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卡航QR兑换自家航班里程票的税费是多少?
卡航旧版网站可绕过Avios余额限制查看税费
1. 关键信息
- #7: MLE-DOH-PKX 单程税费高。
- #11: 经济舱税费约 $214.5,现金往返约 $500。
- #16: 卡航出 AA 国际线税费含 redemption surcharge,税费约 $4.5。
- #19: SFO-HND 商务舱税费 $289.8。
- #32: DOH-PVG YQ 为 157.75 USD;IAD-DOH 预估约 200 USD。
- #34/#33: 核心规则:需一半以上 Avios 余额才能看到 YQ,不足需现金购买或转分。
- #36: IAD-DOH YQ 为 202;选座额外 90 多刀;IAD-CGK 全程 YQ 287 刀。
- #36: DOH-AMM 段远期无票,IAD-AMM 搜不到票。
- #37: IAD-DOH off peak 票期给到 5 月底。
- #38: IAD-DOH 除超远期外无 Saver 舱位,选座普遍需加钱。
- #39: IAD-DOH-CGK 分段 multi 能搜出票,合起来搜不到,原因不明。
- #40: 去年底起 QSuite 需额外付费,两人同坐需再加 $200。
- #41: seats.aero 显示 DOH-AMM 段导致搜不到 CGK 票,CGK 本身无特殊限制。
- #42: 飞 HKG 最划算,有 Mix First Class 且价格更低。
- #43: 新加坡或曼谷可坐卡航真头等舱。
- #45: 中东 -DOH-美 Saver 仅需 75k Avios,建议此类航线用 Avios 而非 AA。
- #46: 卡航 A380 头等舱硬件老、无门,但酒单餐食标准高、卫生间巨大、有真鲜花;QR 冲突后已停飞 A380,大概率换机型。
- #48: Mix First Class 更便宜,但需确认 DOH 停转天数限制。
- #51: 飞中国目前仅 HKG 有 QSuite,PVG 无。
- #54: 直接搜索显示有将近 20 小时的停转(Stopover)选项。
- #56: 美东飞中东近期很难抢票,多为远期;中东飞亚洲方向票较多,可能因非 QSuite 缘故。
- #57: A380 上层窗户角度大,卫生间空间大且牛舱靠窗有行李小 cabin。
- #58: 美东到多哈段易没票,但多哈到中东段更难抢。
- #59: 美东到 DOH 近期无票,仅远期有。
- #60: 确认远期票情况。
- #61: 广州有 QSuite,四月底刚乘坐。
- #62: 用户咨询最近飞 QR 是否安全,计划给长辈购票。
- #63: 安全情况不确定,安全时安全,不安全时想走走不了。
2. 最新动态
- #12: 15 号后无票,90k 经济舱不如现金。
- #22: Benjemin 抢到日航 Saver 舱位。
- #25: 卡航北美到多哈 Saver 商务舱极少,可蹲临期票。
- #30: 询问 IAD-DOH 和 DOH-PVG 舱位(F/J)及日期。
- #31: 用户 Asakura 提供远期税费截图。
- #36: JimmyPlus 分享 IAD-CGK 全程 YQ 287 刀截图;指出 DOH-AMM 远期无票。
- #37: JimmyPlus 表示 IAD-DOH off peak 远期票良心,给到 5 月底。
- #38: Asakura 询问 IAD-DOH 选座是否每张票都需加钱,表示该航线除超远期外无 Saver 舱位,难下手。
- #39: Asakura 指出 IAD-DOH-CGK 分段 multi 可搜出票,但合搜可能无票,询问 CGK 是否有特殊限制。
- #40: JimmyPlus 补充去年底起 QSuite 需加钱,两人同坐需再加 $200。
- #42: JimmyPlus 分享飞 HKG 有 Mix First Class 且更便宜的截图。
- #43: Francis 提到新加坡或曼谷能坐卡航真头等。
- #45: Crystal_key 提出中东 -DOH-美 Saver 仅需 75k Avios,建议优先用 Avios 兑换此类航线。
- #46: 发烧到 101 度分享卡航 A380 头等舱体验(硬件老但服务好),并指出 QR 已停飞 A380。
