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 VS 40% 转点加成 Limited Time Offer
MR转VS加成疑似系统误发已下架,东航出票风险极高,关注后续恢复情况。
1. 关键信息
- Offer异常下架:继30%加成失效后,社区发现40% MR→VS转点限时优惠(LTO)也突然消失。据引用FrequentMiler文章分析,这可能是Amex系统错误提前发布(Launched Prematurely),随后被紧急撤回(#138、#141)。
- 政策现状:目前MR到VS的官方转点加成处于不可用状态,其他Partner Offer(如AF、Marriott)仍正常显示。建议用户暂不操作转点,等待官方修复或重新上架。
2. 羊毛/优惠信息
- VS里程兑换案例更新:
3. 经验与数据点
- 东航(MU)出票风险持续:使用VS里程兑换东航机票仍存在严重值机风险。实测显示,即便持有确认PNR,在东航国内航班值机时可能因系统无法识别国际段信息导致无法登机(#126、#128)。尝试添加身份证号也常失败,最终未能成行(#132)。
- 厦航(MF)相对可行:相比东航,厦航出票流程稍好,但航线网络有限。建议优先使用护照值机,身份证值机成功率依赖地勤操作(#133)。若必须使用VS兑换MU/MF,需提前致电美国客服添加身份证号,耗时较长且存在不Confirm风险(#127、#129)。
4. 最新动态
- Amex系统故障讨论:社区热议Amex转点加成“误发”事件。用户指出此次MR→VS优惠的消失并非永久取消,而是技术故障导致的临时下架,其他航司/酒店Bonus未受影响(#136、#137、#141)。
- 搜索困惑延续:关于VS里程兑换远期热门航线(如韩国至中国国内)票源受限的问题,此前讨论中提到的“仅能搜到美国至韩国”的搜索难点仍未完全解决。
5. 风险/限制/注意事项
- 出票与值机双重陷阱:东航/厦航方案不仅出票繁琐(需加身份证号、耗时久),更存在机场值机失败的高风险。强烈建议规避此路径,或做好备选方案。
- 隐性门槛:VS里程兑换ANA临期票已屏蔽,远期热门航线搜索受限;兑换东航/厦航票需警惕“有加成无票换”及值机失败的双重陷阱。
6. 行动建议
- 暂缓转点:鉴于MR→VS转点加成疑似系统Bug导致下架,且政策不稳定,建议用户暂不进行转点操作,等待官方明确恢复或更高比例促销。
- 替代方案评估:若需兑换国内短途接国际段,可考虑VS里程(7k XIY-PVG);若需体验中东航线,沙特航空(PKX-RUH)是潜在选项。务必避开东航/厦航出票路径,以规避值机风险。
Limited Time Offer Get 40% more Virgin Points when you transfer Membership Rewards® points through 12/31/2024. Terms apply. /uploads/short-url/wIBd2VfyMu1OXFBclxzNUUDQZw4.png?dl=1
太好啦,只要10w 就可以SFO直飞SGN,比什么星宇一转方便多啦哈
求大佬喂饭
?? 这还喂饭,VN直飞啊
UR刚结束这边MR就开始了
好哒!这就去
14万都能飞往返了
这样换划算吗?va点数价值几何?
邮轮涨价了但是有加成还是很划算 热门日期基本2cpp+ /uploads/short-url/bHFTvbXCO2DgFUbSHzmutOSjZtJ.jpeg?dl=1 /uploads/short-url/jpQwHMsX3J1xWeXN7sbgz3dSU5U.jpeg?dl=1
这怎么算出来的?我照着你这个算才1.4
160000*1.4 = 224000 2760/160000 = 1.725cpp
vs冥币真的还有人转吗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263418/65 喷了当时客服给我补的是amex点数,我今天看vs账号上也有几万bonus… 双倍了 最后一天再试试
/uploads/short-url/dDFe0x2D38FKU4FvynYg5XUOJib.png?dl=1 如果 base 美西有刚需回国的话,大韩经济舱单程 31k 无燃油税,除以 1.4 = 22k 点数,然后加一程短途回国,其实还不错。 当然,SFO-ICN 淡季往返“也就” ~$660-700 区间
vs自从屏蔽了ana临期 和废纸差别不大了
vs 对美东居民回国或者出游有用吗 有没有什么好的兑换线路?
