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日报 uscardforum · 内容汇总

美东飞国内,ICN首尔停留游记攻略

内容摘要

ICN T1入境排队严重,T2较顺畅,弘大住宿推荐东横

1. 关键信息

  • 住宿推荐
  • 弘大区域新增推荐 东横INN(Toyoko Inn),价格约40-50美元/晚 (#107);此前已推荐Kozaya Hostel,近期男生楼层装修仅开放女生楼层 (#106)。
  • 其他区域:永登浦区域性价比高且交通便利 (#99);明洞区域Nine Tree Premier 2、艾美(Le Méridien)、Moxy及4P by Sheraton等酒店信息保留 (#1, #2, #97)。

2. 经验与数据点

  • 入境/出境体验
  • T1 vs T2:T1入境排队严重,几乎无例外;T2入境则相对顺畅,基本无需排队 (#107, #108)。
  • 出境安检:T1出境安检常需排队,且目前似乎没有商务舱快速通道(Fast Track) (#108)。
  • 航司变动:大韩航空(KE)和韩亚航空(OZ)的运营航站楼有变化趋势,OZ正逐步搬至T2,此前多在T1出入 (#108)。
  • 支付便利性:微信、支付宝及Apple Pay在韩国的普及度提升,极大便利了旅客,即使忘记带实体卡也能通过手机支付解决部分问题 (#108)。
  • 其他服务:弘大地区有知名皮肤科PFK和理发店Tony,实测三项加美发总花费未超200美元 (#106);梨花女大周边餐饮性价比高 (#101);景福宫穿韩服免费入场 (#1)。

3. 风险/限制/注意事项

  • 行李与证件:曾有旅客将登机牌等卡片忘在托运行李中,虽因移动支付便利未造成严重困扰,但仍需警惕此类失误 (#108)。
  • 支付限制:Amex(美国运通)在韩国接受度极低,Limo Bus不支持,ATM可能吞卡,建议必带Visa/Mastercard (#1, #14, #31);部分餐厅虽支持iPad插卡,但仍建议备主流信用卡 (#99)。
  • 交通出行:地铁需T-money卡及现金,注意1号线新吉、永登浦等站同站台不同方向易坐反 (#1, #72, #100);Limo Bus票价17000韩元,支持现金/Visa/Mastercard (#1, #72)。

4. 最新动态

  • 航站楼使用:T1入境拥堵问题被多次提及,建议若条件允许可关注T2的通行效率 (#107, #108)。
  • 航司动态:OZ(韩亚航空)正逐步向T2转移,旅客需留意最新航班信息 (#108)。
原始内容
--- 第 1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2 06:20:42 PDT) ---