- #48: Asakura 询问 Mix First Class 是否更便宜及 DOH 停转天数限制。
- #49: Asakura 询问 AA 能否出票。
- #51: Asakura 确认目前飞中国仅 HKG 有 QSuite,PVG 无。
- #53: JimmyPlus 表示计划去印尼潜水。
- #54: JimmyPlus 表示不确定能否 Stopover,但直接搜索显示有将近 20 小时的停转选项。
- #56: Asakura 指出美东飞中东近期难抢,中东飞亚洲票多。
- #57: 发烧到 101 度补充 A380 卫生间及行李空间细节。
- #58: JimmyPlus 指出多哈到中东段抢票更难。
- #59: Asakura 确认美东到 DOH 近期无票。
- #60: JimmyPlus 确认远期票情况。
- #61: Francis 确认广州有 QSuite,四月底刚乘坐。
- #62: Jasz 咨询最近飞 QR 是否安全,计划给长辈购票。
- #63: Asakura 表示安全情况不确定,安全时安全,不安全时想走走不了。
- #64: @deo 求助查看某票 YQ,因 Avios 余额不足一半导致系统不显示税费,正在犹豫是否转分兑换。
- #65: JimmyPlus 分享了相关截图(具体细节需结合上下文,通常用于佐证税费或舱位情况)。
- #66: @deo 感谢 zszs 的帮助。
- #67: @小鼠升天 提供解决方案:若 Avios 余额不足无法在新网站查看税费,可登录卡航旧版网站(booking.qatarairways.com/nsp/views/showBooking.action...)进行查询。该链接支持参数魔改或搜后 Edit Search,且必须先登录否则会被重定向至新网站。
3. 争议或不同意见
- #6: as 换卡航经济舱体验不错。
- #13: 90k 兑换不如现金票划算。
- #45: 讨论中东 -DOH-美航线是否应优先用 Avios 而非 AA。
- #46: 关于 A380 机型现状的讨论(已停飞)。
- #56-#60: 关于美东飞中东 vs 中东飞亚洲抢票难度的讨论,确认美东到 DOH 近期无票仅远期有,且 DOH 到中东段更难抢。
- #61: 广州 QSuite 存在性确认(反驳部分用户认为中国无 QSuite 的观点)。
- #63: 关于航班安全性的讨论,观点不确定,视情况而定。
4. 风险/限制/注意事项
想换一张卡航的里程票MLE-DOH-PKX
但是账号里没有里程,不给看下一步需要多少税费。。。
请问有经验的 或者QR有里程的 帮看一下 如果太贵我就不用QR出票了。。。感谢!
wechat_2025-09-17_194718_2021628×569 51.3 KB
给个日期或者临近有票的日期呗
IMG_40821179×2556 71.9 KB
感谢感谢
这也太贵了吧,as换卡航的经济仓体验还不错
不管哪里去或者回mle单程,税费都会炸天
哪位大佬能不能帮我查下12月15号BOS飞LHR 19:15的税费是多少,谢谢
IMG_03811260×2736 221 KB
没票了
不好意思大佬,我只看的起经济,忘掉说清楚了
差不多214.5, 经济舱不一定值得换,你搜搜现金票往返可能也就500
IMG_03821260×2736 292 KB
15之后也没票了啊。。90k经济舱有点亏,说不定还不如现金
和seats.aero上看的20k差距太大,确实是不如现金了。谢谢大佬
有AA的20k,90k是卡航自己的
aa税费就不用担心了吧
卡航出aa国际线的税费挺高的,因为有个redemption surcharge,税费只要4.5
感谢,第一次知道!
大佬可以帮我查一下 sfo-hnd 6.20的票商务税费是多少吗 感谢!
289.8美刀
IMG_97751179×2348 157 KB
感谢! 那我去订这个哈哈哈
这是DOH转机吗,两段Qsuite 感觉还蛮划算的,请问availablity 怎么样呀?每天都有吗
第二段日航 只有一天 刚被我定了哈哈哈哈
我就说现在日美线应该轮不到QR出票,立刻就没了哈哈,你这曲线救国,恭喜
我也是偶然seats aero刷到的 感谢
现在卡航北美到多哈段放的saver舱里程票极少,可以蹲一下临期票。
这段多少算savor啊 5w?