去欧洲换af
气死了 上次30% 换了现在都没用
刷到一张年底40k不到的自家-dtw-pvg,只能退掉之前vs出的ke牛舱,这下更用不完了
VS自从出不了ANA临期真就烂手里了。之前IAD还有飞LHR然后飞上海现在这条线也没了。换Delta疯狂贬值,不知道怎么用,还有三十多万点没用。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291892 /c/travel/airline-programs/38 之前隔壁贴讨论“维珍无法兑换临期全日空”的时候提到过 一转眼已经到了9月1日。今天是北欧航空正式加入 SkyTeam 的日子。维珍航空很准时地https://flywith.virginatlantic.com/us/en/flying-club/airline-partners/skyteam/scandinavian-airlines.html。跟之前期待的一样,这个价表是维珍的标准ST表。 对于 base 北美的美欧航线总结如下 North America Europe Flying Distance Ec…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255692 /c/travel/airline-programs/38 维珍里程使用方法第五篇:兑换沙特航空 维珍航空这段时间不断上线SkyTeam 的伙伴航司,最新上线的是 沙特航空 (SV)。 维珍航空https://flywith.virginatlantic.com/us/en/partner-airlines/skyteam/saudia.html 这里先分享一个好消息:维珍兑换沙特没有燃油费 - 隔壁法航搜沙特是有的,这点非常感谢维珍。而且维珍的通用里程表本身也非常友好,无论是中东短途还是长途航线,再叠加常年都有的30%加成,事实上使用的银行点数订他们…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313158 /c/travel/15 /uploads/short-url/caOprwU7iu2mUDiG3H4pv88kb7F.png?dl=1 真的不敢想 佛州去麻袋只需要15k vs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266791 /c/travel/airline-programs/38 Westjet 航空新闻稿摘要: As part of the expanded relationship, WestJet Rewards and Virgin Atlantic Flying Club will be working towards a reciprocal frequent flyer partnership in 2025, further enhan…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211472 /c/travel/airline-programs/38 维珍里程使用方法第四篇:兑换肯尼亚航空 今天发现维珍可以搜肯尼亚航空 (KQ) 的里程票了。和上篇一样,先给大家看一下坐标内罗毕 (NBO) 的肯尼亚航空飞哪里: /uploads/short-url/cNCHUSbiX2jpWKlG56ttAFciiNS.jpeg?dl=1 长途航线 纽约:7,000+英里,所需里程 50k + $300+ 税费 广州 :5,000+英里,所需里程 31k + $188 税费 伦敦:4,000+英里,所需里程 25.5k + ~$200 税费 …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203847 /c/travel/airline-programs/38 维珍里程使用方法第三篇:兑换厦航机票 之前有网友发贴问如何搜厦门航空的里程票。当时只有法航网站支持网搜。今天无意中发现,维珍官网也可以搜到厦门航空的票了。 先看一下厦门机场(XMN)的目的地,截图来自Flightconnections - 虽然不完全是厦航目的地,但也高度重合,尤其是国际航线。 /uploads/short-url/mvlNM8oaiGNVHizcxOrwlLUYInF.jpeg?dl=1 搜了一圈有几个发现,总结如下: (1) 厦航在VS有燃油税。在境内还比较… 可以看一下这里 此外还可以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167388/434
大佬,这在哪里可以搜的到?