书接上文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124342 oz221的体验我写了一些在这个帖子里,这篇主要写写落地仁川后的事情 入境:Q-code/飞机上的黄色表格二选一,Q-code可以提前网上填;剩下的外国人入境申报卡、清关卡均在飞机上填 Esim:用的RedTea红茶,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128423里有详细介绍,我觉得很好用,网速巨快,而且直接手机setup就好了,缺点是不能打电话没有号码,如果要长待还是搞个sim 仁川机场:出来可以坐地铁、limo bus或者taxi,地铁需要T-money card以及现金,理论上来说T-money app也可以充值不过那个需要韩国手机号,不是很applicable;limo bus可以用现金/信用卡(amex不行!要用visa/mastercard)在柜台/自助机器买票;taxi的话就去taxi stand等着分配就好,无脑信用卡没毛病 地铁肯定最便宜,limo bus 17000韩币,打车大概需要60000韩币 建议:visa一定要带,我就只带了两张amex一失足成千古恨啊….韩币不需要提前换,准备一些小额美元/人民币到机场exchange现场换就可以,或者可以在atm机上取钱/cash advance(但是机器特别sb,把我的amex卡直接吞了,again在机场建议就不要拿出amex了…会变得不幸) 回国核酸:如果在首尔停留的话肯定是在首尔做核酸最好了,仁川机场T1有两个核酸检测点(一个在gate5一个在gate10),T2也有一个,机场的核酸点挺贵的,大概要将近10万韩币了,不过很方便;市区内基本在6万5平均,而且很多地方都有(明洞就有1家JH Clinic),lz这次比较倒霉碰上了周日,很多检测点他不开门!我就找了xhs上对中国人最友好的梨花医院,在江南,距离明洞挺远的,我打车来回,梨花是真的很快。。5分钟不到就做完核酸,大概3小时后邮箱收到报告;报告需要纸质版,不过酒店都有打印机的,去机场打印会排队,不建议 酒店:主要看你想去哪里玩,就近住是最好的,一般来说最popular的选择就是明洞Myeongdong啦,距离很多地方都是步行距离,而且明洞以及周边都还算是比较有烟火气的地方 明洞有一家4p by Sheraton还是很不错的,有南山塔view,我这次住的Nine Tree九树精选2号,也有南山塔view,total $105一晚,距离地铁都很近了 打车:这边支持Uber打车,打开app会自动切换到韩国用的UT,但是吧…Uber输入地名太荒谬了,只接受韩文其他都搜不出…十分尴尬,Incheon Airport Terminal 1我是直接一个一个字手打的韩文… 附仁川机场一号航站楼的名字 인천국제공항 제1여객터미널 欢迎大家打车的时候使用 便利店:GS25和7-11满地都是,韩国人是很懂速食的,快进到微波炉的高光时刻哈哈哈 吃的:refer to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136799,在这里我要补充一些,1⃣️明洞乐天百货里13-14层很多餐厅,实在不知道吃啥可以直接去那边逛一圈,应有尽有,B1也有一个food avenue,可以买一些伴手礼 2⃣️一个人确实是很难吃饭,不是说餐厅不让你一个人吃,而是很多韩餐的精华你都没办法点(吃不完),所以对于一人行的我继续推荐1⃣️,因为我去的时候有很多定食套餐,一个人吃饭的福音!! 这边星巴克也多,遍地都是,而且竟然是用杯子装的 玩的:因为我定的Namsan Tower View Room,这两天天气也不大好,我就懒得上南山了;lz从女生角度出发,来韩国肯定就是逛街+打卡拍照,乐天和明洞步行街紧挨着,可以一起,路上还有明洞教堂(不知道为啥好像很火?) 然后就是几个宫了,最不能错过的肯定是景福宫Gyeongbokgung Palace 경복궁, 穿韩服Hanbok进去参观免费,两侧的入口有很多韩服租借店,还可以盘发+用发饰,lz下午倒时差很不舒服,4点多才出门,景福宫5点就关闭admission了所以非常着急穿上衣服就走了hhh没来得及盘发 北村韩屋村是首尔韩屋村里最有名的,我觉得它的优势是高高低低的有view,适合看全景Bukchon Hanok Village 另外三清洞好像也很有名,lz没时间去,lz个人很推荐Insadong,步行街看着比明洞干净多了。。Insadong有一家Moxy哈哈哈,看着还可以但房间挺小的;这边的步行街都是叫-gil,比如Myeongdong-gil,Insadong-gil等等 Apps:Google其实信息蛮准的,就是有些小店track不到,而且!步行导航完全没用需要配套Kakao使用,Kakao的导航很拉垮,很多东西搜英文搜不太到…反正搜韩国的地方真的要注意,最好是韩文搜,英文除非是酒店名这种地方,不然不咋管用lol 首尔是一个有很多元素的城市,张扬又接地气,传统又新潮,碰撞感很强,我个人挺喜欢首尔的(早年间看很多韩剧,可能是有点先入为主的),另外首尔也是一江两岸,同时又靠海,可以有很好的桥景江景海景~有时间的话都看一看也挺不错的 附几张首尔好看的落日时分

