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这东西分析多了真没啥用
前两天有多人在这里狠踩CBRS,说要解禁了,没有定价权了,客户单一了口吐莲花说了一大堆。 我听了谗言全卖了,结果今天逆势上扬7%。 所以说分析多了屁都不是
/uploads/short-url/jYGKpZaR4azy3ZIVTMshxlwHXm6.png?dl=1
分析都是看长期趋势,短期炒股=赌博
前两天有多人在这里狠踩CBRS,说要解禁了,没有定价权了,客户单一了口吐莲花说了一大堆。 我听了谗言全卖了,结果今天逆势上扬7%。 所以说分析多了屁都不是
/uploads/short-url/jYGKpZaR4azy3ZIVTMshxlwHXm6.png?dl=1
分析都是看长期趋势,短期炒股=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