多、无聊(#30 #32)。
- 餐食评价不一:#48用户对机上餐食口味有不同看法(不喜欢,但认可羊肉串和塔吉锅)。
6. 风险/限制/注意事项
- 座位结构差异:LAX-CMN航线可能存在非传统座位布局(如上下铺),预订时需确认实际座位号及邻座情况(#53)。
- 乘客构成与环境:摩洛哥航空执飞许多黑非洲国家,乘客中有大量黑人;摩洛哥本国人为阿拉伯人+柏柏人,肤色介于白色-棕色之间(#47);需注意邻座卫生习惯可能影响休息(#56)。
- 酒店选择:欧美连锁酒店溢价较高,更适合入住本地连锁(#34);注意区分摩洛哥与摩纳哥,避免订错目的地(#30 #32)。
7. 行动建议
- 若追求低价,可关注摩洛哥航空现金折扣票(东岸单程<2k)(#27)。
- 里程玩家可利用AA/BA将摩洛哥划为欧洲区的政策,兑换低价里程票(#1 #5)。
- 体验预警:鉴于近期实测反馈邻座干扰大及整体服务评价较低,建议避开摩洛哥航空商务/经济舱体验,除非价格极低;若必须乘坐,做好佩戴耳塞/眼罩直接睡觉的心理准备(#24 #56)。
- 计划冬季出行可考虑11-12月淡季,气温适宜且酒店价格低(#1 #29 #50)。
- 若乘坐摩洛哥航空LAX/IST航线,可留意厦航787-8执飞,选第一排头等座位(#45);注意LAX-CMN段可能的特殊座位布局(#53)。
- 旅游行程建议:马拉喀什和菲斯二选一(#43);利用高铁连接卡萨、拉巴特、丹吉尔(#40);可顺路游览El Jadida、Meknes、Volubilis、Ouarzazate、Aït Benhaddou(#40);体验撒哈拉骑骆驼和蜗牛美食(#44)。
- 行程规划参考大环线(马拉喀什→瓦尔扎扎特→撒哈拉→菲斯→舍夫沙万→拉巴特→卡萨布兰卡),可加入丹吉尔及参观马拉喀什皇家宫殿(Mansour)(#50 #54)。
https://simpleflying.com/royal-air-maroc-plans-to-grow-us-routes-by-50-next-year/ https://simpleflying.com/royal-air-maroc-plans-to-grow-us-routes-by-50-next-year/ It'd have seven routes to North America. 目前还没有开始售票,等待美国交通部批准航线,但是应该没什么问题。摩洛哥航空目前执飞纽约,首都,迈阿密。 以后从西海岸飞摩洛哥可以在洛杉矶转机了,无需飞东岸。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10879/29 歪个楼,AA 把摩洛哥也划在欧洲区,22.5k → (摩洛哥航空有直飞纽约航线,可以附赠国内线) /uploads/short-url/wiIZHFEzqOqB4nRtpdvOSWT8xTX.png?dl=1 12月去摩洛哥气温正好
这样搭一次单程商务舱或经济舱往返LAX–CMN–PKX,可获12263*200%,再搭配3倍booster,73578 mi,距离绿宝石一步之遥
飞过3次IAD-CMN往返,我只能说这航空公司真的OW垫底
这三倍boostet是哪来的?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10879/29 AA 把摩洛哥也划在欧洲区 BA也把摩洛哥划在欧洲区,昨天刚从摩洛哥回来,在伦敦上的飞机。
花200欧订阅
哪家的订阅? BA?