--- 第 2 楼来自 FordMustang 的回复 (2023-03-12 06:44:35 PDT) ---

明洞新开了 艾美和moxy 刚体验完 不错

--- 第 3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2 06:48:20 PDT) ---

是吗Moxy Myeongdong好像评分很低…还是你说的是Moxy Insadong?艾美看着还行

--- 第 4 楼来自 Spiderman 的回复 (2023-03-12 06:53:41 PDT) ---

冰雪小姐姐写稿,出文能力好强。棒棒的。

--- 第 5 楼来自 Spiderman 的回复 (2023-03-12 06:54:14 PDT) ---

FrozenZ0717: Moxy Myeongdong好像评分很低 Moxy好像没咋见到过评价高的。

--- 第 6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2 06:54:21 PDT) ---

倒时差太痛苦了…随缘写写 Spiderman: Moxy好像没咋见到过评价高的 啊哈哈哈哈哈我主要是觉得房间小

--- 第 7 楼来自 anon17276958 的回复 (2023-03-12 06:54:21 PDT) ---

Moxy再好到了都市丽人眼里也是Guabidong

--- 第 8 楼来自 typh 的回复 (2023-03-12 06:54:23 PDT) ---

太厉害了,够专业

--- 第 9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2 06:55:40 PDT) ---

anon17276958: 是Guabidong 你又开始创造新词汇了 $100够住了!推荐俺住的Nine Tree Premier 2

--- 第 10 楼来自 anon17276958 的回复 (2023-03-12 06:58:08 PDT) ---

我最近正在苏格兰住被大家喷死了的挂逼IHG

--- 第 11 楼来自 Spiderman 的回复 (2023-03-12 06:58:27 PDT) ---

韩国冷不? 上次1月份去的,印象最深的就是首尔好冷。去之前老觉得会和日本东京地区差不多的。

--- 第 12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2 07:02:45 PDT) ---

挺冷的哈哈哈,但比纽约体感好一丢丢

--- 第 13 楼来自 Nice 的回复 (2023-03-12 07:12:49 PDT) ---

刚买完OZ的机票 FrozenZ0717: 在机场建议就不要拿出amex了…会变得不幸 马住了

--- 第 14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2 07:13:24 PDT) ---

一共就两张amex卡,还给我吞掉了一张,我真的亲身出演“韩囧”,导致我现在不敢取钱了,生怕把我另一张也吞了笑死

--- 第 15 楼来自 Nice 的回复 (2023-03-12 07:14:32 PDT) ---

你没搞一张Fidelity/Charles Schwab debit搞小额现金吗 首尔又多了一张伤心的Amex

--- 第 16 楼来自 anon17276958 的回复 (2023-03-12 07:19:11 PDT) ---

咱们这些都市丽人一般工作原因开投资账户都要上报吧

--- 第 17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2 07:19:33 PDT) ---

确实没有哈哈哈,哪怕我带张debit,带张visa,甚至收拾行李的时候从p2钱包里搜出300人民币我能带着都好呢 anon17276958: 一般工作原因开投资账户都要上报吧 也不是不行,就是麻烦点,而且我还是nra诶 Nice: 首尔又多了一张伤心的Amex 反手就是一个replace card

--- 第 18 楼来自 Nice 的回复 (2023-03-12 07:23:20 PDT) ---

而且其实九大道上有几家不知道是中东人还是amigo开的小换汇店的汇率可以吊打各大银行和机场换汇点,我n年前去欧洲之前换了点欧元看到他们汇率的时候有被震惊到,一度担心换到的是假币

