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论坛里的tracker明明已经达标了,为什么还是不升白金呢
/uploads/short-url/7P7QoGLQKLJ9hHm46FdT4Ymd6Y9.png?dl=1 RT, 难道是有一个特定的刷新时间?比如每周周几这样吗?
有,不要着急
是啊 好奇怪啊 达标大半年了
哪里看这些指标
其实我也想问 本白金会员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每天某个时间刷新
我这个根本不会动
/uploads/short-url/7P7QoGLQKLJ9hHm46FdT4Ymd6Y9.png?dl=1 RT, 难道是有一个特定的刷新时间?比如每周周几这样吗?
有,不要着急
是啊 好奇怪啊 达标大半年了
哪里看这些指标
其实我也想问 本白金会员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每天某个时间刷新
我这个根本不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