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O这个价格不买活该赚不到钱
AZO跌破3000点引发关注,用户popeyes228询问长期未见的“浓痰哥”近况。
1. 关键信息
- AZO股价已跌破3000点关口(此前支撑位在3676附近,200日均线/50周均线约3700点)。
- 用户 @popeyes228 在 #29 楼指出AZO跌破3k,并询问长期未发帖的用户“浓痰哥”是否消失。
2. 最新动态
- AZO股价持续下跌,正式跌破3000点心理关口。
- 市场情绪趋于谨慎,部分用户(如GuanBai)此前已清仓其他“老登股”仅保留AZO,目前面临更大回撤压力。
3. 争议或不同意见
- 用户对AZO估值过高的担忧加剧,此前Cressifal指出PE达26倍高于历史均值15-20倍,当前跌破3k可能验证了部分用户的看空观点。
- LarryLi等用户此前建议切换至VOO防御,GuanBai后悔未听从,目前AZO的下跌进一步凸显了个股风险与指数防御策略的差异。
4. 值得跟进
- 关注“浓痰哥”后续是否回归讨论,其过往操作可能对其他持仓者有参考意义。
- 观察AZO在3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力度及市场资金流向(此前讨论提及存储或软件板块)。
每次回踩200日均线都是加仓的好机会,偶尔也会回踩一下50周均线,大概3700左右
如果觉得现在大盘太贵,可以把这个当成大盘买
5ece2ed5-f25b-4884-abc9-820782fabd011420×716 76.8 KB
eee4beff-7f26-449a-a5c7-49ce4958dac11398×794 97.2 KB
今天大跌貌似是同行ORLY出财报的原因
支撑位3676也在这附近
zs买了
all in 就完了 这股票就适合 ira 买了就忘,半年后一看,20% 收益美滋滋
【引用自 未知】:
其实我觉得最牛的股票还是 AZO,no news, no drama, no shit 成天涨就完了 理财
几年前朋友给我推荐这个妖股,我不信,后来我们一比收益,我跪下来哭
它的收益可以让绝大部分科技股吃
[image]
什么麦当劳,可口可乐都是弟中弟:
[image]
33 年历史,在牛熊间七进七出,未尝败绩:
[image]
财报是什么,能吃吗?
[IMG_8246]
所以你还定投什么 QQQ SPY,直接 AZO 到死!
[image]
这么牛逼的股票…
买了0.05股
加了1股
看了一下真是牛股,想买忍住了,估值是真的贵,历史上也就15-20倍波动,现在26倍
AUTOZONE 啊。 我日常路过这店觉得随时要倒闭的感觉,怎么股票横牛????
买了 1 股,开盘价上的车
现在能入吗
【引用自 白洲梓的星怒】:
今天大跌貌似是同行ORLY出财报的原因
ORLY: 今天大跌是同行AZO出财报的原因
为什么感觉现在这个位置orly比azo看着更顺眼点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还好我当时买 snps 亏了,早早的就 卖了 AZO 去补 snps 的亏空
请大佬解释下最近大跌可能的原因
财报不行是主要原因,最近几个月pe涨的过高了需要回调
这种传统基础汽车配件公司pe短时间窜得过高肯定不合理
感觉可以开始布局了,小买几股开始建仓,感觉现在是入手老登股的好时候
有没有大佬说说未来上看到多少?上次发完贴就建仓了
好公司价格下不去手,烂公司买了睡不着觉
形态太好了,3400买了点,至少拿到4000,感谢谭友
这股还能买吗 要不要加仓啊
我3300买的,一直等上4000,没想到又要回到原点了
所以要不要加仓
加也要等跌下去加,我一共6股,再加仓位就要变大了。
本年度被套股票又多一支
这是什么股今天减10%,怎么不换成muu涨30%
真的还不如买voo想买来当防御股 结果亏成狗
咋回事 是不是资金都跑去存储了
因为是老登股,等存储回调的时候,大部分可能去软件,但是老登股也能喝点汤吧,哎,清仓了所有老登股,除了这个,真的后悔没一起清掉
跌破3k了 好久没看见浓痰哥发帖了 消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