--- 第 19 楼来自 yiersan 的回复 (2023-03-12 07:26:25 PDT) ---

唉,还没去过首尔,不知道啥时候能恢复持美签过境免签的政策

--- 第 20 楼来自 FordMustang 的回复 (2023-03-12 08:47:05 PDT) ---

明洞 评分是很低 主要太小了

--- 第 21 楼来自 starlight 的回复 (2023-03-12 09:31:31 PDT) ---

首尔地铁/ICN机场线还是很方便的,那个t card好像还可以在便利店refund remaining balance 没现金的确很不方便了

--- 第 22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2 09:32:50 PDT) ---

我是真第一次听说交通卡不能用卡付钱,开眼了,那个机场线我记得不能用t-money付?要单独买票,不过我没考虑过因为来明洞不是很方便还不如limo bus坐到底(拖着箱子实在不方便…

--- 第 23 楼来自 louis 的回复 (2023-03-12 10:33:16 PDT) ---

我其实本来想夸一下,啊,ld拍的不错 看了回复才发现楼主是个小姐姐,失策失策

--- 第 24 楼来自 enzo 的回复 (2023-03-12 10:39:47 PDT) ---

年底可能會過境首爾,插個眼

--- 第 25 楼来自 lch04 的回复 (2023-03-12 10:44:14 PDT) ---

楼主妹子头发真多 实名羡慕

--- 第 26 楼来自 Qiqi 的回复 (2023-03-12 10:49:12 PDT) ---

这套汉服好看 配上L Z这浓密的头发 美

--- 第 27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2 13:28:11 PDT) ---

lch04: 楼主妹子头发真多 实名羡慕 louis: 看了回复才发现楼主是个小姐姐 笑死哈哈哈 Qiqi: 这套汉服好看 配上L Z这浓密的头发 美 谢谢~不过讲道理本来应该要盘发戴发箍发饰的,我来不及了就直接冲进景区了hhh

--- 第 29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2 20:00:20 PDT) ---

领登机牌 填海关码 安检 出境 pickup乐天 终于坐在lounge里了,推荐这个Matina(就在免税店pickup隔壁),种类还挺多的,有肉有饭(炒饭/bibimbap),还有海带汤泡菜汤和辣年糕,水果也有 他们用的米也口感太好了

--- 第 30 楼来自 Nice 的回复 (2023-03-12 21:15:41 PDT) ---

FrozenZ0717: 有肉有饭 没看到肉啊

--- 第 31 楼来自 kayed 的回复 (2023-03-12 21:20:05 PDT) ---

ICN飞KE/OZ都可以用PP进自家lounge吧 出门只带amex确实容易发生不幸事件

--- 第 32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2 21:24:14 PDT) ---

因为我不想吃肉哈哈哈哈,海带汤好好喝我连喝两碗

--- 第 33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2 21:25:50 PDT) ---

Asiana据说很不错但我觉得有点远在East Wing,刚好从免税店pickup出来就看到了这个Matina,我就直接坐下吃饭了,时间也不是很充裕

--- 第 34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3 07:00:50 PDT) ---

咱就是说,今天ICN-PEK和短道速滑队同一班,走出出口的时候体会到了一百个人的目光聚焦又失望的感觉 (他们还在取行李)

--- 第 35 楼来自 Cressifal 的回复 (2023-03-13 07:18:26 PDT) ---

羡慕回国玩,今天是要去住ph吗,等一手dp能不能按globalist算

--- 第 36 楼来自 Mumu 的回复 (2023-03-13 13:23:03 PDT) ---

小蜘蛛还不赶快拜冰雪小姐姐 /u/frozenz0717 为师?同是写作爱好者,人家的文章怎么就又快又出彩呢 看人家对时间的掌控,对文字的驾驭 小蜘蛛你要加油了哦

--- 第 37 楼来自 Mumu 的回复 (2023-03-13 13:24:11 PDT) ---

这是芒果吗?好好吃的样子

--- 第 38 楼来自 Mumu 的回复 (2023-03-13 13:26:08 PDT) ---

Qiqi: 汉服好看 配上L Z这浓密的头发 美 lz妹子真的很会选啊,这套衣服真的好看

--- 第 39 楼来自 Spiderman 的回复 (2023-03-13 14:03:07 PDT) ---

Mumu: 小蜘蛛还不赶快拜冰雪小姐姐 /u/frozenz0717 为师?同是写作爱好者,人家的文章怎么就又快又出彩呢 看人家对时间的掌控,对文字的驾驭 小蜘蛛你要加油 我。。。

