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到底是什么情况(第二季
男主深陷女主反复拉扯的情感陷阱,设定两年期限要求对方做出坚定选择。
关键信息
- 关系背景:楼主(#1)与女主性格、三观相似,曾每日通电话,对女主有深厚感情,视其为“命中注定”[1]。
- 女主行为模式:
- 首次视频后以“生病”为由回避,随后声称要恋爱并拒绝联系[1]。
- 尝试 Dating 失败后,连续三次向楼主倾诉并承诺 Commitment,随后又沉默并表示需要时间纠结[1]。
- 数周后声称新恋情,建议断联;后又视频两小时称“合适但无法物理在一起”,需人陪伴且压力大,让楼主等她回去再说[1]。
- 拒绝楼主让其分手的要求,认为利用对方不合适,承认对新男友“没这么认真”但需要陪伴,并建议楼主也去恋爱[1]。
- 楼主现状与计划:
- 目前身处异地,计划2个月后回国处理此事[4]。
- 设定最后期限:最晚至明年秋天(女主生日),要求女主必须非常坚定,不再反复拉扯;若未达成,无论是否在一起都将结束关系[4]。
争议或不同意见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98229 /c/feelings/love/29 吃饭的时候刷到了这个帖子,心痒,于是上小号准备连载一下自己的小故事,多多包涵。 立一个小目标,更新1年。 第0季: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33017 先回忆一下。 一开始,我只是和她随意聊聊。慢慢发现她的性格、她在情感上的那一面,和我竟有几分相似。不知不觉,就被她吸引了。那时候我也会想,她会不会就是那个命中注定的人?随后便是每日的电话粥。 大概一个月后,我们第一次视频。没有任何预兆,也没有一点准备。她… 简而言之。她说病了,我回去找她,然后她又回去了。说要去恋爱,明白自己要什么。 然后尝试 dating 之后,说没有意义,不想要回消息,找不了别人了。于是找我连续倾诉了3次,会给我 commitment,会对我好等等。 连续表达 3 次之后,沉默2天,又表达还需要一些时间,纠结。 时隔数周,又说她恋爱了,说 “感觉最好不要跟你在联系了” 。然后,视频 2 小时,又说我们合适,但是不能物理的在一起,压力大,需要人陪伴,散步,闺蜜都回国了。 等我回去再说。让她分手,她说这不是利用对方吗?对方追了她很久,工作,各方面也 ok。 我问她是认真的吗?她说也没这么认真,但是需要人陪。让我也去谈恋爱,她也去谈恋爱。 难绷。。。回去再说吧。
no-niuyou-guoer: 明白自己要什么 楼主明白自己要什么了吗? 如果明白,那要么果断接受,要么果断结束。 如果不明白,那就先一个人静下心来想想。
感觉更多是这个女生自己的纠结,自己都说了不知道要什么 男生以及一部分女生(不包括文中主角)如果怕commitment的话多半会短期关系,不会这样拖泥带水
钯金会员: 明白自己要什么了吗? 我觉得她性格、三观各方面,是我想要的。就算她破产、癌症、xxx,我依然会和她在一起。 我打算2个月后先能回去了再说。 另外最晚到她明年生日,也就是明年秋天,不管我们有没有在一起,如果在一起,我需要她非常的坚定(不要再反复拉扯我)。 她也听到了。