Pointsyeah
vs官网搜points票。都要登陆吗,我用游客模式,每次点击进去,都需要登陆
同30%转的还没用 这么贬值真的不如换美联储点数 放tbill都还能打个通胀
嗯,最近维珍改版了,搜里程票好像都要登录后才能搜,而且日历模式好像被他们弄掉了 不过有时候配合搜索引擎或者其他航司网站也可以帮查一下有没有里程票
美西9000分去伦敦还要什么自行车 叠40%就是7000分,比很多时候norse atlantic都便宜了
其实维珍还有两个欧洲航司可以换而且没有燃油税 意大利航空 (这个得赶紧,据说明年被汉莎收购了) 欧罗巴航空 (这个没有上线,得打电话) - 有 JFK - MAD 航线 像意大利航空,如果飞区域短途的话还挺香,比如说从罗马飞突尼斯/阿尔巴尼亚/埃及等。当然这是在有需求的前提下才有用。 法航出上面两个也 OK,但是法航转点加成最多25%,维珍现在有40%了,如果两者兑换所需里程差不多的话,维珍的香一些。
之前30%还没用,看着这40%,感觉要贬值了呀
感谢大神的赐教 我得好好读读看看有没有能利用的上的
刚还想问日历模式好像用不了… 这个查票就难受了
维珍动态里程以后跨大西洋超级给力啊,是难得动态之后升值的里程。纽约伦敦6k/10.5k/29k的经济/超经/公务都是信用卡可转里程里最便宜的,omaat现在都把29k公务排最值的里程用法第一名了。而且他家reward flight finder特别好用,所有日期三舱最低价一目了然,而且速度很快 /uploads/short-url/kaYmc6U5xuenAnGpnr5KacEk3q2.png?dl=1 /uploads/short-url/y1t0sXrST8hPaol7HsCulHG9nUb.png?dl=1
刚想说好消息,看了眼账户已经有20多万老分不记得啥时候转的了
hztravel: vs自从屏蔽了ana临期 大概什么时间开始屏蔽的?我看了下指南,VS好像是出ANA最划算的miles
关键是这么烂的淡季谁去伦敦啊,快10点天亮,3点黑天
Adobe: 大韩经济舱单程 31k 无燃油税,除以 1.4 = 22k 点数, 美西到香港,我记得CX是27k里程,燃油税有没有、有多少忘了,这样看起来CX不算加赠和VS 40%相比也没有差很多。有20%加赠就是,27/1.2=22.5k了。所以CX出经济舱票是不是还行?availability也很好。两舱挂壁就不考虑了。 另外经济舱跨洋还可以考虑哪些计划?谢谢大佬喂饭
看隔壁帖子,回国出MU往返中日还可以,遇上加赠就是5000MR/UR单程
小阿哥: 我记得CX是27k里程,燃油税有没有、有多少忘了 国泰调表时我有问过网友,你可以看一下。经济舱~$180 区间。比起没有燃油税的大韩还是贵了一截。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174708 /c/travel/airline-programs/38 四舍五入我的MR也贬值了 /uploads/short-url/cUhxEufKXEe26QKdz73Iaf75ayC.jpeg?dl=1 现有的Chart,国泰官网还没更新 /uploads/short-url/6dKYnTkCVWwtKA1iDQAj3zK6v05.png?dl=1
小阿哥: 经济舱跨洋还可以考虑哪些计划? QR Avios 出国泰,无燃油税,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167388/497 EK Skywards 出日航,无燃油税,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264682/28
Adobe: 比起没有燃油税的大韩还是贵了一截。 谢谢!我去看下CX的燃油税。之前有印象搜过香港到日本的YQ巨贵,跨洋还没看过。 CX的调表其实对我是有利的,虽然两舱大幅增加但是经济舱到美西最低降到27k了
其实我在想,如果冬天去北欧 (英国纬度勉强算吧),趁下午快要天黑的时候泡博物馆或者宫殿类景点,看各种室内展览,逛到博物馆下班为止,外面天黑可能也无所谓了。 我之前发丹麦贴的时候有网友提醒我天黑很早,我当时就是这么琢磨的。
cx 票多,但到香港跟到上海还是不一样的,南方的朋友比较适合,税费也贵多了,而且比从韩国转也累多了
anon90567373: 税费也贵多了 确实,我之前搜过CX中日线,加上税费之后的成本大概是MU两倍了。 请问CX出经济舱还有甜点吗?我手里大概还有3万分,每次出中短途伙伴票都发现avois比asia miles好用,所以一直用不出去等着用来跨洋。现在听大佬们的意思长途也不如avois,完全不知道怎么用了
cx出跨洋商务怎么不算甜点呢,8w5美西香港还是很不错的,经济舱就是票多没别的
小阿哥: 两舱挂壁就不考虑了。 哈哈我前面有说不考虑两舱(还年轻、腰部还健康),今年初是因为一个送8500的活动攒的CX,当时完全不懂 现在不出两舱真的不好用出去了
不让带孩子硬伤啊。。。
请问MR转VS是秒到吗?