--- 第 40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3 20:01:36 PDT) ---

没有哈哈哈,打回Member原型 不过建外soho的牛肉锅盔也太好吃了!这两天北京沙尘暴,感觉酒店的早餐也没啥好的

--- 第 41 楼来自 lasttrip 的回复 (2023-03-13 20:04:19 PDT) ---

韩国就是中国,城市结构生活方式一模一样,唯一区别就是他们的大渣子语言,实在难听

--- 第 42 楼来自 Panpan666 的回复 (2023-03-15 01:26:39 PDT) ---

确实听起来土味十足,所以他们一定要拼老命站在流行前沿,缺啥补啥

--- 第 43 楼来自 TrashPanda 的回复 (2023-03-15 05:19:01 PDT) ---

哇 沖鈦金啦

--- 第 44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5 18:16:52 PDT) ---

终于到家了 填了一些小细节希望没有遗漏什么(可能后面我会直接忘掉 时隔八年又一次去首尔,还是觉得这个stopover加得很值的

--- 第 45 楼来自 deah12 的回复 (2023-03-18 00:32:18 PDT) ---

FrozenZ0717: 明洞教堂(不知道为啥好像很火?) 明星在那里结婚,听说奇贵无比

--- 第 46 楼来自 deah12 的回复 (2023-03-18 00:34:03 PDT) ---

Spiderman: 韩国冷不 韩国很冷,冬天最冷比美国东北要冷(但其实东北相比midwest诡异的天气也还好)

--- 第 47 楼来自 deah12 的回复 (2023-03-18 00:35:44 PDT) ---

LZ吃hanwoo了没,韩国都是内销不出口 确实好吃

--- 第 48 楼来自 Spiderman 的回复 (2023-03-18 00:53:49 PDT) ---

嗯嗯。我印象里也好冷。

--- 第 49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18 07:44:01 PDT) ---

哈哈哈哈哈并没有,一人食在韩国真的还是有点难的

--- 第 50 楼来自 Lisax 的回复 (2023-03-29 17:41:40 PDT) ---

租衣服盘发要多少钱一人?

--- 第 51 楼来自 lalalaAmiao 的回复 (2023-03-29 19:32:45 PDT) ---

韩国导航的话,naver要比google map好用很多

--- 第 52 楼来自 jnnksn 的回复 (2023-03-29 19:42:32 PDT) ---

除了首尔,在仁川有什么好玩的吗?坛里也没搜到攻略

--- 第 53 楼来自 zhg 的回复 (2023-03-29 19:54:45 PDT) ---

lz回来了吗

--- 第 54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29 21:09:05 PDT) ---

好像加1w韩币吧?也不是很贵hhh jnnksn: 在仁川有什么好玩的吗? 为啥要在Incheon玩没啥好玩的啊 zhg: lz回来了吗 大猫头不关心我

--- 第 55 楼来自 jnnksn 的回复 (2023-03-29 21:21:15 PDT) ---

刚好有事要在仁川住几天 不知道有没有空跑到首尔

--- 第 56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3-29 21:22:42 PDT) ---

没有那么远吧哈哈哈,打车的话40分钟左右,仁川可能就海边逛逛海鲜吃吃?不太懂lol

--- 第 57 楼来自 jnnksn 的回复 (2023-03-29 21:23:57 PDT) ---

okok谢谢

--- 第 58 楼来自 wuzhengkai 的回复 (2023-03-29 21:27:44 PDT) ---

有没有 ms 机会

--- 第 59 楼来自 starlight 的回复 (2023-03-30 06:46:23 PDT) ---

好像reload只收现金吧,不过反正refund只退现金啊

--- 第 60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4-06 13:16:05 PDT) ---

刚看到仁川机场公众号推了一些实用app,感觉还不错,可以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rJtBnBK-oscvSF-5YeVlUw https://mp.weixin.qq.com/s/rJtBnBK-oscvSF-5YeVlUw 无需导游 畅游韩国🥰 btw,GMP-SHA航线开了,加个stopover在首尔玩几天变得更方便了!