/u/sev 湾区明年迎来直飞华沙和一转卡萨布兰卡 TATL又可以换票啦 dream: IB一周7班/全年 BCN/MAD TK每天两班IST AY SFO-HEL OS SFO-VIE
坐過一次他們家,CMN-MAD?一上機都是黑乎乎的黑哥們。
希望AS上可以买到SEA-LAX-CMN-PKX往返
此用户不再活跃。: 黑乎乎的黑哥們 所以你是想要白乎乎的黑哥们还是黑乎乎的白哥们
菜市场提醒放票了,西海岸能直飞非洲了,感人肺腑 /u/sev /uploads/short-url/qg4ecKppJXY5A3whjj2FJ1FOwZc.jpeg?dl=1 /uploads/short-url/p2Ttwlauiwl0CEyNvURCu1cC8Wj.jpeg?dl=1
不知道是不是上下铺? https://www.uscreditcardguide.com/bos-cmn-royal-air-maroc-boeing-787-business-class-review/ https://www.uscreditcardguide.com/bos-cmn-royal-air-maroc-boeing-787-business-class-review/ 前些年感恩节都是在美国境内度过,无非也就是那些游客都爱去的地方,比如奥兰多、新奥尔良,到处都是人。今年想着去个不一样的地方,本来说去法国或者意大利,只是这意呆利使馆根本约不到签证的时间,法国机票太贵(换都换不到啊)。最后突然发现北非的摩洛哥值得考虑,这个国家从2016年起就对中国护照免签,搜了一圈游记看起来还不错,那就是它了!. 在真正了解过一次摩洛哥之前,一直以为大家主要是去 Casablanc...Read more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60485/1 status booster zszs
现在atmos点数太多了, 感觉近两年都用不到JL/JX上了 大家觉得是换摩洛哥好还是AA飞SCL好? LATAM换不了了
MAD只有夏天才有一周三班是真的不方便,与此同时纽约是这样的 : /uploads/short-url/AbwsJunMlvIRxbQo64bgfSBTvuH.jpeg?dl=1 另外KEF也是因为没直飞还没去,不知道是不是窄体机飞不到SFO。
AT家的PKX-CMN-JFK是真的便宜啊 体验是真的很差 不过看在这个价位的份上 还要什么自行车
dres: SFO-VIE 还以为开新航线了,结果是 /uploads/short-url/wPDkpJ6MJQIQg1ojTS6i58WAX8P.png?dl=1
这个是技术经停 原因是巴基斯坦领空对印度客机持续关闭,导致印度飞机的北美航线不得不找一个点停一会
对啊,即使你愿意坐也不能在VIE下飞机。好像有段时间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出现在flightconnections了,可能是之前是临时的,现在放弃了估计短期内恢复不了?
CMN机场 + Royal Air Maroc 真的一生黑 可能大概就比air India强一丢丢吧
难怪 前一阵在SFO转机看到了一个延误很久(上午延误到下午)的这班
摩洛哥名字很高大上,但是就是cheap airlines
价格很多时候很便宜 体验确实是很差 一分钱一分货
摩洛哥名字高大上在哪里?听起来像摩纳哥的兄弟?
LAX–CMN–PKX 这条航线的中转票貌似没法出票 其他欧洲航线诸如 LAX-CMN-MAD 之类的已经可以出了
不知道他们家里程票给aa/as具体放几张啊,倒是东岸出发的现金票时不时有折扣,单程2k不到其实不用分也还凑活
因为是皇家摩洛哥航空吧
现在随便搜还能看到零星票,话说有人上车了吗 /uploads/short-url/yreHRBqWfqGxOrly8HLTiprgERX.png?dl=1 /uploads/short-url/ob31IsviT4cKnt5YImmkWNUo7CK.png?dl=1 还是11月以后去凉快一些,除非是阿特拉斯山区 (冬天较冷适合滑雪) 以及 https://www.hyatt.com/hyatt-place/en-US/agazt-hyatt-place-taghazout-bay 11-12月有大量淡季价格 /uploads/short-url/prJpuPJfuiSYdts20sARYXw9sTB.png?dl=1 /u/yzhang91 /u/spiderman
感觉摩纳哥酒店们还蛮贵的。 HP都是C2.