大佬,在美国中部地区ORD为基地的话,有什么甜点可以分享呢?跨洲去哪玩都可以。
是的zs
那就出远期呗。我已经vs 囤好明年暑假往返的ANA头等+商务了
ORD 出发的不太了解。他们机场不是 SkyTeam 枢纽,所以使用维珍点数的机会没有其他一些点数那么方便…… 如果喜欢飞两舱的,ANA 从芝加哥好像有挺多到东京的商务舱票,不过没有怎么关心出票的近况。
用VS出?
对对zs
mark,好人好贴
大家AS都囤多少分呢?不知道美东去欧洲主要城市一般都要多少
谢谢,很感激。VS感觉都拿不到任何好的用处在中部地区。
不是很划算,除非是小众城市追求直飞,或者日航没票了,不然还是AS出日航便宜 VS: 5000MR + ~$80税费 AS: 7500MR + ~$30税费
确实 现在遇上历史红利期了,MR可以转AS还是用AS划算 MU和JL的体验还是有差距的
krqw: AS: 7500MR + ~$30税费 现在MR转夏威夷转AS可以秒到吗?
virginred 上新了2025的邮轮 时间长短都有 /uploads/short-url/ib3QnYfupM309ouBVLuj44HMzep.jpeg?dl=1 /uploads/short-url/rFmWHOtFXSHABdigFmTfUn7gALa.jpeg?dl=1 /uploads/short-url/cYi682HXejIDWWQswjoMHDHP3dh.png?dl=1
这些路线原来多少分?
记得今年夏天5晚加勒比海才100k多点
vs点数换游轮值得吗?算上40%加赠的话
和前几年刚开放兑换时比 现在用VS换游轮 简直没眼看了
确实感觉VS的价值比以前贬了很多,40%也不太想转。如果同时有10% to CX, 15% to AC, 25% to AF, 30% to BA, 40% to VS,该选哪一个呢?
BA 如果想出超远期JL 不然就CX出自家 这年头能出票才是王道
我坐标美东,觉得 CX 38k eco 村村通还是挺好用的。因为已经是最高档了,所以加一段 HKG - 国内相当于是免费的。不过美西加一段 HKG - 长三角/中西部就超过 7500 miles 跳到 38k 了,血亏 应该只能加到 XMN / HAK。玩了一下 gcmap,看到 SFO - HKG - WUH 正好是 7510 miles,不知道系统里面算哪一档
有算YQ税费吗 感觉CX还挺贵的 主要是其他航司中美直飞单程也常常是3000多元的eco票,花27k美西飞香港,38k转机飞内地,算过连1cpp都用不到,算上加赠勉强比现金赚 (我知道cpp一般是同一张票算,但是我想都坐牛仓了,啥便宜选啥,别家航司价格也要考虑)
你说的有道理,YQ 差不多得将近 200 刀了。不过我自己换的时候,算下来单程现金价都得 700 USD(仅限一转,可能因为是小城市?),算下来 1.3cpp。我觉得很值了
没太懂 一转怎么会是小城市? cx美国就5条航线,中转香港一次,连接内地都是大城市呀?
我现在手里刚好有27k 赶上6k加赠时候转的 所以怎么飞都不亏 请问你平时经济舱里程票出的多吗?还有什么玩法? 我自己试过AS 中日15k往返JL经济舱 很香!
小阿哥: 连接内地都是大城市呀? 确实是大城市,但是离北上广差远了,基本上只有香港、日韩、东南亚的国际航线,所以没啥转机选择。我在 BOS,NH、OZ、SQ 不飞。两部分拼起来,能一转到的要么 CX 要么 KE 要么奇怪的非联程 小阿哥: 请问你平时经济舱里程票出的多吗?还有什么玩法? 不知道啊,CX 改表格才一年多,之前 availability 可差了。现在基本上除了每年屏蔽一两个月之外,每天都有充足的经济舱可以换,换了两次中美都很丝滑,完全不需要什么骚操作(之前了解过的 CX 骚操作,好像可以针对 availability 差的路线分次拼票,或者利用混舱甩尾大法降低商务舱消耗;但是经济舱应该没啥骚操作)。推荐使用 https://userscripts.jayliu.net/cx.html 进行批量搜票
求教哪里有cx10%
CX 可小气,转点 Promo 断断续续的,还经常搞一半不搞了。记得去年 10 月还是 11 月有 MR → CX 的 targeted bonus,结果还没到截止日期就把 bonus 撤下去了
哦哦 那次完全没被target到 一直在蹲cx cx自家商务是适合国内老人里程票 中文服务,直达美西
目前没有。假设有机会10%CX对40%VS,可能还是会选转CX?