--- 第 61 楼来自 rnd 的回复 (2023-04-20 21:57:47 PDT) ---

FrozenZ0717: Q-code/飞机上的黄色表格二选一 就是说不需要提前填Q-code。 直接飞机上填黄色表格就可以了,对吗?

--- 第 62 楼来自 anon39142530 的回复 (2023-04-20 22:05:34 PDT) ---

为什么今天我才看到这么精彩的帖子 LZ 觉得 韩国人 对 不会 韩语的 中国游客 友善吗?(卖场除外,看在美得份上,也得友善吧)

--- 第 63 楼来自 zhg 的回复 (2023-04-20 22:18:03 PDT) ---

看脸吧 你要像lz一样美估计没问题

--- 第 64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4-20 22:32:06 PDT) ---

啊我觉得挺好的耶(楼上什么鬼哈哈哈

--- 第 65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4-20 22:32:56 PDT) ---

现在好像连这个都不需要了hhhh 我记得3.11开始就不用了

--- 第 67 楼来自 rnd 的回复 (2023-04-22 20:22:28 PDT) ---

知道怎么去看非军事区么?需要找旅行团吗?

--- 第 68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4-22 20:44:56 PDT) ---

虽然我不知道啥意思但大概猜到了。。。你要不等一个专业人士解答 这地方是我不会感兴趣的地方

--- 第 69 楼来自 llian 的回复 (2023-05-25 00:07:29 PDT) ---

本来还想着现在转机免签了可以去韩国停留两三天玩一下,但是看了楼主这体验有点劝退啊

--- 第 70 楼来自 anon17276958 的回复 (2023-05-25 00:24:55 PDT) ---

打车多少钱?

--- 第 71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5-25 05:06:40 PDT) ---

为啥 我超喜欢韩国呀 为啥我会写出劝退的感觉 当然了generally肯定没有日本那么有意思啦

--- 第 72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5-25 05:07:18 PDT) ---

直接taxi的话大概50-60 uber我记得40-50 单位都是美刀

--- 第 73 楼来自 llian 的回复 (2023-05-25 08:15:56 PDT) ---

英文不友好啊,加上也没说啥玩的

--- 第 74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5-25 08:26:56 PDT) ---

我觉得1-2天肯定没问题 长了确实不建议了 说来我还没去过Busan 找机会去一下

--- 第 75 楼来自 Dreamlover 的回复 (2023-05-25 11:20:57 PDT) ---

对于爱看韩剧的ld来说韩国简直太好了

--- 第 76 楼来自 DiuDiu 的回复 (2023-05-25 12:12:03 PDT) ---

韩国就是吃吃吃 推荐一个YouTuber 羊羊羊PD

--- 第 77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5-25 12:16:15 PDT) ---

一个人太难了 下次还是要把家属拉上 一个人连个烤肉都没勇气点

--- 第 78 楼来自 DiuDiu 的回复 (2023-05-25 12:23:57 PDT) ---

我在韩国恢复过境签+现金铁屁股价格跳水的时候已经把国泰退了走韩国了 这下可能真的避雷了

--- 第 79 楼来自 Kromi 的回复 (2023-07-24 23:34:22 PDT) ---

请问冰雪小姐姐这个是Matina west 还是 east?

