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希斯罗LHR回国航班比较求助
楼主纠结英航、国航、南航回国,最终选定国航并关注机型差异。
关键信息与决策
楼主(#1, #19)6月从曼城出发回国,主要考量直飞北京的三家航司: - 英航 (BA):MAN-LHR T5-PKX,票价与国航持平,但仅含1件托运行李,落地大兴机场离家远。 - 国航 (CA):LHR T2-PEK,走俄罗斯航线节省约1小时,含2件行李,可选A350机型。 - 南航 (CZ):LHR T4-PKX,最便宜(比国航省600 RMB),但落地大兴离家远。 最终决定:因家离PEK近且想体验伊丽莎白线,楼主选定国航,目前在CA938与CA856之间纠结。
经验与数据点
- 英航行李额:#7提到加购一件行李约为£70。
- 曼彻斯特直飞选项:#7提及海航 (HU) MAN-PEK往返约400镑,但楼主因个人偏好未选;#8指出海航有北京直飞曼彻斯特航线。
- 国航机型争议:#21建议优先选A359(空客359),认为777噪音大;#22指出CA938常被宣传为“王牌航线”,但近期多使用机龄10年以上的老款777,楼主担心维护状况。
- 机场设施评价:#10、#13指出LHR整体较破旧,但T5英航休息室餐饮较好;#18对比曼城T1与北京首都老T1,认为两者都较混乱。
闲聊脉络
讨论初期围绕“哪家舒服选哪家”展开(#2),随后聚焦于英航的避雷贴及交通成本(#3, #6)。楼主因想参观LHR这一“英国门面”而坚持选择伦敦出发,尽管被吐槽LHR并不好参观且T5破败(#9, #10, #12)。最后话题转向国航具体航班机型的维护与噪音问题。
其他提问
- #24询问欧洲回美国经LHR转机(爱琴海+UA联程,均在T2)是否需要入境海关及2.5小时转机是否足够,此问题在现有回复中未得到解答。
各位UU们: 我想6月份从英国回国,初步定在希斯罗出发或转机希斯罗,base在曼城 我看到有三个航司可以直飞北京:国航、英航和南航 不过我有一些问题,这令我很痛苦hh 英航可以直接从曼城到伦敦T5到北京大兴,票价和国航差不多,但只能托运1件行李,是777 国航可以伦敦T2到北京,走俄罗斯航线,省下一个小时时间,有A350可以选,可以2件行李,但听说国航国际线服务提升有限 南航最便宜,伦敦T4-北京大兴机票钱省下600RMB,但自己的家离PKX很远,不过也是350 各位uu能否给个建议,谢谢啦 更新:初步定国航,目前在CA938/CA856纠结,据说前者飞机老,但却是经典航线,有没有两个航班都坐过的uu说一下 谢谢啦
这个不需要别人建议,自己觉得怎么舒服就怎么来呗。可以三选一,挺幸福的。
主要是我家离PEK近,不过看英航可以行李直挂到目的地不用再去伦敦很方便,不过我在xhs看多许多英航避雷贴,而且我也最近没有在HKG附近定居的打算,不打算办寰宇一家
英国坤哥: 英航避雷贴 小红书什么不避雷 直接BA一路飞过来就好,要不然你还得加一段从曼城到伦敦的Avanti+Northern+Liz Line,还得进城 牛舱三家反正都没啥服务,心安啦,往返四百块单程两百块的机票还要啥自行车
哈哈,主要想看看LHR什么样 毕竟自己总在MAN T1打转转 英航唯一不好的就是行李额少和落地PKX了,有大神指导加一件行李多少钱吗
没有行李需求就BA吧,折腾去LHR的精力和交通成本应该不止600了
£70 zszs 不过从MAN出发为什么不直接坐HU的MAN-PEK呢 往返也是四百块来着,没必要在伦敦转了
海航不是有北京直飞曼彻斯特么
个人不喜欢坐HU,而且我个人想去希斯罗机场参观,毕竟英国门面,曼城机场太破了
英国坤哥: 个人想去希斯罗机场参观 lhr也破得要命没什么好参观的 胜在比MAN那大多了。。 不过T5英航大本营自家休息室不错- 酒多吃的多
英国坤哥: MAN 王曼爱华
T5好破败
整个lhr都破啊
T2挺好的
the Queen’s Terminal T2只坐过UA,其他欧美主流航司貌似除了汉莎都在其他航站楼
我就不推荐你MAN-HKG-PEK的CX了,看了下Y价格还挺贵的
哈哈 小弟只是经济舱 想尽快跑路
这确实 我第一次落地英国 就是曼城T1 感觉比首都老T1还乱
PKX离家里太远了,最后决定坐国航啦!顺便看看伊丽莎白线什么样!感谢大家!
英国坤哥: 更新:初步定国航,目前在CA938/CA856纠结,据说前者飞机老,但却是经典航线,有没有两个航班都坐过的uu说一下 谢谢啦 更新:初步定国航,目前在CA938/CA856纠结,据说前者飞机老,但却是经典航线,有没有两个航班都坐过的uu说一下 谢谢啦
有359肯定选359啊…777吵死
细说,我看网上说CA938是王牌航线,但最近我看数据一水老777,我对CA老机型的维护(机龄10年+)很担心hhh
一直不懂这个王牌航线有什么说法…既不能变快,也不给发更好的吃的。不在乎起飞时间和价格的情况下,对我个人来说安静点更重要。打算5月中坐南航的那班了
请教大家一下哈 欧洲回美国 美国绿卡 用UA积分出的 爱琴海航空+UA联程 希斯罗机场转机 我看貌似都在T2 这个需要入海关吗?两个半小时转机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