看你用哪里 mu啥的太费劲了
现在加勒比邮轮又不用付税费了 /uploads/short-url/l3xDIcPGkv7JEEex9kXvQp46f9j.jpeg?dl=1
请问这个需要多少VS点?
298k 涨价了好多但是包吃包住躺一天30k还能接受
谢谢,再除以1.4就更好接受了。或者是当时bilt 2.5倍转点的。
CX换商务还行 经济舱真要麻了 时间太长
MR 转 VS 40% Bonus 是否值得转? 适合于什么航线 值得 不值得 0 投票人
ana f China eastern Virgin voyage
第一个你行程不灵活的话,根本抢不到自己想要的时间。 第二个的话, 人家不放票你也出不了啊。 第三个有点用,但是Virgin隔壁已经有免费邮轮的拿法,而且上船后随便玩几百基本上就会一直给offer续上邮轮。 Disclaimer: 纯个人体验。 去年这个时候转了9w8的VA但是一直没机会用出去。
liu0714: 第一个你行程不灵活的话,根本抢不到自己想要的时间。 第二个的话, 人家不放票你也出不了啊。 第三个有点用,但是Virgin隔壁已经有免费 厦门航空呢?VS换到商务票的机率大吗?
自己搜索呀。 从谭里dp来看,国内几个航司基本不会对伙伴放商务舱啊
偶尔换点delta的国内线也还行
现在有个大前提是,AMEX杀全家阴影下 有offer就转吧,好吗亲 (AS与LA合作就要结束,VS换LA还是不错的)
促销又来了?
去年换的还没用完 哪位大佬来合并一下
nijntje: 哪位大佬来合并一下 已经合并,楼主可以参考之前的留言
笑死 合并过来以后投票数据直接清零了 我也是之前bonus攒了好多VS 最后靠出ANA中日和Delta domestic saver用掉了
Delta国内线saver放得多嘛?换DL应该能网站上自行解决,不用打电话了吧?
我刚才登录进去看到有40% bonus
果然,我还以为是我的搜索方法不对. 之前只找到过牛舱,从来没看到过J舱的
MR转AC的加点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过了吧?
上次是大概两三年前的事了吧。
最近一次是22年,之后AC的加成基本都给UR了(Bilt可能有过一次)。
VS 貌似单程飞欧洲还Ok? 从美国出发 税费会比 从欧洲翻美国会低一些
终于来了 等了好久 差点就转UR了
这么激动 是因为有什么特别用途吗? 分享一下
有些欧洲机场税很贵,其他家里程票税也不便宜 不能怪VS
hitmonlee: ANA中日 粮仓?能在网上直接换吗
飞欧洲和欧洲内部飞还是有甜点的
粮仓 20K点数 + 大概$100YQ 要打电话 但中日票多得很
可以网上解决。我一般错峰出行所以不知道节日期间放票情况。印象中和蓝翔搜出来的不完全一致,比如有三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一时间不一样,可以互补一点。不过因为这个转点加成多,换的可能会更便宜一点。
这是econmy吗?
活动结束了?
我还能看到
换过一月旺季欧洲内部飞的last minute ticket
感覺是定向?我也沒看到VS加成
hitmonlee: 粮仓 20K点数 + 大概$100YQ 要打电话 但中日 这个主要适合直飞的航班吗? 我看东京武汉在北京转机的话21k+$89,差别不大。当然ana么有什么bonus,还是vs出要更少的mr;但是vs的退票费是不是$75?
现在好像是100刀了
提醒大家最后几小时了… 我差点都忘记了
所以中美现在还有啥甜点吗?
