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y吃完pending期再enroll会不会报销
如题 吃完了才发现要注册…
等几天就会知道了呢
等几天就七月份了啊 痛失100
大概率会报销 我好几次都是下了单再enroll 都报销了
谢谢dp
我之前有时候是付完钱一天内就收到了一个邮件说用了credit,所以我猜测并不是post的时候触发?
看楼上dp 我觉得问题不大
Post之前enroll就没事
如题 吃完了才发现要注册…
等几天就会知道了呢
等几天就七月份了啊 痛失100
大概率会报销 我好几次都是下了单再enroll 都报销了
谢谢dp
我之前有时候是付完钱一天内就收到了一个邮件说用了credit,所以我猜测并不是post的时候触发?
看楼上dp 我觉得问题不大
Post之前enroll就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