--- 第 80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7-25 06:12:54 PDT) ---

West 在East的话肯定就是去Asiana Biz Lounge了

--- 第 81 楼来自 HHMI 的回复 (2023-07-25 10:41:34 PDT) ---

ICN如果是T1强烈推荐skyhub 在26登机口附近上楼。餐饮吊打韩亚的休息室,早上有bulgogi,炒饭,炸鱿鱼

--- 第 82 楼来自 Kromi 的回复 (2023-07-25 12:33:22 PDT) ---

刚刚落地ICN 准备去了!

--- 第 84 楼来自 intermilan 的回复 (2023-07-25 14:57:02 PDT) ---

准备去首尔玩两天 似乎没发现什么能玩的景点

--- 第 85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3-07-25 15:15:23 PDT) ---

就是没什么可以玩的 有的地方还破破的真的不村的地方就和国内差不多hhh

--- 第 86 楼来自 intermilan 的回复 (2023-07-25 15:26:07 PDT) ---

那我们就吃吃喝喝混两天吧 到处觅食也是非常不错的

--- 第 87 楼来自 Kromi 的回复 (2023-07-25 19:10:52 PDT) ---

可以关注下海胆生牛肉 酱蟹 价格还是很美好的

--- 第 88 楼来自 intermilan 的回复 (2023-07-26 03:49:34 PDT) ---

我想吃考牛肠 最无奈的是胃不够大 吃不了那么多好吃的

--- 第 89 楼来自 yz5655936 的回复 (2023-09-17 21:59:20 PDT) ---

去了吗?体验咋样?

--- 第 90 楼来自 Kromi 的回复 (2023-09-17 22:41:59 PDT) ---

体验还成吧 要排队 味道是在线的

--- 第 91 楼来自 交大梁朝伟 的回复 (2024-11-02 13:52:27 PDT) ---

太感谢了!明年1月飞首尔,计划呆一两天再回国,先码住!

--- 第 92 楼来自 TrashPanda 的回复 (2024-12-26 02:13:53 PST) ---

姊妹太有行動力了 老娘還在糾結要不要離開Hyatt ICN 酒店下個樓

--- 第 93 楼来自 Everylittlegem 的回复 (2025-01-07 14:02:56 PST) ---

老娘怎么没去贵妇/大白菜医美clinic体验下 24年swung by了四五次,敏皮每次都搞成蜜蜂小狗状离境

--- 第 94 楼来自 TrashPanda 的回复 (2025-01-07 14:04:15 PST) ---

老娘天生麗質不需要呀 最後選擇了在酒店漢蒸加賞鳥

--- 第 95 楼来自 Everylittlegem 的回复 (2025-01-07 14:11:31 PST) ---

这就是起点不同的差距 不过楼上选款楼下结账进屋开搞一气呵成的流水线clinic体验还是蛮新鲜的

--- 第 96 楼来自 jessielars 的回复 (2026-05-11 18:44:49 PDT) ---

亲爱的,你去的哪家, 效果怎么样, 能不能推给我, 我也想去体验体验

--- 第 97 楼来自 adu 的回复 (2026-06-12 15:44:51 PDT) ---

FrozenZ0717: 1⃣️明洞乐天百货里13-14层很多餐厅,实在不知道吃啥可以直接去那边逛一圈,应有尽有 这里的餐厅又贵又不好吃 2万点了一个鲍鱼粥 里面一个鲍鱼都没有 外面大街上餐厅一万的这里面基本都两万 不过感谢楼主推荐 也因此去乐天里面逛了一圈 虽然感觉和其他地方的商场没什么区别 FrozenZ0717: 明洞有一家4p by Sheraton还是很不错的 这家差不多230 usd

--- 第 98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6-06-12 19:21:26 PDT) ---

现在首尔的酒店真的好贵哈哈哈 我也马上又要再去layover(第三次 ) 这次主打变美n件套+shopping 所以就住弘大那边了

--- 第 99 楼来自 adu 的回复 (2026-06-12 22:35:13 PDT) ---

你的酒店多少钱?我觉得住永登浦就挺好 进城15-20分钟 刚逛景福宫 太像中国了 紫禁城我都懒得逛 别说这个 推荐这个给你 육전국밥(Yukjeon Gukbap) 一家连锁店 可以ipad点餐 直接ipad上插卡