北美到多哈单程savor商务舱单程70K avios,回国内联程商务舱95k,HKG航线上湿租毯航的机型有头等舱,加量不加价。
OK感谢
大佬 可以帮看一下Iad-amm 和amm-pvg分别税吗 感谢
牛舱还是F J舱啊。顺便给个日期,我好查。
搜了两个远期 /uploads/short-url/iMUr7SO3uWPuOnvR6lg3g9oxOKY.jpeg?dl=1 /uploads/short-url/aPBiEm92oBtlg9bBa0sjC5WU7HQ.jpeg?dl=1
DOH-PVG YQ是 157.75 USD IAD-DOH 我这里balance也不够了,预估在200 USD左右吧。
感谢大佬 所以是需要起码一半以上才能看到吗
一半以上才能看到YQ,不够的avios要现金买(没人这么干)。
DOH-AMM段好像远期还没票?直接搜IAD-AMM搜不到。IAD-DOH的YQ是202,但是选座还有额外90多刀 我前两天出的IAD-CGK全程是287刀YQ /uploads/short-url/sIdvjyiz9dWl10bZKsxFXv5WZnR.jpeg?dl=1
话说IAD-DOH的票我盯了有一阵了,这个off peak真的挺良心的都给到5月底了
他家每张票都是选座位要加钱吗?还是只是qsuitd要加钱 iad-doh不好下手啊 看了一段时间根本没有saver 除了超远期
对 分段multi能搜出来 合起来搜不到 cgk这个地方有什么特别吗
去年底左右开始都要加钱了 两个人想坐qsuite还得再交200
seats.aero看了下,好像是DOH-AMM这段的问题 cgk没啥特别的
最值的是飞HKG,有mix first class还更便宜 /uploads/short-url/7yn8ymlImMFsswhw74j6YBU1rvg.jpeg?dl=1
新加坡或者曼谷能坐上卡航自己的真头等。
感谢zszs
看了看qr的中东-doh-美saver只要75k avios 那是不是这种航线应该用avios而不是aa aa留着给更贵的美亚?
卡航A380的头等硬件有点老,也不带门。但是酒单和餐食标准很高,卫生间巨大,还有真的鲜花,值得体验。 /uploads/short-url/hLuPCzwZKNn7K0Be3nzvXk9h32D.jpeg?dl=1 /uploads/short-url/s4FkXCAbYp7Eh28djpcCp5f7RKi.jpeg?dl=1 /uploads/short-url/iZGJol1WHaJWbzYg7Exu4yfKobk.jpeg?dl=1 就是现在QR在冲突后就没再飞过A380,大概率临时换机型。
是为了特别去玩吗 印尼这一块我还没研究过 只去过东边
这样mix更便宜吗 看起来便宜不少啊 关键我没想在doha呆这么短 stopover不能超过一定天数吧?
aa能出得出来吗
A380的厕所真是太大了,可以安10个经济舱了
以及 现在是不是飞中国只有hkg有qsuite了 搜了pvg没有
非qsuite也是? 无语了 那只能柜台早点去?
对,打算去印尼潜水
不知道能不能stop over?没研究过,直接搜的话好像也有停将近20小时的
我要是一个人的话就不提前选座了 跟p2两个人没办法,肯定得选个一起的qsuite
美东飞中东很难抢票啊最近 倒是中东飞亚洲方向票蛮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是qsuite的缘故
A380上层的窗户角度很大,为了不弯着腰嘘嘘,卫生间空间就留的很大。 不仅如此,牛舱靠窗还有一个放行李的小cabin。
我还以为一般是美东到多哈这段容易没票,结果居然是多哈到中东
美东到doh确实没票啊 只有远期才有
啊,我以为默认说的远期
广州有,四月底才坐了
最近飞qr 安全吗 想给长辈买
谁也说不好啊 安全的时候挺安全的 不安全的时候想走走不了
有没有大佬能帮忙看看这张票的yq,分不够qr不让看yq,在犹豫要不要转分过去换 /uploads/short-url/9u0qFog3f2WYV70rp7MF5EzE34g.png?dl=1
/uploads/short-url/aPYPTkD5Mbc5fnSJBRtQDxCU5wT.jpeg?dl=1
感谢zszs
可以自己查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508005 /c/travel/airline-programs/38 现在QR新网站avios不够的话看不了需要补多少,但可以用回旧网站: /uploads/short-url/16kJOEldjUEJiJSWW9ehjiKMu25.png?dl=1 登录后https://booking.qatarairways.com/nsp/views/showBooking.action?widget=QR&searchType=F&addTaxToFare=Y&minPurTime=0&upsellCallId=100&tripType=O&bookingClass=E&allowRedemption=Y&flexibleDate=Off&selLang=EN&fromStation=JFK&from=JFK&toStation=LHR&to=LHR&departingHidden=2026-12-18&departing=2026-12-18&adults=1&children=0&infants=0&teenager=0&ofw=0&promoCode=&qmilesFlow=true&paymentMode=qmiles&upsellCallId=100。链接可以魔改,也可以搜后edit search。 必须先登录哦,不然会redirect到新网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