啊我以为摩洛哥是中东大胡子,原来都是黑哥们吗
Spiderman: 摩纳哥 其实是 摩洛哥 (北非阿拉伯国家) 摩纳哥是法国旁边的欧洲小国,全世界最贵之一,酒店是住不起的也没必要住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222647/36 摩纳哥 太太太贵。而且也太多 山路了吧。。住过2天,觉得好无聊啊。虽然在蒙特卡洛赌博赢了点小钱
没睡醒,写错了。
欧美连锁溢价有点高,还是适合住一下本地连锁
话说 华尔道夫开业了,第一批入住实拍图和评测都很不错,唉心动了 https://maps.app.goo.gl/4zKz6nSnskHNWgQp8 /uploads/short-url/ilxdCMSHNkcWgs6DykRsODpkePD.jpeg?dl=1 /uploads/short-url/9HZHoTpAXsGqgsjDEGNAogztjW7.jpeg?dl=1 这是开业典礼当天
/uploads/short-url/h45l3H3DDHlzyIAIKTps08r9v3R.jpeg?dl=1 据说是厦航的787-8拿来飞
Bookmark 一下,六月份去摩洛哥
六月去不热吗
没办法,打工人就是这么惨,只能见缝插针了
一般人第一次去 都会去马拉喀什 and/or 菲斯,这两地就不说了 给你几个 tips 如果在卡萨住1天的话,可以抽空看一下车程1小时外的 El Jadida 葡萄牙古城 现在有高铁,连接卡萨 - 拉巴特 - 丹吉尔三城很方便 如果从卡萨去菲斯的话,路上会途经 Meknes 古城,城外还有 Volubilis, 境内最大的罗马遗址 从马拉喀什开车/坐巴士到 Ouarzazate 大概4小时,这个地方还有附近的 Aït Benhaddou 很漂亮,是好莱坞取景地 /u/flyinginmud
SEV: https://www.uscreditcardguide.com/bos-cmn-royal-air-maroc-boeing-787-business-class-review/ Royal Morac’s lounge isn’t too bad
谢谢 A 大,还没开始 plan 应该就是 RAK 和 CMN 两个地方了
我觉得马拉喀什和菲斯这两个地方嘛,虽然各有特色,但是二选一就可以了,因为长得挺像的,一下子看完会有些审美疲劳。 (而且有些不顺路,一个在 CMN 以东,一个在 CMN 正南方)
摩洛哥都有高铁了现在。看了下好像是中国承建的。5年前在摩洛哥很松弛地转了一个月,蜗牛好吃,撒哈拉骑骆驼看星星也不错。是个可以不那么闹心地体验阿拉伯原味风情的国家。
lax和ist都是厦航的788飞,所以可以选第一排头等的座位,当然也有可能会换机
我看那个飞机是不是还在海口停着
摩洛哥航空执飞很多黑非洲国家 (毕竟身处非洲),所以乘客有很多黑人是很正常的 /uploads/short-url/u6SnEmb0Uqx496uiqE14Hhg6US3.jpeg?dl=1 摩洛哥本身是阿拉伯人 + 柏柏人的国家,本国人肤色介于白色-棕色之间
我也吃了他们的 但是我不太喜欢 唉 他们的羊肉串还有塔吉锅还是很不错的 /uploads/short-url/qJYj3F1x2uMmzQv7sjecEfdeXg.jpeg?dl=1
flyinginmud: 转了一个月 羡慕 f 大总是有这么多时间出去玩儿
我双人出行没办法出Biz 牛舱有什么座位说法吗 /uploads/short-url/k9e3g5xgboHLCTZCMl1eEDbgxdK.jpeg?dl=1 我在计划大环线 马拉喀什 → 瓦尔扎扎特 → 撒哈拉沙漠 → 菲斯 → 舍夫沙万 → 拉巴特 → 卡萨布兰卡 中间再看看有没有空从舍夫沙万往丹吉尔再绕一圈 Adobe: 以及 https://www.hyatt.com/hyatt-place/en-US/agazt-hyatt-place-taghazout-bay 11-12月有大量淡季价格 这里感觉离马拉喀什太远没办法顺路 感觉还是得在马拉喀什找点Riad住了
社会栋梁承重墙,缺不了离不开。躺平的闲人,在与不在没差,时间也不计入成本。
https://x.com/airlinevideos/status/2063824382565191864 LAX 首航视频 /u/n589as
刚飞了这一班 订票的时候是121 选了最里面的座位 上去变成222 上下铺 我旁边多了个大汉 进去出来都在他头顶上
一般都是这么环线走 还可以加上tangier 以及 马拉喀什有皇家mansour
你的体验怎样
不太好 凑合吧反正上去就睡觉 边上的人总是放屁打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