--- 第 100 楼来自 adu 的回复 (2026-06-13 00:33:26 PDT) ---

补充一点 韩国 1 号线和日本一样存在 同站台 不同方向 在 新吉、永登浦、九老 一带,同样是 1 号线,但有: 仁川方向 水原方向 天安方向 光明方向 首尔方向 很多车都停同一个站台,和日本一样

--- 第 101 楼来自 adu 的回复 (2026-06-17 05:24:55 PDT) ---

给楼主推荐下 如果住弘大 推荐你坐两站地铁去梨花女子大学旁边吃饭 顺便参观下校园 建筑很美 我这次吃了四次冷面 在lotte的mall里吃的分别是17000,14000, 在梨花女子大学旁边吃的是9000还加一盘子烤肉一共9000 饭馆子都是学生 气息氛围很校园感 猜猜哪家最好吃? 真的乐天mall里的又贵又难吃 please don’t eat mall food foood永远是cheaper the better

--- 第 102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6-06-17 07:09:40 PDT) ---

谢谢推荐哈哈哈 但其实我转机时间很紧 1点多落地安排完PFK和Tony就没啥时间了 只能晚上再去购购物 之前你推荐的那家在弘大我码了!可以去吃 住我pick了弘大一家比较guabi的 毕竟真的只是睡一觉 住完再来分享feedback hhh

--- 第 103 楼来自 adu 的回复 (2026-06-17 07:10:34 PDT) ---

求科普 pfk和tony都是什么 FrozenZ0717: 弘大一家比较guabi的 弘大有挂壁酒店吗 感觉都是100 usd起

--- 第 104 楼来自 Miyi 的回复 (2026-06-17 07:20:32 PDT) ---

美容美发

--- 第 105 楼来自 adu 的回复 (2026-06-17 07:47:23 PDT) ---

https://architizer.com/projects/ewha-womans-university/ https://architizer.com/projects/ewha-womans-university/ Flying is the best way to reach the shores of Seoul Ewha University’s new building (founded in 1886, Ewhawelcomes 22.000 female students and is ranked as one o… 梨大真的太美了 I went to study Dominique Perrault’s curves. There just happened to be a lot of other curves around.

--- 第 106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6-06-21 18:12:23 PDT) ---

pfk是皮肤科 xhs沿用来的说法 Tony就是小韩hair salon 可以约剪发造型烫染 pfk做了三个项目 和美发加起来没超过200usd 现在在icn t1排大队(这机场我就没见过不排队的时候…)住的是弘大的Kozaya 因为最近男生楼层在装修 整个hostel只有女生 我觉得还不错 对于一天游且不怎么在酒店的太有性价比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住类青旅 体验还不错

--- 第 107 楼来自 adu 的回复 (2026-06-21 19:47:54 PDT) ---

FrozenZ0717: 现在在icn t1排大队(这机场我就没见过不排队的时候… 我T2入境 完全没人。。。走到边检前面都没排队的 FrozenZ0717: 弘大的Kozaya 不错 我都是住东横 一晚40-50 usd

--- 第 108 楼来自 FrozenZ0717 的回复 (2026-06-22 08:26:00 PDT) ---

我昨天t2入境也还好 t1出境安检我来了几次都是排队 而且也没有biz的fast track 现在oz好像逐步搬到2去了 之前我好像都是1出入的 不过这次犯了把卡全忘在了托运行李的大错竟然神奇地活下来了 感谢微信支付宝入驻 感谢大力推行apple pay​

--- 第 109 楼来自 adu 的回复 (2026-06-22 09:12:56 PDT) ---

话说你每次的入境sticker贴的整齐吗 想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