自从 aeroplan 解禁 ana之后,vs 出 nh 的成功率就大幅降低了,抢不过。
加短途回国那段multi city也搜不到。能不能订好了,再打电话加一段?谢谢
VS貌似严重封号
https://frequentmiler.com/30-percent-transfer-bonus-american-express-membership-rewards-virgin-atlantic/ https://frequentmiler.com/30-percent-transfer-bonus-american-express-membership-rewards-virgin-atlantic/ American Express is offering a 30% bonus when transferring Membership Rewards points to Virgin Atlantic through July 31, 2026. Est. reading time: 3 minutes
谢谢分享,但是即使40%我也不会转了,都是上过当的
为啥明年的远期里程票只能搜到美国到韩国的?韩国到国内的没有?
auskywalker: 是即使40%我也不会转了, base国内的话换东航厦航还挺不错的,特别是上海,换中日还有挺多甜点,这个月刚换了端午节5张马代直飞上海的经济舱,还挺划算 不过他家的问题是出东航太麻烦了,而且每年都有一次40%我记得,等一手40%吧
n年前换的VS,上个月才用来换了几张DL的经济,PHL to MSP. 11,000/ticket.
换了一次中日,直接在机场罚站了。。东航系统里看不到这张票 但我国内东航航班就没出过问题
应该是VS和MU的系统问题?你这个好奇怪。我倒是遇到过机场罚站,但是那是国内航班,给家人定了没带护照只带了身份证不给办。国际航班按理来说用护照值机更不容易出问题 但是我记得论坛有DP,VS出MU的票有时候不confirm,最好出行前确认一下东航的PNR
我国内航班都会打美国东航客服加身份证,然后我觉得护照应该问题不大,就省略这些步骤了,直接罚站了。。。
他俩的系统的确有问题,换MU的票也的确麻烦,只能打电话,一搞就是半小时起步
靠,刚转了一点UR过去
唉,两周前刚转了100k
MF会不会好点 MU只出过一次身份证也没成功加上去 最后没飞
MF出票方便,但是MF航线不多。MU出票要拿护照值机比较稳妥,身份证的话YMMV,看地勤的水平
VS出LATAM合73k飞南美(原价95k)似乎还不错,拉塔姆北美线J舱都是他们家的suite 这条线CX或者AY换也是差不多75k MR 一般主要放的是MIA-SCL和EZE-MIA,智利阿根廷都是大部分美签免签 AA南美线给伙伴放票不固定,LA稍微稳一点(但AA放给伙伴的票比较便宜),其他的J都有点臭鱼烂虾
我以前扒过沙特航空的北京航线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255692/79 /c/travel/airline-programs/38 https://www.bbtnews.com.cn/2024/1107/536310.shtml我居然没发现 /uploads/short-url/vDN2rUBkCsSf7GULFrWRnV5EYB6.png?dl=1 SV 887 飞行距离 ~3,874 mi。经济舱 20,500,商务舱 60,000 维珍点数,无燃油。787 前排应该是躺平舱。 /uploads/short-url/hXiAwNs5Tx35q29z0iHiJEhZvJB.png?dl=1 /uploads/short-url/2XPRzeCjnTiGlKbwMfucYWUWaMw.png?dl=1 之前开的 PKX - RUH 刚好超过 4,000 mi,所以达曼航线用点数兑换更划算。虽然达曼那里比较无聊,但是隔海就是 … 这条航线用维珍里程出是最划算的 但是估计也没多少人会兑换了
这 30% offer 没了?刚想转呢
昨天看还是07.31,今天就没了,估计是什么bug吧,我看所有offer都没了 哦不对air france和marriott的还在
这个比af香啊 换国内xiy-pvg只要7k 接第二天pvg飞美
InAmexWeTrust: 马代直飞上海的经济舱 请问里程和税费分别是多少?
20500VS + 169 USD税
https://frequentmiler.com/it-looks-like-those-amex-transfer-bonuses-were-launched-prematurely/ https://frequentmiler.com/it-looks-like-those-amex-transfer-bonuses-were-launched-prematurely/ American Express launched a couple of transfer bonuses to Hilton and Virgin Atlantic, but it looks like they were released too early. Est. reading time: 2 minutes 据说是运通不小心提前公布了7月份的转点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